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移靈儀式 結果共8筆

  • 不讓瞻仰遺容!江澤民移靈北京 火化後才開追悼會

    中國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周三(11月30日)在上海華東醫院病逝,週四下午以專機移靈至北京,大陸國家主席親自接機,並向94歲遺孀王冶坪致哀。然而,身為江澤民治喪委員會主委的習近平,拍板決定,江的後事不依照傳統安排告別式,供民眾瞻仰遺體悼念,而是在下周一火速火化遺體後,周二才舉辦追悼大會。這變相讓江澤民靈柩抵達北京前的移靈儀式,成為這場後事中,罕見能瞻仰江澤民遺容的公開儀式,但出席的最高官員,竟然只有剛擠進中央政治局7常委的蔡奇。外界推測,在習近平權力獨大,以及當前反封控抗爭情緒未散去的情況下,江澤民的後事,勢必得為維穩讓道。
    2022/12/02 19:54
  • 梅根被拍到靈柩前「淺笑」 凱特珠寶穿搭致敬女王

    英國女王靈柩移往西敏宮後,威廉、凱特以及哈利、梅根,四人再度合體。不過梅根的一舉一動受到檢視,還被媒體拍到,在移靈儀式中,嘴角一度微微上揚,甚至在莊嚴的場合上,跟哈利手牽手放閃,跟其他皇室成員,顯得格格不入。相較之下,凱特以淡妝現身,身上的珠寶搭配還頗富巧思,有向女王致敬的意味。
    2022/09/15 22:05
  • 女王最後旅程 安妮公主伴全程 四手足添皇室榮辱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號辭世,唯一的女兒安妮公主全程陪伴,從臨終病榻到移靈,安妮公主也打破傳統參加「王子守夜」儀式,最後伴女王靈柩回到倫敦白金漢宮。安妮公主是皇室最活躍的成員,光是2021年就進行了380多項皇室職務;大她一歲多的查爾斯,在擔任王儲期間多靠受歡迎的安妮公主協助。盛傳女王最喜愛第三個兒子安德魯,但也因此造就了他自私和放縱的性格;近期他因性醜聞而被女王摘了軍銜,女王移靈儀式他不能著軍裝,只能穿西裝出席。
    2022/09/14 20:00
  • 伊莉莎白二世獨坐送亡夫 女王形單影隻讓英國人心碎

    英國菲立普親王的喪禮,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從移靈儀式開始,就搭乘賓利車跟隨,並未和王室成員同行。進入教堂後,女王也是獨坐為亡夫送行,而且始終低著頭、若有所思。女王從頭到尾形單影隻,讓不少英國人看了心碎。
    2021/04/18 13:02
  • 菲立普親王喪禮晚間舉行 移靈細節曝光女王僅搭車隨行

    英國菲立普親王喪禮,將在臺灣時間週六晚間舉行。其中移靈儀式的細節提前曝光,親王的靈柩預計將在晚間9點40分左右,從溫莎堡內殿移動到靈車上;移靈儀式從9點45分開始,預計花8分鐘時間,將親王靈柩送往溫莎堡外的聖喬治教堂。整段過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將搭車緊隨,而且為了防疫,王室成員將全程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2021/04/17 14:04
  • 不畏日曬雨淋! 泰人露宿排隊送別蒲美蓬

    泰王蒲美蓬去年10月13日駕崩,如今辭世已滿1年,泰國當局從25日起連續5天舉辦國葬儀式,這幾天大批泰國民眾身穿黑衣,不畏日曬雨淋,在葬禮會場外排隊為先王送別,估計會有300萬人參加,今天下午泰國王室先在大皇宮內舉辦誦經法會,明天一大早展開移靈儀式,下午由新任國王瓦吉拉隆功親自主持火化儀式。
    2017/10/25 21:54
  • 淚別老父!2房3房扶靈 獨缺4房

    王永慶移靈儀式,兩房一共9位子女,和王文淵等6人決策小組負責扶棺,手牽粉紅色的緞帶,象徵王永慶長壽辭世,值得注意的是,王文洋和呂安妮所生的兒子王泉力也全程參與,可能代表王泉力的身分已經獲得王家人接納,但原本傳出四房羅姓姊弟也會出席移靈,不過所有重要的儀式,都只見到王永慶的三房妻子和9位子女,不見羅家人的身影。
    2008/12/30 18:19
  • 軍機失事/旅長走了! 同學含淚唱軍歌送別

    陸軍直升機墜毀,造成8名軍官殉職,軍方今天舉行移靈儀式,旅長陳銘同的陸官同學,特地到靈前,高唱校歌,送他最後一程,歌詞盪氣迴腸,他們卻唱得紅了眼眶!
    2007/04/05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