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穆熙妍 結果共20筆

  • 女星支氣管炎咳出血 醫示警「2情況」:小心恐罹肺癌

    曾獲得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國際中華小姐季軍的女星穆熙妍,最近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血染衛生紙的照片,透露因為支氣管炎連咳好幾天,結果咳到出血。醫師表示,咳血最常見的原因不是肺癌,而是支氣管炎,提醒如果沒感冒卻咳血,或本來有咳嗽但型態改變,就要小心可能是肺結核或肺癌。
    2023/09/04 14:21
  • 昔懷孕3月胎兒沒心跳!女星突「生病咳血」 曬血染照爆哭吐病況

    女星穆熙妍外型亮眼,曾獲得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國際中華小姐季軍,之後回台進入演藝圈,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怎料,近日竟無預警PO出咳血照,引發外界擔憂。
    2023/08/30 11:07
  • 她列「11點戀愛條件」遭轟公主病 百億千金幫腔:沒問題啊

    網路時代的發達,許多人只要發表言論都很容易被放大檢視,近日就有網友再臉書表示自己想談戀愛,列舉出11點要求條件,卻遭網友批評是公主病,甚至叫她照照鏡子,對此,台灣太陽能大廠千金女星穆熙妍就跳出來逆風幫女網友說話,「只憑一段文字就武斷地替別人貼上公主病的標籤,好像太嚴厲了點」。
    2023/02/20 16:30
  • 太陽能板大廠千金曬超狂腹肌!逾40歲好身材 網直呼:快開班

    藝人穆熙妍家世相當顯赫,是台灣太陽能板大廠的千金,因此又被封為「百億千金」。近日她在社群軟體上張貼超美的比基尼辣照,從照片當中可以看見明顯的腹肌、馬甲線,完全看不出年齡已超過40歲,苗條的身材也讓粉絲感到羨慕,不斷留言直喊「怎麼有辦法這麼瘦?可以開班授課了」。
    2023/02/07 11:26
  • 「職業危險」護理師被逼分手 女星嘆:人自私起來真可怕

    面對全台嚴峻新冠肺炎疫情,醫護人員儘管害怕仍堅守在前線崗位上,沒想到卻有女護理師因此被男友以「媽媽覺得她危險」為由要求分手,這也讓女星穆熙妍大嘆「人自私起來真的蠻可怕的。」
    2021/06/10 10:55
  • 【今晚熱搜】草東沒有派對/穆熙妍/宏碁/李沛旭/龍德宮

    今(21)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草東沒有派對」。《草東沒有派對》樂團於小巨蛋舉辦首場演唱會,1萬1000張門票販售僅不到一分鐘就完售。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如下。
    2021/03/21 20:11
  • 【今日熱搜】旭集高雄/福原愛離婚/龍德宮/獅子座

    今(2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是「旭集高雄」,高雄新地標「義享天地」昨日開始試營運,商場面積逾12萬坪,館內餐飲進駐品牌多達70家。本日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新聞有以下9則。
    2021/03/21 13:54
  • 曬美照遭疑「被包養」 穆熙妍霸氣回應:妳google

    41歲女星穆熙妍外型亮眼、身材火辣,是談話性節目常客,父親是太陽能大廠董座,可說是名副其實的「白富美」,她近期到高級度假,與粉絲分享多張美照,卻被人質疑「被包養」,讓她無奈回應「妳google一下比較快。」
    2021/03/21 12:15
  • 懷孕3個月「寶寶沒心跳」 女星求子夢碎忍痛引產

    41歲女星穆熙妍與圈外老公史天威結婚6年,曾在婚後第1年開心宣布懷孕喜訊,不料才3個月就因寶寶沒心跳,做了引產手術,至今未再傳出懷孕消息,她今(16)日她出席活動時,坦言曾考慮過找代理孕母,未來也不排除領養小孩。
    2020/11/16 18:32
  • 驟逝眾星哀悼!她曝高以翔「私下親民面」 嘆人生無常

    男星高以翔今(27日)在浙江衛視錄影時,突然感到不適昏迷,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消息一出,不僅粉絲心痛,演藝圈眾多好友也難過萬分,與高以翔合作過的藝人也紛紛發文悼念。其中混血小男神伊萊(池東澤)的媽媽,也在臉書貼出合照,並大讚高以翔的和善及親民,讓許多人看了也一同感到不捨。
    2019/11/27 16:45
  • 聯合航空粗暴對待乘客 黑人臉書po文批誇張 

    美國聯合航空今天爆出,為安排自家員工搭機,徵求乘客自願下機不成,經過電腦隨機抽籤後,要求一名69歲的華裔男子下機,最後竟動員航警,強行將乘客拖下機,黑人陳建州和穆熙妍也在臉書po文說實在太誇張!
    2017/04/11 15:31
  • 善良是寶物!穆熙妍讚服務員 粉絲誇「仙女」

    藝人穆熙妍今天(20日)在臉書上分享住北京飯店的溫暖小插曲,原來是飯店服務員不小心弄壞她的物品而不敢收小費,穆熙妍發現後,認為對方是專業人員,弄壞純粹無心之過,堅持要服務員阿姨收下小費,讓穆熙妍的粉絲們直說她「人美心更美」!
    2016/07/20 17:55
  • 沒插電立燈關不掉 穆熙妍淡定拍影片

    藝人穆熙妍到北京宣傳新書,卻在下榻飯店發生詭異事件,飯店房間有一盞關不掉的立燈,就連把插頭拔了都沒辦法熄燈,連飯店櫃檯聽到也傻眼,穆熙妍更幽默的說如果隔天沒消息請大家幫忙報警,事後飯店業者說是跳電,其他飯店業者也說的確有充電式燈泡,通常用在不好拉電線的地方但比較不會裝在客房內。
    2016/03/09 13:08
  • 有洋蔥!穆熙妍為「小白」發聲 逼哭網友

    百億千金穆熙妍日前為去年病逝的寵物--狗Toffy與貓咪Milky寫書,〈陪你到最後-小豬熊Toffy萌日記〉分享如何與真愛生命說再見,除了寫書外,她特別拍了三支短片,今(22)日中午她在臉書上傳最後一支動畫,以狗狗「小白」為第一人稱發聲,敘述從受寵毛小孩變成流浪狗的故事,讓許多上班族邊吃便當邊掉淚。
    2016/02/22 14:36
  • 婆婆一句話 讓穆熙妍好內疚

    昱晶集團千金穆熙妍結婚1年多,家人始終不敢催生,但過年期間,婆婆包紅包給她時欲言又止,最後淡淡說了一句:「祝妳開心就好。」讓她感到相當心疼,「因為婆婆很疼我,我卻讓老人家這樣不敢說出口…我覺得好難過。」不過當她跟老公商量時,卻被他默默打槍:「妳今年行程都滿了,沒時間做人!」
    2016/02/19 19:12
  • 穆熙妍為萌犬拍短片 6小時逼哭40萬人

    百億千金穆熙妍為去年病逝的寵物--狗狗Toffy與貓咪Milky寫書,〈陪你到最後-小豬熊Toffy萌日記〉分享如何與真愛生命說再見,今(1/5)日下午她在臉書粉絲頁上傳動畫短片,短短6小時破40萬瀏覽次數,分享次數也近萬次。
    2016/01/05 20:37
  • 秋冬皮膚乾 穆熙妍分享保溼秘訣

    秋冬季節到,皮膚愈發乾燥,新婚不久的藝人穆熙妍出席公開活動。
    2014/10/15 07:33
  • 演藝圈喜事連連! 5對藝人同天告別單身

    17日演藝圈喜事連連,昨天是好日子,像是郭彥甫、穆熙妍和插畫家彎彎都選在這天舉行婚禮,除了完成終身大事,也有不少藝人都選在這一天公證結婚,繼藍正龍與周幼婷,18日有民眾拍到劉真與辛龍相約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2014/05/18 15:17
  • 無辜表情超可愛 穆熙妍愛犬紅到對岸

    藝人穆熙妍帶愛犬上節目,表情還能1秒變「北極熊」,在網路爆紅,知名度比主人還高,甚至紅到對岸去,有粉絲在穆熙妍臉書留言,說小狗肖像遭大陸廠商盜用賣牛奶。
    2013/04/23 11:15
  • 林嘉綺今出閣!婚宴PARTY 當醉新娘

    演藝圈的喜事,就像放鞭炮一樣,除了李玟,34歲的名模林嘉綺,今天則是要跟交往3年和小她2歲的男友Michael舉辦喜宴,雖然和COCO李玟的婚禮派對撞期,但她不介意被比較,小倆口花200多萬,晚上在台北五星酒店席開30桌,她說婚宴就像Party,不過禁止整人,伴娘團成員有蔡淑臻、王尹平和穆熙妍,林嘉綺說自己今天保證會喝醉。
    2011/10/28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