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站台 結果共4,264筆

  • 又口誤!喊江啟臣「恐怖分子」 趙:以後講慢點

    是太累了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在政見會上,誤把自己的搭檔侯友宜,叫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遭綠營大作文章。今天在台中替江啟臣站台助講時,又突然脫口而出,指「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怖分子」,下台之後,趙少康坦承又口誤了,自我調侃,說接下來講話,都要講慢一點。
    2023/12/23 18:29
  • 韓國瑜站台再發金句!讚江啟臣立院質詢像「敢講的喇叭」

    今(23)日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啟臣在台中東勢舉辦造勢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台中市長盧秀燕、南投縣長許淑華以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到場站台,輪到韓國瑜說話時,他提到江啟臣要當立委有兩種選擇,一個是當啞巴,另一個是當喇叭,看江啟臣在立法院質詢什麼都敢講,一定是喇叭。
    2023/12/23 17:56
  • 韓國瑜誇江啟臣「鼻子很大」厲不厲害? 江妻羞回7字

    2024大選在即,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23)日赴台中東勢幫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站台,助講時稱過去新聞局長王淺秋大讚江啟臣「鼻子特別大,是人中之龍」,並轉頭問一旁向江啟臣的妻子劉姿伶「厲不厲害?」,劉姿伶害羞地說「我是看他的才華」,引得現場民眾哄堂大笑。
    2023/12/23 16:46
  • 累了嗎?台中站台又尷尬口誤 趙少康:江啟臣是恐怖份子

    昨(22)日晚間,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政見發表會上,口誤說成「賴清德是我的老大,我的老闆......」,事後也積極澄清3次,表示自己當時情緒氣憤口誤,今上午來到台中東勢,替立委候選人江啟臣站台,沒想到又發生口誤的狀況,說「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經旁人的提醒才急改口,說「賴清德才是」,現場有些尷尬。
    2023/12/23 14:54
  • 趙少康又口誤!助選高喊「江啟臣是恐怖分子」 全場尷尬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口誤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選就是他老闆,今天他為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站台時,再度口誤「江啟臣為台灣和平的恐怖分子」,趙少康會後表示以後會更注意。
    2023/12/23 13:23
  • 趙少康酸綠營:台灣跟美國關係好 也不必天天去挑釁中共

    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不到一個月,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昨(22)日晚間,參與政見發表會,口誤將「侯友宜是我的老大,我的老闆......」說成賴清德,事後也積極澄清3次,今上午來到台中東勢,替立委候選人江啟臣站台,最後他也呼籲,台灣跟美國關係要好,也不必天天去挑釁中共,台灣要左右逢源,爭取最好福利。
    2023/12/23 12:57
  • 鬆綁「禁柯令」? 藍激戰區傳放寬拚國會過半

    國民黨日前祭出禁柯令,不准自家立委候選人找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站台,但現在要悄悄鬆綁了嗎?傳出為了拚國會過半,國民黨不排除在選戰最後衝刺階段,替7到10個立委激戰區鬆綁,柯文哲說,相信選戰最後兩周,國民黨自然就會處理,但國民黨私下否認這樣的消息,說自己有自己的母雞!
    2023/12/23 12:13
  • 國民黨為立委激戰區鬆「禁柯令」? 柯文哲回應了

    總統、立委選戰都進入白熱化,有媒體報導國民黨將鬆綁「禁柯令」,同意為7-10處立委激戰區可自行決定是否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站台力挺。不過是否有收到藍營小雞邀約,柯文哲則透露目前還沒有,「反正到最後兩個禮拜,自然他們就會處理。」
    2023/12/23 10:06
  • 故鄉保衛戰!侯回鄉掃街 蔡、賴巧尬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再度回到家鄉嘉義進行車掃,同一天上午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剛好在嘉義參加動土典禮,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辦大造勢,而侯友宜回到家鄉也展現聲勢,找來民進黨前議員幫站台。
    2023/12/22 20:24
  • 嚇一跳!德籍旅客自駕太魯閣 落石砸爛車

    20日下午4點多,一名德國籍的旅客,自己到花蓮太魯閣自駕旅遊,回程卻意外被落石砸中後車門,他緊張得打電話報警,因為語言不通,無法好好講清楚,自己到底在哪裡,幸好在員警的協助下順利找到他,也幫忙聯絡租車公司派吊車來現場,員警事後還載他去火車站搭車,往下一站台北旅遊。
    2023/12/22 18:33
  • 狂拉票!1個月輔選53次 韓國瑜被指「沒動作」

    要響應黨內的「勇腳接力」,被國民黨列入不分區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IG上傳自己的「美白小腿照」,引發熱烈迴響,不過,近期頻繁替藍營小雞站台的他,卻被自家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說,在爭取柯粉方面「沒有任何動作」,也讓韓粉直說「很心疼」!
    2023/12/19 21:30
  • 狂拉票!1個月輔選53次 韓國瑜被指「沒動作」

    要響應黨內的「勇腳接力」,被國民黨列入不分區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IG上傳自己的「美白小腿照」,引發熱烈迴響,不過,近期頻繁替藍營小雞站台的他,卻被自家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說,在爭取柯粉方面「沒有任何動作」,也讓韓粉直說「很心疼」!
    2023/12/19 19:08
  • 總統任期將屆滿!蔡英文曝「畢業後規劃」:說不定回去當老師

    總統蔡英文近日全台跑透透幫候選人站台輔選,為2024大選衝刺選情,她今(18)日來到竹北天后宮,談到卸任後的規劃,坦言「畢業以後說不定就變成老師了」,並希望接棒給年輕人,將票投自家候選人詹紀緹、曾聖凱,還有搶救王義川,讓國會過半。
    2023/12/18 15:52
  • 影音/「挺郭台銘議長」替侯友宜站台  喊:侯才是我們要的總統

     
    2023/12/18 14:24
  • 成大座談受阻? 趙:校方要求不直播不對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18)一早再度回到桃園進行車掃,替立委候選人萬美玲站台,鞏固藍軍基本盤,不過最近的成大演講被迫取消,趙少康說因為校方禁止媒體進入,也不開放現場直播,這樣很像閉門座談只好取消。
    2023/12/18 12:54
  • 又一挺郭議長歸隊 侯友宜感謝周典論:為台灣拔刀相助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在屏東造勢,過去挺郭立場鮮明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首度站台並表態支持;侯友宜表示,感謝周典論為台灣拔刀相助。
    2023/12/18 09:52
  • 搶客家票!侯找大咖創作獻唱 吳伯雄兒站台

    國民黨侯康配要搶攻客家票,今(17日)推出了客家競選歌曲「中華民國新希望」,除了找來客家大咖創作獻唱,吳伯雄的兒子也到場助陣,只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就推出客家競選歌曲,這也讓賴清德全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酸侯友宜「跟上很好」。
    2023/12/17 19:35
  • "國民黨欠台南人一個道歉"!台南催票 蔡賴反擊綠電槍擊案

    光電政策在台南引發風波,似乎也影響民進黨在台南的基本盤,蔡總統輔選站台,要在野黨別看到綠色就抹黑綠電,還說「排斥綠電、就是排斥台積電」,不會容忍害群之馬,該抓就會抓,而賴清德也說,88槍擊案偵破,開槍跟策劃的都跟國民黨有關,痛批國民黨作賊喊捉賊,欠台南人一個道歉,而立委候選人陳亭妃競總成立,現場破一萬人。
    2023/12/17 18:42
  • 桃園趕場站台藍營小雞 蔣萬安沒忘太座提醒:還要回家顧小孩餵奶

    2024立委選舉進入肉搏戰階段,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7)日前往桃園,替國民黨自家立委參選人站台下午他替立委參選人涂權吉站台,並替婦女會幹部授證,涂權吉太太也現身力挺。蔣萬安笑稱,太太有提醒,晚上還是要回台北顧三寶,半夜要起來幫忙餵奶,所以他跟涂權吉一樣,都是非常聽太太的話的老公。
    2023/12/17 15:54
  • 「國民黨徽像我頭頂」 韓國瑜宣傳政黨票:看到頭頂就蓋下去

    2024立委選舉倒數,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7)日為北市立委參選人羅智強站台街講,現場支持者喊出「韓國瑜當院長!進立院當院長!」韓國瑜則笑稱,政黨票看不見他的照片,但是國民黨徽就和他的頭頂很像,提醒選民,看到他的頭頂,就直接蓋章就好。
    2023/12/17 13:44
  • 批疫情中央分疫苗不公 趙少康:新北人都該投侯友宜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一早冒低溫替板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站台,特別喊話新北市民不要太健忘了,3年前疫情大爆發,民進黨政府不管新北市怎麼求疫苗就是不給,攸關人命的東西,只讓綠營執政縣市優先,光是這點新北人不管什麼黨的都應該投給侯友宜。
    2023/12/17 12:56
  • 批綠疫情期間大小眼 趙少康喊話新北市民:不管啥黨都該投侯友宜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7)日前往新北市板橋區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站台,提及3年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趙少康批評蔡政府厚此薄彼,新北市怎麼求疫苗就是不給,卻對綠營執政的高雄市「要五毛、給一萬塊」,他更表示,「光是這點,不只是國民黨,連民進黨的新北市民都不應該投給民進黨,要投侯友宜」。
    2023/12/17 11:00
  • 服貿通過「5千萬陸人來台」?馬英九反擊賴清德:頭殼壞去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而前總統馬英九也在昨(16)日替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羅智強站台時,談到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先前針對「服貿」提出的質疑,當場批評對方「頭殼壞去」。
    2023/12/17 09:40
  • 地方藍白合! 「柯P、燕子、禿子」幫蔡壁如站台

    今天(12/16)晚間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在清水的行程,藍白都來替她站台,除了自家主席柯文哲,盧秀燕跟韓國瑜也到場讚聲,過程中還發生跳電小插曲,還好很快就恢復供電,而柯文哲在參訪夜市行程時,還跟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巧遇,雙方互相寒暄。
    2023/12/16 23:38
  • 立委不能選了!韓國瑜站台造勢 臨時變成「起叛大會」

    國民黨台南立委候選人王家貞,因為助理費案件遭判緩刑2年,中選會審定不符合規定。王家貞今天(12/16)照常舉辦造勢大會,不過現場變成「抱怨大會」,控訴民進黨把她視為眼中釘,現場更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站台,韓國瑜把王家貞比喻成花木蘭,如今面臨憲政官司,要鄉親多多鼓勵。
    2023/12/16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