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立蛋 結果共73筆

  • 今天別錯過!「春分開運4招」旺一整年  桃花樹許願秒脫單

    「春分節氣」與「花神節」於今(20)日同時到來,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透過臉書粉專分享4個春分開運的小妙招,認為這4個方法不僅代表迎接春天的到來,也有助於提升身心健康和運勢。艾菲爾提醒,因春天氣候多變,務必專注於保持心平氣和、愉快心情和樂觀情緒,注意控制自己的脾氣,如果生氣、鬱悶或發怒,將會損害身體健康,進而影響運勢。
    2024/03/20 11:33
  • 春分養生關鍵!吃「2營養素」滋補強身 按摩4穴位養腦又健胃

    「春分」是春天的中分點,民間在此時有立蛋、吃春菜等習俗。中醫指出,春天也是肝氣極盛、肝火最旺之時,要注重養肝、養肺等重點,此時還能按摩3穴位養生,用乳液塗抹在穴位周圍,既能潤滑還能保養皮膚。
    2024/03/19 15:42
  • 胡瓜示範「真人立蛋」慘摔! 64歲拚老命嚇壞鄉親

    64歲的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台南佳里出外景,播出正逢端午連假,節目設計的遊戲都與習俗有關。胡瓜開場就邀請參賽者們體驗放大版的「立蛋」,參賽者需在時間內站上倒立的角錐上,而胡瓜與籃籃也現場示範給觀眾看,過程中胡瓜又摔又爬,十分敬業,最後在眾人的勸說下才作罷。
    2023/06/25 17:53
  • 金馬導演游智煒爆性騷!曬「立蛋」裝沒事?受害20女組自救會

    《地獄里長》開播在即,但導演之一的游智煒遭爆對多名女性性騷擾,劇組發出聲明,確定將游智煒除名,有幕後工作人員指出,被對方強摸私密處,受害者超過20人,他們組成聯盟,希望游智煒能付出代價。
    2023/06/23 18:11
  • 端午「打空戰」!賴烙客語包粽 柯快問快答 侯急立蛋

    今年端午節,想選總統的參選人們,不約而同主打空戰,搶攻年輕選票!副總統賴清德一大早官方帳號狂傳LINE,還附上影片連結,不但吃粽還要包粽,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是PO上快問快答,說出對粽子的喜好,新北市長侯友宜更直接開直播,立蛋給你看!
    2023/06/22 19:39
  • 你立過鴕鳥蛋嗎? 端午節出現「這件事」代表好運一整年

    端午節立蛋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參與的活動,在正中午立蛋成功,就能夠保佑來年順遂,今(22)日中午屏東縣政府也在屏東書院舉辦「屏東書院端午立蛋及好運」活動,現場的立蛋活動讓民眾不僅開心,還能求得一年好運氣。
    2023/06/22 17:20
  • 端午節玩膩立蛋? 林佳龍請益花藝師學這個

    今(22日)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端午傳統習俗,除了吃肉粽、賽龍舟,中午還能挑戰立蛋,接午時水和掛艾。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在端午前夕,體驗掛艾,向花藝師Becky學習綁 艾草菖蒲,當傳統習俗在追求生活美學的年代,經過巧思設計,多了新的樣貌。
    2023/06/22 16:47
  • 端午節出招!最想跟賴、柯說什麼? 侯友宜:跟我說「凍蒜」

    端午節到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2)日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直播挑戰端午「立蛋」,同時進行快問快答,直球回答網友提問。對於網友犀利詢問,最想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什麼?侯友宜微笑秒答,希望對兩人說,「在開票當天跟我說侯友宜凍蒜!」
    2023/06/22 11:18
  • 屈原不姓屈?不能說「端午節快樂」?揭密端午節冷知識

    一年一度端午節時期將至,許多民眾紛紛按照習俗吃粽子、配戴艾草、香包等飾品求好運。農曆新年、端午節及中秋節並列為台灣重要的三大節日,許多民眾在端午節當天都會依照習俗吃粽、立蛋、划龍舟等,但沒想到端午節竟不能祝賀「端午節快樂」,以下與端午節相關的3個小知識,你知道多少呢?
    2023/06/22 11:09
  • 端午節朝這方位立蛋添財運 奇門遁甲師8開運撇步一次看

    這個月22日是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民俗專家奇門遁甲黃濤指出,古時候人們觀念認為「五月初五」是「惡月惡日」,屬於不吉利的日子,還會有瘟神降臨,易產生瘟疫、厄運等。黃濤特別點出端午節禁嫁娶、行房等禁忌及8個開運方法,例如在東北方立蛋可增加財運、北方增添桃花運,讓民眾可以補充正能量。
    2023/06/22 07:55
  • 端午別愛愛!「7禁忌」一次看懂 誤觸恐邪氣入侵衰整年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終於到來,但當眾多家庭在按照習俗吃粽子、立蛋、插艾草的同時,也要小心別觸犯了相關的禁忌,以免讓邪氣趁虛而入、危害到身體健康。對此,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就特別列出7項禁忌,提醒民眾務必多加留意。
    2023/06/22 07:30
  • 吃粽難消化?立蛋限正午?「端午4迷思」這項最毒:是砒霜

    講到端午節,你第一個會想到什麼呢?吃粽子、賽龍舟、喝雄黃酒、立蛋,都是端午節特有的文化習俗;其實,有些端午習俗大錯特錯。
    2023/06/16 19:08
  • 端午節挑戰「百人立蛋」! 北市動物園明起開放報名

    端午節將至,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表示,將在當天舉辦結合傳統習俗及保育知識的市集活動,還會準備園內生產的雞蛋讓民眾挑戰「百人立蛋」,明天起開放報名。
    2023/06/14 21:38
  • 今年先夏至再端午「必定是災年」!端午開運午時水 這樣用最有效

    下週四(22日)就是一年之中陽氣最盛的端午節,也是民間習俗中相當重要節日,不過以往端午大多是在陽曆的6月上旬,今年似乎比較晚,其實真正原因是因為「黑兔雙春年閏二月」,因此端午在夏至後,不過也因此恐怕容易有暴雨災情,需要特別留意。而端午除了吃粽、立蛋、賞龍舟之外,命理專家柯柏成也分享了端午開運法,趕快把握端午一舉開運辟邪驅小人吧!
    2023/06/13 16:08
  • 威力彩頭獎飆5.2億!「最夯7碼」曝 2獎號15年開出逾270次

    威力彩頭獎連槓15期,今(12)日獎金上看5.2億,不少民眾躍躍欲試,希望下一位富翁就是自己。士林夜市知名飛來發彩券行業者黃偉祺分享,「端午節時事牌」最夯7碼,其中有2碼在近15年已開出超過270次。
    2023/06/12 07:38
  • 春分千萬別恩愛!犯6禁忌恐災病上身 想開運快做3件事

    下週二(21日)就是24節氣中的「春分」,也是個具有「萬物復甦」意味的日子。不過在春分這天,卻也有著不少的禁忌,像是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春分有6項禁忌千萬不能觸犯,但同時也建議可以去做3件事情,藉此達到開運的效果。
    2023/03/18 18:49
  • 小心衰運纏整年!亂剪頭髮也出事 命理師曝立春8禁忌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那麼理所當然24節氣中的「立春」也因此被視為一整年的全新開始,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分享,在今年的2月4日立春這一天,除了與端午相同的「立蛋」習俗可以嘗試之外,還有8大禁忌勿觸為佳。
    2023/02/02 07:41
  • 【今日熱搜】郭台銘/羅力/羅智強/T1聯盟/納達爾

    今(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郭台銘」。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結婚多年,育有1子2女,其中大女兒妞妞已經12歲,承襲媽媽的美貌,長相十分秀氣。適逢端午節連假,郭台銘和愛女一起挑戰立蛋,同時也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的付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5 12:16
  • 郭台銘過端午「小曾馨瑩」甜入鏡!感謝第一線醫護付出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結婚多年,育有1子2女,其中大女兒妞妞已經12歲,承襲媽媽的美貌,長相十分秀氣。適逢端午節連假,郭台銘和愛女一起挑戰立蛋,同時也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的付出。
    2022/06/04 14:46
  • 成功立蛋被讚「超快的」 許仁杰秒變臉喊這句笑翻全場

    由小路及阿甘主持的民視娛樂《娛樂超skr》,在端午連假進棚直擊八點檔《黃金歲月》,與霍正奇、梁佑南、張家瑋、謝京穎、張哲豪、許仁杰、廖苡喬等人PK立蛋遊戲,首位挑戰的謝京穎一開始信心滿滿,她表示端午節的儀式感一定要有,像是吃肉粽、製作午時水,還有立蛋,一定要在端午節當天來做,只是看到製作單位竟然是準備大大小小的雞蛋、鴨蛋、皮蛋、鹹蛋、鵪鶉蛋、鴕鳥蛋,讓她看傻,不過最後還是成功在時間內立了5顆蛋。
    2022/06/04 12:41
  • 【今晚熱搜】端午節/波特王/塞爾蒂克/英國女王/吳宗憲

    今(3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端午節」。端午節除了吃粽子、滑龍舟,家家戶戶最能輕易達成的活動當然就是立蛋了!不過,這樣的由來又是哪裡來的呢?坊間共有2個說法,皆與「太陽」有關,另外也有不少教學立蛋的小撇步,快一起來看吧!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3 20:37
  • 立蛋處女秀!柯文哲連6次失敗急喊不玩了 嘆「無聊的代誌」

    端午節怎麼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正中午來立蛋,但立了6次都失敗,讓他耐心用盡大喊「無聊」。另外立委們也很有過節氣氛,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喊話不要戰「南北粽」,他親手包「江家粽」,還有民進黨立委王美惠更上演吃播秀,大讚嘉義的肉粽最真材實料。
    2022/06/03 18:21
  • 粽子也會Cosplay?動力火車惡搞P圖引千人暴動

    今(3)日為端午節,同時也是連假的第1天,許多人會吃粽子、立蛋應景。而樂團「動力火車」也在社群平台PO出端午節惡搞哏圖,引來眾多粉絲朝聖,紛紛笑稱「這吃完都變成動力水肥車了」。
    2022/06/03 15:54
  • 端午節為何要立蛋?不用中午也成功 4大技巧必須知

    「五月五,慶端午!」相信許多人都有聽說過這句話,許多長輩也都會告訴小朋友,在正中午成功立蛋,就能保佑來年順遂、鴻運當頭。不過,這樣的由來又是哪裡來的呢?坊間共有2個說法,皆與「太陽」有關,另外也有不少教學立蛋的小撇步,快一起來看吧!
    2022/06/03 15:15
  • 小貨車載水!車潮湧谷關 民眾提水桶上八仙山取午時水

    今(3)日是端午連假的首日,民間有取「午時水」的習俗,因為疫情的緣故,有不少公共場所取消提供午時水,不過在台中谷關附近的八仙山森林遊樂區開放給民眾取山泉水,造成該處人車擁擠,一度被塞爆的情形。
    2022/06/03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