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立委補選 結果共1,749筆

  • 黃健庭率先見郭台銘 朱立倫:他自己約的

    對於2024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先前一律表示,先等3月南投立委補選後再說;但就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態爭取藍營提名參選2024之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卻率先與郭台銘碰面、交換意見。今天朱立倫就強調,這是黃健庭約的,但能先了解對方意願,也是好事!
    2023/02/16 19:15
  • 內幕/郭侯都在等一套辦法!憂初選被做掉 他急找民調機構求助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再度起心動念參選2024,起手式找上政壇老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請益,郭王再度出馬結盟,不僅是給黨主席朱立倫壓力,同時也對新北市長侯友宜步步進逼,壓縮表態參選的時機,郭侯都在「等一套辦法」,端看3月初南投立委補選落幕後,朱如何解決郭侯之爭,再防昔日分裂戲碼重演。
    2023/02/16 18:44
  • 黃健庭率先見郭台銘 朱立倫:他自己約的

    對於2024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先前一律表示,先等3月南投立委補選後再說;但就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態爭取藍營提名參選2024之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卻率先與郭台銘碰面、交換意見。今天朱立倫就強調,這是黃健庭約的,但能先了解對方意願,也是好事!
    2023/02/16 13:49
  • 林明溱被爆碩論涉抄襲 兒代父發言經得起考驗交由學倫會定奪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的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遭前促轉會副研究員吳佩蓉爆料碩士論文涉及抄襲一事,林明溱兒子、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儒彬今表示,林明溱的論文題目為災害管理與重建成功因素之研究-以921地震前後之集集鎮觀光發展為例,係其擔任集集鎮長,如何讓災後的集集小鎮浴火重生後所研究的題目,是其個人親身經歷、獨創內容,絕對經得起考驗,非常歡迎各界一起來探討,若有任何質疑,可向朝陽科大學倫會申訴,林也會尊重並配合校方作為。
    2023/02/15 16:32
  • 蔡培慧邀陳吉仲與農民座談 讓政策更貼近南投需求

    南投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蔡培慧今天邀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到水里鄉、集集鎮與農民座談;蔡培慧表示,透過提問與建議,讓農政單位了解農民心聲,有助政策推動更貼近實際需求。
    2023/02/14 22:15
  • 綠批政見跳票「政治詐騙犯」 林明溱競辦:烏賊戰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南投縣議員沈夙崢今天說,南投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林明溱過去從政28年,有許多政見跳票負面紀錄,是政治詐騙犯,呼籲選民用選票下架。
    2023/02/14 14:51
  • 「8年做不到8個月行?」 綠批林明溱頻跳票

    距離南投立委補選不到一個月,民進黨今天再開記者會,痛批國民黨參選人林明溱跳票及收割自家參選人蔡培慧政見,不過對於前促轉會研究員吳佩蓉指林明溱的論文涉嫌抄襲一事,並未多所批評,而巧的是,民進黨官網上過去替林智堅論文辯護的相關文章,已悄悄拿下!
    2023/02/14 14:29
  • 南投立委補選 蔡培慧:民眾指「賄聲賄影」籲檢調查緝

    南投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蔡培慧團隊今天表示,有民眾說地方上「賄聲賄影」,轉請蔡培慧團隊呼籲檢調強力查緝;南投地檢署表示,查賄不分藍、綠,謹守行政中立嚴加查辦。
    2023/02/13 16:30
  • 民進黨3月啟動總統、區域立委提名 人選擬6月底定

    民進黨總統、立委提名時程受關注,黨內人士今天指出,總統跟立委的提名作業會綁在一起,3月將啟動相關工作,約6月能完成、確定總統跟區域立委提名人選。
    2023/02/09 17:10
  • 郭台銘鬆口「等國民黨辦法」 朱立倫給時間點:3/4後再討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投入2024總統大選,引發熱議,而他昨(9)日受訪坦言「現在我在等國民黨的一套辦法」,讓外界解讀對參選總統起心動念。然而郭台銘退黨未滿4年,按國民黨現有規定要今年9月才能申請恢復黨籍,恢復黨籍後還須滿4個月才具備參選資格,若郭台銘要參選,國民黨是否會為他解套?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9)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國民黨目前最重要的是3月4日的南投立委補選,等到補選結束後再討論。
    2023/02/09 12:21
  • 澎湖新春團拜 朱立倫再次強調:國民黨團結才能勝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澎湖新春團拜,並再一次強調國民黨大家要團結一致,以大局為重,才能勝選,現階段共同目標是3月4日的南投立委補選,之後才會討論總統與立委選舉相關議題。
    2023/02/06 16:09
  • 雲林縣議長喊「民調都被民進黨灌水」 侯:我現在最在意市政

    雲林縣議長日前在公開場合直指,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聲量是民進黨灌的,更批評他在韓國瑜選總統的時候扯後腿,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可承擔重任。對此侯友宜回應,他最在意的是市政,「首長應以民為主」,朱立倫則強調侯友宜是最強母雞,總統提名的事情等忙完南投立委補選再說!
    2023/02/06 14:02
  • 林明溱遭爆曾用公務車競選 蔡培慧競辦籲「解釋荒誕行為」

    前立委段宜康爆料,前南投縣長林明溱擔任立委時,私自使用立法院公務車作為選舉公務行程之座車。對此,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競選辦公室今(4日)表示,對於濫用公帑的行為深感遺憾,且林明溱有義務解釋其荒誕行為。
    2023/02/04 18:38
  • 組非綠聯盟? 郭董回國將見王金平、柯文哲

    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談2024大選合作,組成非綠聯盟,而郭台銘原訂一早要和王金平到土城拜關公,但因為行程關係而人還在美國還沒返台,王金平透露,三月立委補選前兩人應該就會見面,在這之前都沒談過2024。
    2023/02/03 13:30
  • 全力助蔡培慧! 賴清德接黨魁第一仗週日赴南投輔選

    南投縣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民進黨派出前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征戰。民進黨今(3日)上午由副秘書長黃建嘉率中央黨部輔選團舉行「陪慧團出發.一起顧南投」記者會,宣示後隨即出發進駐南投。黃建嘉表示,今天到3月4日南投縣二選區立委補選剛好一個月的時間,賴清德主席也已經下達動員令,希望在這場選舉中將士用命,除了要取得勝選,最重要的是希望可以重新贏得人民的信任。
    2023/02/03 11:53
  • 南投立委補選蔡培慧成立競總 拚勝選改善各問題

    南投第2選區立委補選3月4日投票,民進黨參選人蔡培慧今天成立競選總部,選區鄉鎮也設據點,蔡培慧說,南投近20年百廢待舉,她一定要勝選,改善交通、醫療、垃圾處理等問題。
    2023/02/02 15:04
  • 賴清德提3項任務 首要全力協助陳建仁推行政務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首次主持中執會,他提出3項工作,包括,全力協助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推行政務、全力輔選蔡培慧南投立委補選、鼎力支持黨務革新。
    2023/02/01 15:51
  • 首主持綠中執會 賴清德下令全力協助陳建仁、輔選蔡培慧

    民進黨今(1日)舉行中執會,這也是副總統賴清德接任黨主席後第一次舉行中執會。他在會前發表談話指出,今天是他1月18日接任黨主席後所召開的第一次中執會,也是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宣誓就職後第一次前往立院,這表示民進黨在1126敗選後接受社會各界的批評指教,所踏出了重整旗鼓的第一步,也開啟了新的局面,盼黨內同志掌握契機、團結合作,共同協助陳建仁推動政務、全力輔選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全力支持黨務革新,增進台灣民主、和平與繁榮等3項工作。
    2023/02/01 14:55
  • 備戰2024!南投立委補選 藍拚高票綠率隊助陣

    2024前哨戰開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鬆口,2024的相關提名,要等拿下3月4號南投立委補選後起跑,只是這立委補選也成了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的第一戰,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賴清德更派出黨副秘書長2/1率隊到南投,誓言要拿下這一仗!
    2023/01/31 18:45
  • 國民黨總統初選未定 侯友宜:相信朱立倫睿智

    國民黨2024年總統初選提名期程、機制未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1)日表示,現在最重要的目標是南投立委補選,全黨努力讓立委候選人林明溱當選,再來討論總統、立委選舉。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被問到相關問題時表示,朱立倫是非常優秀的領導者,相信以他的睿智,一定會做好充分準備。
    2023/01/31 14:57
  • 朱立倫高喊「2024贏回總統」 初選機制3月後討論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31)日上午舉辦新春團拜,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中致詞時高喊,「2024,我們要把總統贏回來,把立委全壘打!」但對於總統黨內初選,朱立倫在會後受訪時絕口不提,僅說一切要等到3/4南投立委補選之後再討論。
    2023/01/31 10:46
  • 選舉好累歐 蔡英文曝她會做2件事

    今(22日)大年初一,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赴總統官邸,向總統蔡英文拜年,2人一起玩貓、沖咖啡、品咖啡,暢談永續經濟發展。最後,蔡英文與蔡培慧一同住國人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2023/01/22 09:00
  • 任黨魁首戰!賴和蔡培慧通話:勝選唯一目標

    副總統賴清德當選民進黨新任黨主席,但他接下來還要面臨挑戰,第一場要面對的戰役就是南投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蔡培慧今天(16)也北上宣傳南投農產品,透露已經和賴清德通過電話,賴清德要他加油,勝選是唯一目標。
    2023/01/16 13:21
  • 特稿/綠變一言堂?基層炎上高嘉瑜 賴清德的燙手山芋

    民進黨歷經九合一大選慘敗、嘉義市長選舉失利,又在上週北市立委補選吞敗仗後,基層士氣低迷。值此之際,過去頻頻向黨內開砲的立委高嘉瑜與議員王世堅成為基層支持者心中的頭號戰犯,近日參與民進黨主席選舉的副總統賴清德展開全台黨員政見會趴趴走,所到之處總有支持者呼籲開除高、王黨籍。但民進黨令人敬重的價值無非是非一言堂、廣納多元聲音。現在基層反彈高王的聲音,就端看日後當選主席的賴清德如何改革黨,如何處置高王,才能安定基層浮動的心,又能堅守黨的價值。
    2023/01/14 11:25
  • 蘇貞昌傳請辭!矢板明夫幫抱屈 林濁水驚:怎說得出口?

    民進黨接連在九合一大選和立委補選失利,傳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在近日向蔡英文總統請辭,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在臉書發文,認為蘇的表現其實可圈可點,但民主政治就是責任政治,替對方打抱不平。不過,這番看法卻遭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質疑,「敗選原因不是蘇貞昌做的卻要他負責,這種話怎麼說得出口?」
    2023/01/12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