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空襲 結果共1,839筆

  • 俄巡弋飛彈越界39秒! 波蘭F-16緊急升空

    俄羅斯周日凌晨,對烏克蘭發動大規模空襲,不過其中一枚巡弋飛彈,竟然跨過邊境,侵犯波蘭領空總共39秒,波蘭和北約盟友全程監控,還一度讓F-16戰機升空準備。
    2024/03/25 15:53
  • 烏狂轟克島民眾奔逃! 俄猛襲報復還攻下一城鎮

    俄羅斯兩年多來,在烏克蘭發動的「特別軍事行動」,克里姆林宮現在說,因為西方介入,因此改稱之為「戰爭」。除此之外,俄軍在前線告捷,又攻下了一座城鎮,同一日甚至還狂轟烏克蘭西部,似乎就是要報復烏軍稍早,猛烈空襲克里米亞半島的俄軍基地,過程中還擊中兩艘俄國軍艦。飛彈來襲之際,有民眾一邊奔逃,一邊拍下當時情況。
    2024/03/24 19:37
  • 開戰後最大空襲!俄軍飛彈命中烏克蘭水壩 逾100萬人沒電用

    俄羅斯出動超過150枚飛彈和無人機,大舉空襲烏克蘭城市。位於烏克蘭南部「札波羅熱」附近,號稱烏克蘭全國最大水壩也被俄羅斯飛彈命中,還有目擊者拍下瞬間畫面。烏克蘭方面表示,這是俄軍自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的攻擊,已經導致烏克蘭全境超過100萬人無電可用。
    2024/03/23 20:07
  • 基輔市清晨多起爆炸巨響 烏軍控:俄大規模空襲威脅

    根據法新社記者說法,俄羅斯今天清晨發射飛彈和無人機,引發烏克蘭首都基輔空襲警報,基輔市中心隨後傳出多起爆炸聲響。烏克蘭媒體報導說,烏軍通報俄羅斯大規模空襲威脅。
    2024/03/21 13:26
  • 安機翼、裝GPS導引器!俄軍改造舊炸彈 增烏軍空防壓力

    烏克蘭在上個月,撤出烏東城市「阿夫迪夫卡」之後,發現俄軍的空襲力道,似乎變得更強而有力,這是因為莫斯科最近更新他們的將舊式「非導引炸彈」,裝上可伸展機翼和GPS精準導引器,增加攻擊的效率,也對烏克蘭的空防,帶來更大壓力。
    2024/03/10 17:28
  • 希臘總理訪烏險遇襲!烏俄激戰從黑夜打到黎明

    希臘總理前往烏克蘭奧德薩訪問,俄軍展開空襲,砲彈就落在距離車隊,只有500公尺的地方。差點遇險的希臘總理說,各國領袖都應該來體會看看,現在烏克蘭人天天面臨的險境。另外俄羅斯總統大選即將登場,納瓦尼遺孀號召支持者,在選票上寫「納瓦尼」的名字,對普欽表達抗議。
    2024/03/07 22:25
  • 俄轟奧德薩 希臘總理險被炸 烏第一夫人拒美邀約

    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奧德薩,近日頻遭俄軍空襲;周三,到訪的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差點被砲襲,飛彈就落在他與總統澤倫斯基車隊不遠處,兩位元首驚險逃過一劫。美國總統拜登週四發表國情咨文,邀請烏克蘭第一夫人歐蓮娜‧澤倫斯基出席,但遭到婉拒;白宮另外也邀請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孀尤莉亞,她也稱太疲倦無法出席。政治專家推測,兩位夫人雖都反普欽政權,但畢竟是敵對國,同框恐引發烏國民眾不滿,因此都選擇缺席。
    2024/03/07 19:20
  • 烏軍又擊沉俄軍艦 美國不再可靠 歐盟振作國防

    烏克蘭軍極缺彈藥,地面部隊戰況陷危機;不過在黑海戰線,烏軍攻勢積極,週二,烏軍用自製可攜炸彈無人船,擊沉一艘俄羅斯1300噸級的巡邏船,將黑海艦隊驅離烏國海岸線。俄羅斯近日增加戰機空襲,也給了烏軍更多擊落戰機的機會,戰爭爆發至今,烏共擊落15架俄羅斯戰機。美國會阻撓援烏預算,歐洲盟國意識到美國已不再可靠,歐盟公布「重建國防工業計畫」大綱,目標是在2030年前,歐盟在歐洲軍火市場購買占比要達到35%,不再仰賴美國進口武器。
    2024/03/06 19:40
  • 烏軍缺彈藥難打敵人! 俄軍開「沙灘車」直闖敵營

    西方援助烏克蘭的彈藥越來越少,防空系統出現漏洞,包括赫爾松、奧德薩等地,都遭到俄軍致命空襲。而在地面戰部分,雙方因為武器、彈藥的差距,俄軍甚至直接開著沙灘車,朝烏軍防線前進,來測試可以靠多近,還不被發現。
    2024/03/04 22:13
  • 首次公布烏軍陣亡3.1萬人 澤倫斯基:期待美118億金援

    烏俄戰爭屆滿兩年,東部頓內次克持續遭到俄羅斯飛彈空襲,車站、商店、住家全被炸毀,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記者會上首度透露,烏軍陣亡人數達到3萬1千人,並表示俄羅斯已經準備最快在今年5月底,展開新一輪攻勢,也喊話美國、希望能盡快提供118億美金的金援。
    2024/02/26 19:50
  • 開戰兩年!空襲警報響徹基輔 烏克蘭盼F-16飛官結訓上戰場

    烏俄開戰滿兩年,歐洲各國都出現挺烏克蘭的集會。只是烏克蘭人卻一如往常,在空襲警報中度過。俄羅斯連續兩晚派無人機襲擊,造成南部港都奧德薩居民,共1死3傷的悲劇。為了補足防空漏洞,烏軍飛官赴丹麥受訓,駕駛F-16戰鬥機,即將結訓回國參戰,丹麥最快今年夏天,移交19架F-16給烏克蘭。
    2024/02/25 19:21
  • 國際分析/美軍自衛攻擊炸反艦飛彈 胡塞稱持續與侵略者抗戰

    胡塞武裝在紅海水域攻擊外籍商船愈來愈頻繁,美軍也展開第四次空襲作為反制,據稱摧毀多個巡弋飛彈及彈道飛彈發射裝置,可是一則內幕報導指出,胡塞武裝計畫長期對抗美國及其盟邦,並且加固了至少三個偏遠的山區飛彈基地,以便攻擊行駛海域更遠的船舶。
    2024/02/24 16:54
  • 守不住東部戰略重鎮 烏克蘭軍隊宣布從「阿夫迪夫卡」撤退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將滿2周年、雙方僵持不下,不過烏克蘭軍方16日宣布將從烏東戰略城鎮「阿夫迪夫卡」(Avdiivka)撤退,負責指揮烏軍在南部行動的軍官坦言「這是唯一正確的解決方案」,更透露部分士兵在撤退過程中遭俄羅斯軍隊俘虜。
    2024/02/17 16:23
  • 以軍空襲「掩護」救2人質 拉法百名加薩人陪葬

    以色列週一凌晨對加薩最南端,聚集140萬名巴勒斯坦人的「拉法市」發動一系列猛力空襲,其實就是為了營救2名以色列人質「馬曼」和「黑爾」,特種部隊在空襲掩護下,從一棟民宅救出人質,過程中還和哈瑪斯爆發激烈槍戰,雖然順利救人也送回以色列,但這場行動也導致大量死傷,巴勒斯坦紅新月會指控,以軍的轟炸,造成超過100人喪命。
    2024/02/13 22:46
  • 射程1千公里可隱形!傳俄首用「鋯石」極音速飛彈 專家:恐難擊落

    俄羅斯7日對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等城市發動大規模空襲,造成至少5死30餘傷,近日烏克蘭專家分析飛彈殘骸,初步發現俄軍使用了射程可達1千公里的高超音速(又稱極音速)巡弋飛彈「鋯石飛彈」(3M22 Zircon),可能是該武器在為期近2年的戰事中首次使用。專家稱,這種飛彈幾乎不可能被擊落,將對烏國的防空系統構成新挑戰。
    2024/02/13 17:37
  • 不甩美叮嚀!以色列救兩人質猛轟拉法釀百人亡 哈瑪斯批可怕屠殺

    以色列今(12)日對加薩(Gaza)南部與埃及間的過境點拉法市(Rafah)發起特別軍事行動,解救出2名以色列人質,不過激烈空襲也導致大量死傷,巴勒斯坦紅新月會(PRCS)表示,已造成超過100人死亡。哈瑪斯(Hamas)則痛批以軍,再次「可怕屠殺」手無寸鐵的平民。
    2024/02/12 15:49
  • 才下令撤拉法百萬人! 以軍接續狂轟釀至少44死

    以哈戰爭已經燒到加薩南部的「拉法市」,以色列週六展開大舉空襲,釀成至少40多名巴勒斯坦人喪命,其中包含10多名是孩童,以色列聲稱這回擊斃了3名資深哈瑪斯成員。總理「納坦雅胡」則承諾,將為拉法的平民提供安全通道,讓他們能夠撤離,只是拉法已經是加薩的最南端地區,在此避難的140萬人,幾乎已無處可逃。
    2024/02/11 17:52
  • 俄無人機襲哈爾科夫加油站!惡火延燒「整條街」7死

    俄軍發動新一輪無人機空襲,擊中哈爾科夫當地的加油站,引發大火,連帶附近15棟民宅也遭波及,當地警消到場,急忙滅火,衝進民宅內,疏散了大約50位居民,但依舊傳出不幸消息,至少7人死亡,包括1名只有6個月大的男嬰,哈爾科夫市長痛批俄軍根本是要摧毀整座城市。
    2024/02/11 11:14
  • 國際分析/美英三度實施報復性空襲 胡塞回應以升級對抗升級

    胡塞武裝宣稱再度攻擊兩艘船隻,而且命中目標,即便這支團體遭到英美三度軍事打擊,但是紅海航運危機卻不斷升高。美聯社分析,英美的軍事打擊,引起更多激進的伊斯蘭武裝團體反彈,而且針對美軍展開更多行動,採取「以升級對抗升級」的方式做出反擊,讓這個地區存在戰事擴大的潛在威脅。
    2024/02/08 18:19
  • 緬甸學校遭空襲釀4童慘死 目擊民眾:炸彈落下那刻不敢看

    緬甸東南部克雅邦(Karenni)有間學校本周遭遇空襲,不僅造成4名兒童死亡,還有至少15人受傷,目擊飛機飛過的民眾受訪時回憶飛彈落下的那一刻內心有多恐懼,當地的人權組織也針對這起事件做出強力譴責。
    2024/02/07 12:16
  • 憂以巴衝突加劇 布林肯5度出訪中東

    美國連日來在敘利亞、伊拉克和葉門發動空襲,打擊伊朗在中東支持的武裝勢力,與此同時,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展開以巴衝突以來,第五次的中東訪問。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有84%的美國民眾很擔心美國將被捲入另一場戰爭,所以拜登沒有理由對伊朗發動更激烈的攻擊,但是拜登也不能讓伊朗在中東支持的武裝勢力繼續攻擊美軍,畢竟已經有美軍被攻擊死亡,且共和黨的鷹派已經說了,要直接攻擊伊朗本土來報復,所以現階段對拜登來說是很困難的處境。」
    2024/02/06 14:45
  • 英美聯軍再轟襲胡塞! 125枚精準彈打擊伊朗勢力

    美國約旦基地遇襲,造成3名美軍喪命,美國及英國等多國聯軍,接連對葉門胡塞組織,及伊拉克、敘利亞的親伊朗民兵發動空襲。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預告,「還會有更多打擊行動」。不過共和黨抨擊拜登對伊朗太軟弱,敦促當局跟伊朗正面對決。
    2024/02/05 22:31
  • F-18大黃蜂加入戰局! 美英第3度聯手再襲胡塞36目標

    葉門胡塞組織,從以巴開戰以來,不斷攻擊紅海航運,3日甚至釋出最新軍事訓練影片,大秀肌肉。不過就在同一天,美國和英國軍隊第三度合作,向葉門胡塞發動攻擊,一共打擊了13個據點、36個目標物。而這次的軍事行動,美軍甚至再派出F-18大黃蜂戰鬥機,向胡塞進行空襲。
    2024/02/04 13:05
  • 美空襲伊拉克和敘利亞至少39死 伊朗強烈譴責「戰略錯誤」

    伊朗德黑蘭當局3日譴責美國空襲伊拉克和敘利亞行動是「戰略錯誤」,但未透露美軍空襲是否造成任何伊朗人員傷亡。
    2024/02/04 10:44
  • 美軍的反擊!出動B-1轟炸機 打擊伊朗境外「聖城部隊」

    美軍向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進行報復式攻擊,目標是要打擊伊朗在當地的「聖城部隊」和相關民兵組織,半小時內一共發射了上百枚導引飛彈,空襲了85個目標物,造成18人死亡。美國總統拜登事後更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警告,如果誰傷害美軍,美軍將絕對反擊。
    2024/02/03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