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神的國度 結果共3筆

  • 吳宗憲被2牧師壓進浴缸「在神的國度」 受洗基督徒:可放我出來嗎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退出宋逸民創辦的「藝起發光」教會後,近日陸續被前教友爆料教會黑幕,引發軒然大波,該教會相關的畫面也被翻出。去年藝起發光舉辦活動,邀請身為基督徒的吳宗憲到場見證,吳宗憲受洗超過10年,他談及會受洗的原因:「我因為一個承諾,而成為基督徒。」也分享自己受洗的過程,透露當時有兩位牧師把他壓在浴缸,他心中只有一句話:「可以放我出來嗎?」
    2022/12/27 23:27
  • 姊弟戀感情糾紛情殺!男皮帶勒斃女友 辯「去神的國度」

    去年10月,台北市一名曾經擔任獅子會長的林姓男子,疑似因為和大他七歲的許姓女友,因因感情、工作等問題,多次爭吵,竟然在租屋處趁著女友酒醉,拿皮帶將人勒死,事後還一度打算輕生。許女的兒子返家後發現媽媽和林男雙雙倒臥屋內,趕緊報案求助,最終母親仍不幸喪命,而林男被救回,一審遭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提起上訴,林於高院開庭時聲稱,事前兩人就說好要去「見耶穌、去神的國度」。
    2022/06/02 18:11
  • 超夯韓劇《李屍朝鮮》 駭人活屍反映韓國社會現況

    國際最大的串流平台Netflix,近幾年積極投資亞洲原創作品,OTT並不盛行的韓國更是他們鎖定的重要目標。《信號》編劇金銀姬與《失控隧道》導演金成勳攜手的《李屍朝鮮》,是Netflix端出的首部韓國原創影集,每集高達新台幣6,000萬元的預算,向全球觀眾展示比起美劇毫不遜色的製作水準。
    2019/02/09 0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