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移動迷宮 結果共36筆

  • 任天堂要拍《薩爾達傳說》真人版電影 《移動迷宮》導演執導

    日本電玩大廠任天堂(Nintendo)今天表示,將把歷久不衰的冒險遊戲系列《薩爾達傳說》(The Legend of Zelda)發展成真人版電影;這是任天堂在核心遊戲業務以外所做的努力。
    2023/11/08 11:23
  • 「移動迷宮」凱亞飾克蕾兒 重啟「惡靈古堡」真人版

    改編遊戲的知名電影《惡靈古堡》,重啟真人版!這次告別蜜拉喬娃維琪,女主角改由演出《移動迷宮》的凱亞·絲柯黛蘭莉歐出演,釋出最新預告,在畫面跟劇情上也更希望還原原著氛圍,另外還有DC漫改影集《睡魔》、日本動畫《星際牛仔》,都已經真人化,要跟大家見面。
    2021/10/10 19:12
  • 「艾莉塔」5天破億 原著親繪海報讚改編

    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在台灣上映5天,票房破億!由《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擔任監製的《艾莉塔》,打造前所未見的科幻世界之外,女主角羅莎薩拉查勤練高難度武術,成功擄獲觀眾的心。
    2019/02/10 13:19
  • 《與神同行》破4.3億 4DX二度上映 演員有望來台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已經突破4.3億持續上升,更「逆轉勝」擊敗原本票房領先的《移動迷宮:死亡解藥》,再度重返單日票房冠軍寶座。對於一部已經上映六週的電影來說,這個成績實在讓人嘖嘖稱奇。
    2018/02/02 14:50
  • 這角色曾救過紐特?「移動3」刪減片段曝光

    電影移動迷宮第三集在全球票房突破台幣33億元同時在台賣破億,蟬聯雙週票房冠軍,雖然片長2個小時仍有部分情節沒有說清楚,最近2位演員狄倫歐布萊恩和湯瑪士桑斯特受訪時就透露了其中一個刪減片段內容!
    2018/01/30 18:20
  • 掉漆了!李秉憲演唱大走音 台上狂笑場

    最近新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在韓國上映1週就突破百萬觀影人次,23日更超越《移動迷宮:死亡解藥》勇奪單日票房冠軍,累積票房將近台幣2.6億元,李秉憲還在試映會上演唱電影同名主題曲,沒想到唱到第二段時卻大走音,不過台下觀眾依舊很捧場。
    2018/01/25 13:06
  • 《迷宮》最終章!3帥飛車追逐、槍戰來真的

    電影移動迷宮系列最終章昨本週在台上映,電影裡頭許多驚險動作場面,像是飛車追逐、翻車還有槍戰等等,演員通通親自上陣,而他們接受TVBS新聞專訪,談到湯瑪士和民豪在片中的兄弟情,讓紐特搞笑直說很忌妒。
    2018/01/20 19:24
  • 李秉憲扮落魄拳擊手 街頭發傳單竟沒人認出來

    由尹汝貞、李秉憲、朴正民主演的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1/17在韓國上映後,榮登本土新片冠軍,開片票房破3200萬台幣,僅次於《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李秉憲本次在《那才是我的世界》中飾演落魄拳擊手,在首爾街頭拍攝發傳單的戲,卻完全沒有路人認出他。近期因《尹食堂》而廣受大眾喜愛的影后尹汝貞,日前也坦言是因為李秉憲和朴正民加入演出陣容,而決定要演出《那才是我的世界》。
    2018/01/19 10:28
  • 《移動迷宮》12小時馬拉松首映 劉奕兒撞臉泰瑞莎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移動迷宮》三部曲,19號推出系列最終章《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揭曉故事背後的真相,找出能夠拯救末日世界的最後解藥。為替這場耗時逾四年的旅程劃下一個最完美的句點,片商特地在上映前一天,號召全台總計超過350名的超級鐵粉,一同完成12小時不間斷的三部曲馬拉松首映會!現場除了湧入來自全台各地的忠實影迷外,更邀請了陽光型男禾浩辰〈布魯斯〉、運動甜心劉奕兒以及新生代實力演員侯彥西現身現場力挺,以及戲劇御姐陳珮騏,化身台版幽地鬥士,以男女對抗的方式一同分組闖關,完成盛大的起跑儀式,帶領著擠爆現場的粉絲們一同衝進迷宮、穿越試煉,力抗「鬼火獸」與「狂客」。
    2018/01/19 10:10
  • 睽違2年半推出第3集 迷宮3帥「轉大人」

    改編自青少年小說電影《移動迷宮》第3集即將上映,預告釋出讓不少影迷驚呼片中的3帥,湯瑪士、紐特和民豪像是「轉大人」一樣,完全擺脫稚氣,他們接受TVBS新聞專訪,談到自己最大的改變,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說,應該就是鬍子變很多吧!
    2018/01/15 20:05
  • 移動迷宮「民豪」返鄉 三帥現身粉絲瘋狂

    電影《移動迷宮》第三集即將上映,片中的韓國演員李基弘和另外兩位男主角狄倫、湯馬士昨天一起現身首爾舉辦首映會,三大男主角亮相讓現場少女們陷入瘋狂。
    2018/01/12 18:23
  • 《移動迷宮3》南韓辦首映 粉絲卡位擠爆現場

    電影《移動迷宮3》即將上映,昨天晚上在韓國舉辦首映會,TVBS的新聞團隊也前進首爾。
    2018/01/12 10:20
  • 回味策略! 《移動》推懶人包、《歌喉讚》剪精華

    電影《移動迷宮》第3集即將上映,片商為了幫大家複習前兩集的前情提要,特地找來主演們用90秒口述劇情,用一分半鐘搞懂前面在演什麼;而另一部續集片《歌喉讚3》也推出「阿卡」精華片段1分鐘的影片,勾影迷回億。
    2018/01/08 19:30
  • 全球唯一「移動迷宮」 台北亮相超吸睛

    電影《移動迷宮》最終章月中即將上映,片商砸下500萬元,在台北三創園區打造全球唯一一座大型迷宮,裡頭不但有片中場景,還會遇到喪屍跟鬼火獸,看起來相當吸睛。
    2018/01/03 17:51
  • 預告片終釋出!「迷宮」第3部曲搶寒假票房

    《移動迷宮》3部曲的最後一集因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受傷延宕將近一年,將在明年1月上映。預告片一曝光依舊引起影迷熱烈討論,期待電影會如何收尾。
    2017/12/10 12:51
  • 湯瑪士回來了! 「移動」傷後復工更能打

    《移動迷宮》系列電影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去年拍攝第3集的時候因為意外受傷,延檔一年才上映。如今預告片曝光,狄倫爬上火車頭等等的刺激動作場面都被拍進去,顯示他已經完全康復,變身成武打明星。
    2017/09/25 16:24
  • 《移動迷宮》回來了!狄倫傷後強勢回歸 明年1月上映

    好萊塢電影《移動迷宮》首集在2014年上映後,在全球票房都創下佳績,讓片中的不少演員也跟著爆紅,但原定先前早該上映的第3集《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卻因為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在拍攝時發生意外,整個劇組進度也跟著停擺,然而日前在經過種種事情後,片商總算釋出第三級的首批劇照,讓不少網友感動直呼「終於回來了!」
    2017/09/23 17:11
  • 最強老爸「封拳」 連恩尼遜:怕觀眾看到膩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驚傳要退休,誓言不再接拍動作片了。他受訪表示,今年已經65歲,怕觀眾看他打架看到膩,因此決定66歲開始不再打了。不過美國小鮮肉倒是很樂意繼續打,像是移動迷宮的狄倫歐布萊恩,跟米高基頓在新電影裡打得可激烈了。
    2017/09/17 11:28
  • 《移動迷宮3》最新花絮 男主角車禍後首露面

    「移動迷宮」系列電影第三集「死亡解藥」,原本今年2月就要上映,但去年3月拍攝時,飾演「湯瑪士」的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發生嚴重車禍,劇組因此停拍電影也延後上映,但最新曝光的花絮中,男主角穿梭片場跟影迷介紹,看得出來他已經康復了!
    2017/05/09 10:58
  • 男主角復原良好 《移動迷宮3》重新開拍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好萊塢電影《移動迷宮》,在2014年推出第一集後在全球票房創下佳績,也連帶捧紅一票新生代演員,陸續推出的第二集也有不錯成績,沒想到今年3月拍攝《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時,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卻因車禍重傷,劇組宣布無限期停拍,但近期傳出狄倫傷勢復原良好,近期將重新開拍!
    2016/08/30 19:30
  • 羅志祥打造「移動迷宮」 巡演舞台耗資1.2億

    歌手羅志祥23日晚間在上海舉辦首場巡迴演唱會,狠砸1.2億台幣打造,包括酷炫的「移動迷宮舞台」和6套服裝造型,小豬一開場就站在8公尺高空,搭配LED投影幕跳舞,引來全場1.5萬粉絲瘋狂尖叫。
    2016/04/24 13:05
  • 《分歧者》變科幻電影? 續集太空船滿天飛

    電影《分歧者》第三集即將上映,不過許多觀眾看到預告片,都以為變成科幻片了。但其實同樣都是由小說改編成電影的《飢餓遊戲》和《移動迷宮》,由於都提到未來世界,在電影呈現方面,似乎都會讓觀眾有種科幻電影的錯覺。
    2016/03/07 19:09
  • 《移動迷宮2》演員偷竊古物 恐吃官司

    電影《移動迷宮2》全球票房高達70億,主角目前也在全球各地進行宣傳,卻意外爆出他們偷走原住民古物,恐怕得吃上官司!劇中演員「狄倫歐布萊恩」上節目自爆,他們到新墨西哥州的印第安人墓地拍戲,演員全都被告誡,不准拿現場任何的古物,沒想到他們不只拿了,還在節目上大吐苦水,說劇組一周之內就有5個人生病,言語間透露是這些古物對他們下了詛咒。消息傳出後,出借場地的老闆相當憤怒,氣得想要尋求法律途徑,而電影公司也正在了解當中。
    2015/10/07 19:46
  • 《移動迷宮2》沒迷宮!鐵粉照捧場 衝1.7億票房

    電影移動迷宮上映2週,票房就衝破1億7千2百萬元,雖然礙於原著小說要把劇情交代清楚,所以比第一集還要少了許多驚險動作場面,主要著重在故事鋪陳,但還是有不少粉絲願意買票進場看,另外像是《分歧者》還有《飢餓遊戲》的續集也有類似情況。
    2015/09/21 17:36
  • 《移動迷宮2》上映4天全球賣9億 台灣佔1/9

    好萊塢電影移動迷宮續集,上映不到一周,全球賣出9億,多數上映地區都在亞洲,光台灣就貢獻1億2千萬,片商主打幾位小鮮肉主角,果然吸引不少女性粉絲進戲院,在續集中,美籍韓裔的演員李基弘,飾演「暖男」在關鍵時刻保護大家, 東方人面孔帥氣的外型,讓他人氣似乎比主角狄倫歐布萊恩還旺。
    2015/09/15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