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管委會 結果共833筆

  • 樓上鄰居狂敲!妹子「開大絕復仇」 全場笑了:直接搬走

    樓上腳步聲大,又常在深夜敲敲打打還屢勸不聽,該如何反擊?一名苦主就分享,樓上長期發出敲打聲,嚴重影響安寧,但投訴管委會又得不到解決,只好自己出手,將共振喇叭封印在天花板上,接著播放「東京熱版」的大悲咒,讓對方體會崩潰的感受。方法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驚嘆「好狂的復仇!」
    2023/05/28 17:46
  • 疑金錢糾紛!女出門搭電梯 遭男友拖拉回家

    雲林一對情侶疑似有金錢糾紛,時常在住處大樓發生口角甚至肢體衝突,讓同層住戶苦不堪言,其他住戶抱怨,告訴管委會也報警都沒有用,只能勸導,但就怕頻繁爭吵,哪天會不會發生更嚴重的事。
    2023/05/24 19:50
  • 社區充電樁怎過管委會 「施工報告、保險、技師」

    充電車位不好找,有很多民眾就直接在住家安裝充電樁,不過其實想安裝也有一些條件,包含徵求管委會同意,得有施工報告、保險、施工技師執照等都是必備,充電樁業者也說明,過去住戶們的疑慮,包含跳電和起火等,最重要的就是要事前安全評估。
    2023/05/22 14:28
  • 不是頂樓也會漏水? 樓上竟是「中繼水箱」

    明明不是住頂樓,怎麼也有漏水問題?這名屋主花4千萬,買下新北市三重一處15樓的住宅,搬進去才一年,天花板就開始漏水,才發現原來樓上是大樓的「中繼水箱」樓層,疑似因為消防安檢施工,導致水塔漏水,水才會滲到樓下來。
    2023/05/19 19:52
  • 捷運共構宅外牆掉落! 興富發遭控設計不良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棟捷運共構宅,屋齡約15年,「興富發」公司當初參與投資建造,但管委會指控,設計不良、施工也有問題,已發生5起外牆剝落意外,旁邊就是松江南京捷運站,要是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要求興富發及監造的北市捷運局負責,興富發則回應,還在了解狀況當中。
    2023/05/16 13:51
  • 把別人家當「垃圾場」? 住戶開窗亂丟惹怨

    花蓮市明義街一棟社區大樓,4樓住戶長期往樓下亂丟垃圾,搞得大樓後面一間民宅的屋頂、後院常常都是垃圾,居民不堪其擾,找社區管委會投訴,還向環保局檢舉,環保局進行訪查,不過丟垃圾的住戶並不在家,後續找到人,最高開罰6千元。
    2023/05/13 17:45
  • 社區汙水倒灌「家具、電器泡糞水」 11戶受害

    昨天(5/10)基隆一處社區因為下水道堵住,結果汙水倒灌進一樓住家,約有11戶受害,但住戶跟管委會反映後,對方卻說簽約廠商沒辦法立刻來修繕,得等到今天(5/11)才能來,讓他們相當傻眼,只能不停舀水,整夜根本無法好好入睡。
    2023/05/11 13:23
  • 母湯亂踩啊! 虎山巖金針花海「擅闖圍欄」亂象

    彰化花壇虎山巖5月金針花盛開,吸引不少遊客去賞花,但也發生擅闖圍欄的亂象,當地管委會有設置圍欄,規劃賞花動線,還是有不少遊客為了拍照,闖進去花海,造成花海被踩到明顯凹陷,也讓管委會相當無奈,呼籲大家別擅闖,一同愛惜金針花海。
    2023/05/09 13:58
  • 天熱蚊子來襲! 美式賣場「捕蚊神器」實測3天抓200隻

    天氣越來越熱,氣象局預測中南部會飆到35度,不只飲料店生意超好,還有一款美式賣場的「捕蚊神器」賣到缺貨!原來有民眾分享,買了捕蚊燈,結果3天內抓到超過200隻蚊子,效果超好,此外也有大樓管委會,買了捕蚊燈,一個多禮拜就抓到超多蚊子。
    2023/05/03 13:42
  • 豪宅管委會鬧雙胞! 影視大亨控「淪為廢墟」

    新北市淡水一處豪宅社區,上屆管委會辭職後,另一批住戶召開臨時會,並到區公所登記為下任主委,預備委員得知後,也立刻去登記,結果因為鬧雙胞遭區公所退件,儘管雙方都自稱是管委會,但都無法動用千萬元的公費,導致積欠廠商200多萬,連消防設備都無法修繕更新,居民控訴擔心淪為災難區,掛布條抗議!
    2023/04/30 18:38
  • 5月起漲價!新竹城隍廟口小吃 全微調5元

    廟口小吃要全面調漲了!日前新竹城隍廟口小吃管委會就在臉書社團公告,從5/1要調漲5元,原因是現在不僅原物料漲價,電價和人力成本也都調漲,讓小吃攤越來越吃不消,部分民眾則認為,微調價格還可以接受,只是現在想去吃小吃,就得多掏點錢了。
    2023/04/29 12:14
  • 吃不消!新竹都城隍廟小吃全面漲5元 民眾哀號:不吃了

    近期物價不斷上漲,讓許多民眾大喊吃不消,然而新竹市都城隍廟內的小吃街,近日廟口管委會公告,廟內小吃已經凍漲5年,實在吃不消「5月1日起將全面調漲5元」,消息一出讓許多人相當錯愕,不滿表示「明目張膽公然聯合漲價」。
    2023/04/29 10:48
  • 腳底麻麻..跑酷男飛越大樓 世界冠軍秀神技

    日本一位專業的跑酷選手ZEN,日前受邀來到台灣參加活動,空閒時間他跑到高雄的一處大樓挑戰極限,從7層樓高的頂樓,縱身一躍跳到隔壁棟,光看影片,都腳底發麻,他三年前曾奪得世界冠軍,個人風格強烈,結合體操空翻動作,成為跑酷界的名人,不過他進入私人大樓這一跳,並無經過管委會同意。
    2023/04/28 20:01
  • 別惹外送員!社區「收150元管理費」遭抵制 住戶崩潰求饒

    外送員到社區送餐居然要先繳年費?新竹一處社區日前貼出一份令人傻眼的公告,管委會表示,5月起要將外送員納入管理,必須年繳150元才能送餐進社區,此規定立即引起一陣譁然,雖然管委會隨即取消公告,不過還是惹怒了廣大的外送員和網友,該社區除了找不到人接單之外,連Google Map都被標註上「150元收費處」,有社區住戶等餐等到崩潰,來有人緩頰喊話,希望事件可以就此打住。
    2023/04/26 21:35
  • 沒大人在家 3歲女童7樓攀窗墜落傷重不治

    臺北市一名三歲女童,晚間(25日)在家不明原因從7樓墜落,有民眾目擊女童墜樓前攀窗,趕緊通知保全,還是來不及挽回悲劇,三歲孩子從高處墜落,傷重不治!女童父親當時參加管委會開會,家中沒大人,不幸發生死亡意外!
    2023/04/26 00:08
  • 發生火災?黑煙籠罩馬路 竟是啟動發電機

    新北市新莊日前有社區大樓,突然冒出濃濃黑煙籠罩整條馬路,附近民眾以為火災衝出來查看,原來是發電機冒出的濃煙,只是正常發電機黑煙只會有幾秒鐘,這回黑煙卻出現幾十分鐘,社區管委會回應是發電機氣缸故障,已經派人維修。
    2023/04/14 18:57
  • 大慶夜市牛排被封殺!黑水影片曝光後「禁止再擺攤」

    台中大慶夜市爆出有牛排業者,把鐵板浸到汙水裡面清洗,讓整個夜市生意受影響,管委會通知被指控的業者,之後禁止再擺攤,形同被大慶夜市封殺,對此業者澄清,說他們是把盤子過水後要帶回家洗,並沒有再端給客人。
    2023/04/12 19:40
  • 看了好想吐!大慶夜市黑水洗牛排鐵盤 遭管委會禁止擺攤

    日前有民眾到台中市南區的大慶夜市吃牛排,發現該攤商的員工用將鐵盤放入「一桶黑水」中清洗,擦乾後在拿去「備餐」,讓民眾看了直呼:「差點嚇死!」並將相關影片發文上網,讓底下網友看了也說「非常噁心」,引起一陣撻伐,對此,該夜市管委會已禁止該攤商擺攤,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也派食安處加強稽查夜市攤商的衛生。
    2023/04/12 18:20
  • 北市府助老社區修繕 成立管委會最高可拿25萬元補助

    土耳其強震帶給各國警示,為增進公寓大廈維護管理成效、提升居住安全,台北市補助管委會共用部分維護修繕費用,第一階段將於6月1日至6月30日開放,補助對象為84年公寓大廈管理條例施行前領得使用執照之7樓以上建築物,最高可獲得25萬元補助。
    2023/04/03 16:29
  • 6移工夜市偷充電1小時!管委會求償6萬 法院「判賠2元」

    高雄凱旋夜市、假日白天是跳蚤市場,之前卻有6名顧客,騎著電動自行車、自備充電器偷充電,夜市發現後提告竊盜、求償6萬元,法院認為「竊電價值微薄」,算下來六人只用一度多的電,最終判6人只要賠2元,但判決似乎起不了作用,記者回到現場直擊,發現又有外籍店員竊電為自己的車充電。
    2023/04/02 19:03
  • 水濂洞?4年新屋「電梯狂漏水」 住戶:買這超虧

    有一名林小姐反應,位在淡水的建案,疑似因為戶外水管設計不佳,導致一下雨造成電梯漏水,對此管委會表示,當下先用沙包擋住流水,並關閉電梯,待電梯全乾後,會進一步檢驗是否毀損。
    2023/03/28 20:05
  • 怎過?社區私地拉封鎖線 行人怨:阻通行

    人行道出口,怎麼會被圍起來!新北市淡水一處社區,停車場出入口空地和人行道,長期被攤販占用,好不容易才清空,社區立刻拉封鎖線,強調是私人地,附近居民抱怨不方便,管委會解釋,是避免違停、或是被亂丟垃圾,已經規劃設置人行道和斑馬線。
    2023/03/28 19:53
  • 冰箱、鍋碗瓢盆散落社區中庭 竟是房東強制執行「趕」房客

    新北市一處社區前廣場,散落各種家具,從鍋碗瓢盆到冰箱都有!一度傳出是房東與房客的糾紛,把東西丟下來,但房客事後解釋,因為他欠繳超過半年的租金,房東聲請強制執行,在書記官與員警陪同下,要求淨空屋子,只是家具暫時還沒地方擺,與社區管委會達成協議,暫時借放一下,盡速清空。
    2023/03/16 19:07
  • 防住宅火警!新北消防籲「定期檢修申報」不配合恐挨罰

    不少火警意外大多發生在社區大樓,部分有工安問題,但很多時候社區未定期檢修維護消防設備,也是一大主因。有鑑於此,新北市消防局大二救災救護大隊特別舉辦「檢修申報說明會」,找來6樓以上10樓以下未成立管委會,且未辦理消防安全檢修申報的集合住宅所有權代表人參加,同時也協助指導社區成立管委會,及工安申報相關事宜。
    2023/03/12 13:29
  • 丫頭遇霸位惡鄰!遭嗆「空間都我在用」 律師授1招反擊

    在各個社區停車場,格與格之間的空間理論上是屬於公有區域,基於安全考量與避免爭議,法律有規定禁止住戶擺放物品,而通常管委會也會出面制止,當然,也有部分社區的住戶可能會彼此達成一種共識或默契,在不影響他人與安全的前提下,給彼此一個方便來稍微使用該區域。
    2023/03/04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