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秀場女王 結果共16筆

  • 秀場女王時隔7年回歸八點檔 遇「前夫」霸氣喊:老公好久不見

    「秀場女王」向娃驚喜客串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珠寶設計師Catherine,從法國回台經商。向娃一身橘紅外套亮麗登場,開口就用法文打招呼,女王氣勢十足。她表示很開心接到製作人王珮華的邀約,不僅沒問片酬就答應演出,還自備兩大箱精緻套裝及珠寶首飾。她坦言近幾年自己也習慣休閒風,除了上綜藝節目以外就是到處做公益,很難得有戲劇的邀約,讓她驚喜萬分。
    2023/12/15 13:45
  • 「秀場女王」爆身體3個月劇變!四處求醫無解 忍痛推8商演損失慘

    「秀場女王」向娃日前出席公益活動,她在台上聲音相當沙啞,事後透露因確診導致喉嚨啞了3個月,確診時沒有不適,未料後遺症讓她一度沒聲音,講話吃力,這段時間推掉至少7、8場商演,損失約50萬元,「嗓子啞了很多……如果我接了商演,如果說我嗓子啞唱不上去,這樣說不過去。」
    2023/08/24 06:59
  • 男星「癌王病逝」享壽68歲!向娃聞噩耗 血壓飆200送醫

    資深男星巴戈「癌王」胰臟癌病逝,於醫院離世,享壽68歲。巴戈如今逝世1年多,「秀場女王」女星向娃至今放不下傷痛,甚至因此罹患恐慌症,因呼吸窒息,血壓飆高到200緊急送醫。
    2023/07/10 07:58
  • 只能隱忍!秀場女王遭演藝圈大哥「抱住強吻」 幾乎天天上演

    65歲資深藝人向娃14歲勇奪地區性歌唱比賽冠軍,之後以藝名「藍雅蘭」在高雄各著名歌廳駐唱,也曾參加秀場演出,是當年炙手可熱的秀場女王,1975年發行第一張專輯黑膠唱片「心窗」,廣受好評,自此在歌壇打開知名度,近日受訪時坦言,過去那段時間受到的性騷也不少,但因沒有地方申訴,只能選擇隱忍。
    2023/06/26 09:43
  • 曾為韓國瑜落淚!69歲韓粉女星「驚人近況」 轉行新身分曝

    曾有「性感女神」封號的資深女星上官明莉,在70年代紅極一時,不過在某次演出時自舞台摔落受傷後,退出演藝圈。過去大方力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知名鐵粉,見證35萬韓粉旗海飄揚的驚人造勢場面,忍不住激動落淚。如今69歲的她,已有新身分,轉行近況曝光。
    2023/04/18 14:24
  • 耳中風聽力剩3成!69歲女星「悲痛再曝噩耗」:我只能面對

    昔日在秀場紅透半邊天的69歲資深女星上官明莉,曾有「性感女神」封號,怎料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因意外摔落舞台受傷就此淡出螢光幕。去年(2022)上官明莉驚爆右耳中風、聽力剩30%,怎料如今再傳噩耗,她悲吐「我覺得不到30%了!」
    2023/04/18 11:19
  • 秀場女王異國婚粉碎!遭尪打到失聰 要求 「裸上空」身心俱疲

    和外國人結婚,看似光鮮亮麗、人人稱羨,但有時真相並非如此,若嫁到好老公,當然過得幸福美滿,但若嫁錯了人,可就不是如此了,可能會相當痛苦。資深媒體人陳玲玲日前在節目提到,有「秀場女王」封號的周嘉麗,當年嫁到人生地不熟的大溪地,不僅語言不通,還要被老公的前女友再三干涉,加上與當地民情格格不入,種種原因導致過得非常不愉快,無法再忍受的情況下,策劃了逃婚,最終成功恢復單身。
    2023/03/29 15:49
  • 向娃「脊椎骨裂」消失半年!曾罹癌早產血崩 65歲近況曝

    65歲「秀場女王」資深女星向娃以歌手出道,在各大餐廳、秀場駐唱,但她卻在事業當紅之際離婚,又罹患「子宮頸癌」,今年又摔倒脊椎裂傷,人生遭遇許多坎坷,近況曝光了!
    2022/10/08 15:44
  • 「國民岳母」王彩樺公開徵女婿 眼神示意許富凱:女兒隨便生都美

    因國內疫情防控得宜,桃園市政府特別打造「雙十晚會」,邀請玖壹壹、陳芳語、許富凱、舒米恩、黃宇寒、王彩樺、陳美鳳都會在當天登場,陳美鳳率先透露,當天一口氣要演出國、台、原民語歌曲,展現百變秀場女王風範,戰袍也保證讓大家驚豔。今日許富凱與王彩樺出席記者會,有「國民岳母」之稱的王彩樺還當眾挑女婿,讓人哭笑不得。
    2022/09/29 16:26
  • 衰運纏身10年!68歲秀場女王「遇車劫又耳中風」近況曝

    68歲資深藝人上官明莉,在70年代歌廳秀時期紅極一時,擁有「性感女神」、「秀場女王」的封號,豈料在事業正值巔峰之際,意外摔落舞台受傷,從此淡出螢光幕,投身公益。昨(17)日她透過社群平台更新近況,公開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而且這10年來發生不少慘事,她選擇勇敢面對,不向命運低頭。
    2022/09/18 22:18
  • 昔歌廳討生活!向娃「清純舊照」出土 網驚:都沒變

    資深藝人向娃(陳英柳)早期出道時,以藝名「藍雅蘭」在高雄各大歌廳駐唱,成為紅極一時的「秀場女王」,獲得貴人賞識後便跨足進演藝圈發展,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昨(23)日她曬出當年剛出道的駐唱舊照,回想起從前只是個默默無名的新人歌手,細數自己的成名之路。
    2022/01/24 13:25
  • 「秀場女王」向娃半夜送急診!憔悴躺病床畫面曝光嚇壞網

    現年66歲的資深藝人向娃,早期穿梭於台灣各大秀場演出,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她今(7)日透露,前一晚因為不舒服送急診,直到凌晨4點才回家,隔天一早仍敬業地南下工作,讓許多藝人好友紛紛湧入關心。
    2022/01/07 22:29
  • 舞台走光「豬哥亮趴地偷窺」 向娃當眾賞巴掌引暴動

    63歲女星向娃出道早期稱霸秀場,被封為「秀場女王」,近日她上節目分享當時趣事,透露某次因表演動作過大,裙子直接裂到臀部,被豬哥亮趴下襲擊,讓她嚇到當場賞了對方一巴掌,被一旁的蔡頭笑稱是全台唯一敢打秀場天王的女人。
    2021/07/07 16:19
  • 當11年小三、晚年罹癌 向娃嘆:一直在走前妻的路

    昔日的「秀場女王」向娃,當年曾介入別人感情當了11年小三,雖後來被扶正,想不到,最後仍已離婚收場,向娃的人生亦如戲劇般高潮迭起!近日,63歲的向娃憶起往事,罕見無奈感嘆:「原來我在走的路,跟他前妻是一模一樣。」
    2021/06/24 14:26
  • 當小三11年扶正仍離婚 向娃「血崩險死」揭心寒內幕

    昔日「秀場女王」向娃曾經介入別人感情當11年小三,後來有被扶正,未料,最後還是以離婚收場,近日向娃憶起往事,感嘆「原來我在走的路就是跟他前妻是一模一樣。」
    2021/06/22 23:29
  • 走光慘遭母狠打!昔性感女神哭求給現世報:還我一個公道

    資深女星上官明莉昔有「性感女神」之稱,曾經是秀場女王的她傳出沒穿底褲跳舞,導致私密處走光,更被外界質疑炒新聞,近日上官明莉再度談起往事,更還原當時事發經過。
    2020/09/15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