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等一個人咖啡 結果共55筆

  • 鬼門關前走一遭!男星「肺塌陷」送院急救 難忘管子插入痛到抽筋

    39歲張立昂2014年參演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出道,之後出演多部人氣偶像劇,包括《1989一念間》、《浮士德的微笑》、《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皆擔任男主角,演技備受肯定,獲大批粉絲追隨。未料,2年半前拍完偶像劇《浪漫輸給你》之後便停工,去年突然因肺塌陷一度無法呼吸,送醫急救插管,好在如今身體康復不錯,逐漸復工,近日上Yahoo TV「佼心食堂」宣傳新戲《鬼之執行長》,憶起發病當下,「整個過程都很難受」。
    2023/05/29 16:14
  • 消失2年驚罹肺塌陷!男星插管「家人簽放棄急救」現況曝光

    憑著演出《等一個人咖啡》、《1989一念間》爆紅的39歲男星張立昂,2年半前拍完偶像劇《浪漫輸給你》就停工,沒想到去年(2022)驚傳張立昂因肺塌陷插管急救,家人甚至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儘管臉書粉專已4個月未更新,但近日張立昂被直擊悄悄復工。
    2023/04/17 08:10
  • 胸悶竟罹肺塌陷!男星「插管住院11天」險簽放棄急救現況曝

    39歲男星張立昂憑著演出《等一個人咖啡》、《1989一念間》,剛出道就爆紅,也曾推出個人EP,影歌雙棲累積不少粉絲。沒想到去年(2022)驚傳張立昂因肺塌陷插管急救,家人甚至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張立昂受訪曝光近況,坦言還是得定期回診復健。
    2023/03/28 13:36
  • 配合宣傳還隔離!禾浩辰情斷鬼鬼後遭換角 知情者曝內幕

    過去曾演出《等一個人咖啡》、《未來媽媽》等戲劇的男星禾浩辰,近日也客串戲劇《台北女子圖鑑》引發話題,其「暖男」形象使其相當受到歡迎,在大陸也有一定的知名度,他曾出演陸劇《大宋少年志》頗受好評,今年5月更配合宣傳將要開拍續集,豈料劇組官方近日官宣演員陣容,繼8月鬼鬼認了兩人情斷後,禾浩辰又慘遭換角。
    2022/10/01 19:23
  • 爆張立昂劈腿、壞壞不戴 認對女大生「有好感」:很遺憾

    男星張立昂跨足影視、歌壇等領域,曾演出《等一個人咖啡》、《1989一念間》、《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等人氣電影及戲劇,然而,一名女大生爆料張立昂惡習,包括劈腿、不愛戴套等私密事,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1/05/05 18:43
  • 禾浩辰打破「陽光」框架 累積經驗成長蛻變

    還記得2014年《等一個人咖啡》中的陽光男孩阿拓嗎?當時活潑可愛的布魯斯,現在蛻變成熟幽默的禾浩辰!換了個新名字,加上演戲經驗的累積,讓禾浩辰打破過往「陽光」的框架,在不同作品展現更多面向與成長。
    2020/09/12 22:40
  • 李㼈淡出戲劇圈近況曝光!「不是錢來就幹」揭無奈內幕

    51歲資深演員李㼈出道26年,曾演過《天眼》、《親戚不計較》、《飛龍在天》、《世間情》等無數本土劇,也曾在《等一個人咖啡》、《鬥魚》等電影中演出。不過近年來李㼈漸漸淡出螢光幕,昨天(29日)他現身公開活動時吐露原因,直言「我們不是錢來就幹!」
    2019/12/30 09:17
  • 周慧敏小巨蛋開唱 張立昂、林隆璇當嘉賓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晚間在小巨蛋開唱,純白仙氣羽毛裝,宛如天使降臨,而演唱會嘉賓,找來曾合拍《等一個人咖啡》的張立昂,還有27年前與她合唱《流言》的林隆璇,也再度合體經典重現。
    2019/08/10 23:46
  • 北捷捕獲野生女神周慧敏 民眾:買樂透了

    52歲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今晚(10日)即將在小巨蛋舉辦出道30周年演唱會,她把握時間,在昨天(9日)重返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拍攝地,還臨時起意去搭台北捷運;其實她4月來台宣傳時就透露,最想在台北體驗的行程是坐捷運。
    2019/08/10 16:56
  • 人生如戲! 賴雅妍「剪髮」締造戲路高峰

    出道將近二十年,賴雅妍從當年,長髮有氣質的美女,到電視劇《光陰的故事》清純學生頭,之後頭髮愈剪愈短,憑著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短髮中性又有個性的角色「阿不思」,再次創造了戲路新高峰,但更讓粉絲享受的,是能夠零距離欣賞的,是賴雅妍演舞台劇的功力,現在她也成了票房保證。
    2019/03/30 16:23
  • 搭機突遇鄰座男翻白眼昏厥 億萬歌姬嚇出一身冷汗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2歲歌手林芯儀,因演唱過的電影主題曲瀏覽率累計破億,被封為「億萬主題曲歌姬」。日前她趁著假期出遊旅行放鬆心情,豈料一段飛機上的「驚魂記」,讓她餘悸猶存。
    2019/03/11 14:42
  • 男演員衰運纏10年 導演開拍前得怪病「死亡率4成」

    男演員張哲豪從2009年起,在《艋舺》、《大稻埕》、《軍中樂園》、《等一個人咖啡》等大片跑龍套演出,直到2017年被朋友拉去演出《台北物語》,才終於闖出名堂,卻也還是時常擔心自己會被換掉,而他出道10年終於獲得飾演電影《盲人律師》男主角的機會,但導演開拍前得怪病住院,死亡率還高達40%,讓他一度做好停拍的準備,就像衰運纏了10年還沒停。
    2019/02/04 11:46
  • 苦熬11年一圓歌手夢 張立昂演而優則唱

    藝人張立昂最近發新專輯,還搭配主演的偶像劇,先前拍《等一個人咖啡》,還有一系列偶像劇闖出知名度,張立昂早已被定位是演員,不過其實音樂才是他的夢想,還曾上節目當魔王踢館,跟梁文音PK。
    2018/12/08 23:14
  • 消失31天首露面!宋芸樺:把想說的都唱在歌裡

    藝人宋芸樺日前曾受訪回答「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捲入台獨風波,被大陸網友冠上「台獨藝人」封號,之後她便在微博長篇發文澄清「我是中國人」試圖平息大陸網友怒火,結果卻意外引發台灣網友不滿,粉絲團人氣急速下滑。直到上月中旬在臉書發聲「我的未來不是夢」便鮮少出現;事隔1個月,近照終於在社群網站曝光,和《等一個人咖啡》的張立昂、布魯斯等演員合體,並PO出一張黑白色調的獨照「把想說的,都唱在歌裡。」
    2018/09/03 15:51
  • 九把刀新片柯震東宋芸樺客串 堪稱最強「黃金屍體團」

    導演九把刀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睽違六年後再執導筒;構思八年、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唯一原創原著劇本,耗資台幣一億打造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主題曲『末日鬧鐘』找來八三夭演唱,卡司陣容也再升級。
    2017/07/11 16:21
  • 唱紅電影主題曲得發片機會 林芯儀:等12年

    華語唱片圈最近掀起一套新的宣傳模式,就是讓新歌和戲劇做結合,在專輯發行前就搶先曝光也替新專輯暖身,拉長宣傳戰線,像是丁噹、范瑋琪的最新專輯,都有這樣的宣傳模式,甚至就連還沒出過唱片的歌手林芯儀,也因為唱紅了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主題曲,得到發片機會。
    2016/02/24 17:33
  • 挾億萬票房優勢 宋芸樺搭張睿家戰偶劇

    宋芸樺第一次主演偶像劇,和出道12年的張睿家搭檔演出,從電影轉戰電視劇,自己坦言很緊張,不過會努力做好作品,因為她其實才出道4年,剛開始因為神似藝人夏于喬受到注目,不過在這兩年陸續拍了兩部國片,都擔任女主角,讓大家看到她的實力。
    2015/09/04 17:54
  • 歐陽妮妮坐賣場推車玩樂! 挨批沒公德心

    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近來積極進軍演藝圈,最近跟《等一個人咖啡》走紅的布魯斯合拍新片,但2日布魯斯上傳了一段歐陽妮妮坐在賣場推車內玩樂的影片引發熱議,挨批這種行為很沒公德心,兩人被罵後前後回應不一,導致歐陽妮妮被抓包,第一時間不誠實!
    2015/08/03 12:44
  • 挾26萬粉絲團人氣 宋芸樺將跨足小螢幕

    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裡飾演女主角的宋芸樺,剛出道就小有名氣,最近新電影也即將上檔,搞笑扮醜不計形象挑戰演技,最近她還從大銀幕跨足小螢幕,將要演出電視劇,這種先從電影出道、再拍電視劇的模式,在戲劇圈不算常見,但宋芸樺也不是第一人,包括桂綸鎂以及柯佳嬿都是例子。
    2015/07/27 19:04
  • 宋芸樺瞎追星 模仿艾薇兒卻「一秒變貓熊」

    因為演出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爆紅的「輔大校花」宋芸樺,即將在TVBS的最新偶像劇中擔任女主角,提到最近因為拍電影,跟「永遠的男神─劉德華」有了近距離的接觸,讓她整個「粉絲魂」被激發出來,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自爆高中時為了模仿偶像「艾薇兒」,因為當時不會化妝,硬是自個兒DIY「煙燻妝」,結果把自己的眼睛畫成「貓熊眼」,離子燙的中分長直髮活像「兩片海苔」貼頭上。主持人黃子佼更語出驚人,說自己看到偶像周星馳,興奮到直接跳上他的大腿「毛手毛腳」,黃子佼得意說:「那個畫面,簡直像周星馳上酒店!」
    2015/07/17 23:51
  • 〈獨家〉美食電影料理商機! 「深夜食堂」台吃的到

    日本超人氣漫畫《深夜食堂》,正式改編成電影版,片商更找餐廳業者合作,推出電影中出現過的美食,像是咖哩飯、豬肉味增湯以及玉子燒等等,菜單上更清楚標記,這道菜出現在漫畫中的哪一集,讓粉絲們也能嚐嚐夢幻料理,吃起來究竟是什麼味道
    2015/04/19 17:22
  • ​春吶毒咖啡加鹽、葡萄糖混充 取電影名行銷

    春吶第一天,高雄警方及時攔截到上百包的毒品咖啡包,毒販還替咖啡包取名字,叫做「等一個人咖啡」和「寂寞」,裡面成分主要是K他命和搖頭丸,而且毒販為了降低成本,還在裡面加了葡萄糖和鹽巴增加重量,牟取暴利
    2015/04/03 22:41
  • ​票選撞臉明星! 夏于喬、宋芸樺榮登NO.1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素人有明星臉不稀奇,就連演藝圈了也有不少明星互相撞臉,有網站票選6隊明星,其中演出《等一個人咖啡》,受到矚目的宋芸樺,因為跟夏于喬太像了,連本尊都嚇到,另外走韓流風的鹿晗與畢書盡,相似度也超高,還有徐若瑄和李毓芬也有姊妹臉
    2015/03/19 12:32
  • 農曆年電影台大戰! KANO陪守歲到初一

    ​▲​(圖:達志影像/TPG)  農曆新年是電影台兵家必爭之地,去年登上10大賣座電影的《KANO》,今年成為除夕守歲片,陪粉絲從晚間9點到凌晨1點,另外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也是大首播,其他電影台推出《大宅們》搶收視,至於洋片電影台,則靠喜劇和動作片,展開除夕夜PK戰
    2015/02/14 17:30
  • ​破除「那些年魔咒」? 《等一人》入圍金像獎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香港金像獎在3年前新增設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第一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得獎的九把刀,今年再以《等一個人咖啡》入圍,有粉絲聽到直說「那些年魔咒」似乎破除了,九把刀的經紀人柴智屏也開玩笑說,立春過了,九把刀的本命年也終於結束了
    2015/02/06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