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租屋處 結果共1,557筆

  • 怕老婆冷!開電暖爐取暖 疑短路引火警

    天氣冷,怕老婆冷開電暖爐,卻意外引發火警,新竹竹東一對做成衣買賣的夫妻,昨天晚間租屋處疑似電暖爐短路,再加上屋內有易燃物,放置數量相當多的成衣,火勢一發不可收拾,71歲太太疑似想滅火,結果遭嗆傷,受困屋內,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3/12/26 12:51
  • 領養卻虐待!北市信義區驚見5具貓屍 疑毒鴛鴦虐死棄路邊

    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信義區有多隻貓咪疑似遭人凌虐致死,隨即派員前往了解,之後果然於和平東路三段附近尋獲五隻貓咪屍體,進一步追查發現,涉案人就是住在附近的趙姓男子和莊姓女友,因而通報轄區警方到場。經員警到場了解後發現,趙姓男子還限制莊姓女友行動,疑似利用她名義領養多隻貓咪之後虐殺,事後警方還於兩人租屋處查獲毒品和吸食器,當場將他們逮捕。
    2023/12/21 18:27
  • 土耳其租金比紐約貴 央行總裁被迫搬回父母老家

    擔任掌舵一國金融貨幣制度的央行行長,卻被無止盡飆漲的房租嚇壞,甚至不得已搬回老家,選擇與父母同住減輕負擔,這個看似不可思議的事情,就發生在土耳其。《土耳其每日新聞》報導,該國新上任、也是史上首位女性央行總裁哈菲茲(Hafize Gaye Erkan),睽違近20年回到土耳其家鄉工作後,日前卻告訴當地媒體,她不敢相信伊斯坦堡房屋租金,居然比紐約曼哈頓還貴,搜尋多時實在找不到適當租屋處,讓她決定回老家跟父母同住。
    2023/12/20 15:46
  • 下週將結婚...25歲男教師突「租屋處墜落」!姊淚訴校方惡行

    近期中國大陸廈門一名年僅25歲的徐男在技師學院擔任班主任,然而卻在今(112年)12月4日早上自租屋處墜落。徐男姊姊將事情在網路上公諸於世,同時也怒批校方不合理的分配工作,才導致弟弟壓力大,進而發生憾事。對此,校方也給出回應了。
    2023/12/18 17:33
  • 快逃!逃逸移工跑給警察追 踉蹌遭壓制

    新北市蘆洲,一名移工要到旅館找朋友,剛好碰上臨檢的警察,結果他完全不管員警詢問,轉身就往大街跑,最終因為踉蹌,慘摔在馬路上遭到壓制。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原來他是名越南籍的失聯移工,因為在家鄉欠下一筆債務,不想回國,就到處借住同鄉的租屋處,結果這回被員警遇上。
    2023/12/15 12:49
  • 灑水車停等紅燈遭撞 護理系男大生喪命

    新北市淡水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就讀護理系大二的男學生,和朋友聚餐後騎車返回租屋處,卻在半路自撞停等紅燈的灑水車,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家屬半夜接獲噩耗,一早從台南搭高鐵北上,難以接受兒子突然離開。
    2023/12/14 13:11
  • 手機還是槍?台南學生套房變槍枝改造工廠 赫見罕見槍枝

    台南市一名47歲官姓男子在台南歸仁區的學生出租套房,常常傳出機械敲擊的巨大聲響,加上他半夜進出頻繁,住戶覺得有異向歸仁警分局報警。(10)日下午警方來到官男租屋處查緝,沒想到起出改造槍枝、子彈等還有毒品安非他命,當場人贓俱獲。
    2023/12/12 13:33
  • 吃火鍋這習慣釀禍!男頭痛一個月 就醫驚呆「體內700多條蟲」

    大陸浙江省杭州有一名43歲的朱姓男子,他在2019年前往湖北省武漢出差工作時,心血來潮買了一些豬肉、羊肉,並在租屋處自行烹煮麻辣鍋享用。不過,就在他飽餐一頓後,卻離奇地連續頭痛好幾天,甚至還發生癲癇的情況。朱男在就醫接受檢查後才得知,自己的體內竟有700多條的絛蟲,就連大腦也爆發「蟲蟲危機」。
    2023/12/11 14:09
  • 潘孟安酸擁雙北3豪宅 王鴻薇「開箱」回擊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緊咬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入住良好關係建商的豪宅,反被潘孟安酸她也坐擁雙北3豪宅,王鴻薇索性直接拍片開箱自己的房子,最後再對比潘孟安的租屋處,要網友來評斷誰住豪宅?
    2023/12/09 13:28
  • 台南蜘蛛盜落網!白天打零工深夜爬外牆 入侵民宅行竊

    台南永康區和北區,近期發生多起住宅竊盜,嫌犯暗夜找尋巷弄,攀爬遮雨棚或外牆管線,入侵民宅行竊,警方鎖定44歲慣竊,他白天四處打零工,晚上化身蜘蛛盜,還不斷更換租屋處躲避查緝,至少犯下9起,最後警方找到他落腳處逮人,也聲請預防性羈押。
    2023/12/09 13:13
  • 才發現軍官汽車內喪命 步兵休假「租屋處逝世」 調查中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才證實表示,6日午間所屬249旅幹部巡查時,發現一名葉姓軍官於營區停車場自用汽車內疑似輕生,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怎料203旅張姓士兵於4日休假期間,也疑似於租屋處自殺已遂,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也表示,即指派高階幹部前往協處,全案刻由檢警調查釐清中。
    2023/12/07 16:37
  • 準爸爸藏槍吸毒 高雄男躲懷孕女友家求警:不要嚇到她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與懷孕七個月的女友同居藏槍吸毒,經員警鎖定多日埋伏,在昨(6)日至在台南永康的租屋處逮捕陳男,警方搜索租屋處時才知陳男的女友已懷孕七個月,陳男平日擔心女友吸到毒煙,還會躲在陽台吸食毒品,當場被員警勸誡應徹底戒除毒品惡習,作好即將為人父之準備。
    2023/12/07 14:08
  • 單親媽租屋處竄火舌 10歲男童傷重不治

    台東市一間透天厝,今天(6)下午一點多發生火警,一名10歲男童來不及逃出,在三樓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據了解,這透天厝的一樓和三樓,是冷凍設備行租來當倉庫,二樓再轉租給一名單親媽媽和10歲兒子,男童因為身體不舒服沒去上課,一場無情大火,讓母子天人永隔。
    2023/12/06 19:26
  • 閨密同進退! 逃逸移工遭逮供出好友在租屋處

    台中警方日前在街上逮捕一名逃逸移工,對方直接坦承自己是違法逃逸,更供出租屋處還有其他人,讓警方超驚訝,也順利逮捕另外一名女移工,原來這兩人是閨密說好一起來一起走,最後真的一起被遣返。
    2023/12/05 19:12
  • 開錯槍?學甲壇主陪女酒友返家找男友理論 賓客斃命枉死

    追蹤學甲這起槍擊案,槍手是神壇壇主,跟死者不認識,案發當晚原本跟鄭姓女子飲酒,女子接到男友電話,爆發爭吵衝回租屋處理論,主嫌跟同夥同行助陣,而當時屋內,包含女子男友還有另外兩名友人,其中一人就是受邀作客的死者,是嫌犯認錯人嗎,台南今年就有五件重大槍擊案,其中學甲分局兩星期兩件,11月中的起因還跟光電工程有關。
    2023/12/03 20:27
  • 冬天洗澡超痛苦!租屋妹「5分鐘全變冷水」 過來人推1招秒解決

    每年到了冬天,對於所有租屋族來說,最怕的就是家中的洗澡水不夠熱,讓自己被迫只能在浴室狂發抖。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本打算在租屋處洗個舒服的熱水澡,結果才5分鐘就全變冷水,讓她忍不住向網友們求助。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廣大苦主們的共鳴。
    2023/12/03 17:49
  • 台中渣男寄生女友又染毒!趁她上班找新妹狂歡 光屁股落網

    台中一名40歲周姓男子平時沒有工作,都「寄生」在擔任酒促小姐的女友租屋處,由於男子涉嫌販毒遭警方盯上,沒想到日前員警前往周男女友家搜索時,發現他趁女友上班不在家,竟找來其他女性友人「脫光衣服狂歡」,警方攻堅進入時也傻眼,同時在場查獲毒品,並依法將他羈押台中地檢署近日偵結,依毒品罪起訴周。
    2023/12/03 11:47
  • 毒販趁女友上班約妹回家狂歡 「全裸」遭警壓制

    台中一名40歲毒販,原本從事服務業,離職之後住在女友租屋,但他竟心生歹念,把女友租屋處當作販毒據點,日前他趁女友上班不在家,約女性友人回家狂歡,遭到警方入內查緝,並在身上查獲毒品。
    2023/12/03 11:25
  • 台柬案煉獄在這! 隔壁棟又藏「毒品分裝場」

    震驚全台的台版柬埔寨案,當時主嫌把被害人囚禁在新北市淡水一處社區,日前又有毒販在同社區租屋,當成毒品分裝場,但因為賣出的毒品不純,又發出噪音,經常被檢舉,結果搬到隔壁棟後,4天就被警察查獲。
    2023/11/17 19:27
  • 「限女雅房」成室友春宮!激戰X友門不關 她怒喊:全都嘉明味

    有些租客因為安全疑慮或是生活環境的關係,承租雅房會特別選擇「限女」的租屋處。不過,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先前租到一間「限女雅房」,其中一名室友已經住了10幾年,與房東關係也很好,但她總是喜歡帶各種砲友回家激戰,不但嘿咻不關門,使用過的保險套又直接丟在廁所的垃圾桶,導致整間廁所都是嘉明味,讓她相當無奈。
    2023/11/17 13:43
  • 警處理情侶爭吵變緝毒!女見警來心虛躲藏 包包竟有毒品和槍

    花蓮市一名梁姓男子日前懷疑林姓女友偷走數萬元現金,於是找朋友到林女的租屋處樓下追討,但林女卻情緒激動地說自己沒有偷錢,並且拿著包包默默地走到檳榔攤蹲下來想藏東西,眼尖員警發現後當場喝令她停止動作,隨後打開包包發現裡頭竟然有15包毒品咖啡包,甚至還放了1把改造手槍跟子彈15發,林女聲稱因為擔心男友對她不利,才會跟朋友借手槍防身。
    2023/11/16 18:23
  • 懷疑女友偷錢爆爭吵 警意外搜改造槍、子彈

    警方接獲報案,有情侶發生激烈爭吵,最後意外查獲違禁品。13日晚上9點多,花蓮和平路上,一對情侶大聲爭執,因為一名男子,懷疑他女朋友偷錢,找朋友到女方租屋處討錢,警方獲報到場,女子卻趁機溜進檳榔攤,想藏東西,員警現場抓包,15包毒品咖啡包還有改造手槍、子彈,女子說是怕男友對他不利,跟朋友借來防身。
    2023/11/15 19:55
  • 小蜜蜂遭跟監不知情 警逮竹聯幫弘仁會販毒

    台中警方破獲販毒集團,發現是竹聯幫弘仁會的成員,在中部地區販毒,23歲主嫌跟同夥,藏身在一處租屋處,警方發現毒販小蜜蜂定時會上繳不法所得,長期跟監後,一網打盡販毒集團。
    2023/11/15 13:21
  • 租屋一雨就見「驚悚黑蟻軍」 他嘆房東不處理:收租才出現

    房價高漲,許多民眾選擇租屋,房東希望不要租到爛房客,房客也何嘗不想遇到「奧」房東。一名男租客今(14)日發文抱怨,他每天下班回到租屋處,只要遇上變天會下雨,就會見到「螞蟻大軍入侵」,而這樣的問題他向房東反映已經半年,從未得到處理;除了景象讓他感到雞皮疙瘩外,他更嘆房東從來只有「收房租準時」。貼文引發討論。
    2023/11/14 16:42
  • 失聯移工遭砍!與友酒後起口角 手骨折、胸口刀傷

    高雄岡山區,一名25歲越南籍移工,12日下午和朋友在租屋處喝酒,過程中發生爭執,朋友一度開車離開,又折返回現場,疑似持刀砍傷對方!造成移工手部骨折、胸口有15公分撕裂傷,命危搶救中,而嫌犯作案後已經逃離現場,警方鎖定中。
    2023/11/12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