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租屋處 結果共1,557筆

  • 《二分之一強》男星火災昏迷住院 法比歐曝現狀「情況不太好」

    法國男星法比歐今(16)日出席在花博公園登場的「麻吉烤肉節」,親手製作台法融合的獨家料理「香腸佐橄欖油烤肉夾法式麵包」,日前節目《二分之一強》班底的日籍男星大久保勇太,因租屋處失火送醫急救,曾經也是節目班底的法比歐透露,目前大久保勇太仍住院,且狀況不太好。
    2023/09/16 17:42
  • 2名「長髮辣妹」邀回家!欠賭債男慘遭設局 13名男在屋等

    台中日前發生一起暴力案件,尤姓男子為首的網路博弈集團,開放簽賭,有位無力償還的被害人,因金錢糾紛未獲解決,尤男便派出兩名長髮妹在外「色誘」到北屯區四平路的租屋處,上手銬限制被害人行動,以暴力方式逼迫簽下本票。警方出面逮捕尤嫌等13人,起出本票等證物,全案依組織犯罪條例、強盜、恐嚇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3/09/14 13:35
  • 「總算找到家」 受災中醫師兒子國小旁租屋

    大直民宅坍塌受災戶,連續兩天分梯次回家收拾,總算告一段落,有受災戶帶著國小二年級的兒子到現場,等待回家收拾,他說自己相當幸運,事發後借住親戚家、邊找房子,幸運的在兒子國小旁邊找到租屋處,雖然租金不便宜,但總算是放下心中的大石。
    2023/09/13 20:07
  • 拿槓龜彩券假兌獎!賊趁隙偷萬元刮刮樂 「只中2300元」慘況曝光

    得不償失!一名程姓男子去(2022年)拿著一疊未中獎彩券到彩券行稱要兌獎,趁著張姓老闆不注意、迅速槓走半本50張彩券。老闆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方在程男租屋處查獲79張刮刮樂。程男遭逮後稱自己只中獎2300元,其餘都為自己花錢。法院判定程男有前科,依據竊盜罪判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
    2023/09/13 18:40
  • 大中計!女嫌犯「細肩帶+真理褲」色誘被害人 赴租屋處遭毒打

    台中有嫌犯經營賭博網站,除了逼賭客簽50萬本票,還有女生負責色誘被害人,穿著清涼的女子把男生帶到租屋處,換來的是一頓毒打。
    2023/09/13 15:04
  • 幫集氣!男星遇火災「昏迷指數剩3」不樂觀 最新病況曝

    日籍通告男星大久保勇太(勇太)來台闖蕩6年,時常在各大綜藝節目露面,沒想到,上月31日位於台北士林的租屋處發生火警,他昏迷命危送加護病房插管治療,讓粉絲們相當不捨。經紀人今(11)日再揭病況。
    2023/09/11 15:22
  • 噴漆郵筒、3台ATM 怪客拒捕持利器反抗

    新北市永和出現噴漆怪客!3間銀行和1間郵局,ATM、郵筒外觀被噴得亂七八糟,男子犯案後騎車逃逸,警方獲報,循線追到他的租屋處逮人,對方一度持利器反抗,最後被移送地檢,建請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9/10 23:33
  • 高虹安與男友住豪宅 苦苓酸「想分租」:在家請市長簽名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爆入住高級住宅,各界質疑是否與建商有關;竹市府則說,該住宅是高虹安男友租屋處,相關事件仍持續受到討論。作家苦苓對於高虹安入住豪宅表示,他也很想入住分租該間房子,偶爾可能在家裡碰到市長會很驚喜,不知道未婚的高虹安會不會臉紅?
    2023/09/10 17:00
  • 有詭?高虹安秀「5千萬豪宅」匯款 他打臉:圓謊要說更多謊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被爆出住在每戶要價5千萬元的「回建築」豪宅引發爭議,8日發出聲明表示該處為男友的租屋處,還提出承租合約和匯款證明。遭到政治評論者李正皓在臉書發文質疑,高虹安公布的匯款紀錄日期與繳交租金期限不符,且只公布一個月的匯款紀錄,更狠酸「說一個謊,就要用更多的謊來圓」。
    2023/09/09 15:45
  • 5千萬豪宅是男友租屋處 高虹安公開租約:絕無建商提供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民進黨議員爆料住在新竹公園對面的豪宅「回建築」,一戶要價竟突破5千萬元,遭質疑跟建商私下無償提供有關。對此,高虹安透過市府發布新聞稿表示,自己居住在東區已落成15年大樓,而回建築則是男友的租屋處,並提供租賃契約及租賃匯款截圖,呼籲有心人士別再捕風捉影。
    2023/09/08 18:20
  • 快訊/4天找不到房客 房東破門赫見他「腫脹流屍水」

    新北市三重區71歲郭姓房東,因4天前聯繫不上55歲楊姓房客,今(4)日上午再度前往租屋處,卻又無人回應,郭男找來警消協助破門,赫見楊男已倒臥在租屋處床上,遺體已經浮腫、流出屍水,明顯死亡多時。
    2023/09/04 15:03
  • 原來躲在這! 5逃逸移工怕被逮爬屋頂藏匿

    2日下午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兩人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沒想到竟然是逃逸移工,問到租屋處後,多名員警也跟著到屋內,這時屋頂上又出現五名逃逸移工,原來他們就怕被逮捕,竟然從陽台爬到屋頂躲警察,最後仍全部落網。
    2023/09/03 19:55
  • 來台求學殞命!馬國女大生遭勒斃 遺屬獲180萬元補償金

    來台就學的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去(111)年10月間在租屋處,遭結識數天的30歲男子陳柏諺勒斃,陳嫌依殺人罪羈押至今。案發後法務部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協助遺屬申請犯罪被害補償金,士林地檢署審議後,認為蔡女是因犯罪行為而死亡,決議補償蔡女遺屬180萬元,另蔡女父母也已透過律師提出民事求償。
    2023/09/01 12:03
  • 日籍藝人「勇太」租屋處失火 命危搶救中

    台北市士林一處公寓五樓,凌晨3點多發生火警,起火點疑似是在廚房,消防人員前往救援,在屋內發現一名男子昏迷躺在地上,原來這名住客是日本籍藝人大久保勇太,他被找到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一度恢復心跳,但仍命危,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8/31 14:39
  • 大久保勇太闖演藝圈6年!為「這原因」愛上台灣 高學歷背景曝 

    25歲日籍通告藝人大久保勇太曾作客《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等知名節目,今(31)日凌晨3點士林一處公寓頂樓加蓋發生火警,此處正是大久保勇太的租屋處,他原先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所幸即時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災難吸引外界關注,大久保勇太的身世也引起討論,不僅擁有高學歷背景,在演藝圈闖盪6年,近期更被一間日商科技公司成功錄取。
    2023/08/31 12:33
  • 孫生無預警被漲房租!揭房東超惡劣舉動 苦嘆:生活讓人太痛苦

    網紅孫生的個性外向,不時會在社群分享有趣的動態。但昨(29)日他一反常態發負面文,表示房東在沒有事先跟他告知、溝通的狀況下,任意漲房租,一副不答應就叫他搬家的狀況,讓他覺得很莫名其妙。
    2023/08/30 16:38
  • 想換租屋處家具「怎跟房東溝通?」 過來人叮嚀1細節避糾紛

    每當租屋季來臨,不少租客都會想要找到設備齊全的物件,並將房間改造成專屬於自己風格的溫暖避風港,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若是不喜歡房東原先提供的家具,又該如何開口溝通?對此,立刻有過來人提醒,務必要確認所有權的細節,才能避免引發後續合約糾紛。
    2023/08/28 05:53
  • 租屋處床下「掃出紅包袋」 打開驚見怪紙錢…內行急勸:快去廟

    「房子是租來的,但生活不是!」多數人搬進新家前,都會將房子打掃乾淨,並增添自己喜歡的家具,讓生活多點儀式感。但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打掃房間時在床底下發現一個紅包袋,打開一看竟發現與一般保平安的金紙不同,因此上網發問該怎麼處理?沒想到照片曝光後,立刻有內行網友點出「那是燒給鬼的」,急勸她快去廟裡解決。
    2023/08/27 16:52
  • 不滿女房東關網路 紐約男在幼子前持鎚殺人

    紐約布魯克林區24日傳出一起攻擊殺人命案,兇手是葉姓華裔移民,當地媒體報導,帶著9歲幼子一起生活的葉姓男子,平時擔任外送服務員,疑似不滿合租公寓的女鄰居,經常欺負和打罵攻擊他,甚至動不動就關閉租屋處網路,造成男子生活非常不方便,長年累月的憤怒情緒,最終點燃讓葉姓男子發狂,不管兒子在旁全程目睹,手持鐵鎚殺害女鄰居,也同時將其兩名子女打成重傷,目前已經被以謀殺等罪名拘捕。
    2023/08/25 11:14
  • 台中凶宅「帶走6命」一排屍!屋主鎖死拒租:不想再害人

    超凶鬼宅!台中一名大學女子在租屋處走絕路,沒想到自此之後,租該房的房客陸續離奇去世,一共「帶走6條命」,嚇得屋主決定大門深鎖,於心不忍直喊「不想再害人」。
    2023/08/23 12:31
  • 快訊/房東安裝住警器聞屍臭 破門赫見男租客「遺體發黑」陳屍床上

    新北市淡水區1名房東,今日上午前往淡水區水源路二段的租屋處安裝火災住警器時,意外在房門聞到濃厚的臭味,緊急聯繫警方以及119到場協助破門,不料入門後赫見55歲賴姓房客倒臥在床上,遺體發黑腫脹、明顯死亡多時。
    2023/08/22 14:56
  • 沒人比他省!台中男租「次頂樓陽台」搭帳棚 網見條件讚:好房東

    台灣房價高不可攀,許多人只能靠著租屋生活,不過租屋租到這個程度,就真的非常少見,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相當克難的租屋處,不但位在「次頂樓陽台」,而且連張床都沒有只能擺得下一頂帳篷,畫面曝光驚呆不少人,直呼「每天都在露營的感覺」、「這跟遊民快要沒區別了」,還有一票人大讚房東很佛心。
    2023/08/21 18:36
  • 男揚言引爆瓦斯 警消救援聞「探測器狂響」急撤出保命

    新北市樹林區63歲羅姓男子不滿房東漲房租,因此懷恨在心,本(8)月6日揚言在租屋處引爆瓦斯,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警戒,現場人員聽聞瓦斯外洩聲以及探測器發生出警報聲,立即撤出建築物且疏散民眾,不料,眾人才剛踏出1樓,公寓5樓就發生爆炸陷入火海,羅男最後送醫不治,但多虧「瓦斯氣體探測器」發揮作用,才沒有造成警消人員傷亡。
    2023/08/19 15:08
  • 新家廁所驚見「前租客的愛」!他問:該丟嗎 網掀2派論戰

    許多學生或上班族都會趁著7、8月尋找新的租屋處,但不少人也會為了方便搬家,刻意把不會用到的物品,交由下一位租客使用。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在入住新的租屋處後,發現前房客留下衣架、掃把等實用物品,讓他決定保留使用,唯獨廁所內的馬桶刷卻讓他不知該如何處理。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08/14 09:10
  • Gino勁宥又性侵!「強硬指侵」還先提告 女直播主發聲了

    網紅「Gino勁宥」莊凱博,2020年對同處工作室的女直播主伸狼爪,藉著酒意對女方兩度性侵,事後「Gino勁宥」遭判監4年10月定讞,豈料最近又有另一名直播主,跳出來控訴他2018年向自己指侵得逞,再度被檢方起訴,而該直播主得知後,也激動親吐艱辛的控訴過程,特別感謝檢察官、親友們一路上給予支持。
    2023/08/10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