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立體式 結果共9筆

  • 電動車比油車重 英工程師:機械停車恐難承重

    電動車愈來愈受歡迎,但由於所配裝的電池,和懸吊系統,可能導致車體較重,英國結構工程師示警,若是停放立體式機械停車位,電動車恐怕有限重問題,台灣目前機械式停車格,承重2公噸,專家表示,電動車最佳的限重範圍,最好是2.5到3公噸,呼籲車主停放之前,先留意限重,以免造成坍塌以外。
    2022/12/27 16:05
  • 生理期總是痛不欲生? 7招伸展緩解經期疲勞、放鬆心情

    女孩們生理期不適合太劇烈的運動,建議做一些舒緩類型的運動,像是瑜珈或是低強度有氧,避免擠壓腹部和倒立體式即可。每次月經一來就痛不欲生的水水們,可以嘗試在生理期間進行簡單的伸展,只要3分鐘就能改善腰痠背痛的症狀,還能緩解經期身體疲勞、放鬆心情,平常早起、睡前也可以做,還能幫助減肥。
    2020/12/23 16:55
  • 想一睹Mini Countryman風采? 11/27全台個性巡迴展開

    「Mini Countryman個性生活日」活動於11/22在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圓滿落幕。全新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以Mini家族最暢銷車款之姿首發亮相,寬敞舒適的五人座車室空間,可自由依40/20/40比例傾倒或前後滑移的後座,極大化行李廂空間,為車主創造實用且靈活的座艙,同時具備全新專屬車色Sage Green,如灰似綠的獨特色調、車尾的Union Jack英國旗式樣LED尾燈,立體式設計呈現出宛如浮雕般的光影層次變化。
    2020/11/23 16:03
  • 愈夜愈美麗!水舞秀立體新技術 慈湖公園期間限定登場

    桃園大溪、北橫公路沿線又多了一個新景點!從現在開始到2021/3/31,每天晚上在慈湖紀念雕塑公園的水岸舞台,都能免費欣賞到精采水舞秀,引進最新立體式水舞技術,以台灣獨家的千手觀音3D噴頭,可產生弧形、心形、波浪狀等各式立體造型水花,展現國際級奇幻水舞表演。
    2020/10/15 16:26
  • 媲美杜拜級!新北市碧潭首推「水舞秀」

    新北市碧潭風景區從平安夜開始,每晚推出水舞秀,引進國內首次採用的最新立體式水舞技術,設計7個演出曲目,搭配多彩燈光和音樂,營造浪漫氛圍,替新北市再添觀光亮點!
    2016/12/24 21:45
  • 鹵素燈溫80到100度 相較LED可差65度

    實際到賣場詢問,戶外燈都是是立體式的LED燈,因為考量到家庭用,安全很重要,所以沒有賣鑲在地板的款式,而測試LED燈,開燈後溫度維持在30到35度,跟鹵素燈相比,一開燈溫度急速上升,溫度可達80到100度,跟燙傷女童的地崁燈溫度接近,台中草悟道地崁燈出事,建設局表示針對疏失會考慮更換LED燈,避免再造成民眾燙傷。
    2016/06/30 12:26
  • 【中國進行式】無土栽培! 台農促內蒙「綠色革命」

    談到蔬菜,台灣目前已經發展出「無土水耕」,可以在室內「立體式」的種植,這種有如工廠流水線的生產蔬果方式,特別適合嚴峻天候的區域,所以內蒙現在就靠台商,展開綠色革命。
    2014/10/26 20:52
  • 【FOCUS新聞】針幕起伏隨手擺動 體感偵測3D即應對

    不論是「擴增實境」或是「虛擬實境」,科技似乎不斷導向「虛擬」取代「實體」的趨勢,但對於有些產業來說,像是土木工程師、地理學家,或產品設計師這類專業人士來說,溝通當中「虛擬」圖像,似乎無法真實表達出真正想法,MIT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設計出一款利用「針幕」呈現的遠端對話技術,以一比一的比例來模擬「雙手」甚至是「物體」,讓視訊不再只在2D平面對話,而是3D的立體式表達。
    2013/11/22 20:36
  • 返鄉種草莓 黃大洲樂在其中

    頂著美國康乃爾大學農業博士的頭銜,曾經擔任台北市長的黃大洲,卻是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返回台南故鄉當農夫,他以最新栽培技術發展立體式草莓園,吸引業者前往觀摩!他說,政治跟農業道理差不多,只是服務對象不一樣。
    2006/11/27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