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移地 結果共130筆

  • 攬才留才新趨勢!員工移地工作 體驗不同辦公環境激創意

    在大缺工時代,如何留才跟攬才成為企業很重要的策略,就有知名的廣告公司在恆春與書店合作設立辦公室,員工可以申請一地工作一周,每個組一起到恆春辦公,除了可以凝聚員工的感情、也加速討論的時程,更不時有體驗活動,探訪在地的社區,希望可以激發員工更多創意,達到員工永續培育效果。
    2024/03/12 23:01
  • 哈瑪斯火箭續轟以色列邊界 大醫院轉移地下運作

    以色列軍事動作頻頻,哈瑪斯也沒閒著,連日發射大量火箭,持續攻擊以色列邊界村莊。以色列也作了最壞的打算,大型醫院都把病患跟醫療器材,全部轉往地下室運作。不過現在最焦急的,還是199名人質的家屬,他們擔心以色列一旦強行出兵,這199名人質,恐怕再也回不來。
    2023/10/18 22:22
  • PLG/好羨慕!新北國王和Westbrook練球 大秀灌籃美技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備戰即將到來的新賽季,今年再度前往美國洛杉磯移地訓練,除了接受專業訓練師Noah LaRoche訓練外,更幸運地和洛杉磯快艇球星Russell Westbrook一起練球,過程中Westbrook和新北國王球員擊掌,還上演灌籃美技,不少網友都羨慕的說「太羨慕了」、「愷諺的手不用洗了。」
    2023/08/24 17:41
  • 也為他們加油!反曲弓湯智鈞、雷千瑩出發柏林拚巴黎奧運資格

    為爭取台灣2024巴黎奧運最大量參賽資格人數,射箭反曲弓培訓隊選手湯智鈞、雷千瑩等6位選手已於這個月20日出發前往德國柏林進行賽前移地訓練,以提早適應比賽,並積極備戰接下來今(31)天舉行的世界射箭錦標賽,為爭取奧運參賽資格全力以赴。
    2023/07/31 10:55
  • 日本血洗中華男籃36分 前國手秀報紙感嘆:以前很少輸

    積極備戰9月底杭州亞運的中華男籃代表隊,赴日移地訓練和日本進行2場友誼交流賽,首場以22分慘敗後,第二場更以56:92大比分落敗,慘輸36分,距離亞運剩下2個多月,必需把握時間整合改進。前中華男籃國手楊玉明表示,得知中華隊交流賽輸日本,心情有點難過,「想到以前我在打中華隊的時候,好像很少輸過日本隊」,直言「以前籃球環境更不好,但卻能贏日本、少輸韓國,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
    2023/07/13 16:31
  • 112年全大運金牌數破紀錄 輔大勇奪35金22銀30銅寫新猷

    輔仁大學金牌數35面再創新高!112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圓滿落幕,輔大競賽總成績突破去年再創新高,賽事總計獲35面金牌、22面銀牌及30面銅牌共87面,總獎牌數維持全國第五、私校第一,校長江漢聲表示,在校內多位亞奧運國手因另有國際賽事或移地訓練未參賽的情況下還能有這樣的成績著實不容易。
    2023/05/14 11:00
  • 好克難!高雄跳水隊變跳軟墊 整年無池可用僅陸上練習

    高雄跳水隊在去年的總統盃以及全國分齡賽都有不錯成績,但卻傳出,由於高雄市的跳水池關閉整修,讓選手將近一年得在「陸上」練習,原本預計今年2月就要驗收卻跳票,不但影響練習,選手還得自費移地訓練,氣得向議員陳情。
    2023/05/09 20:35
  • 專訪/王子怕早死「隨身秘密被公開」 謝依霖翻錢包驚喊:有雪芙照片

    王子(邱勝翊)近日突破演藝事業新領域,在《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擔任美髮師,節目中挑戰了最基本的剪劉海、修髮尾,後續還會有更多變化,令人相當期待他的進步。日前王子跟著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謝依霖(Hold住姐)一同下花蓮進行移地訓練,他與謝依霖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過去給人悶騷感覺的他竟然放大絕,將他出道17年以來的偶包脫光光。
    2023/04/13 16:55
  • 美加領袖會談!支援烏克蘭也牽制北京 拜登、杜魯道有共識

    美國總統拜登和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舉行雙邊會談。他們會談的重點,除了擺在烏俄戰爭,強調會持續堅定不移地支持烏克蘭外,也不忘牽制北京。拜登警告,要大陸絕對不准提供軍援給俄羅斯;在兩國的聯合聲明中也提到,維持臺海和平,是國際社會安全不可或缺的要素。
    2023/03/25 13:08
  • 親子夢幻樂園!首屆「FOCASA馬戲藝術節」台南登場

    首屆「FOCASA馬戲藝術節」在台南水交社文化園區登場,有30個馬戲團隊演出。FOCA也與台南市文化局簽約,將駐點台南水交社文化園區,除移地訓練,並著手開發園區可能性。
    2023/02/25 23:04
  • 足球/最靠近世界盃的時刻!中華女足這兩場贏就晉級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今(8)天舉辦中華女足前進2023紐澳女子世界盃10搶3附加賽出發記者會,女足代表隊在2022印度女子亞洲盃踢出激勵人心的比賽,並且在去年7月份東亞盃踢進亞洲強權日本大門展現無比鬥志,東亞盃歸國後,持續備戰世界盃附加賽並前往美國及泰國移地集訓,全力爭取2023紐澳女子世界盃門票,記者會現場立法委員劉世芳、體育署組長藍坤田、健身工廠總經理林洵賢,恩特斯總經理黃威智也特地前來支持女足前進世界盃。
    2023/02/08 17:16
  • 我在大海中工作! 離岸風機運維工程師「搭船通勤」

    依照能源局的規劃,2025之前,台灣離岸風電總發電量,估計能達到5.5GW,而各家風電業者加快進程開發離岸風電場域,其中要穩定風電運作也需要專業人力,有離岸風電業者引進第一艘台灣籍的運維作業船,為了展開長達25到30年的風機運維作業,已經培訓一支超過20人以上在地運維部隊,其中也包括台灣的工程師,更將他們送往英國做移地訓練。
    2023/01/25 23:06
  • 挑戰澳網10冠新紀錄 喬帥悄悄入境澳洲準備

    網球迷應該都還記憶深刻,去年澳網公開賽(Australian Open)開幕前夕,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為拒絕接種新冠疫苗,違反當地防疫管制規定,不僅簽證和參賽資格雙雙被取消,甚至被澳洲政府公開下令驅逐出境。事隔一年後,當新一屆澳網又將登場之際,《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面對解封鬆綁的澳洲,喬科維奇日前已悄悄飛抵阿德萊德(Adelaide)進行移地訓練,希望能搶下個人第十座澳網冠軍,締造網壇新紀錄。
    2022/12/28 12:52
  • 快訊/教授道歉了!「寒流划舟」28人落海 高科大7點聲明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昨(17)日上午到興達港情人碼頭進行獨木舟課程,怎料卻因風雨太大造成28名學生落海意外,所幸全數獲救、無生命危險。對此,一名學生昨晚還原事發經過,指控教授不顧寒流、天候狀況,強迫同學下海,更控訴校方罔顧學生生命安全;眼見事件愈演愈烈,如今校方發出聲明表示,「授課教師表達深刻歉意」,針對本學期移地教學課程也決議暫緩,全部移回校內。
    2022/12/18 12:56
  • 全球關注陸抗爭!「白紙運動倡議書」瘋傳 怒嗆當局無恥

    中國大陸當局近日公布最新報告指出,大陸新增新冠感染者再度破紀錄,疫情十分嚴峻且複雜,需要「堅定不移地」實施防抗措施。然而,在過去幾天以來,大陸各地同時出現了罕見的反抗運動,人民為了嚴厲的防疫措施而上街示威抗議,更有人在網路上發起「白紙運動」,其中倡議書更是在社群媒體瘋傳,他們疾聲呼籲民眾採取不合作態度來面對大陸當局的嚴厲防控。
    2022/11/28 20:30
  • 影音/新北國王球員赴美移地訓練 接受「NBA等級」專業指導

    2022/10/28 12:44
  • 新北國王球員挑戰祖魯聯賽!微笑射手遠投近切 高強度美式球風

    P. LEAGUE+新賽季將於11月5日點燃戰火,上季僅差臨門一腳就可闖進總決賽的新北國王隊,休賽季積極訓練並培養新秀,球團自掏腰包帶領4名球員赴美進行2週的移地訓練;禁衛軍們不只參加洛城知名職業業餘混合籃球聯賽「德魯聯賽」(Drew League)、著名街球賽事「Veniceball」,同時還與多名NBA現役球星同場競技,體驗高強度的美式籃球,可謂收穫滿滿。
    2022/10/27 16:00
  • 國王禁衛軍赴美街頭鬥牛 董事長王文祥現身場邊「助陣」

    P. LEAGUE+第三季將於11月5日盛大開打,新北國王隊上季成軍首年就成功進軍季後賽,為了在即將到來的新賽季挑戰失而未得的總冠軍目標,休賽季積極培養新秀,讓4名年輕球員赴美進行2週的移地訓練;在前往洛杉磯參加著名的街球賽事「Veniceball」時,熱愛籃球、力挺球隊的董事長王文祥,也穿上代表禁衛軍的黃色球衣現身場邊「助陣」,國王球員們就在球隊大家長的應援下,與街頭籃球好手展開精彩對決。
    2022/10/27 15:25
  • 新北國王赴美移地訓練!詹皇御用訓練師指導 對決大鬍子哈登

    P. LEAGUE+新賽季將於11月5日點燃戰火,上季僅差臨門一腳就可闖進總決賽的新北國王隊,休賽季積極訓練並培養新秀,球團自掏腰包帶領4名球員赴美進行2週的移地訓練,找了多位知名訓練教練親自給予「NBA等級」指導,期盼球員們的球技能更加進化,帶領國王隊在新賽季更上層樓。
    2022/10/27 15:17
  • PLG攻城獅移訓 教頭林冠綸率4潛力球員赴美

    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宣布,總教練林冠綸率領李家瑞、朱雲豪、田浩、林明毅等人赴美國展開16天移地訓練,並邀請紐奧良鵜鶘隊球星麥卡倫的訓練師參與移訓規劃。
    2022/08/23 17:17
  • 找嘸車主!堆高機「公主抱汽車」完美停格 網笑:每個社區都需要

    在臉書《爆廢公社》上,有一名網友上傳一段汽車被「公主抱」的影片,引起廣大網友熱論。在短短21秒影片內,只見一輛銀色Nissan Sentra疑似因為工程單位聯繫不上車主來移車,為避免耽擱道路施工進度,因此出動堆高機將Sentra「抱」到其他路邊停車格,過程中可以看見堆高機駕駛完美操作,車輛不偏不移地緩緩放在停車格內,讓許多網友大喊:「療育」、「我很需要」,只是也有網友表示,若堆高機沒有頂對位置,底盤還是有可能出現損傷。
    2022/07/12 21:17
  • 防堵敵對勢力「核威脅」 金正恩嗆:必要時先發制人

    韓媒引述朝中社4月30日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稱必要時得先發制人,以遏制和摧毀敵對勢力的核威脅。他稱為遏制並摧毀包括核威脅在內的所有敵對勢力的威脅挑釁行為,朝鮮將保持革命武力的絕對優勢,並堅定不移地加強軍事力量。
    2022/04/30 16:22
  • 烏克蘭男籃國家隊5月來台移訓 球隊經理先抵達

    烏俄戰爭爆發後,烏克蘭男藍國家隊,受戰事影響沒有返國,傳出將在五月來台移地訓練,並跟國內職籃進行友誼賽,目前籃協及國內職籃聯盟都表示歡迎,是否能以體育泡泡方式入境,有待跨部會協調,而球隊經理和職員,已經先行抵達台灣。
    2022/04/26 23:23
  • 烏克蘭男籃可望來台移訓 綠委協處盼促成體育泡泡

    俄烏戰火延燒導致烏克蘭男籃隊無法回國集訓,傳出將來台移地訓練。協助處理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表示,因時間問題,若烏克蘭球員能以體育泡泡方式入境,就可縮短檢疫期,但仍有問題待克服,盼最終促成移訓。
    2022/04/26 13:01
  • 教室像炸過!忠孝國小受損嚴重 學生移地上課

    23日凌晨發生強震,台東震度來到6弱,總共有18所學校受損,其中成功的忠孝國小災情最慘重,教室天花板輕鋼架掉落,學生們只能移到風雨教室上課。而當天早上前立委賴坤成在臉書上PO文砲轟,質疑台東縣長發生強震後,人卻在台北沒出席災害會報。不過縣府也回應,第一時間就有掌握,而縣長下午就立刻搭機回台東勘災。
    2022/03/24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