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福地祐介 結果共6筆

  • 恭喜!福地祐介紐約電視節封帝 「爺爺背影」成演出靈感

    40歲日籍男星福地祐介以其卓越的演技在紐約電視節上脫穎而出,榮獲最佳最佳男演員獎(Best Preformance)獎項,也是在新加坡電視劇入圍名單中,唯一一個獲到此獎項。他在電視劇《Last Madame Sisters of the Night》中扮演的角色深受觀眾喜愛,展現出冷酷間諜的魅力,讓人印象深刻。
    2024/04/17 22:56
  • 恭喜!福地祐介入圍紐約電視節最佳男主角 冷酷間諜獲認可

    日本男星福地祐介日前主演電視劇《Last Madame Sisters of the Night》,憑藉其精湛的演技受到肯定,成功入圍2024紐約電視節最佳男主角獎(New York Festival 2024 - Shortlist Best Performance),獲得了國際評審的高度認可。
    2024/03/25 16:23
  • 「台版新垣結衣」零下16度雪地跳舞 這一幕逼哭女星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MV分別於台北及北海道取景,邀請「金鐘影帝」樊光耀與「台版新垣結衣」吳子霏及「日本新星」福地祐介攜手主演,白雪靄靄與充滿電影感的畫面,讓團隊不禁聯想到岩井俊二的經典電影《情書》,既浪漫又感人,主唱查查甚至看見吳子霏於雪地獨舞的畫面因此感動落淚,直呼深刻體現了專輯的概念及當初寫下這首歌時腦中的畫面。
    2024/02/25 18:25
  • 尹馨深夜單獨密會錢人豪真相曝光 本人無奈感嘆:怎麼會報這個

    由尹馨、王允之、福地祐介合演的新片《動物感傷の清晨》今(9)日於高雄電影節台灣放映,導演王育麟帶著演員群一起來高雄宣傳,日前尹馨被周刊拍到與導演錢人豪深夜單獨兩人吃火鍋,她無奈的表示:「我不知道為什會報這個!那都是4月的照片了!那個時候是我們在聊新劇的合作!」
    2023/10/09 15:36
  • 援交妹床戰外送員 台灣女孩赴日發展竟下海賣淫「三點全露片曝光」

    高雄電影節今(22)日公布開幕片,將由《女鬼橋》續集《女鬼橋2:怨鬼樓》擔任,並於雄影世界首映。林哲熹將與金馬得主王渝萱,以逆八卦鎮煞樓的大學校園恐怖傳說為主題,結合AR與遊戲體驗與影迷見面。另外,雄影也同時公布「臺灣越界」片單,導演王育麟的新作《動物感傷の清晨》,將帶來大尺度三點全露床戲,描繪當代社會共通的孤寂疏離。
    2023/08/22 13:06
  • 多和大咖合作 林志玲認證直接叫他弟弟

    出生日本的福地祐介,4年前決定來台發展,之後將與楊謹華合作電視劇《生活是甜蜜》,然而早在之前他就已經和林志玲在大銀幕前談情,更與張震在日本合作新片《龍先生》,該片還入圍柏林影展競賽長片,星途漸露光芒。
    2017/05/22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