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競選廣告 結果共354筆

  • 與馬斯克傳婚外情!38歲「華裔辣媽律師」出征美副總大位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前總統歐巴馬,近期大力挺拜登,拍攝新的競選廣告,還將在紐約市舉辦募款造勢大會,就是為了要防止川普重返白宮。只是川普的話題也不間斷,他竟然在自家社群平台上,帶貨賣起聖經。另外,第三勢力,獨立參選人「小甘迺迪」,則宣布副手人選是,38歲的華裔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她曾經是Google創辦人的前妻,甚至驚爆與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有過婚外情。
    5小時前
  • 美國總統大選廣告戰!拜登自誇年輕帥氣 川普狠酸帥到摔跤

    年底的美國總統大選,幾乎篤定又是前後任總統「川普」和「拜登」來角逐,雙方的火藥味越來越濃,拜登在競選廣告中,自稱「年輕帥氣有活力」,沒想到川普陣營立刻製作廣告回應,把拜登的話,拿來搭配他跌倒的鏡頭,酸拜登連路都走不好,如何領導國家。
    2024/03/10 17:17
  • 「在路上」賀年總統怎又在海邊!? 府副祕曝搞笑花絮:有接回家啦

    總統大選前夕,民進黨推出了總統蔡英文和賴蕭配合拍的《在路上》競選廣告,其中有一幕交棒場景,被網友笑怎麼把總統「丟包」在海邊,製造了不少輿論話題。而配合過年,總統更延續這個哏,大年初三重遊故地拍影片。總統府副秘書長則搞笑發文曝光幕後花絮,強調「有把總統接回家」。
    2024/02/13 00:06
  • 「在路上」賀年! 總統怎「又」在海邊!? 「去海邊接小英」發起人笑:她一直跑回去

    總統大選前夕,民進黨推出了總統蔡英文和賴蕭配合拍的《在路上》競選廣告,其中有一幕交棒場景,被網友笑怎麼把總統「丟包」在海邊,製造了不少輿論話題。而配合過年,總統更延續這個哏,大年初三重遊故地拍影片。而發起「去海邊接總統」的前民進黨發言人則搞笑說「總統一直跑回去」!
    2024/02/12 19:23
  • 內鬥浮現?他爆蔡壁如選前「求1事」 民眾黨群組2週沒人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在2024大選挑戰台中一選區立委,受益於「藍白合」示範區,蔡壁如空降僅以7250票落敗給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蔡其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前核心幕僚,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近期透露,柯文哲在選前弄了「KPTV」,蔡壁如想放競選廣告,在黨內群組問了兩個星期沒人理。
    2024/01/25 23:31
  • 與柯文哲「壓線翻臉」? 侯友宜:無法接受綠白合

    投票前的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整天都在台中掃街、拜票,連「媽媽市長」盧秀燕,都特別請假陪同。不過,原本堅持不喊「棄保」的侯友宜,最後一刻也釋出競選廣告,表示無法接受民眾黨的「綠白合」,更強調,支持柯文哲,就是放任綠營「黑金貪腐」。
    2024/01/12 18:50
  • 「準備好了?」 侯友宜最新CF復刻16年前馬蕭配

    搶攻綠營票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到高雄拜票,一連趕了五個行程,並批評昨天(9)國家級警報,是為了製造「芒果乾」、影響選舉。恰巧,侯友宜昨晚也以「和平」為訴求,發布競選廣告,影片風格也被網友發現,與16年前的「馬蕭配」很相像!
    2024/01/10 12:49
  • 「為什麼把總統留在海邊?」《在路上》導演親曝原因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與總統蔡英文攜手推出的「在路上」競選廣告,引發熱潮、好評不斷,片中蔡英文與賴清德開車至海邊,蔡英文將車鑰匙交給賴清德後便下車,改由賴清德開車、蕭美琴坐在副駕駛座,象徵傳承畫面,讓不少網友戲稱,「賴清德丟包蔡英文」,甚至在社群平台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活動,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1.6萬名網友響應參加。
    2024/01/06 18:53
  • 侯辦告綠抄襲廣告! 綠反咬施壓不給託播

    民進黨今天(1/5)公布最新競選廣告,內容訴求,國民黨若重返執政將架空台灣,但國民黨指控影片抄襲他們的廣告,所以也提告民進黨違反著作權法,更揚言,被托播的電視台,如果播出,就會提告,這也讓民進黨反嗆,施壓媒體!
    2024/01/05 20:08
  • 侯辦控綠抄襲廣告! 綠反咬施壓不給託播

    民進黨今天公布最新競選廣告,內容訴求,國民黨若重返執政將架空台灣,但國民黨指控影片抄襲他們的廣告,更揚言,被托播的電視台,如果播出,就會提告,這也讓民進黨反嗆,施壓媒體!
    2024/01/05 13:21
  • 網發起「去海邊接回蔡英文」 賴清德撇丟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天推出了跟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同框的競選廣告,該廣告截至下午三點,各平台的總觀看次數已突破822萬次,不過其中一幕賴清德跟蕭美琴把總統丟包在海邊的橋段,現在也讓網友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的活動!
    2024/01/04 19:38
  • 柯文哲競選廣告出爐!喊話選民「同時下架藍綠」:讓我們再創奇蹟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9天時間,各政黨候選人皆卯足全力衝刺,除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特別找來總統蔡英文合拍《在路上》競選影片外,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在今(4)日釋出30秒的競選廣告影片,除了強調這場大選將是台灣近30年來首度有望同時下架藍綠,更喊話所有支持者,「讓我們在台灣歷史上再創一次奇蹟」。
    2024/01/04 17:41
  • 柯文哲酸副手是自己找的嗎 賴清德反嗆:吳欣盈已夠慘了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日晚間推出《在路上》競選廣告影片,其中總統蔡英文提到「副手不能用湊的」,遭猜測是暗酸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柯文哲昨(3)日也回擊,賴清德的副手是他自己決定的嗎,對此,賴清德今表示,柯文哲這問題令人訝異,因為吳欣盈是當天才被通知已經夠慘了,難不成柯文哲的意思是,吳欣盈也不是他個人決定的?
    2024/01/04 12:48
  • 鳳梨出手了!火大喊話「敗類我處理」 預告下一步挺小商人廣告車

    新北某國三學生遭隔壁班男同學狠刺10刀,搶救2天仍不治身亡,網紅小商人製作圖片乾哥乾妹圖片,打算放在廣告車上公布犯罪者,並表示這是支持者自發性的競選廣告,不收抖內。對此網紅鳳梨回應表達立場。
    2024/01/01 13:26
  • 拉攏青年侯康推Rap廣告 批民進黨:執政8年沒腦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2)日發布Rap版競選廣告,一系列歌曲由泰雅族青年支持者創作,歌詞闡述民進黨政府貪污腐敗、施政無能,怒批「執政者8年沒有腦袋,害死整個世代」,道盡青年世代的真實心聲,並期待「侯康配」實現政黨輪替,為台灣帶來改變。
    2023/12/22 12:51
  • 暗示藍白分手? 柯文哲競選影片藏「副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九日晚間發布競選廣告,劍指藍綠執政20年,但台灣沒有變得更好。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拍攝道具暗藏玄機,柯文哲的副手人選已經找好了。
    2023/11/10 19:33
  • 暗示藍白分手? 柯文哲競選影片藏「副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9)晚間發布競選廣告,劍指藍綠執政20年,但台灣沒有變得更好。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拍攝道具暗藏玄機,柯文哲的副手人選已經找好了。
    2023/11/10 13:11
  • 藍白合沒望?競選廣告驚現「柯珊配」 柯辦:導演有些創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9)日貼出最新競選廣告,有網友發現其中一幕出現的選舉公報,柯文哲的副手是柯辦總幹事黃珊珊,被猜測是藍白合火車開走了。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則回應,廣告其實是8、9月拍攝,當時導演有些創意發揮,但為了呼應藍白合要保持善意、彈性態度,所以廣告壓到11月,但仍不放棄跟藍白整合做最大的努力。
    2023/11/10 11:59
  • 藍白合火車開走了?柯文哲競選影片藏玄機 驚洩「副手是她」

    藍白合陷入僵局,雙方對產生在野最強候選人方式毫無共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9)日貼出最新競選廣告,有眼尖網友發現,有一幕出現的選舉公報,柯文哲的副手是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則是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讓網友都直呼:「火車真的開走了。」
    2023/11/10 08:59
  • 賴合體立委競選看板「露3點」!北市:已違規

    選舉到路上處處可見看板,但是北市有所謂「三點不露」原則,要拚士北連任的立委吳思瑤,就被北市議員檢舉,說他和賴清德合掛的已經違反規定,露出姓名、圖像和競選項目,北市建管處看了也說後續會再依法辦理,吳思瑤則說他們本來就已經在修正中。
    2023/11/09 19:24
  • 臉畫花了!侯友宜競選廣告遭塗鴉 2男落網稱:一時興起

    台北市文山第二分局警員,前(18)日深夜巡邏行經轄區羅斯福路五段一帶十,發現路邊的懸掛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帆布遭人胡亂塗鴉,因此懷疑有特定立場人士蓄意破壞,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後循線逮捕黃姓、楊姓2名男子。2人應訊時供稱沒有政治立場,只是無聊、一時興起,警方訊後依法將2人移送法辦。
    2023/10/20 09:40
  • 拜登連任告急 經濟牌失靈 改砲轟川普 拉反川票

    美國總統大選民調,拜登目前小輸前總統川普,過去幾個月來狂打的「拜登經濟」牌失靈,拜登現在改變競選策略,他在亞利桑那州發表演說,這次他不再談政績,而是將砲火全開抨擊頭號政敵川普。拜登再次批評川普帶起的「讓美國再次偉大」極右運動,危及美國民主;他也推出首支抨擊川普的競選廣告,批評他任內不在乎汽車工人,藉此爭取勞工選票。拜登反守為攻果然產生效果,獲得反川普人士一片讚聲。
    2023/09/29 20:00
  • 彭斯拍競選廣告酸拜登讓油價高漲 卻「不會加油」被嗆爆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6月正式宣布投入共和黨總統初選,爭取參選2024美國總統大位,近日他發布一段在加油站拍攝的競選影片,抨擊拜登(Joe Biden)政府讓油價高漲,未料卻因「加油步驟錯誤」被網友嗆爆,懷疑他根本沒加過油,不知人間疾苦,影片目前已超過340萬次觀看。
    2023/08/10 17:37
  • 導演「輝哥」爆涉性騷急關臉書 替蔡英文拍首支競選廣告曝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執行工作任務時遭承攬黨部工作之廠商性騷擾,求助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卻未受到相關處理,已遭黨停職調查,請辭獲准。事後各界起底,該名加害者疑為綽號「輝哥」的知名導演。「輝哥」曾自爆替現任總統蔡英文拍攝第一支廣告,爭議持續延燒。
    2023/06/02 08:09
  • 直擊遭控性騷「輝哥」公司 員工:很久沒來

    被指控性騷擾民進黨黨工,綽號輝哥的導演,其實2008年就加入民進黨,記者循線找到他在台北市的公司,但員工非常低調,只說他很少來這裡,也聯絡不到他,而輝哥和民進黨眾多要角關係似乎都不錯,2018年蘇貞昌要選新北市,競選廣告也是由他操刀。
    2023/06/01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