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空中 結果共5,790筆

  • 故障?義大樂園「天旋地轉」卡半空中5分鐘 園方駁斥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民眾捕捉到高雄義大遊樂園「天旋地轉」設施不動了,遊客懸在半空中長達五分鐘,對此,園方嚴正駁斥,實際入園,遊樂設施在左右兩端,分兩批入座,會因為遊客上下車和工作人員作業時間不同,而在半空中會等待三到五分鐘,對於網友誤導,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3/25 19:27
  • 台版「機艙老鼠」 長榮、華航逾15旅客遭竊

    持續追蹤空中竊盜集團,警方調查,他們大多出現在中國航線,近年來轉移台灣航空,在飛機上鎖定旅客,偷包包裡的美金和信用卡,每趟航班可得手約台幣20萬,目前有將近15人受害,台灣人占一半,還有新加坡、加拿大、香港人。
    2024/03/25 19:09
  • 閃迴轉車遭機車追撞! 騎士撞到飛起滾地摔

    台南仁德22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自小客車路口迴轉,結果對向轎車為了閃避,往右偏,沒想到因此造成後方騎士反應不及,直接追撞上去,整個人當場在空中翻了一圈後重摔落地,驚險撞擊畫面也曝光了。
    2024/03/23 23:23
  • 野生大象釘孤枝!觀光車慘遭猛撞狂掀 遊客嚇瘋:以為會死

    南非野生動物園近日發生了一起驚險的事件,一隻野生大象突然暴走,衝向一輛觀光車,將其撞飛到空中幾乎翻覆。這驚險的一幕被一旁的遊客拍攝下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4/03/23 17:02
  • 刺針飛彈夠用?中共陸軍直升機已逾1500架 台美學者同感:成攻台重心

    不斷研究、分析、汲取烏俄戰爭經驗的國家,不只我國,還有中國大陸。美國智庫學者專文指出,中共尤其關注俄羅斯的攻擊直升機,在烏俄戰場上的表現,因為關乎解放軍是否要添購,也是攻台作戰的參考依據。特別是三棲立體登陸作戰,已經成為解放軍用兵主流方式。
    2024/03/21 22:28
  • 影音/空中360°轉圈踢腿飛越山地 南非自行車賽高手超神秀技

    2024/03/20 18:26
  • 南韓自產「KF-21」戰機亮相!可空中加油即將量產

    南韓主導研發的新型戰鬥機「KF-21」,準備量產,南韓軍方公布空中加油的試驗畫面,未來作戰半徑可望增加50%。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檢視極音速飛彈「固態燃料引擎」的實驗,北韓官媒宣布,測試成功。
    2024/03/20 17:54
  • 太幸運!梁詠琪小巨蛋歌單「外洩」 粉絲一看全瘋了

    出道28年的梁詠琪,即將在4月13日舉辦人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站,隨著演唱會倒數不到一個月,近期進入總彩閉關期的她,昨晚特別趁著練團開直播與歌迷在空中相見,瞬間湧進上千人上線「進場」聽女神開唱,在鏡頭前大秀招牌實力美聲及新俏麗短髮的她短短半小時一口氣唱了〈天使與海豚〉、〈有時候〉、〈我很好〉、〈失蹤〉四首經典,歌迷直呼像是聽了「晚安曲」般,「擁女神歌聲入夢特別香甜」。
    2024/03/20 13:59
  • 慎入!馬戲團女特技表演失手 「3.6公尺高空重摔」畫面曝

    俄羅斯新西伯利亞(Novosibirsk)近日有一場馬戲團表演,其中一名24歲女演員庫瑪柯娃(Elizaveta Chumakova)表演特技時,一個失手後,直接從高空重摔,嚇壞現場觀眾。
    2024/03/18 15:01
  • 跌怕了?拜登穿這牌神秘運動鞋 舒適度超高如「空中行走」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高齡81歲,是史上年紀最大的「在位總統」,過去多次在公開場合摔倒,健康問題備受關注。近日他被發現穿上一款寬底運動鞋,據了解舒適度極高,穿起來就像在「空中行走」(walking on air),不只能增加行走穩定性,也有益足部健康。
    2024/03/18 10:47
  • 《空戰群英》創收視紀錄! 帥哥軍團原型曝光揭「空中地獄」

    由奧斯卡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與影帝湯姆漢克再度合作的二戰影集「空戰群英」,上線後就創下佳績,現在劇中的「帥哥軍團」原型也曝光,推出紀錄短片。
    2024/03/17 18:11
  • 被鐵捲門拉到半空倒掛爆紅 英7旬婦還被畫成塗鴉

    英國有名高齡71歲的老婦日前在街上等待商店開門,不過她沒注意到自己的衣服勾到電動鐵捲門,下一秒便隨著老闆開門、整個人懸掛在半空中,整個過程被路旁的監視器拍下,略為逗趣且罕見的畫面迅速在網路引起瘋傳,後來甚至有街頭藝術家受邀在事發鐵捲門上作畫,將老婦懸掛半空的景象重現。
    2024/03/16 18:05
  • 國際分析/低空經濟預估產值過萬億 打造天空之城各省搶先機

    最近在中國大陸,「低空經濟」成為最火熱的關鍵詞,官方預估,到了2030年,大陸的「低空經濟」規模可望達到2兆人民幣,成為另一個新階段的「萬億級」產業。儘管「低空經濟」前景看好,不過大陸專家也表示,無論是在基礎建設、供需兩端以及消費門檻上,還需要加大優化力度,才能將「低空經濟」真正融入社會生產與百姓生活中。
    2024/03/16 17:43
  • 遊客赴韓玩飛行傘從「20公尺高墜落」 教練心臟驟停亡

    南韓15日驚傳飛行傘死亡事件,有遊客在教練的帶領下體驗極限運動的快感,沒想到卻遭遇強風,雙雙從20公尺高的空中直墜地面,教練隨即因心跳驟停而身亡,遊客雖保住性命,但情況危急的他仍在醫院救治當中。
    2024/03/16 15:30
  • 柯朋宇陷低潮!處最糟狀態嘆「內心生病」 麻雀和烏鴉救了他

    創作歌手柯朋宇推出新單曲〈小麻雀與老烏鴉〉,描述青澀懵懂、勇於探索世界的小麻雀,與帶著保護色成熟世故的烏鴉,展開一段現在與過去自己的對話,而這其實他處在內心生病、最糟時期的創作,當時他坐在東京代代木公園發呆,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無意間看到在水溝蓋跳躍的麻雀,以及在空中盤旋的烏鴉,讓他有了創作靈感。
    2024/03/15 17:51
  • 居民通報「自衛隊直升機墜毀」 日本大分縣澄清:看錯了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大分縣消防單位15日接獲通報稱,在大分縣日田市山中「有自衛隊的直升機墜毀」,但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稱,已經確認陸上自衛隊、空中自衛隊、海上自衛隊所有的飛機狀況,沒有發現與事故相關的情報,稍早大分縣政府證實該通報是誤會,大分縣警方的直升機趕到現場確認狀況後,並未發現有墜機事故。
    2024/03/15 14:20
  • 日火箭升空6秒就爆炸!網友端碗看直播哀嚎不斷

    日本民間太空公司,首度嘗試獨立發射衛星,沒想到今天上午,火箭才升空短短六秒,就在空中爆炸,因為高度非常低,還在樹林引發火勢。觀看直播的網友,哀嚎聲四起,這家公司的大股東「佳能電子」股價立刻暴跌9%。
    2024/03/13 19:22
  • 南美航空「大怒神」 急墜狂搖乘客驚:以為死期到

    南美航空一架波音787客機,在高空中急速下墜,造成機上五十多人受傷,機艙內的畫面首度曝光,乘客驚恐回憶說,當下以為自己死期已到。沒想到同一天,又有一架聯合航空的波音客機,因為機械故障,迫降雪梨。美國FAA下令波音改善品管,否則要勒令停工。
    2024/03/12 19:11
  • 空中驚魂!飛機正要飛 陸醉男強開逃生門

    近日,大陸傳出多起空中驚魂。三亞飛北京的班機,有乘客向引擎扔硬幣導致延誤四小時,還有酒醉男子在飛機正要起飛時,試圖打開機艙逃生門,造成乘客、空服員恐慌。
    2024/03/11 12:35
  • 160公里僅20分鐘 空中Taxi最快2年後載人

    大陸一款「空中計程車」採取電動垂直升降方式,近日已經完成模擬「跨海載人」飛行,最快兩年後可實施載人業務,由於目前香港司機,登記要跨海到深圳的人數已超過4.9萬人,近日港珠澳大排長龍,未來「空中計程車」將可解決香港到深圳的塞車問題。
    2024/03/11 12:34
  • 桃機塞爆!立委痛批「沒超前部署」 交長承諾:兩週內懲處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近日進行年度維修,導致單跑道運作下出現嚴重塞機情況,多架航機空中轉圈,引發民眾不滿。對此,立委們集體砲轟桃機管理出現問題,更怒批「嚴重的行政瑕疵」與「人禍」。交通部長王國材火速致歉,並承諾兩週內舉行記者會,公開檢討報告、懲處及優化的標準作業程序。
    2024/03/07 09:15
  • 一早大塞機!桃機跑道維修「封54小時」 他空等崩潰:第3跑道呢

    桃園國際機場昨(3)日起展開跑道年度維修,不少航班因此在空中盤旋、陸地上飛機也無法起飛,大規模班機延誤事件讓乘客相當崩潰。其中彩妝師Kevin、前主播劉芯彤以及前空姐林佩瑤也遭殃,還有人在跑道上空等將近2小時,讓人不禁質疑,「說好的第3跑道呢?」
    2024/03/04 08:21
  • 桃機南跑道維修 空中塞機旅客苦等4小時

    桃園機場南跑道3日開始進行年度維修,跑道關閉三天,只剩北跑道提供起降,造成空中大亂,不少班機延遲、甚至取消,旅客抱怨連連,就連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原本預計3日晚間九點半返抵國門,同樣也被延後。
    2024/03/03 23:14
  • 波音遭FAA調查竟又發現「防冰系統」故障 引擎恐在空中結冰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近期連續發生多起飛安意外,包含飛行途中艙門脫落、機翼破損等事故,造成波音公司信譽大受打擊,也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著手介入調查,針對事故發生率最高的「波音737Max」與有夢幻客機之稱的「波音787」兩個型號的客機進行全面性的安全檢查。沒想到在這次的安全檢查中,FAA竟又發現兩架飛機均出現「防冰系統」的安全疑慮,恐造成飛機引擎在高空行駛期間結冰故障。波音公司對此發出聲明,表示將針對兩個型號共315架飛機的防冰系統進行檢修,並將推遲交付訂單給客戶的日期。
    2024/03/02 17:53
  • 車頭掛半空!美國卡車衝出橋面 出動吊臂驚險救援

    美國肯塔基州一座大橋,發生擦撞意外,沒想到卻有卡車因此失控,整輛車卡在橋邊,車頭還懸掛在半空中長達40分鐘。還好當地警消緊急出動吊臂,用垂掛的方式,將救難人員垂吊到駕駛座附近,最後才成功拯救女駕駛。只是因為卡車目前還卡在橋邊,讓大橋只能維持單向通行。
    2024/03/02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