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管制站 結果共74筆

  •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曳引車慘烈相撞 他摔出駕駛座慘死

    高雄港第六貨櫃中心中隊於今(24)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約於八時許,一名陳姓曳引車駕駛沿著管制站道路外側車道行駛時,至丁字路口準備向左迴轉,卻撞上內側同樣駕駛曳引車的劉男,陳男坐在駕駛座遭曳引車擦過,當場摔出車外跌落在地,失去呼吸心跳。
    1天前
  • 餓肚子搭機!國際線僅有1間餐廳 小港機場:空間不足

    高雄小港機場,明年將復飛超過20條航線,卻有民眾發現,在國際線出境大廳等候時,都沒半間餐廳可以用餐,往樓下走才有1間連鎖咖啡廳、1間超商。小港航空站解釋,疫情期間餐廳撤櫃,如今重新招標,預計12月就會開幕,而進到管制站內,也有貴賓室可用,但因為空間不足,還無法擴張餐廳區域。
    2023/10/26 13:38
  • 喂停車!男闖台中港撞護欄起火 警拖出救命

    一名鄭姓駕駛31日開車硬闖台中港管制站,不甩警方攔查,駕駛衝進港區後疑似視線不清,自撞水泥護欄,車輛翻覆起火燃燒,員警抵達時,發現車子冒煙起火,立刻把人拖出來,沒多久,車子就燒成一團火球,事後鄭姓駕駛自稱,當時要開到國道3號,但開錯路才會誤闖。
    2023/02/01 13:38
  • 危駕強闖台中港 撞護欄燒車警急拖出救命

    台中一名男子今晚(31日)開車強闖台中港管制站,不甩警方攔查,駕駛衝進港區後疑似視線不清,自撞水泥護欄,車輛翻覆起火燃燒,員警抵達時,發現車子冒煙起火,立刻把人拖救出來,沒多久,車子全面燃燒變成火球。
    2023/01/31 23:17
  • 快訊/男開車硬闖台中港管制站!自撞護欄狂燒陷火團

    台中市龍井區今(31)日晚間發生恐怖事件,1名男子開車強闖台中港管制站後,不理警方攔查,接著疑似因視線不清導致自撞水泥護欄,車輛隨即起火燃燒。港務警消接獲通報後,馬上將男子從火團中拉出,目前已送往醫院急救中。
    2023/01/31 21:58
  • 最後2天會更塞!蘇花北上湧現車龍 交管警被遊客車撞

    春節邁入尾聲,大年初六各地湧現北返民眾,台9線蘇花公路一早就出現大量車潮,加油站出入口變停車場,也因為車多發生事故,一輛休旅車行經台9線,要右轉開進一條小路,不慎擦撞要前往支援管制站的員警,所幸員警傷勢穩定,送醫做進一步救治。
    2023/01/27 23:16
  • 變大型停車場!蘇花北上路段塞爆 交管警驚傳被遊客車撞

    春節邁入尾聲,今(27)日大年初六各地湧現北返民眾。台9線蘇花路廊出現大量車潮,沒想到卻發生車禍意外。一台休旅車行經台9線,準備往下切崇德台地的小路行駛,不慎撞到前往支援管制站的員警,所幸員警傷勢穩定,目前已經送醫做進一步救治。
    2023/01/27 15:58
  • 注意路況!蘇花北上車潮提前湧現 國1台南6車追撞塞爆

    今(26)日初五為春節假期第7天,各地出現北返民眾。台9線蘇花提早湧現車潮,新城分局員警從上午11點開始,在崇德管制站實施雙線分流管制,台8線中橫則車多順暢。另外國1南向314.2k台南系統路段發生6車追撞,車流回堵約7公里,用路人務必留意。
    2023/01/26 16:20
  • 我要拿東西!前員工硬闖港口 遭噴辣椒水

    16日在花蓮港管制站,有一名男子喝醉酒卻想硬闖,被警方拒絕後還出手推擠,最後遭噴辣椒水逮捕,原來他先前是花蓮港的承包商,被解雇後心情不好想回港口拿東西,卻因為沒有申請通行證不能進去,便在港口大吵大鬧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2022/12/19 13:09
  • 「速限15公里」到底怎開? 網:我阿嬤走得比它快

    高雄有一條路限速竟然只有15公里,照片一PO上網,就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我阿嬤都走比他快了」,還有人說「腳踏車騎過去就超速了」,但其實這個路段是在高雄港區內,要進入商港的唯一道路,會通過管制站,設置15公里的速限最主要也是為了提醒駕駛減速,並不會真的開罰。
    2022/11/20 14:08
  • 受寵若驚!德國夫婦旅遊受困中橫 合歡派出所招待台灣特產

    德國一對夫婦來台旅遊,日前從南投前往花蓮時,因不熟悉中橫路況,受阻在台8線關原搶修路段管制站,在合歡派出所員警協助下,車宿山區,並享特產果腹,讓外籍遊客頻致謝。
    2022/11/13 15:27
  • 「我騎錯路」? 誤闖國五匝道 警衛驅離釀口角

    新北市一名騎士,騎車行經坪林區,不小心闖進國道五號匝道口,被管制站警衛驅離,但他認為這裡不是國道路段、不知道自己騎錯路,雙方一度爆發口角。
    2022/05/31 15:08
  • 「南橫菜市場」開張!海拔2722埡口像過年 首批已抵池上吃便當

    南橫公路睽違13年,今(1)日終於全面通車,高雄梅山口管制站,天都還沒亮就擠滿了等著入山的民眾,附近隨之鄉村湧入車潮,彷彿回到莫拉克風災前的榮景。接近下午左右,已經有第一批入山的旅客,抵達台東池上鄉吃便當,但還沒入山的旅客恐怕得回頭了,因天池段中午起霧又飄雨,加上下午2點已入管制時間,目前只出不進。
    2022/05/01 14:52
  • 我們來了!南橫復通首日 遊客車陣綿延逾3公里

    南橫公路高雄梅山口到台東向陽路段,今天一早7點有條件恢復通車,從昨天下午開始,就有車潮湧入梅山管制站,等著一睹中斷13年的南橫風采!通車前一刻,這汽機車車潮綿延了3、4公里長,真的是盛況空前。
    2022/05/01 12:20
  • 一等就是13年!南橫公路全線復通 貪食蛇車潮塞爆

    南橫公路台20線歷經多年的整修,終於在今(1)日上午7點正式全線復通,大批遊客天都還沒有亮,就開車上山排隊,清晨6點多,車潮就已從梅山口管制站,綿延到後方3、4公里左右的拉芙蘭派出所,全為一睹中斷13年的南橫風采。
    2022/05/01 09:49
  • 連假倒數 高雄造船廠區、港埠人員須持「陰性證明」上工

    因應高雄港防疫,港務公司9日起將於各管制站派員查核,如查無7、8日在8處篩檢站篩檢資料者,禁止進入港區工作;未來要進入港區工作,要自費提出3日內PCR陰性證明。
    2022/02/06 20:28
  • 大雪紛飛!合歡山白了頭 終於追到雪遊客興奮

    冷氣團來襲,合歡山從週末開始,就湧現遊客追雪,但是直到星期一凌晨開始飄雪,積雪大約2公分深,有的遊客是在山上等雪,也有不少民眾,一早就在管制站排隊,七點放行後就立刻衝上山,看到美麗的雪景,興奮地堆雪人,打雪杖。
    2021/12/27 17:41
  • 大雪紛飛!合歡山白了頭 終於追到雪遊客興奮

    冷氣團來襲,合歡山從週末開始,就湧現遊客追雪,但是直到星期一凌晨開始飄雪,積雪大約2公分深,有的遊客是在山上等雪,也有不少民眾,一早就在管制站排隊,七點放行後就立刻衝上山,看到美麗的雪景,興奮地堆雪人,打雪杖。
    2021/12/27 14:05
  • 花蓮9到12級陣風!移動招牌狂追車 人猛追招牌

    花蓮今天(11日)一整天都有間歇性大雨和大風,漁船和賞鯨船都停在港內躲避風雨,但部分地區有些災情,包括蘇花北上過崇德管制站有路樹倒塌,市區也有路樹砸傷人,更有裝了輪子的招牌被大風吹到馬路上,老闆拚命用兩隻腳去追四個輪子的招牌。
    2021/10/11 18:31
  • 台東土坂部落將撤防疫管制站 利稻部落仍維持實施

    台東截至25日,已連續15天新冠肺炎零確診,達仁鄉土坂部落會議決定明日起撤除村莊入口防疫管制站;而率先封村、封山的南橫利稻部落則維持24小時管制。
    2021/06/26 15:52
  • 不願配合防疫措施! 金門男下秒「開車衝撞」市場管制站

    不願配合防疫措施,居然開車衝撞市場防疫檢查站!金門有一名許姓駕駛,到了金城鎮的東門市場,原本想要開車進去,卻不願意配合進行噴酒精、量體溫、實聯制登記等等的防疫措施,下秒竟然直接開車衝撞工作區,把三角錐、桌椅都撞掉。警方以車追人逮到許姓駕駛,把他移送法辦。
    2021/06/26 13:34
  • 新增本土案例!阿妹演唱會 防疫「繃緊神經」

    本土零疫情破功,阿妹跨年演唱會,防疫措施不可少!天后張惠妹將在台東海濱公園舉辦跨年演唱會,從交通到會場管制,相關單位防疫措施也繃緊神經,像是會場有四個管制站,每個管制站都有洗手液和口罩,而演唱會採實名制,就怕有人偷跑進來,現場也有稽核小組,會不定時確認民眾身分。
    2020/12/22 18:46
  • 涉水!直擊搜救過程 失蹤40天男:不敢再亂跑

    新竹一名邱姓男子上個月六號騎車闖台中谷關管制站,之後疑似跳下懸崖失蹤,在昨天深夜跨今天凌晨被找到人,還有生命跡象,原來他住在一處涵洞裡,救難人員下切溪谷去救他,記者凌晨也趕到現場,直擊救援過程。
    2020/12/16 13:52
  • 男子硬闖中橫便道失蹤 家屬質疑警「失職」

    新竹一名邱姓男子,11月6日闖入中橫便道後消失,家屬著急找人並懸賞50萬元,警消及救難團體搜救近一個月,卻依舊找不到人,家屬認為監視器拍到男子丟下機車跑進隧道,後方有輛管制站人員的車輛追趕,之後才消失,質疑派出所知情卻隱瞞不說,認為所長失職,決定到地檢署按鈴控告。
    2020/12/08 19:54
  • 騎士硬闖中橫便道 遭攔竟跳下百米懸崖

    新竹一名男子,騎著機車硬闖中橫便道管制站,還撞傷兩名管制人員,同時報警騎車跟上前,沒想到騎士把車丟路邊,直接跳下超過100公尺的溪谷下,目前警消人員還在全力搜救中,但為什麼要闖越管制區,目前不得而知。
    2020/11/07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