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竹聯幫 結果共1,181筆

  • 晚安小雞恐命喪柬埔寨!吳子嘉揭「竹聯幫異地勢力」 籲家屬求助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聯手造假一系列在柬埔寨受虐的影片,遭當地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鍰400萬瑞爾(約3萬台幣),總理洪馬內也強烈呼籲當局不要減刑或特赦,意即「關好關滿」。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關2年,我覺得命都沒了吧?」建議他們趕緊找人聯繫竹聯幫大哥,否則難逃死劫。
    2024/02/20 12:02
  • 路邊聊天突遭「三車包圍」4嫌圍毆還砸車 警循線電眼逮人

    日前新北市發生砸車圍毆案!有男子和朋友在路邊聊天,竟突然被三輛車包圍,一群人衝下車就要談判,甚至還上前圍毆,被害人跟朋友趕快躲回車上報警。警方獲報循線追查,最後逮到四人,主嫌供稱,因為朋友曾經遭被害人毆打,選擇義氣相挺,找來竹聯幫各堂口好友助陣。
    2024/02/19 21:20
  • 沉迷地下簽賭欠2百萬不還 新北男遭明仁會5煞押上車

    新北市24歲蕭姓男子,因沉迷地下簽賭欠下200萬卻因無力償還,昨(6)日深夜遭到竹聯幫明仁會5名幫眾圍堵、強押上車帶至三峽談判,土城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線上警力進行攔截圍捕,於案發後約1小時循線攔截涉案車輛,將5名押人犯嫌逮捕,並順利救出蕭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7 12:12
  • 「戰堂吳亦凡」誆開虛擬貨幣礦場詐百名投資客 2年吸金上億

    竹聯幫戰堂前張姓堂主親兒的張姓男子,接手父親留下的事業後,3年前開始假借投資虛擬貨幣挖礦場為由,對外宣傳招攬投資人,私下卻設局詐騙近百名投資人,不法獲利上億元,如有投資人想退股,張男還以「賠光了」回應,再教唆旗下小弟恐嚇。台北市刑大獲報後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張嫌等1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7 11:30
  • 士林夜市驚見棒球隊!停車爆嫌隙 竹聯男率小弟狠砸氣球攤

    在士林夜市經營射氣球攤位的的李姓男子,長期與竹聯幫靜安會尹姓男子因停車糾紛而產生嫌隙,李男多次遭毆打後憤而提告,尹男因而懷恨在心。本月4日凌晨,尹男率領多名小弟怒砸攤販、恐嚇李男,警方深入追查,昨(5)日循線逮捕尹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6 16:59
  • 「軟控」攻勢躲刑責! 竹聯幫徵車手關旅館

    有詐騙集團在臉書應徵車手,卻罕見採取「溫柔攻勢」,老實告訴車手目的,對方答應就會被帶到旅館,但不打也不罵,讓他們自由進出,配合取款,因為在台版柬埔寨案後,私行拘禁罪修法加重,沒想到黑幫為了規避刑責,利用這種方式繼續犯案。
    2024/02/05 18:08
  • 竹聯幫債主撂小弟幫討1百萬 請他到堂口坐卻全「坐進警局」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昨(4)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觀路一段附近有打架情事,警方出動前往查看現場已鳥獸散,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查找發現,確實有多名男子在大街上追逐,因而鎖定他們駕駛車輛,發現疑似出現在轄內幫派據點太陽會堂口,馬上前往逮人。員警到場時,疑似被害人的劉姓男子表示,自己因積欠林姓債主100萬才會相約談判,不過警方調查,林姓債主為竹聯幫戰堂成員,原先還帶著四名小弟前往,疑似就是打算「談不成就動手」,雖劉姓男子並無受傷,但仍將他們依法送辦。
    2024/02/05 12:10
  • 黑幫訓練班? 找少年實習砸店 警搗竹聯幫

    國三少年命案之後,新北市少年隊成立掃黑專責隊,嚴防幫派勢力滲透校園,近日破獲竹聯幫齊天會,他們看準未成年觸法刑責低,還提供零用錢當作誘因,除了洗腦成為車手之外,甚至還帶他們見習砸店,這波掃蕩一共逮到7名成員和2名少年。
    2024/01/27 19:05
  • 吸收未成年當詐欺車手、砸網咖當實習 警瓦解竹聯幫齊天會

    新北市日前發生國三生遭割頸案,震驚全台,為此新北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成立掃黑專責小隊,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鎖定專門吸收未成年從事詐欺車手、砸店等不法活動的竹聯幫齊天會,日前兵分多路逮捕多名幹部及成員,其中還包含2名未成年的國三學生,一舉瓦解該黑幫。
    2024/01/27 13:26
  • 明仁會假冒「富達」跨海勾結 詐37人逾2億

    有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冒用國際知名企業「富達投信」名義,跟境外詐騙集團勾結,利用假APP誘騙投資股票,儘管有被害人面交時察覺有異,還拍下車手「員工證」自保,卻還是被話術交出錢,共計有37人受害,詐騙金額高達2.4億元,富達投信公司還在官網發出防詐聲明,提醒大家不要再上當!
    2024/01/25 18:59
  • 25歲補教師交友遇詐騙 對方稱「竹聯幫」逼匯款

    台中一名補教老師和自稱會計師的網友約見面,但對方不只沒出現,還要求她先去匯款,這名補教老師沒照做,對方又改口說自己是「竹聯幫成員」,恐嚇逼她匯款,她趕緊報警,警方告知這是詐騙手法,千萬不要匯款。
    2024/01/21 18:57
  • 竹聯兄弟成假幣商!聯手陸詐團獲利破2億

    兩岸詐團聯手騙台灣人!刑事局破獲一個假幣商案,主嫌有竹聯幫背景,選擇和大陸詐騙集團合作,一邊扮演理財人員,尋找被害人投資虛擬貨幣,一旦有人上鉤,就會推薦給假幣商,由他們約被害人面交,大約有40人受害,不法金額超過兩億,其中一人就被騙了三千三百萬。
    2024/01/19 19:17
  • 車手私吞百萬詐款!黑幫涉押人妻、剁指 警逮6惡煞

    台南警方過年前掃黑,逮到竹聯幫弘仁會六名成員,不僅涉嫌詐騙牟利,懷疑旗下的兩名車手黑吃黑私吞款項,竟然把人押走揚言剁指之外,還把車手妻子擄走,逼對方出面對質,在把人囚禁凌虐,直到對方家屬報案才緊急放人,但還是被警方鎖定,攻堅逮人。
    2024/01/19 17:47
  • 弘仁會驚爆黑吃黑!車手「刺肚」路人嚇傻 警攻據點救肉票

    台南市第四分局於去年接獲兩起妨害自由案件,該案的兩名受害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被集團指控沒收到錢,遭帶往酒莊與藝品店監控並控制行動。其中一名李姓受害人更遠從台東被帶往台南,在警方獲報後在短時間內將肉票搜救出來。另一名許姓男子則是被集團威脅「要剁手指」,嚇得他立刻拿刀刺肚子。警方整合資訊發現竹聯幫仁堂弘仁會臺南分會的六人涉嫌重大,於前(17)日將犯嫌一網打盡,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2:01
  • 掃射土城當鋪51槍!少年槍手被認定「藐視刑責」 檢求處重刑

    去年4月間,新北市土城區發生震驚社會的當鋪槍擊案,當時年僅17歲的劉姓少年,遭黑幫教唆後,在上班尖峰時刻,持改造衝鋒槍朝著土城巨新當鋪連開51槍掃射,事後帶槍投案,複訊後裁定收容,而釀成衝突的華山幫以及竹聯幫弘仁會的多名幫眾日前已遭到起訴。昨(9)日檢方再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組織犯罪等罪嫌起訴劉姓少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4/01/10 11:08
  • 疑帳目不清 全台最大德州撲克協會遭竹聯幫20煞「砸場翻桌」

    全台最大的德州撲克協會「台灣華人德州撲克競技協會」,日前比賽進行到一半竟衝入20多名黑衣人、翻桌砸場,甚至不斷驅離選手和顧客,嚇得大家分頭逃竄。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大批黑衣人早已開車逃逸,僅剩兩名嫌犯落單被逮,警方展開調查後於昨(5)日逮捕主嫌臧姓男子,據悉他是竹聯幫成員,供稱是因協會間股東金錢糾紛,才會糾眾鬧事。
    2024/01/06 11:23
  • 竹聯幫龍堂暴力討債 包圍士林夜市攤販、中山區酒店擄人

    台北市警方日前掌握情資,指稱竹聯幫士林鄧姓分會長「小鍾馗」與何姓成員「小黑」等人,在士林地區成立堂口,以經營酒店經紀「龍新」公司、殯葬業及刺青紋身館維生,但卻從2021年開始,多次率眾向士林夜市的店家、攤販,暴力討債。士林、中山警分局及刑大共組專案小組,日前共執行3波掃蕩,緝捕小鍾馗等14人到案,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2023/12/28 17:47
  • 宜蘭3幫派「逼吞檳榔渣、關狗籠」凌虐 警掃黑逮竹聯幫33人

    宜蘭縣警方日前掃蕩竹聯幫仁堂弘仁會、明仁會及以林姓男子為首的不良幫派組合,該黑道幫派組織涉嫌長期使出關狗籠、逼迫吞檳榔渣、綑綁凌虐、丟雞蛋、持球棒砸店及販毒等方式威脅百姓。宜蘭警方在10天內成功拘提33名幫派成員,其中包含3名幫派首惡均遭宜蘭地方法院羈押獲准。
    2023/12/27 17:30
  • 自組「快打部隊」尋仇 明仁會持槍砸車逮8人

    選前掃黑,刑事局逮捕8名竹聯幫明仁會的成員,他們自組快打部隊,到處支援其他幫派分子,如果知道朋友和別人起衝突,也會帶隊尋仇,就曾經因此持槍恐嚇被害人,甚至還砸車洩憤,但最終才知道,砸錯人了。
    2023/12/20 19:50
  • 車棚、倉庫藏千萬毒品 黑幫雙北設3個「毒品倉庫」行李箱運送

    竹聯幫平堂29歲吳姓男子,日前指揮底下的24歲吳姓成員與國外的毒品上游取得聯繫,將大麻花、K他命等毒品藏在行李箱內運送毒品,在雙北市開設3個「毒品倉庫」,藉此在北台灣販毒牟利。檢警接獲舉報後深入蒐證追查,日前見時機成熟後發動2波搜索,當場搗破3個藏毒據點,查扣市價約千萬的毒品,現場也逮捕吳男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8 16:21
  • 新北檢聯手美國國土安全部 逮詐騙廣告網站工程師、系統商 

    日前新北地檢署偵辦竹聯幫明仁會徐姓成員涉假投資詐欺機房案件,循線向上追查,透國美國國土安全部門(Homeland security investigation,HSI)協助,查獲與該詐騙機房配合的廖姓廣告商、洪姓系統商及購置美國godaddy平台網域架設的吳姓工程師到案,查扣200多萬元及名牌服飾配件,其中洪、吳男遭聲押禁見獲准。
    2023/12/18 12:24
  • 連環黑吃黑!弘仁會騙貴婦7百萬卻內鬨 3方人馬當街搶成一團

    竹聯幫弘仁會22歲吳姓男子,涉嫌組織詐騙集團,日前透過假投資手法,誆騙被害人700萬元,吳男指揮陳姓少年車手出面取款,底下成員得知後竟想黑吃黑,假扮刑警從中「攔胡」,未料,陳少竟也私通友人搶錢,3團人馬當街搶成一團,最後由陳少一方得逞。刑事局追查多時後,日前循線將3組人馬21人全數逮捕,訊後依法偵辦。
    2023/12/16 15:56
  • 明仁會放高利貸! 主嫌放豬頭潑鲱魚罐頭恐嚇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竹聯幫明仁會下的暴力討債集團,發現主嫌放高利貸,與被害人有2百萬債務糾紛,竟然在對方家門口前放豬頭跟潑灑鲱魚罐頭恐嚇羞辱,警方循線將5名嫌犯逮捕送辦。
    2023/12/15 12:52
  • 竹聯幫勾結警 蹲點旅館拍照恐嚇 勒索10人

    竹聯幫一名林姓角頭,找來小弟,蹲點在台北市汽車旅館,拍照恐嚇,更找勾結一名警察,小弟拍下名車照片後,交給警察查車主資料,進一步製造假車禍等勒索被害人,1年內至少10人受害,目前這名警察被記2大過免職,全案有5人遭到收押。
    2023/12/01 13:34
  • 約到「少爺」遭索出場費 19歲女拒付遭威脅嚇哭躲超商

    高雄三民區一名19歲的年輕女子,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網友,兩人相約見面,結果對方說自己是酒店少爺,外出還要一筆3千元保證金,讓女子驚覺不對勁,拒絕付款,沒想到竟然收到竹聯幫威脅簡訊,直接把女子嚇哭,躲到超商求救。
    2023/11/23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