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窮小子 結果共25筆

  • 好心闆娘掏錢助流浪少年!20年後他身價破億 帶百萬上門報恩

    居住在中國大陸浙江台州的女子戴杏芬,平日與丈夫經營麵館維持生計,1993年時,善良的她幫助了3名流落在外的少年,給予他們一餐一宿的恩惠,還自掏腰包讓他們搭車回家鄉。20年後,其中一個小孩長大成人,回頭找到了戴杏芬,拿著100萬元(約新台幣443萬元)的現金支票,感謝戴杏芬當年的恩情。
    2023/03/25 20:05
  • 關穎自爆昔日「愛上窮小子」學教訓 以後不要再公開戀情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期間,女星關穎也打破沈默,發表近2000字長文力挺李靚蕾,甚至更罕見自爆昔日舊情。而近期關穎也登上Joeman的YouTube頻道,大方開箱位於台北市160坪的豪宅,無論從內、外玄關,到華麗工作室,寬敞空間及豪華裝潢都令人驚呼連連!
    2022/10/01 11:00
  • 還差1棟房!女結婚前夕突後悔 窮小子遭封鎖討不回百萬

    男女決定結婚成為夫妻,事前兩家人一定會協商婚禮怎麼舉辦、聘金和聘禮多少等細節。最近大陸河南一名男子,他為了迎娶一共豪砸40萬人民幣(約176萬新台幣)聘金、聘禮和家具等,不料女方家人竟嗆「還少一棟房」而悔婚,甚至還避不見面,把男子所有訊息和聯絡方式全都封鎖,他心碎無奈下只好報警處理。
    2022/08/21 23:12
  • 拚到金榜題名!陸窮小子不屈服 求母親拿鉗子夾他大腿

    今天是中國大學入學考試首日,據中國媒體「澎湃新聞」報導,每年大考期間,窮小子安永全金榜題名的真人真事激勵不少考生,因他不僅來真的懸梁刺股,更求母親拿鉗子夾他大腿趕走瞌睡蟲。
    2022/06/07 17:45
  • 聲援李靚蕾獲讚!關穎談感情觀 自爆「愛上窮小子」情史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延燒多日,日前,女星關穎也打破沈默,發表近2000字長文力挺李靚蕾,而結婚近8年的關穎更罕見自爆昔日舊情。
    2021/12/22 16:36
  • 阿湯哥甫出道醜樣曝光 蓬頭垢面門牙斷一顆

    59歲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1981年出道,《捍衛戰士》、《不可能的任務》等經典巨作讓他紅透半邊天,加上總是親自上陣挑戰許多特技場面,讓他經過30年,人氣依然高漲。但其實阿湯哥曾在電影《小教父》中扮演窮小子,更為戲將頭髮弄油膩,甚至自願把門牙牙套拿掉,露出斷掉一半不美觀的門牙,這是他出道以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獻醜」。
    2021/12/03 13:03
  • 王彩樺女兒美炸天 「女婿條件」曝光:窮小子也OK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2位顏值超高的寶貝女兒,其中17歲長女庭庭神似「最美港姐」袁詠儀,而小女兒清新氣質也被網友狂讚神基因,時常引起全網暴動。王彩樺被問及女兒話題時,終於透露女婿標準,「窮小子也可以!」
    2021/03/09 18:28
  • 富家女嫁窮小子牽手一甲子 辦「生前告別式」盼來世再當夫妻

    新竹一對老夫妻攜手走過一甲子的時光,但高齡90歲的丈夫已經癌症末期,在榮民之家的協助下,兩人再度穿上婚紗舉辦婚禮,一同攜手步上紅毯,共同留下愛的手印,相約來世再續夫妻緣。
    2020/11/13 18:21
  • 富千金下嫁窮小子送房助創業 夫偕弟媳摩鐵開房還提離婚

    社會上常常出現「富千金嫁窮小子」的戲碼。台中市一名科技公司的千金,與窮小子愛情長跑9年後終於步入禮堂。兩人結褵10年後,男方卻提出離婚訴訟;男方聲稱妻子阻撓他創業,還屢屢去電干擾婆婆,向法院訴請離婚;女方則反駁丈夫說法,不但抵押房子籌措400萬給他創業,還意外發現先生和弟媳有染。法官審酌後認定男方確實和弟媳有逾越男女分際的舉動,判他敗訴。
    2020/10/21 10:15
  • 窮小子翻身變老闆 他張貼暖心公告惹哭眾人

    中國大陸四川省一名麵店業者,日前在店門口貼出一張相當暖心的公告,上頭寫著「如果你真的需要,我能解決你一頓溫飽,不求回報」。原來麵店老闆20多年前,正逢人生低谷、身無分文時,也曾受過陌生人的幫助,透過親身經歷也讓他體會到別人的困境,因此想藉由自身的力量去幫助他人,還揚言會一直做下去,「除非我的店垮了!」
    2019/11/07 10:27
  • 千金愛上窮小子 爺奶牽手58年再披婚紗

    年輕時曾是富家千金的葉奶奶愛上家境不好的黃爺爺,女方雙親曾堅決反對這門婚事,但他們仍為愛走天涯,如今牽手走過58年,今天再次披上婚紗,重溫年少歲月。
    2018/09/07 23:14
  • 印度窮小子的白日夢冒險 暢銷小說改編

    我們都會做夢,問題是要如何讓夢想成真,今天我們要介紹一部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的喜劇片,它描述在街頭賣藝、一心想變有錢人的印度小混混,為了圓母親生前的遺願遠赴巴黎,卻陰錯陽差,被貨櫃車送到英國變成非法偷渡客,成了被歐洲各國踢來踢去的難民人球,他一路被機運牽著走,匆匆忙忙橫跨亞歐非三洲,夢想有時近在眼前,更多時候卻遠在天邊,宛如庸碌人生的縮影,但他始終不放棄的勇氣與毅力,卻更勵志而感人。
    2018/06/22 20:14
  • 破產仍點頭嫁 窮小子翻身送老婆別墅當生日禮

    男友破產妳願意嫁給他嗎?奈及利亞一名牧師為感謝當年窮困潦倒時,老婆仍願意點頭嫁給他,如今他富裕了,決定送一棟別墅給老婆當生日禮。
    2018/04/03 08:20
  • 凱特溫絲蕾、賈斯汀 挑戰禁忌戀演婚外情

    好萊塢女星凱特溫絲蕾最近在《愛情摩天輪》跟賈斯汀上演婚外情,其實過去幾次,凱特溫絲蕾演的角色都是門不當戶不對,像是《鐵達尼號》的富家女配窮小子,還有《為愛朗讀》的忘年戀都是禁忌戀情。
    2018/01/14 19:56
  • 演員難當! SpeXial宏正、沈建宏為戲犧牲

    拍戲講究真實感,演員們也為戲豁出去,藝人沈建宏前進大陸飾演掉進水溝的窮小子,他真的爬進下水道,全身弄得髒兮兮,偶像團體SpeXial的宏正演出網路劇,為求逼真,被Janet甩了10幾次巴掌一句痛都沒喊。
    2016/09/10 18:44
  • FOCUS/彗星般天才數學家!拉瑪努金 電影演繹

    近年來陸陸續續有數學天才的電影問世,比方說霍金與第一任妻子間愛恨情仇的《愛的萬物論》或是《模仿遊戲》,由捲福飾演破解密碼拯救世界的圖靈,而現在又有一位數學天才的故事搬上大螢幕,由金像獎影帝傑若米艾朗與貧民百萬富翁的戴夫帕托主演,描述理論幫助後代解出黑洞之謎的印度傳奇數學家「拉馬努金」,離開深愛的妻子遠赴劍橋,從沒有正式大學學位的窮小子擠身英國皇家學會的感人故事。
    2016/05/26 20:47
  • 相親被嫌「燈全滅」 4年後翻身身價破億

    大陸一名窮小子,4年前上相親節目找另一半,沒想到24名女來賓,沒有人對他有興趣,被嫌太矮又太宅,不過峰迴路轉,這名男子在出社會工作後,靠著房地產和金融投資鹹魚翻身,現在身價破億,還捐錢給母校,建造屬於自己名字的大樓,當年被嫌東嫌西的窮小子現在是不少人眼中的金龜婿。
    2015/09/09 17:56
  • 富家女愛上窮小子! 周杰倫MV劇情撞哏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藝人周杰倫新歌《聽見下雨的聲音》,最近mv在網路上曝光,不過粉絲一看就發現,這MV怎麼跟《聽爸爸的話》劇情好像,同樣都是富家女愛上窮小子,被勢利老爸拆散,MV劇情撞梗,還有人開玩笑說,該不會跟周董自身經驗有關吧,不過唱片公司說一切純屬巧合
    2015/04/11 18:19
  • 金牌製作人克難精神 就是偉忠幫

    王偉忠原本是鄉下窮小子,現在卻躍居金牌製作人,來看看王偉忠崛起的故事。
    2013/06/27 17:40
  • 【中國進行式】泥塘掘金 ! 新招養鱉快速致富

    不只是服務業,靠傳統產業,一樣能闖出一片天,而且他居然還是個80後的新世代,31歲的朱治連,相中大陸一年吃4億隻鱉的市場,從7年前開始養甲魚,但當時的甲魚養殖業,已經蓬勃發展,這位年輕小伙子,於是到各地取經,再回鄉開發自己的新技術,他的甲魚吃得比人還好,而且他還會幫受傷的甲魚擦藥,呵護照顧,無微不至,如今靠著肥美的甲魚,他從一個開計程車,月收的窮小子,變成年收入有250萬台幣的「甲魚新貴」。
    2013/06/26 15:23
  • 真實的活著 王偉忠做一輩子電視人

    從一個鄉下窮小子,轉變成金牌製作人的過程,王偉忠本身就是一個精采的故事,要像上一代不怕挫折,要迎接新一代的挑戰,更希望那個消失的眷村人情味,在這個島上的每片土地再生。
    2012/12/16 11:39
  • 陳光標談感情史 貧困與妻齊打拚

    陳光標來台第5天,首度談到跟妻子的感情史,原來在陳光標還是個窮小子的時候,就跟擔任公務員的妻子認識,兩人一路互相扶持,打拚企業江山,感情深厚。他來台至今,已經捐出6千5百萬,不忘強調,還要繼續捐超過1億元,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2011/01/31 12:37
  • 澎湖窮小子 變「花旗蔘教父」

    美國的威斯康辛州,是種植「花旗蔘」的大本營,在這裡有一位「花旗蔘教父」,他的名字叫做許忠政,許忠政出身自台灣澎湖的貧苦漁村,他因緣際會,在美國種植花旗蔘,並且建立起龐大的「花旗蔘王國」,怎麼辦到的?一起去看他的故事。
    2010/01/12 22:30
  • 【新聞念真情】3億元月成交量 從頂樓加蓋起步走

    跟著台灣房市這幾十年來飛漲,也造就了全國數十萬的房屋仲介;滿街都是買屋、賣屋的廣告,而這其中有一位房仲,他曾創下一個月賣屋3億的成交量,賣屋賣到連總統都要頒獎表揚他,這個當年從鄉下北上,寄居在頂樓加蓋的窮小子,在屋簷下成就了他的夢。
    2007/10/05 19:25
  • 林百里昔貧民窟出身 今百億富豪

    台灣第四大富豪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身價將近3百億,一般人可能沒料到,其實林百里本來是香港調景嶺貧民窟出身的窮小子,40年前他以僑生的身分,來台灣大學唸電機系,也改變了他的命運。
    2007/03/07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