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竹聯幫 結果共1,181筆

  • GG!T1聯盟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 台新:終止合作關係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經檢警調查,朱男日前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對此,台新球隊表示,將與球員簡賀宇終止合作關係,深表惋惜。
    2023/08/04 19:12
  • T1聯盟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砸店遭上銬 台新球團回應了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經檢警調查,朱男日前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對此,台新球團方面稍早回應「目前球團正在了解中。」
    2023/08/04 15:35
  • T1聯盟新人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狠砸米粉湯店遭上銬移送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經檢警調查,今年4月時,朱男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目前警方將其移送宜蘭地檢署。
    2023/08/04 15:20
  • 明仁會開公司!設局誣陷員工偷金項鍊 鐵鎚砸爛拇指恐嚇取財

    宜蘭縣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涉嫌在宜蘭地區為非作歹、逞凶鬥狠。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長期以惡勢力壓榨公司員工,不僅假借各種名義扣薪,先前還設局誣陷1名有身心障礙的員工竊取金項鍊,事後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還以此對親友恐嚇取財。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前(2)日趁著颱風前夕兵分多路逮捕朱男等12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4 13:02
  • 竹聯、天道盟搞毒!汽修廠、車庫當製毒工廠 警逮4黑道份子

    新竹地區天道盟、竹聯幫成員涉嫌以汽車維修廠作為掩護,合夥經營毒咖啡包分裝工廠,長期在新竹地區販毒牟利。內湖警方日前查獲1名朱姓毒販後,向上溯源追查到該毒品工廠,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上(7)月17日兵分多路逮捕34歲劉姓主嫌等4人,並查獲329包毒咖啡以及製毒原料,一舉瓦解該製毒工廠。
    2023/08/04 11:19
  • 北港媽遶境「塑膠椅毆人」格鬥 竹聯幫主嫌再未到庭恐通緝

    雲林北港朝天宮每年農曆3月23日是媽祖的生辰,廟方展開慶祝活動,沒想到在5月9日凌晨爆發一場衝突,2名男子疑似因為挑釁轎班人員,遭多人拳打腳踢,還被用超商的塑膠籃砸頭,北港警方獲報後帶回涉案的男子,警方發現23歲的李姓男主嫌,疑似為竹聯幫明仁會幫眾,昨(2)日,法院開羈押庭,李男未到案說明,若未來擇期重審後,李男再未到案,將會被通緝。
    2023/08/03 18:06
  • 太囂張!明仁會大哥嫌小姐服務差 竟亮瓦斯槍、圍毆業者

    竹聯幫明仁會27歲陳姓男子,日前到萬華區著名的鑽石大樓消費,不料,他疑似不滿小姐服務差,與店家爆發糾紛後,竟率眾回頭毆打店家業者,甚至持瓦斯槍射擊范姓男子的頭部,所幸其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萬華警方獲報後目前已鎖定陳男等5人,後續將約談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7/29 17:12
  • 黑幫太子爺爆秘戀!陳楚河「甜擁新歡做運動」打包回家休息

    45歲偶像男星陳楚河是台灣「黑幫教夫」、竹聯幫第一任幫主陳啟禮之子,曾演紅《命中注定我愛你》、《功夫灌籃》及《愛上哥們》等影劇作品,帥氣外型擄獲眾多粉絲的心。去年(2022)底,陳楚河自爆有新戀情,近來他和一名女子被狗仔直擊牽手做運動,兩人還在電梯裡甜擁,曖昧互動全被拍。
    2023/07/26 10:54
  • 新北警掃蕩黑幫! 又抓弘仁「飯窪大輔」同夥

    警方再次進行掃黑行動!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竹聯幫弘仁會幹部飯窪大輔,因為槍擊案遭到羈押,但是他的小弟卻繼續作亂,幫派內部黑吃黑800萬,結果小弟被爆打一頓;另外,警方又發現,另一個弘仁會據點,專門暴力討債,這回一名幹部懷疑女友被搶走,竟然教唆小弟登門砸店、放炮恐嚇,警方大動作掃蕩,兩次行動一共逮捕12人。
    2023/07/22 23:27
  • 新北警瓦解弘仁會!查扣不法所得3千餘萬元 斷黑幫金流

    明年1月總統大選在即,新北市警方為防止幫派分子寄生合法行業影響社會治安,並斷絕黑幫金流,新北市刑大日前檢肅竹聯幫及天道盟等幫派逮37人,查獲詐欺集團20件、犯嫌103人,查扣不法所得3千餘萬元。
    2023/07/22 15:28
  • 租屋變「竹聯幫」據點?控房客欠租金、恐嚇

    一間平常看來像普通的教室,實際上卻是位於新北市土城的一家搏擊館,這家搏擊館不僅是學生們學習的地方,更是由劉姓負責人兼授課教練所經營,然而,最近這家搏擊館卻捲入了爭議,因為劉姓房客被房東指控拖欠房租達四個月,涉及超過七萬元租金及相關費用。
    2023/07/21 20:26
  • 「騙」很大!竹聯幫轉型開水產行係假ㄟ 詐騙據點一台冰箱也沒

    水產行不賣海鮮,而是詐騙據點,台南警方偵辦私行拘禁人頭帳戶案,追查發現竹聯幫弘仁會台南分會成員,以水產行當據點,實際上從事詐欺暴力犯罪,日前時機成熟攻堅逮人,結果水產行裡面,連一個冰箱也沒有,更別說是有海鮮產品。
    2023/07/15 13:23
  • 南警掃蕩竹聯幫弘仁會!水產行「堂口」被抄 1收押1交保

    台南市警局全力掃蕩竹聯幫仁堂弘仁會,7月12日、13日在數個行政區搜索及拘提,逮捕北區某家水產行負責人黃姓男子、永康區張姓男子,依法送辦,台南地檢署聲押黃男獲准。
    2023/07/14 21:06
  • 誆暑假打工日賺1萬 明仁會脅迫女學生應召

    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又犯案,幫眾涉嫌脅迫女學生應召,主嫌伍姓男子,不只曾犯下多起流血衝突,還以暑假打工,日領萬元為噱頭,逼迫女學生下海,如果不聽從,就餵毒品咖啡包控制行動,警方逮到10人,其中8人都未滿18歲。
    2023/07/11 23:45
  • 黑道大哥公祭 通緝犯、竊賊到場弔唁遭逮

    上個月初,竹聯幫信堂前堂主過世,昨天(7/2)在桃園舉辦告別式,一名男子在參加之前,先到附近超商買東西,不小心把錢包遺留在用餐區,結果另一名同樣來參加公祭的賓客占為己有,沒想到他一到公祭會場不久就被員警逮到。另外還有兩名通緝犯,不怕通緝身分曝光,依舊來送大哥最後一程。
    2023/07/03 15:19
  • 警方公祭蒐證 逮竊嫌跟通緝犯

    竹聯幫信堂大哥綽號蕃薯的邱文欽上月初過世,中壢分局掌握情資,07/02上午在中壢區培英路殯葬園區舉辦公祭,現場湧入逾1000名黑衣人參加,警方則派出逾百名警力到場蒐證,以防趁機滋事,並設置盤查點維持秩序,並在現場參與公祭人員中,逮獲陳姓竊賊和江姓、呂姓2名通緝犯,訊後分別移送地檢署歸案。
    2023/07/03 10:46
  • 暴力「球棒隊」 徐男返鄉壯大「竹聯幫明仁會」

    暴力「球棒隊」在南投水里,一名23歲徐姓男子,在台北參加竹聯幫明仁會,今年返回家鄉,在南投水里地區吸收小弟,壯大組織,帶著「球棒隊」砸屋,還押人到毆打。警方逮捕19人,阻斷組織坐大。
    2023/06/28 20:40
  • 隨叫隨到!弘仁會販毒 機車淪「機動倉庫」

    台北市警方破獲毒品案,25歲的主嫌是竹聯幫弘仁會幹部,在雙北市租下套房,當成製毒倉庫和分裝場,警方發現販毒集團除了以公司化模式管理,每週發薪水給小弟,甚至連機車也被拿來當成機動倉庫。
    2023/06/22 12:26
  • 弘仁會搞毒!機車當「行動倉庫」 警逮14人查扣千包毒咖啡

    竹聯幫弘仁會28歲顏姓大哥,因深知販毒的暴利,夥同幫內小弟在大台北以及花蓮地區販毒牟利,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在雙北市多處都設置毒品倉庫,甚至將機車也當作「移動倉庫」,大膽地將毒品直接放在置物箱內。信義分局獲報後歷經數月蒐證,日前兵分多路循線逮捕顏男以及3名幫眾還有8名毒蟲,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2 09:35
  • 掃蕩黑幫不遺餘力 「靖城專案」北市警逮45名幫派份子

    政府掃蕩黑幫不手軟,台北市警察局為打擊幫派囂張氣焰,自本(6)月5日至6月14日執行靖城專案及掃黑行動,特別針對竹聯幫明仁會、弘仁會、旭仁會以及天道盟太陽會等不法集團強力掃蕩,檢肅治平專案期間總計查獲7案45人,查扣各式毒品以及不法金流41萬餘元,成效豐碩。
    2023/06/19 11:58
  • 竹聯幫前堂主「萬華林哥」公祭 400黑衣人擠板殯警內外部署

    竹聯幫地堂前任堂主「萬華林哥」黃茂林日前過世,今(18)日中午家屬於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因他生前在幫派內人緣好、受到敬重,今(18)日就有超過400名黑衣人前來送行,其中包含地龍會領導、至尊盟幹部等人。轄區海山分局早已在接獲情資後,派遣128名警力前往板殯內外和周邊部署、路檢盤查,好在全程並未發生任何滋事情形。
    2023/06/18 16:19
  • 竹聯明仁會遭掃蕩 堂口組合屋「夷為平地」

    日前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遭到掃蕩,其中兩名分會的副會長,涉及吸毒及暴力脅迫,據點內二十人通通遭到逮捕,堂口組合屋經過市府確認是違建,警方以第三方警政方式,強勢拆除。
    2023/06/15 20:50
  • 明仁會「仙人跳」 同學圍毆討遮羞費20萬

    新北市三鶯棒球場,日前一名男子遭到勒索恐嚇,被仙人跳要求20萬遮羞費,如果不從就遭暴力毆打。原來嫌犯就是先前遭逮的竹聯幫明仁會成員,他們打著明仁補習班口號,吸收同一間國中的學長學弟,利用仙人跳勒索賺錢,遭逮後父母還堅稱孩子都很乖。
    2023/06/10 13:19
  • 竹聯幫明仁會缺錢花 找女友「仙人跳」爆打男子要遮羞費

    竹聯幫明仁會三峽分會22歲林姓成員,疑因缺錢花用,日前竟然叫唆陳姓同夥的女友設局「仙人跳」,事後還糾眾毆打呂姓被害人,藉此索討20萬遮羞費。台北市刑大警方獲報後持續蒐證,兵分多路逮捕林男在內等7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0 11:38
  • 老闆偷開明仁會「京葵」千萬大G翻車 改車行員工又因吸毒遭逮

    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文化二路口,日前發生要價千萬的賓士G63與汽車擦撞,G63慘遭撞翻的事故,警方事後清查,車主竟是竹聯幫明仁會要角「京葵」,改車行老闆將寄賣的賓士車偷開出門卻意外肇事,事後只好花費近千萬元買下該輛車。而警方發現該修車行出入複雜,歷經長時間蒐證,本(6)月1日突襲搜索,當場在車行內找到K盤、毒品吸食器,當場將28歲劉姓員工帶回偵辦。
    2023/06/08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