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竊盜犯 結果共46筆

  • 車主哭了!毒蟲專偷「捷安特美利達」 高檔單車賤賣數千元

    台北市警察局近日成功破獲一起重大竊盜案,39歲周姓毒蟲因為缺錢買毒,專門鎖定高單價自行車行竊,事後上網便宜脫手,短短1個月內就有多名車主遇害。北市刑大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賣場的商品與失竊單車相符,懷疑是贓車,因此將買家約出面交,當場逮捕周姓竊賊,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報導也提到一名高中生失主領回失竊單車時的心情,他對警方協助尋回愛車表示感謝。最後,台北市警方提醒民眾應採取適當的防竊措施,例如使用高強度車鎖、為單車標記等,同時呼籲大家勿購買來路不明的二手單車。警方表示未來將持續打擊竊盜犯罪,維護治安。
    1天前
  • 雲林這家公司1個月被偷3次 嫌犯被逮前再偷拔百斤蒜

    雲林出現連續竊盜犯,他涉嫌先偷一家肉品公司的3C電子產品後,又摸黑在蒜田裡,拔走了100斤左右的蒜頭,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抓到黃姓慣竊,但他被移送地檢署後,又被無保請回。
    2024/04/01 22:02
  • 都有你?偷車偷錢製造斷點 2賊棄贓車逃跑

    花蓮光復上個月連續發生2起竊盜案,一個偷錢一個偷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犯案的是同1人,原來他們開租賃車偷車,再開贓車闖民宅偷錢,最後棄車逃跑,員警找到租賃車車主,還意外查獲他的機車藏有安非他命,他承認是借車給朋友,而警方目前只抓到其中1人,他是連續竊盜犯,被依加重竊盜罪移送,並聲押禁見。
    2024/03/08 19:51
  • 從天而降!租客修水管「突掉出40多萬金條」 真相曝光超驚人

    錢真的會從天上而降?最近就有名中國大陸浙江的男子,在租屋處修繕浴室水管,沒想到打開天花板的時候,就掉出了裝有數十條金飾的袋子,男子誠實向警方報案,結局曝光大為驚人。
    2023/10/31 17:06
  • 偷遍中南部古厝!大膽賊專偷「檜木神明桌」 起贓600萬

    囂張!台南市警局日前破獲神明桌竊盜犯罪集團,他們不僅熟悉辨識百年檜木製神明桌,還會專找中南部無人居住古厝,竊取價值不斐且雕工精細的古物轉賣,不法贓款超過600萬。如今警方逮捕了以楊姓男子為首的竊盜集團,一舉瓦解了囂張竊盜集團。
    2023/09/21 14:10
  • 雨衣盜專挑透天厝!4個月行竊4次 得手96萬名錶現金

    今年4月至7月間,新北市汐止區伯爵街一帶的社區公寓,頻頻發生竊盜案件,民眾放在住家內的手錶、金飾、戒指、現金、外幣等貴重物品,竟然全都消失不見,損失金額高達96萬元。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於這個月4日,逮捕黃姓連續竊盜犯歸案,還在他的藏身處搜出了毒品安非他命及武士刀等違禁物品。
    2022/09/08 18:08
  • 內衣大盜現形!無業男偷40件內衣褲 還專挑「少女款」

    日前在苗栗縣公館鄉出現了一名內衣大盜,一名40歲的朱姓男子目前待業中,時常挑附近居民家的少女內衣、褲下手,本月9日經過一處民宅再度行竊,被受害民眾公布影像上傳臉書社群,引起多位受害者出現指認,並且報警處理,員警在本月12日下午2點,發現朱男在街上閒晃,經上前盤查後,確認其為內衣竊盜犯,並將其移送法辦。
    2022/08/16 11:53
  • 竊盜犯踩油門撞警車 警開1槍3人棄車逃

    高雄警方圍捕一名竊盜犯,當時他跟朋友共3人在車上,員警前後包抄,要他下車,嫌犯突然猛踩油門衝撞警車,員警開1槍回擊,嫌犯加速逃跑,在附近一處停車場,棄車逃逸,警方正在全力追緝。
    2022/05/09 21:37
  • 「強制工作」違憲! 爽賺的詐欺犯未來免刑前技能訓練

    刑法對於竊盜犯贓物犯,以及詐欺和組織犯,都有強制工作的相關規定,服刑前須要強制工作,目的是希望協助這些人取得一技之長,但抗議天王「柯賜海」,曾因案服刑,他不滿被要求強制工作,甚至要和受刑人關在一起,與其他有同樣遭遇的人聲請釋憲,世界人權日這天,大法官作出釋字第812號解釋,宣告強制工作規定違憲。
    2021/12/10 19:11
  • 6旬男猝死倒臥超商外!警追查死因 驚見通緝犯洗劫死者

    這個月6日,台北市一名62歲的張姓男子,在南京西路的超商外喝飲料時,意外猝死,倒在騎樓下,警方為了追查死因,調閱相關監視器一看,赫然發現,張男倒下後竟然還有一名男子上前靠近,偷走張男的皮夾及數百元現金後逃逸。員警追查犯嫌身份,發現他是遭士林地檢署發布通緝的竊盜犯,這回竟然還竊取死者財務,遭警方逮補送辦。
    2021/06/29 16:58
  • 賊製「口罩式」假車牌 1秒拆裝躲查緝落網

    高雄出現一名竊盜犯,他異想天開從戴口罩得到靈感,把假車牌黏上鬆緊帶,就可以輕鬆把假車牌掛上機車,就像幫機車戴口罩一樣,還能躲避監視器追緝,好巧不巧他其中一面胡亂拼湊的車牌號碼,剛好和台中一名車主強碰,破解他的手法,逮捕歸案。
    2021/01/24 19:55
  • 天冷奔100公尺追捕竊賊 花蓮49歲警突倒地猝逝

    花蓮縣政府警察局玉里分局立山派出所49歲蕭姓員警,今天中午為追捕檳榔竊盜犯,奔跑100多公尺後,疑因天冷身體不適突然倒地,送醫宣告不治。縣警局指出,將陳報警政署撫卹。
    2021/01/09 17:22
  • 獄中狂殺48犯人「斬首挖內臟」 狠男放話還想殺

    巴西聖保羅一名42歲囚犯近日被爆出入獄25年期間謀殺獄友48人,且行凶手法殘忍,斬首或挖出內臟,引社會譁然。對於犯行他不後悔,因為認為這些死者都是性侵犯或竊盜者。
    2020/10/28 17:10
  • 連恩尼遜演銀行竊盜犯 誣陷殺警展開復仇

    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今年唯一動作片《倒數反擊》,即將在10月初登場,新片不當最強老爸,而是化身銀行竊盜犯,想自首卻被誣陷殺警,另外布魯斯威利,在綁票追殺令,則是要想辦法救出女兒。
    2020/09/24 17:54
  • 囂張賊不懼電眼! 偷整條路3機車「手機、現金」

    汽機車族真的要注意!新北市土城出現一名竊盜犯,疑似鎖定住宅區趁半夜住戶睡夢中,專偷停在騎樓機車車廂物品,短短30分鐘翻3輛車偷現金、證件,還有人手機放機車座椅10分鐘不到被摸走,被偷的男子因為手機剛花3萬8千買,一度傳訊息跟小偷求情,說還了包紅包給他。
    2020/08/12 20:21
  • 沒位停!男移陌生人機車佔位 竟成竊盜犯

    移車佔車位,竟然吃上竊盜官司!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不滿,住家旁的公用機車位天天都被停滿,竟然跑到300公尺外的巷弄,把別人的機車挪到住家旁佔位,讓自己回家就能停車,但也害得其他車主找不到機車,只能報警抓小偷,結果這個月第二度移車,當場就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
    2020/06/21 12:56
  • 囂張!竊賊拒捕倒車衝撞 警開4槍壓制逮人

    宜蘭警方埋伏一名竊盜犯,趁對方開車進入加油站時,前後包夾,上前圍捕,沒想到嫌犯催油門,衝撞警車企圖逃跑,當下員警朝輪胎開了4槍,車上四人才遭到壓制逮捕。
    2020/03/29 22:45
  • 後悔遞辭呈!潛入公司取回變「偷」 下場超慘

    任職「琦玉公司」的張姓男子,今年3月下班前遞交「自願離職書」,但回家就後悔,2個小時後他潛入公司,偷走辭呈,庭訊時,他辯稱公司還未同意其辭職,他還是員工,只是拿回「屬於自己的」辭職書,有何問題?法官認定其竊盜犯行,但審酌被告不懂法律,且公司讓他簽署不公平契約,他辭職後反悔又想要彌補才法,依竊盜罪判處拘役20日。
    2019/09/20 19:44
  • 被警追捕!竊盜犯「大撒幣」想趁亂逃跑下場超慘

    大陸安徽警方15日在街頭追捕2名竊盜嫌犯,沒想到對方眼見警察快速奔向他們,突然將偷來的存錢筒拋向空中,裡面800多枚硬幣全灑落一地。嫌犯被捕後坦言,原本想製造混亂爭取逃跑時間,才會把偷來的存錢筒拋向空中,沒想到竟然沒有人上前撿取。目前2名嫌犯已被拘留。
    2019/08/20 19:31
  • 警隨機攔查小黃! 乘客竟是詐欺協尋要犯

    台北市警方街頭攔檢計程車,發現後座乘客神情緊張,覺得可疑,要求對方出示證件,一度遭拒絕,後來才坦承自己涉嫌詐騙和竊盜案件,原來他隨機挑選超商,假扮超商總公司稽查員,說盤點店內現金,在趁對方不注意,拿錢落跑。
    2019/03/08 20:40
  • 廣西幫侵台!專挑外籍旅客扒包 盜刷露餡

    大陸廣西竊盜集團大舉侵台!北市警方陸陸續續抓到好幾名廣西竊盜犯,這回他們先到士林夜市扒到外籍旅客的錢包後,再跑去盜刷手機和金項鍊,因為刷卡留下行蹤,讓警方跟監埋伏終於逮到人,只是他們疑似是集團性犯案,有交保後遭限制住居的同夥,還蒐集有關台灣警察抓韓籍竊賊趙準基的新聞,給準備來台犯案的人,提醒他們要小心。
    2017/08/12 18:02
  • 國際竊犯自由進出國門 世大運反恐警訊

    距離世大運越來越近,北市府這2天都在進行預演,不過現在發生國際竊盜犯自由進出國門,還到民進黨中央偷竊,讓大家質疑到時候世大運的維安是否沒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的確會擔心,但因為台灣沒在國際刑警組織內,他們只能靠跟美國交換情資。
    2017/08/05 11:10
  • 以為沒人要!女搬走「培養土」 淪為竊盜犯

    台中霧峰有兩名女子,騎車經過一間科技公司,看到放在門口的培養土,一時起了貪念,把人家的整包土直接拿走,事後科技公司發現培養土遭竊,將監視器PO上網,還在考慮要不要報警,就有警方主動調閱監視器,幫忙找到偷搬土的母女倆,這對母女跟警方說,以為那是沒人要的才拿走,雙方也和解,但竊盜屬於公訴罪,還是被依竊盜罪送辦。
    2016/08/24 19:12
  • 行竊累犯自稱「大亨」323筆前科 不改惡習

    行竊錢包還大膽拿信用卡到處亂刷,台北市刑大日前逮捕一名簡姓累犯,自稱過去擁有3家保齡球館月入百萬,但卻從2014年開始和太太開著國民車四處行竊,警方調查發現,他因為沉迷賭博敗光家產,只能淪為竊盜犯,但又因為罹患重病監獄拒收才沒被關,讓他有機會繼續逍遙法外。
    2016/07/31 13:29
  • 躲通緝撞車起火 嫌犯卡車內警英勇救人

    美國德州3名竊盜犯,開車躲避警方通緝時發生撞車意外,車頭起火燃燒,其中2人自行逃出,但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受困車內動彈不得,追捕的警方不顧危險, 把嫌犯拖出車外,救了他一命。
    2016/07/30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