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神桌 結果共95筆

  • 老天不給的你不准要!男兩度扮香客潛廟偷金牌「失手孬躲神桌」

    真的是賊星該敗!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先前趁著農曆年前到淡水知名的土地公廟參拜,沒想到他竟趁四下無人動起歪腦筋,持大鐵鉗破壞功德箱鎖頭欲行竊,但解開後似乎拿不出錢索性作罷,直到廟公發現不對勁緊急報警。沒想到警方才剛鎖定他身分,黃姓男子又二度前往土地公廟「偷金牌」,但才剛出手就有香客經過,嚇得他急忙躲藏並倉皇逃逸,但犯案經過全都錄,員警循線將人逮捕,沒想到黃姓男子竟因沒得逞還狡辯「我又沒有偷」!
    2024/02/11 15:20
  • 爬上神桌偷金牌!好賭男淪宮廟大盜 新北偷到台南

    新北市58歲鄧姓男子因沉迷賭博電玩,生活費全部拿去賭輸後,竟萌生歹念,專門鎖定宮廟竊取神像身上的金牌,而且一路從新北偷到台南,偷遍西半部,至少得手數萬元。板橋警方日前接獲報案後深入追查,前(25)日上午發現鄧男又出沒在桃園中壢的電子遊藝場,循線前往將他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27 14:45
  • 「一日喪命散」毒品搞怪包裝 藏洗衣球盒

    台中警方販毒集團,藥頭分裝毒品咖啡包,還能客製化包裝,一日喪命散,美國運運卡造型都有,還裝在洗衣球盒子裡面,還有另一件毒品案,嫌犯在住家分裝,毒品放在虎爺神桌上。
    2024/01/03 13:25
  • 虎爺前供奉毒品 警問藥頭:神明前吃藥不怕被懲罰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繼中派出所接獲線報,所長蔡明松成立專案小組擴大偵辦,蒐證完備後,一舉攻堅毒窟,當警方正要搜索屋內的毒品時,沒想到一大袋毒咖啡就大喇喇地擺在神明桌,供奉在「虎爺」面前,讓員警相當傻眼,也將這名涉嫌販毒的28歲張姓男子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4/01/03 10:31
  • 神明戴了50年的銀牌也敢偷 台南變裝賊跪神桌前求饒恕

    臺南市安南區公學路某間宮廟遭變裝竊嫌光顧,日前廟方人員在整理時,發現神明身上的銀牌竟憑空消失了,據了解該面銀牌已經有50年的歷史,於是廟方立即向警方通報,經過反覆調查,鎖定一名刻意變裝、並避開監視器的莊姓嫌犯,將其查緝到案後依竊盜罪送辦。
    2023/12/14 13:48
  • 掏口水驅魔釀兒慘死 母遭逮前還跪神明廳「雙手合十」

    雲林縣虎尾鎮昨(1)日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逮捕,其母親在被帶回偵訊前,還跪在神桌前雙手合十,場面相當沉重。
    2023/12/02 13:37
  • 濫墾盜伐!開發露營區 砍到旁邊國有林地去

    警方在苗栗南庄神桌山,發現國土遭濫墾盜伐,張姓民眾在附近有一塊地,準備整地做露營區,卻濫墾盜伐國土,專案小組空拍蒐證,發現2至3個籃球場大的樹林,被砍得光禿禿。
    2023/11/20 12:59
  • 驚呆!賣場展售「佛櫥、神桌、祖先牌」 網笑噴:靠近殯儀館?

    高雄市區一處賣場,1樓生活用品展示區,竟然有一櫃,專賣祭拜用品,業者把神明桌祖先牌位香爐,全都擺出來,現場看宛如是小型佛具店,賣場私下透露,一開始廠商說要展售佛教文物,還以為只是賣周邊產品,沒想到連佛櫥都搬進來。
    2023/11/02 19:25
  • 影音/喵皇上桌幫關公「理毛」 飼主狂喊制止下秒被瞪

     
    2023/11/02 12:41
  • 張睿家近女色大破戒 遭濟公懲罰「卡在神桌下」

    由王識賢、張睿家、韓瑜、王淑娟等人合演的台語戲劇《阿叔》,張睿家因破戒近女色,遭濟公懲罰卡在神桌,和紀明珠(韓瑜飾)發現長久以來,是王文欽(王識賢飾)誤會清水嬸(王淑娟飾)瞧不起他做木匠,不願意讓他們交往。
    2023/10/17 17:25
  • 5嫌闖古宅偷20幾組神桌!最貴檜木桌椅值6百萬

    台南警方破獲一起竊案,嫌犯5人到中南部地區,闖入古宅偷神明桌,還將祖先牌位丟在一旁,偷了之後到網路直播販賣,最貴的一組檜木桌椅,價值接近六百萬元,警方循線追查,找到這幫犯罪集團的窩藏地點,逮捕5名嫌犯,並將他們依法移送。
    2023/09/21 18:24
  • 神明也擋不了雨!鹿港天后宮淹一片 天公爐、神桌全泡水

    桃竹苗地區今(19)日凌晨受鋒面影響出現豪大雨,白天過後鋒面逐漸南移,中南部雨勢漸增。結果下午彰化縣鹿港鎮著名天后宮,因為雨勢來的又大又急,來不及宣洩,結果一眼望去全淹水,天后宮內的天公爐、神桌都泡在水中。
    2023/05/19 17:05
  • 神桌竊案逆轉! 澎湖威揚宮主委道歉:汰舊換新

    澎湖威揚宮今年二月發現神桌在2020年就被「貍貓換太子」,時隔近三年提告,沒想到案情翻轉,主委道歉不是被人偷,而是因為汰舊換新所以才換新的桌子,但當初已經提告了,擁有舊神桌的當鋪,現在已經來不及撤告。
    2023/04/20 14:24
  • 神桌前行竊到宮廟搜刮供品 情侶檔:肚子餓

    有情侶檔因為肚子餓,竟到宮廟內搜刮供品!花蓮新城七星街一間宮廟,6日下午有小偷上門,拿塑膠袋把整桌供品拿走,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前天(4/11)晚上,在海岸街上一處涼亭逮到人,經查發現2人都有竊盜前科,沒有固定工作,供稱因為肚子餓,才會到廟裡行竊。
    2023/04/13 13:28
  • 毒蟲偷土地公紅包「袋子放原位」 廟公盯電眼當場擒賊

    台北市萬華雙園街附近一間土地宮廟,日前竟遭竊賊光顧,當場被廟公逮個正著!當時陳姓竊賊進入宮廟後,趁著四下無人靠近神桌,之後竟伸手拿走土地公神像旁的紅包,將現金取出後塞進自己口袋。好在當時廟公在二樓剛好看到監視器,目睹行竊過程、隨即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後,陳姓竊賊還不斷求饒,但因屬現行犯當場被逮,身上還搜出毒品安非他命。
    2023/02/06 12:44
  • 猴子偷棗 海清宮神桌上吃供品「有吃又有抓」

    雲林四湖地區出現一隻台灣獮猴,大辣辣座在寺廟的供桌上吃棗子,面前丟了一顆,咬一半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嫌不夠甜,又拿一顆。還把棗子咬在嘴巴,再拿一顆才跑開,因為曾攻擊小朋友,廟方好頭大,卻趕不走,抓不到。
    2023/01/27 18:57
  • 過年大掃除「請走」土地公 靈異作家:這動作衰運纏身

    農曆春節期間,家家戶戶都會大掃除,不過碰到每日都會祭拜的神明而留下的香灰,或被香燻黑的神桌該怎麼辦?靈異作家「錯別字」、主播賴正鎧就在臉書發文,分享一起真實故事,一名在麵攤打工的越籍女子,因打掃了土地公的神明桌,卻意外「送神」,讓麵攤衰運連連,且該名女子還頻頻說自己看到「和藹的老先生」站在麵店門口,卻又遲遲不肯進來點餐,直到最後麵攤老闆發現真相,才趕緊找老師來幫忙化解。
    2023/01/20 08:00
  • 新大嫂是小三扶正!態度超跩酸妯娌小姑 人妻開嗆回懟

    女生嫁入婆家,除了婆媳關係外,姑嫂和妯娌之間的相處也是一門學問。最近一名已婚人妻透露,婆家大嫂是從「小三扶正」,前大嫂個性很好,妯娌3人相處也很融洽感情很好,不料換了新大嫂後,對方態度實在「太唱秋」,導致家裡的人都不喜歡她,甚至還嗆她,「等妳上了神桌左邊的位置,我就承認妳最大」。
    2023/01/17 05:55
  • 你倒啥?天公爐、神桌屢遭潑穢 廟方不忍了

    新北市永和有宮廟主委指控,廟裡不只鐵門內的神桌,連天公爐都被人惡意潑灑穢物,臭味讓附近住戶實在受不了,忍不住抱怨,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現在警方已經獲報,要揪出這名惡作劇的男子。
    2022/12/24 17:49
  • 悲!女友家中過夜命喪火窟 男崩潰跪地痛哭

    高雄市前鎮區傳出死亡火警!女友到家中過夜,屋主兒子特地把自己睡的1、2夾層,讓給女友睡,沒想到,凌晨3點多,疑似1樓神桌下方的電線走火,火勢迅速延燒,年僅25歲的女友受困火場,他想衝進去搶救被攔了下來,聽到女友重傷,他忍不住跪地大哭,結果,女友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他抱著女友蓋的毯子不停涰泣,難以接受這悲劇。
    2022/12/07 14:33
  • 不是冰箱、冷氣!她揪「這4顆」害電表起飛 過來人全認了

    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家裡電費都在1000度以上,就算搬家後,住的地方坪數變小,還重拉過電線,電費依舊居高不下,讓她直呼懷疑人生。請水電工檢查也沒發現問題,直到她有天對家裡所有電器逐一檢查,才意外發現「神桌燈泡」是隱形吃電怪獸,讓她超傻眼。
    2022/10/12 11:58
  • 「你們是人我不是人嗎」跟媽祖還願被打斷 姐森77罵「政客」

    昨天鄭文燦徐定楨等人,到苗栗白沙屯拱天宮拜媽祖,要團拜三獻禮,前方有個女信徒,帶著頸圈低著頭,正在跟媽祖還願,廟方人員上前,跟她借一分鐘,她好生氣,大罵政客佔了整個廟,飆罵「你們是人我不是人嗎?」走到旁邊之後,越想越生氣,誰都不能打斷她跟媽祖說話,又跪回神桌前。
    2022/07/23 13:05
  • 驚!樹林宮廟驚見焦屍 陳屍神桌下警釐清死因中

    新北市樹林驚見焦屍!新北市社會局1名謝姓社工,今日下午前往環漢路五段一處宮廟關懷街友時,赫然發現神桌底下有一具焦屍,嚇得趕緊報案,轄區樹林分局初步勘驗,證實該具焦屍就是53歲陳姓街友,詳細死因目前正在調查中。
    2022/07/15 17:05
  • 為病母求神明!孝女遭騙「裸身躺床」 乩童凍未條代價慘

    藉神明名義行騙!台中市一名黃姓老翁在太平區開設神壇當乩童,前(2020)年間,1名女子前往廟裡為母親祈福治病。黃翁見有機可趁,就騙她若裸躺神桌下36天,媽媽的病情就會好轉,最終遭黃翁性侵得逞。對此,法院判處黃4年6月確定;民事部分,二審法官認為,黃翁假借宗教名義,不法侵害女子,應如數賠償100萬元確定。
    2022/06/09 22:29
  • 太扯!小偷硬勾金牌 神明趴下 神衣勾破

    南投一名小偷,凌晨拿鐵勾偷神明的金牌,把土地公的衣服扯破,神像勾倒趴在神桌上,廟方不心疼神牌,但是好心疼土地公趴倒,還重製新衣;警方也抓到了,這名在太歲爺頭上動土的竊賊。
    2022/05/22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