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稿笑 結果共4筆

  • 桃捷G08站命名「阿嬤靠邊站」?修但幾勒 張善政揭原因

    真的叫「阿嬤靠邊站」?桃園捷運綠線目前正在施工,市府為此舉辦車站命名活動,今(1)日市長張善政特別揭曉G08站的名稱「阿嬤靠邊站」,並稿笑的指出,希望透過站名溫馨提醒阿嬤們注意安全。貼文曝光立即引發討論,不少網友大讚「有夠寫實」不過修但幾勒,這其實是愚人節玩笑!
    2024/04/01 15:11
  • 除夕最後一包!男子「暴投」垃圾 出手軌跡是顆滑球

    農曆春節到來,家家戶戶的大掃除也即將告一段落,各縣市的垃圾車也加緊腳步,趁著今(9)日除夕夜之前完成收運。而嘉義市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嘉義綠豆大小事」PO出搞笑畫面,一名男子疑似為了將除夕夜前最後一包垃圾清出,趕在垃圾車後面「暴投」,有如棒球職業投手般的架勢,引來網友們紛紛稿笑留言,但其實這張照片早在幾年前就出現過,恰巧被網友拿來當作過年前大掃除的應景畫面。
    2024/02/09 14:47
  • 女直衝車道遭柵欄KO倒地 網友重播10次笑喊:太療癒

    行人要走停車場車道,要注意的恐怕不只車輛而已!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影片,一名女子要從停車場車道離開,眼看車道柵欄要放下,她急急往前衝,就這樣被柵欄KO倒地,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喊「太療癒了」。
    2018/09/10 10:27
  • 小鬼自曝咘咘哭的原因 網稿笑回:哥該去吃藥了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生活幸福,育有Angel、咘咘及波妞三個漂亮的姊妹花。擁有一雙大大眼睛、「天然萌」的咘咘早已是人氣爆高的最小網紅,圈了無數粉絲,就連許多藝人也爭相想與咘咘見面,並大讚:「咘咘真的超萌超可愛!」近日與修杰楷感情相當好的「小鬼」黃鴻升,在臉書透露咘咘只要看到他就會哭,背後原因後卻笑翻許多網友。
    2018/01/15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