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立委補選 結果共1,749筆

  • 侯友宜成南投補選戰犯? 蔣萬安幫緩頰:已盡力幫忙

    南投立委補選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差距落敗,黨內將砲口指向缺席選前之夜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現檢討聲浪。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6)日幫忙緩頰,指侯友宜有實際到南投協助輔選,選前之夜也有錄製影片,大家都已經盡力積極地幫忙協助。
    2023/03/06 15:15
  • 國民黨不妙?侯友宜「最強母雞」失靈 媒體人曝藍綠結局

    2024年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緊張,各政黨的布局情況也備受矚目。然而,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取打出漂亮勝仗的國民黨,似乎卻沒有展現出民進黨、民眾黨2大陣營的積極程度。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對此就分析,若藍營真的等到6、7月才開始提名、徵召「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的話,屆時綠營將會隔岸看著藍營「黨內互打」,局勢可謂非常不利。
    2023/03/06 13:43
  • 最強母雞淪戰犯?! 侯談南投補選:輸了就檢討

    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失利,而在選前之夜沒現身的侯友宜,就被黨內外批評不夠團結是戰犯。甚至在當天PO出去視察輕軌的影片也被質疑是前一天就拍攝好的,不過侯友宜澄清,選前之夜當天確實有這個市政行程。
    2023/03/06 13:02
  • 「蔥抓餅加蛋」買嘸!賴士葆痛罵陳吉仲:連個蛋都管不好

    國內缺蛋問題嚴峻,批發價今(6)日起每台斤再調漲3元,從52元調整為55元。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上午於立法院聯席委員會審查「疫後特別預算」時,質詢痛罵陳吉仲原說3月解決缺蛋問題,現在延到5月「一再跳票」,就連自己去買「蔥抓餅加蛋」都買不到,要不是民進黨南投縣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選上,陳吉仲就被換掉,「連個蛋都管不好!」
    2023/03/06 12:03
  • 林明溱敗選打亂藍營總統布局 媒體人:激起「反侯」勢力

    南投立委補選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差距落敗,這場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吞敗仗,也讓國民黨內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於林明溱選前之夜,沒有出席助陣出現檢討聲音。媒體人黃光芹6日指出,林明溱敗選打亂國民黨2024總統布局,激起「反侯」勢力的反撲。
    2023/03/06 11:28
  • 遭指戰犯!缺席林明溱選前之夜 侯友宜:市政行程滿檔

    南投立委補選落幕,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1925票微幅差距落敗,黨內將砲口指向缺席選前之夜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不過,侯友宜今(6)日受訪表示,自己不公開、公開行程滿檔,每天都全心全力拚市政。
    2023/03/06 10:48
  • 南投補選藍失利 黨內建議立委提名考量議題主導能力

    國民黨在南投第2選區立委補選落敗,黨務人士今天表示,面對2024立委選舉,黨中央很難對每個立委選區支援,屆時仍須仰賴候選人有獨立作戰的能力。黨內人士建議,未來立委提名應將候選人主導議題能力及配合度列為考量。
    2023/03/05 22:38
  • 新北市長誰來選?王鴻薇批「部署太慢」 他反酸1招超毒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結果昨(4)日晚間出爐,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最終以1925票差距,勝過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成功將藍天變綠地,引發黨內檢討聲浪。對此,政治工作者周軒今(5)日發文稱,「南投立委補選結果,國民黨內鬥正式開打」。
    2023/03/05 19:20
  • 拜訪韓國瑜 羅智強:他對我選大安區支持

    國民黨在南投立委補選這一仗吞敗,前立委蔡正元就認為提名候選人,不能只看「民調」,要考量其他因素,像是耐打度,不過現在已經有人開始布局2024,前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5)自辦路跑,象徵爭取國民黨提名2024大安區立委正式起跑。
    2023/03/05 19:08
  • 藍營2024危機?他曝3關鍵:侯友宜恐成下一個林明溱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成功勝出,擊敗國民黨老將林明溱,翻轉藍營鐵票倉。對此,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就分析3點,直指藍營2024總統大選頭號熱門人選,也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恐成為「下一個林明溱」。
    2023/03/05 18:13
  • 藍南投立委敗選遭究責 侯友宜:謝謝大家

    國民黨連勝氣勢,在南投立委補選打住,新北市長侯友宜缺席藍營選前之夜,成為被究責的對象之一,侯友宜5號現身嘉義同鄉會活動,選總統的勸進聲依舊不斷,但被問到立委補選失敗等問題,侯友宜只用四個字回應。
    2023/03/05 17:53
  • 藍兵敗南投急組非綠聯盟?黃珊珊:應檢討人選為何未獲支持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昨(4)日進行投開票,民進黨蔡培慧以1925票之差,贏過國民黨林明溱,為民進黨終止連三敗,也讓藍營從未丟失的南投第二選區立委拱手讓人。對於有聲音稱藍營應加速進行非綠聯盟整合,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指出,國民黨應先檢討黨內人選為何沒得到支持,而不是一天到晚放話組「非綠聯盟」。
    2023/03/05 17:16
  • 「國民黨敗選未必是壞事」 學者:朱立倫恐因此不硬攻2024

    南投立委補選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差距落敗,由於這場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也是國民黨在九合一勝選後首次吞下敗仗、四連勝止步,是否影響藍營2024氣勢,引發關注。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分析,國民黨此次敗選,未必是壞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或因此不會硬攻2024,而這場選戰對藍綠都有相當程度意義、政治上的解讀,「不僅是單點戰役,是決定藍綠權力消長,以及2024佈局關鍵灘頭堡」。
    2023/03/05 14:08
  • 「全民監票聯盟」疑違法監票 綠控疑藍側翼

    南投立委補選昨天落幕,不過昨天在投票現場有個自稱「全民監票聯盟」團體,使用密錄器錄影,疑用紙本計算人數,甚至還問年輕人想不想上戰場,而該團體現在也被民進黨指控,疑似跟國民黨有關係!
    2023/03/05 14:00
  • 南投立委補選失利 馬英九說重話:國民黨不改革很危險

    南投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以1925票差距,勝過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成功將藍天變綠地,引發黨內檢討聲浪。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5)日嚴正表示,不論黨中央或者林明溱本人都應該深入檢討。
    2023/03/05 13:16
  • 戰犯?藍票倉被翻轉 侯友宜缺席選前夜遭點名

    向來被視為藍營的優勢選區,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林明溱卻以兩千票之差,敗給綠營。事後,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臉書就遭灌爆,大量支持者嗆他是戰犯,認為他身為藍營母雞,卻沒出席林明溱的選前之夜,種下敗因。
    2023/03/05 13:06
  • 投開票所出現密錄器 蔡培慧籲檢調正視:恐是有系統作法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4日舉行,不過卻傳出投票所外盆栽暗藏攝影機,以及有民眾疑似持手機錄影情事。在補選中勝出的準立委蔡培慧今(5)日直言,檢調體系一定要正視,這恐是有系統的作法。
    2023/03/05 13:04
  • 林明溱敗意外但可理解 游盈隆:爭議言行強烈激怒選民路人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蔡培慧勝出,終止綠營在九合一之後的三連敗局勢,也讓鐵藍一塊、從未被綠營拿下的南投立委換黨做做看。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國民黨林明溱落馬令人意外但可理解,最重要原因是林明溱在競選過程中諸多爭議言行,包含選舉補助款七百多萬送給兒子、立委席次父傳子等,荒腔走板到了強烈激怒選民的地步,甚至是強烈激怒路人的程度。
    2023/03/05 11:50
  • 侯友宜成南投補選戰犯 新北副市長:沒做好的地方就改進

    南投立委補選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1925票差距敗給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藍營鐵票區慘遭翻盤,引發支持者不滿,認為選前之夜未現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沒大力幫忙輔選,成為敗選原因之一。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5)日表示,選舉過後一定有勝利或失敗,如果沒有做好的地方,大家就檢討改進。
    2023/03/05 11:46
  • 歲月靜好?缺席林明溱選前之夜 黨內檢討聲浪轉向侯友宜

    南投立委補選落幕,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慘遭翻盤,藍營自九合一以來的勝選就此止步,由於藍營鐵票區失守,黨中央急忙自行檢討,今(6)日將提初步檢討報告,由黨主席朱立倫近日召開內部會議深究,不過黨內也開始找戰犯,選前之夜只「現聲」而未「現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再度成為眾矢之的。
    2023/03/05 11:24
  • 蔡培慧贏南投立委補選! 陳建仁讚:過去努力獲民眾認可

    南投立委補選,由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以1925票之差贏過對手林明溱,這也是民進黨自2022九合一大選後,黨內連三敗的第一勝。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5)日就指出,這代表過去執政團隊的努力獲得民眾認可,也同時祝賀蔡培慧,相信之後一定會對自己有很好的質詢。
    2023/03/05 10:52
  • 恭喜蔡培慧勝出 陳建仁:也代表過去執政團隊努力受認可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4日舉行,結果由民進黨蔡培慧勝出,民進黨終止去年九合一選戰以來的三連敗,而此區也是自單一選區以來首次由綠營拿下。行政院長陳建仁今(5)日除恭喜蔡培慧外,南投勝選也是讓大家知道,過去執政團隊的努力確實得到民眾的認可。
    2023/03/05 10:42
  • 蔡培慧贏補選! 蘇一峰揭1點喊:民進黨支持者發現了嗎

    南投立委補選,由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險勝1925票拿下席次,這也是民進黨自2022九合一大選後,黨內連三敗的第一勝。對此,時常發表對時事看法的醫師蘇一峰,也向民進黨支持者喊話,「側翼網軍低調沒出征的這兩個月,選舉反而贏了」。
    2023/03/05 08:53
  • 藏密錄器、記錄民眾特徵 南投警將6人依「妨害投票罪」送辦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昨(4)日投開票,自稱「全民監票行動聯盟」成員從外地到南投市、名間鄉投票所攝影、紙本記錄投票者特徵。警方查獲2件、6人訊後依妨害投票罪嫌函送法辦。
    2023/03/05 08:22
  • 「藍」投變天!蔡培慧PK林明溱 蔡險勝1925票

    南投立委補選,開票過程相當緊張,雙方呈現拉鋸戰。最後蔡培慧險勝1925票,她感動哽咽,在台上擁抱媽媽,跟競選團隊。蔡媽媽說,女兒走政治這條路,她就把女兒捐出來。至於林明溱,宣布敗選,比喻是一場有槍有子彈,跟沒槍沒子彈的對抗。
    2023/03/04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