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租借 結果共802筆

  • 機車行改裝一代神車 「孤輪王安倍優」炫技

    彰化竟然出現一部,只有一個輪子的摩托車,還真能騎,騎士在駕訓班場地炫技,原來是孤輪王安倍優,跟駕訓班租借場地,不過監理單位表示,這樣的特技表演,不是駕訓班項目,警告不可再犯,不然會減班,停招。
    2024/04/01 15:09
  • 配合白沙屯拱天宮進香 苗栗YouBike升級

    苗栗縣政府強化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升級與營運管理,引進YouBike2.0系統規畫逾200處租賃站點,配置一般車、電輔車各1250輛及5000柱車柱;為迎接通霄白沙屯拱天宮的進香活動,先於海線的通霄、苑裡及後龍3鎮11處站點辦理升級作業,完成2.0與1.0系統共站,直接串聯台中地區的2.0系統,信眾可在適當時地租借單車追隨「粉紅超跑」的腳步,讓進香文化之旅更輕鬆愉快。
    2024/03/21 18:27
  • 憂衛生、租借麻煩!「循環杯」使用率成效低 環境部長認了

    對於自帶環保杯,民眾不陌生,但向店家租借「循環杯」,意願就不太高,民眾反映這涉及衛生問題和租借過程麻煩。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日前質詢關切成效,環境部長也承認循環杯使用率確實很低!
    2024/03/17 18:34
  • YouBike「2站點」消失!內湖居民:借、還車不便

    有民眾發現,台北內湖「麗山國小」及「環山路二段26巷」2個YouBike租借站,停車柱通通拆除,似乎是要撤除站點,居民抱怨,說「很不方便」,不過交通局則回應,是因為道路施工暫時移除,之後會遷移到其他地方,而北市未來2年預計增設到2千個YouBike站,希望解決民眾無車可騎、無位可還的窘境。
    2024/03/16 18:57
  • 在新北借YouBike隨車附贈手槍?警鑑定:塑膠玩具槍

    真的是隨處撿到槍!昨(9)日有民眾前往新北市五股一處YouBike租借站欲借腳踏車時,突然發現其中一輛車的車籃內竟然有一把「黑色手槍」,就怕它有殺傷力,嚇得急忙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將槍枝帶回派出所鑑定,經查核確認為「玩具槍」,後續也將持續調查釐清來源。
    2024/03/10 13:02
  • 世界盃借嘸台北田徑場 球迷轟、足協致歉

    足協才因為女足不平等條約事件道歉,如今四天內出現第二次道歉。這次是因為,沒辦法替男足在世界盃資格賽,租借到台北市立田徑場,只能把賽事轉往燈光不符合賽事標準的高雄楠梓球場。針對足協解釋,是沒有獲得北市體育局同意,體育局反擊,是足協先違反規定,沒參加相關會議提出場地申請。
    2024/03/08 13:36
  • 行人地獄 男童過斑馬線遭16歲男騎車撞

    行人地獄再現,高雄一名小學男童過斑馬線,遭一名高中生騎共享電動車撞上,由於共享電動車容易租借,還不需駕照,很多中學生把它當成交通工具,有時為了搶快,沒有禮讓行人,不少網民要求主管單位重視這種亂象。
    2024/03/08 12:18
  • 共享租車夯!iRent、LINE GO新對手 中租砸6億加戰局

    共享租車,不受時間限制,隨時隨地都能使用,租借也方便,市場需求逐漸提高,原本國內兩大主力品牌,和運iRent以及格上Go Smart,如今再加入沒有車商背景的「中租」,推出新品牌URiDE,三強搶市也讓競爭更加激烈,尤其消費者求新求變,比服務.便利性,也可能掀起價格戰。
    2024/03/05 22:43
  • 尼泊爾要求山友登聖母峰「裝GPS晶片」 減少山難搜救時間

    聖母峰攻頂季即將來臨,尼泊爾宣布入山許可最新規定。為了縮短山難發生時的救難時間,所有山友必須租借與使用GPS追蹤晶片。
    2024/03/02 10:00
  • 租「阿法」南下墾丁開毒趴 2男半路遭攔搜出K他命

    台南警方3日晚間設置路檢點抓酒駕,結果一輛高級休旅車,車窗一拉下就飄出毒品氣味,警方果然從車內兩名男子的身上,搜出K他命,原來兩人要和朋友在墾丁會合,準備開毒趴,結果半路就被警方攔截,採檢出毒品反應,還涉及毒駕,雙雙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4 23:16
  • 騎共享單車持「電台子」偷兌幣機 警:依租借資料追查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自助洗車場,有竊賊騎著共享單車闖入,拿著「電台子」干擾兌幣機的電波,趁機把零錢全搜括走,老闆已經不只被偷一次,雖然損失的金額不大,但真的很困擾,警方獲報後,循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的特徵,全力追查中。
    2024/02/04 20:36
  • 共享汽車「保證乾淨車」得加價 年付千元限3次

    租借共享汽車,過去曾有民眾分享,上一名使用者在車內留有垃圾或髒亂情形,有業者推出新服務,打出用車前可以預約清潔服務,或是新增超過200個路邊租還停車場,但一年內兩種服務,只能用3次,租費要千元,超過就得加價,划不划算引起民眾討論。
    2024/02/03 18:42
  • 追星神器+1!超遠距手機「像單眼」 演唱會租一天900元成商機

    近期幾乎每個週末都有演唱會可以看,許多追星族就有自己必帶的演唱會清單,甚至延伸出另類商機,像是能夠拍的更清楚的手機,現在都有租借服務,一天六百到九百元不等,幾乎每個粉絲都人手一支。
    2024/02/03 18:39
  • 鼓勵青年就業 韓政府加碼獎金、贊助面試服

    南韓躺平青年佔整體青年人口的4.9%,為了鼓勵這些人重回勞動市場,南韓政府最近加碼提出青年就業支援金,只要在製造業中小企業擔任正式員工,連續工作3個月以上就有資格申請,上滿6個月的班,可以獲得約4萬7千元台幣的獎金。除此之外,首爾市還提供免費租借面試正裝的服務,讓年輕人不用多花治裝費。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2/01 15:59
  • 中泰旅遊邁入「免簽時代」 陸客赴泰搜索增七倍

    上周中國大陸和泰國簽定永久互免簽證協議,陸客赴泰旅遊搜索量暴增7倍,陸客在春節期間到泰國旅遊訂單,同比增長13倍。大陸正值春運期間,上海車站日均旅客突破40萬人次;這回春運,官方估有八成選擇自駕,浙江的高速公路休息站增設移動充電機器人。另外,怕長輩年節時催婚,大陸網上推租借男女朋友服務。
    2024/01/29 19:59
  • 28歲陸女當「伴娘」參加60場婚宴 秘密內幕曝:新娘要求素顏

    在過去的兩年中,一名28歲的雷姓女子在中國從事「租借伴娘」的副業,已參加過60多場婚宴,雷女提供的服務起始於2022年,費用範圍為人民幣300元至800元(約新台幣1322元至3524元)。
    2024/01/27 09:08
  • 搶YouBike大打出手!女使出「猴子偷桃」挨告性騷擾

    新北市1對男女,日前在板橋區新埔捷運站外的租借站爭搶1輛YouBike,2人當街爆發激烈口角後,進一步發生扭打,最後男子搶贏,騎乘YouBike離開現場。女子氣不過,事後跑到派出所控告對方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男子被通知到案時也不甘示弱,指控當天拉扯過程中,女子還涉嫌出手攻擊她下體,也要提出性騷擾等罪嫌,雙方各執一詞,警方也依法受理。
    2024/01/23 11:11
  • 北市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回來了!蔣萬安:將公布好消息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選前曾經承諾,恢復YouBike租借前30分鐘免費,原本預計今年1月上路,但預算之前在委員會被擱置,昨(16)日進行第2輪審查,交通局表示,如果預算順利通過議會二讀、三讀審議,市長就會正式宣布實施時間。
    2024/01/17 10:33
  • 浴巾丟地踩、沾飲料! 民宿老闆:不再免費提供

    去飯店、旅館住宿,業者常常會提供免費的浴巾給客人使用,不過就有民宿老闆坦言,看過太多次浴巾被狠狠丟在地上,踩踏、沾飲料都有,讓他忍不住宣布不再提供免費浴巾,改成租借的方式,一次50元。而也有其他業者透露,就有遇過外國人把浴巾當菸灰缸,還曾聽過有人拿去擦排泄物。
    2024/01/09 20:14
  • 正妹YTR遊日「床前煎牛排」挨轟 下架影片道歉了

    一名YouTuber到日本旅遊,分享自己在附近超市買了牛排、干貝等生鮮,還自己帶烤盤回飯店烤肉,畫面曝光也引發網友批評,說不應該在床前烤肉,認為這樣做很沒水準,很丟臉。其他旅遊達人則說,部分的日本商旅是可以租借烤盤使用的,但還是要看各家飯店規定。
    2023/12/24 16:54
  • 假環保稱「種樹整地」 租地倒廢棄建材、廢土

    台中市大甲分局去年起陸續接獲檢舉,有環保犯罪集團假藉要種樹整地,在大甲、后里和外埔等地,租借5筆土地總面積超過1萬坪,結果是傾倒大量營建廢棄物和廢土,不法所得超過1800萬,檢警調發動搜索,追查31人到案,但五筆土地因為這些廢棄物,可能有水土流失的問題,事後清除恢復原狀的費用也超過5千萬。
    2023/12/11 19:43
  • 借場地遭取消!學生辦「副總統座談會」恐喊卡

    新竹有學生團體,選在竹科管理局委外廠商生活館,舉行副總統座談會,租借前再三說明,用途是要讓副總統候選人和青年交流,確定沒問題匯出1萬5540元租借費,隔天竹科管理局來電,表示涉及政治政黨活動拒絕並退款,現在候選人喬好了,最近一場就在下周一,卻還沒找到場地。
    2023/12/08 19:16
  • 足賽場「草皮黑黃」 球迷批:台北田徑場丟臉

    2026世足資格賽回到台北田徑場,但養護單位體育局已經封館半年,是足協臨時要租借,經過FIFA場勘確認,還是決定要租,但賽事當天,卻被砲轟足球草皮泛黃,場上還到處都是黑砂土補丁,台北市體育局解釋,因為天候影響,才會讓草皮碎屑迅速變黃。
    2023/11/24 13:42
  • Netflix版時尚模式 美服飾集團大推訂閱制度

    時尚環保減碳的口號越喊越大聲,不只是二手衣市場逐漸擴大,甚至出現訂閱服裝的模式。也就是每個月支付固定金額,就能租借多件服裝,由租借公司負責運送以及修復清洗。不少服裝集團也跨進訂閱服裝產業,擴大不同的使用族群。
    2023/11/23 15:06
  • 以巴戰火燒日本 葉門叛軍劫「日本郵船」

    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超過一個月,雙方戰火持續猛烈,甚至延燒其他國家。葉門叛軍「青年運動」透過影片,宣布在紅海扣押一艘以色列貨船,但船隻其實為英國企業所屬,由「日本郵船株式會社」租借使用,所有船員也沒有以色列籍。目前青年運動仍控制貨輪,25名船員生死未卜,日本與相關國家合作,希望讓船與人員盡早獲釋。
    2023/11/21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