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神龕 結果共15筆

  • 買神龕真有那麼難?等了快一年施工圖疑假的 男控受騙

    高雄有民眾指控,透過臉書認識向一名男子訂做檜木神龕,付訂20萬,談好尾款交貨時繳清,但三個月工期到了,作品還沒寄出,受害男子指控對方開始用各種理由拖延,最後避不見面搞失蹤,一樣遭遇的有10多人,還組成受害者聯盟,有人五年還沒拿到商品,但當事男子否認詐欺。
    2024/01/15 19:23
  • 來不及逃!祖孫4人火場內嗆死 家屬悲吐致命原因

    新北市淡水區昨(19)日23時許發生重大火警,造成祖孫三代8人之中4人傷重不治。警方鑑識中心以及消防局火調人員今日重返現場勘驗、採集蛛絲馬跡,據死者家屬透露,疑似是神明桌的電線走火釀禍,但詳細狀況仍待火調報告出爐。
    2023/04/20 11:56
  • 大甲媽祖今晚起駕遶境 蔡英文偕林佳龍參拜為台祈福

    大甲媽祖將在今(9)日晚間開始9天8夜的遶境行程,預計在18日回鑾鎮瀾宮安座,而總統蔡英文也將在今日下午偕同交通部長林佳龍、內政部長徐國勇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抵達鎮瀾宮參香,恭請媽祖出神龕。
    2021/04/09 10:25
  • 大甲媽安座!信徒仍擠爆鎮瀾宮 搶摸神龕

    大甲媽祖完成了九天八夜的遶境,週六晚間遊客和信徒回到大甲市區,原本鎮瀾宮規劃廟內管制三百人,但安座大典信徒還是熱情的湧入廟內,人數破表,大家搶摸神龕!
    2020/06/21 08:14
  • 大甲媽開示王金平 「沒被提名也一定要選」

    大甲鎮瀾宮媽祖將於今晚22時起駕,政壇大咖先後抵達參拜,也讓今年這場宗教盛事多一分政治味!至於表態參選2020總統大位的王金平,今天打頭陣到鎮瀾宮上香,在媒體、民眾的簇擁下請媽祖出神龕,王金平也透露大甲媽對他很關心,每次都讓他關關難過關關過。
    2019/04/07 20:03
  • 對神明不敬!男闖鎮清宮 擅自攀爬「神龕」

    豐原鎮清宮,是鎮瀾宮媽祖的分靈,日前因為主委鬧雙包,兩派人馬風波不斷,但前幾天,廟方人員發現,竟然有陌生男子,未經同意爬到神龕上,非常的不敬,事後也立刻檢查金牌、神尊,是否短少,再來決定是否報案。
    2019/02/15 20:08
  • 韓國瑜鎮瀾宮參拜 如大甲媽出巡擁擠

    韓國瑜、盧秀燕今天到大甲鎮瀾宮參拜,吸引大批粉絲,擠爆大廟正殿,韓粉狂熱,鎮瀾宮跟媽祖出巡一樣熱鬧,韓國瑜上香祈福,拜媽祖拜了很久,原本要到正殿門口講話,但根本走不出來,只能在媽祖神龕前發言,韓國瑜強調台中一個燕子、高雄一個禿子,要讓人民過好日子。
    2018/11/15 16:19
  • 鎮清宮謁祖!傳將爆搶轎大戰 顏清標親揹媽祖:到此為止

    大甲鎮瀾宮媽祖日前遶境大里,路過分靈的豐原鎮清宮時,對方兩派人馬內鬥搶著接駕,當場爆發衝突,讓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相當不滿。事隔多日,鎮清宮今(28日)上午展開為期3日的謁祖遶境,外傳兩派人可能上演搶轎鬧劇,因此顏清標一早就到場坐鎮,並親自揹起開基媽祖神龕,盼一切衝突「到此為止」。
    2018/09/28 21:16
  • 「吃飽沒」隨機串門子 賊裝熟竊5店家

    新北市出現一名竊賊,他多次到佛具店串門子,甚至訂購1萬9千元的神龕,還佯稱熟識老闆朋友,結果偷走手機,警方清查,發現他到每一間店家都用同樣手法,用「閒聊」降低店家戒心,然後直接摸走手機跟皮夾。
    2016/06/28 12:09
  • 顏清標3次CUE「蔡總統」 漏了市長、副院長

    大甲媽祖繞境進香即將起程準總統蔡英文到場,將神像請出神龕為遶境做準備,但董事長顏清標邀請蔡英文致詞時似乎還不習慣已經改朝換代,接連忘了ㄧ旁還有市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還是蔡英文湊到他耳邊提醒,就這樣ㄧ連CUE了3次總算真的換她致詞,事後顏清標也自嘲大家官位都變大了ㄧ時之間都差點忘記。
    2016/04/08 19:01
  • 媽祖變關公! 賊偷神像鎮煞還錯神

    原本供奉的媽祖娘娘,怎麼成了關聖帝君。新北巿石門一間公廟,1月突然發現神龕上的媽祖像失蹤,原本的位置竟然變成了關聖帝君,警方循線追蹤,在一名女子家中找到失蹤的媽祖,她也坦承,因為母親身體不好,才將擅自將媽祖「請」回家,儘管後來有物歸原主,但還是不小心還錯神像。
    2011/02/02 12:49
  • 媽祖遶境/媽祖鑾轎回駕 上萬信眾搶摸神龕

    大甲媽8天7夜遶境,已經走了一半,在駐駕嘉義新港奉天宮一夜後,25日晚間11點(子時),在點完3個起馬砲後,正式起轎,也象徵媽祖鑾轎要往回程走了,上萬名信眾萬頭鑽洞,搶摸媽祖神龕,祈求平安,而嘉義縣長陳明文也現身扶轎。
    2009/03/26 07:20
  • 媽祖遶境/走完一半路 大甲媽子時起駕回鑾

    大甲媽子時從嘉義新港奉天宮起駕回鑾,由民進黨主席游錫堃請出神龕登轎,不過就在恭請媽祖神像登轎時,旁邊的信眾迫不及待搶著摸,媽祖神像還差點掉下去。
    2007/04/26 00:06
  • 大甲媽起駕回鑾 信徒爭摸神龕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昨天在新港奉天宮舉行熱鬧的祝壽大典,晚間起駕回鑾,數萬名信徒擠滿奉天宮內外,恭送大甲媽,場面熱烈。
    2005/04/14 07:04
  • 還錢來!榮民設神龕 求土地公抓匪

    台南一位80歲的榮民被騙了40萬,找不到歹徒,他乾脆用木板釘了神龕,畫上債主的臉,希望土地公顯靈,幫他把錢要回來。
    2004/11/23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