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第二階段 結果共726筆

  • 台美倡議第二階 戴琪:將制定牛豬進口標準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出席眾院歲計委員會聽證會,有議員關切台灣對美國豬肉設下的原產地標籤和檢驗等技術性貿易障礙,戴琪表示,美台21世紀貿易倡議第二階段談判包括農產品,雙方會針對包括豬肉、牛肉在內的農產品制定相關標準,預計幾星期之內會有進展。
    2024/04/17 18:55
  • 上、下班人潮多!環狀線接駁公車加開「板橋-中和」 尖峰5分鐘一班

    捷運環狀線受到3日花蓮近海芮氏規模7.2地震影響停駛,繼第一階段板橋-新北產業園區已於3日17:00恢復雙向運行後,第二階段中和-大坪林站區間也於昨(7日)上午11:00開放營運。為提升轉乘接駁效率,新北市交通局自明(9)日起將原「新北產業園區-捷運大坪林站」免費接駁車,路線調整為「板橋-捷運大坪林站」,由板橋轉運站發車途經環狀線板橋至大坪林各捷運出口公車站,營運時間06:00至24:00,班距20分。另民權工業區站因環狀線十四張站已恢復通車,接駁公車自明日起皆不停靠。
    2024/04/08 20:31
  • 雷射武器國造有望?雷護專案進入第二階段 助我研發「友好國家」是它

    面對成本相對低,但是為數眾多的無人機或是火箭彈,防衛部隊就算耗費大量彈藥,效益仍然有限。正當以色列更加投入研發製造反制用的雷射武器,據傳,我國的雷護專案,在友好國家協助之下,技術也取得突破。
    2024/03/26 22:31
  • 讀賣巨人台灣交流賽 第2波門票這天開賣「加開外野第二層」

    大巨蛋「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已在去年12月12日於udn售票網開賣,第一階段售票開放2萬6千席,其中3月2日場次開賣即秒殺,如今第二階段預售日期落定,確定於1月22日開賣,球迷可把握機會搶票。
    2024/01/15 11:59
  • 辯論/趙少康批「媒體80%都綠媒」:都在幫民進黨宣傳

    2024大選倒數12天,今(1日)為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將直球對決,備受各界關注。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由TVBS資深主持人錢怡君提問,這次總統大選,負面選舉比以往嚴重,台灣陷入更對立,如果候選人當選要如何團結台灣。趙少康首先回答表示,社會對立是因媒體環境不和諧,批現階段80%媒體都是綠媒,幾乎是幫民進黨宣傳,還點名自由時報也是綠媒,質疑這種狀況媒體環境不會好,且民進黨不斷打壓媒體。蕭美琴則說,自己秉持台灣更和諧,不願散佈仇恨,允諾當選後願意與趙、吳交流國事意見。
    2024/01/01 15:15
  • 總統辯論/中國介選?侯友宜批辦里長「趙天麟親中卻沒事」

    總統辯論會今(30)日登場,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中,被問到中國介選行為,是否主張滲透法、叛國行為加重刑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提到先前里長去大陸旅遊被法辦,希望司法勿枉勿縱、別成政治工具,「里長去吃兩頓飯被抓去辦,趙天麟(民進黨立委)親中沒事,他還國安委員會,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候選人)2017年也去大陸,有沒有落地被招待?民進黨多少民意代表送機、送車,現在兩套標準。」
    2023/12/30 15:34
  • 總統辯論/三人全陷房地產爭議 賴清德:我是唯一沒炒房炒地皮

    2024大選倒數1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由鏡電視資深主播廖芳潔提問,「近期三位候選人在房產、地產問題引發討論,請問如何回應外界質疑」。柯文哲首先回應,「,2008年我爸爸用我名字買那塊地,15年來沒有土地變更、交易,哪來的炒地?地主租給遊覽車公司,該繳錢我就繳錢。」賴清德表示,「我是三位候選人唯一沒有炒地、炒房」。最後侯友宜回應,「我的房產,從凱旋苑、新莊案子,我不是炒地皮也不是炒房,我合法納稅,我都有財產申報」。
    2023/12/30 15:07
  • 總統辯論/侯友宜喊「台灣中間路線」:反台獨、反一國兩制

    2024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30)日登場,經抽籤確定發言順序,依序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並由5家代表媒體提問。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環節中,被問及兩岸政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自己的態度很清楚,台灣中間路線就是反台獨、堅守民主自由制度、反對一國兩制。
    2023/12/30 14:55
  • 65歲以上公費肺鏈疫苗第三階段開打 164萬人符合資格

    疾管署今(26)日表示,為積極維護65歲以上民眾健康及降低因感染肺炎鏈球菌導致嚴重的併發症或死亡之機率,疾管署分別於今年10月2日及11月27日推行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並自12月25日起展開第三階段接種作業,針對年滿65歲以上曾經接種2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簡稱PPV23)滿1年以上者,提供1劑公費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簡稱PCV13),符合資格者約164.3萬人,請踴躍接種。
    2023/12/26 14:35
  • 2023公費「流感疫苗」第二階段開打!接種對象、預約方式QA一次看

    今(1日)公費流感疫苗第二階段開打,疾管署這次與超市全聯、各縣市衛生局合作,於指定門市設定接種站,截至10月30日已經有380萬人接種流感疫苗,11/1日也開放第二階段施打。
    2023/11/08 11:38
  • 打流感疫苗去全聯!免花錢還送好禮 全台78據點、時間一次看

    公費流感疫苗第二階段今天開打,對象為50至64歲無高風險慢性病成人。衛福部疾管署今(1)日攜手全聯舉辦記者會,只要在全台全聯指定門市施打疫苗,就能獲得水果與礦泉水等好禮。
    2023/11/01 20:07
  • 有片/記者揭「地下加薩」面紗  曝哈瑪斯地道不給平民用原因

    以色列與哈瑪斯的戰爭進入地面部隊交鋒的第二階段,等待以色列的是如同「蜘蛛網」般、蜿蜒長達300英里(約482公里)、被譽為加薩地鐵(Gaza Metro)的地下隧道,《今日俄羅斯》記者先前跟著武裝份子腳步,罕見進入地道帶觀眾一窺真面目。
    2023/11/01 15:48
  • ​​​​​​​公費流感疫苗第2階段今開打 QA一次看懂

    今(1)日公費流感疫苗第二階段開打,疾管署再度與超市全聯、各縣市衛生局合作,於全聯指定門市設置接種站,據點眾多方便民眾就近施打;疾管署長莊人祥指出,截至10月30日已經有380萬人接種流感疫苗,新冠XBB.1.5疫苗已於10月11日開放全民施打,提醒民眾在疫後的新生活,擁有雙重保護力,針對第二階段流感疫苗接種對象等內容,《TVBS新聞網》也整理QA讓民眾一次懂。
    2023/11/01 10:57
  • 以軍「第二階段」啟動!地面戰哈瑪斯 切斷通訊34小時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第24天,以軍作戰進入第二階段,上週五正式踏進加薩,切斷當地電話和網路長達34小時,不僅巴勒斯坦平民混亂,救難聯繫也困難。美國總統拜登致電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告訴他以色列有權捍衛自己,但必須優先保護在加薩的平民。目前加薩已有八千平民喪生,而衝突也有外擴的跡象,除了北邊的黎巴嫩,在約旦河西岸,已有超過11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在俄羅斯聯邦的達吉斯坦共和國,則有反以民眾闖入機場,試圖包圍從以色列來的班機。
    2023/10/30 19:57
  • 伊朗總統警告以炸加薩 將迫使各方展開採取行動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周末表示,針對哈瑪斯的第二階段戰爭正式開打,伊朗總統萊希就提出警告。
    2023/10/30 15:32
  • 以色列軍隊加薩北部持續推進 士兵入建築物升起國旗

    以色列總理28日表示「戰爭已經進入第二階段」,以色列國防軍除了持續對加薩發動猛烈空襲,軍隊疑似也在加薩北部持續推進。此外,有網友也分享一支以軍在加薩地區升起國旗的影片,引發關注。
    2023/10/30 10:58
  • 坦克進加薩! 以軍第二階作戰「打就跑」減少兵損

    以色列地面部隊,開坦克攻加薩,以色列總理宣布進入戰爭第二階段,不過目前以軍到加薩作戰的人數,比當初包圍加薩的30萬大軍少很多,而且進攻後短時間內就回到邊境區,有專家認為,以色列目前其實還在情蒐階段,不大規模進軍可以減少兵力折損,同時也一邊收集情資、營救被綁架的人質。
    2023/10/29 19:49
  • 以巴「地面戰」全面升級 哈瑪斯空中部隊指揮遭擊斃!

    以巴「地面戰」規模擴大,以色列連夜出動戰機、坦克部隊,裝甲部隊,還有工兵,進軍加薩。以色列軍方公布多段影像,更宣布擊斃哈瑪斯的海軍指揮官和空中部隊負責人。總理納坦雅胡表示,現在衝突已經進入第二階段,不甩國際撻伐聲浪,直言就是要消滅哈瑪斯。
    2023/10/29 12:50
  • 凍結潛艦3億!馬文君、綠委爆口角 趙天麟提改主決議過了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今(25日)審查國防部明年度預算,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廖婉汝針對「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提案凍結3億,引發民進黨立委不滿、激辯20分鐘,最後綠委趙天麟提議,將提案改成主決議,馬文君這才同意並照列通過。
    2023/10/25 20:43
  • 陳建仁盼朝野理性討論合理監督 持續推動潛艦國造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等人提案凍結「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預算;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受訪說,潛艦國造能捍衛台灣的安全與區域和平,希望朝野黨團理性討論後合理監督,一起讓潛艦國造工作繼續。
    2023/10/20 15:31
  • 批馬文君洩密還凍預算 賴清德:綠立委過半、讓8潛水艇順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上午赴新北市汐止區與立委賴品妤分別參拜建凌宮、顯應廟。賴清德也宣布接任賴品妤2024的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親自力挺賴品妤連任。賴清德在后建凌宮參拜致詞時表示,「大家一起把袖子捲起來,一起建造潛水艇,讓8艘都能順利完成,守護台灣的安全。」賴清德並批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第一階段就用盡一切手段杯葛,還涉嫌把機密透露給第三國,讓建造出現很大的困難,如今又提案要凍結第二階段潛水艇的建造,「只有讓民進黨立委過半,8潛水艇才能順利建造完成。」
    2023/10/20 13:29
  • 台灣大專推雙語計畫 教授意願及學生接受度成考驗

    教育部積極推動大專雙語計畫,計畫的第一階段每年獲得5.8億元的補助,第二階段則預計獲得7.7億元的補助金額。然而,台灣的EMI(以英語為主要教學語言的課程)早已在一些學校默默實施,其中一些課程以英語進行教學。此計畫的主要目標之一是提高教授的教學意願,並提高學生參加雙語課程的比例。例如,在國立政治大學,由於擁有大量外籍學生,因此能夠實現更自然的雙語互動。
    2023/10/02 22:39
  • 台美貿易倡議二階談判 鄧振中:力拚擴大水果輸出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啟動第二階段談判,聚焦農業、勞動與環境3大議題。行政院政委鄧振中今天以農業議題為例,台灣希望藉由貿易倡議擴大水果輸出,下一場協商會議為視訊形式,將持續釐清文本,拚年底完成第二階段談判。
    2023/08/29 17:12
  • 不再是孤島!台20線明霸克露橋河床便道搶通 開放時間曝光

    卡努颱風引進西南氣流,導致台20線94K+500明霸克露橋鋼便橋防撞樁沖毀造成道路中斷。經過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多日搶修,已提前搶通第二階段維生便道,預計8/11開放通行,初期將採人車有時段管制通行,後續開放時段仍會配合現地滾動檢討。
    2023/08/10 17:23
  • 8月出訪拚外交!賴清德回台推政見 9月合體各縣市立委

    國民黨昨(23)日召開全代會,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三大黨總統參選人已底定。民進黨高層表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4月就獲得提名定於一尊,目前正在進行第二階段後援會成立活動,並將於8月出訪友邦巴拉圭過境美國,待回台後會有系統地提出政見,也計畫陸續成立各縣市競選總部、全國競選總部,與區域立委參選人合體,陸、空戰都照規劃時程進行中。
    2023/07/24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