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神明代言人 結果共35筆

  • 宋柏緯化身「神明代言人」 親揭起乩背後秘辛​​​​

    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三帥合演的藝術劇情長片《環南時候》(The Time of Huannan),今(19)日釋出的正式預告,由「環南四少」中唯一女性,也是西門町百貨千金的王渝屏揭開序幕,而明明是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王渝屏四人組成「環南四少」,但在1991年的一張照片裡,卻只有宋柏緯、初孟軒、王渝屏三人。
    2024/04/19 13:57
  • 廟宇慶典引關注!知名營造業老董是乩身

    台南的麻豆代天府、嘉義東石先天宮等南部知名廟宇,這幾天喜迎來自台北吳王府「南謁祖庭」的隊伍,陣容規模龐大,在當地引起信眾熱議。原來是台北吳王府在這個月10號,歡渡吳府千歲聖誕慶典,整個一系列活動,除了邀請藝人助陣「逗熱鬧」,讓參與民眾驚喜的是,宮主林志益其實是知名營造廠老董,也是神明代言人--濟公的乩身。
    2023/12/17 15:20
  • 宮廟親戚當神明代言人「預測沒準過」 家人超迷信女無奈

    許多人都有自己的信仰,但有時若是做得太過,就會變成迷信了。最近一名女網友透露,她來自一個極度迷信的家庭,因為有親戚開宮廟,甚至還當起神明代言人時常「神預言」,讓她十分無奈。女網友還透露,那位親戚預言「從來沒準過」,甚至還要求她必須幾歲之後才能結婚,自己完全不信,但家人卻深信不疑,讓她十分無奈。
    2023/02/22 05:10
  • 演太子爺乩身!GINO「拍降駕上身」 突冒3怪狀畫面曝

    男星Gino(蔡東威)從偶像團體出身,轉戰戲劇圈後表現亮眼,實力備受肯定,日前他宣布加入八點檔《一家團圓》,挑戰飾演「神明代言人」,昨(26)日他就在社群分享拍攝情形,沒想到竟坦言在開拍時遇到「奇怪狀況」,就宛如太子爺上身,現場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2/10/27 16:50
  • 沈嶸通靈「疫情恐燒到7月」 曝玄彬、胡宇威眾星2022結婚玄機

    被稱作「神明代言人」的命理師沈嶸擅長通靈,她近日表示,即便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已接近尾聲,但台灣醫療量能吃緊,死亡人數居高不下,點出這波疫情高峰期過後還會拖一個長長的尾巴,新冠肺炎未來會變成類流感化的狀態在地球上持續延燒。
    2022/05/24 17:25
  • 分手何妤玟半年!男星暴瘦8kg「接玄天上帝諭令」近況曝

    45歲女星何妤玟前年(2020)和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後,又和前「麻吉MACHI」成員大隸(洪健鈞)交往,只是這段戀情僅維持短短1年,就因為個性難以磨合分手。近日大隸自稱「獲玄天上帝諭令感召」重拾歌手身分,他坦言自己3個月暴瘦了8公斤,且和分開半年的何妤玟還有聯絡。
    2022/03/18 18:36
  • 月捐10萬加碼「奇蹟正能量面膜」 沈嶸:越佈施越富有

    「神明代言人」沈嶸持續實踐「每月捐10萬,持續20年」的承諾,本月率領徒兒捐款10萬元給「士林靈糧堂」的「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目前已累積捐款達230萬元,持續朝2400萬元的總目標邁進。而本月除了捐款,沈嶸老師更大方加碼捐贈100顆成分精純的魔法羊乳皂,精選「財富倍增」、「天使守護」、「喜樂平安」和「貴人助旺」四種魔法,期盼將正能量送到最需要幫助的弱勢角落,讓台灣社會更溫暖、更美好。
    2021/08/26 17:26
  • 沈嶸「月捐10萬」持續20年!苦勸:做善事量力而為

    「神明代言人」沈嶸2019年至今實踐「每月捐10萬、持續20年」的公益承諾,在艱困的疫情期間仍不停擺,截至今年7月已累計捐款220萬元,他近日率領歌手兼演員的徒兒涂晨洋除捐款外,更捐贈80瓶「喜樂加倍進財多」魔法洗衣精,響應紅心字會援助弱勢家庭、兒少及獨居長者,希望透過生活化的「魔法產品」,將正能量傳遞進弱勢族群生活中。
    2021/07/29 14:20
  • 中醫總裁尪猝逝 「媽祖」女星被問遺產驚吐:婚沒結成

    曾扮演觀世音、何仙姑等神明的61歲資深女星梅嫦芬,當年憑著演「媽祖」一角走紅,近年來則較多接拍大愛劇場。20年前與建成中醫總裁李江川相戀的她,多年前遭逢喪夫之痛,李江川因急性白血病驟逝,梅嫦芬在告別式上慟訴思念丈夫的字句,至今令人心酸不已。沒想到梅嫦芬近日受訪,竟驚爆其實兩人當年來不及結婚,「有夫妻之實,卻沒名份」成為終身遺憾。
    2021/01/31 12:27
  • 交男友被三太子說「會帶壞妳女兒」 女被迷信母軟禁4月

    台灣民間信仰中,「三太子」一直是許多民眾信奉的神明之一,平日也時有所聞「三太子代言人」的乩身。尤其有不少長輩,信奉過頭變成迷信,常會讓晚輩看了抱怨連連。日前有1名正妹上節目透露,自己本身就是三太子的乩身,加上母親又特別迷信,連她要交男友都得遵從神明的意思。自己的某任男友,就被三太子說「他會帶壞妳女兒」,結果就被母親軟禁在家4個月。
    2020/06/01 20:49
  • 新年發大財!沈嶸親揭「必做6件事」:準備新鈔放枕頭下

    「神明代言人」沈嶸今(6日)天率領魔法命理學院徒兒們,齊赴人安基金會萬華平安站,親自發送餐食給寒士們。此外,沈嶸也不忘提醒大家過年必做6件事。
    2020/01/06 16:34
  • 遭爆黑魔法吸金 沈嶸親吐背後真相:絕對零容忍

    「神明代言人」沈嶸遭昔日合夥人控訴,坑殺百創業資金、煽惑旗下學員借貸入股魔法命理學院,對此,沈嶸的魔法命理學院發出聲明,針對昔日合夥人的控訴,沈嶸深感遺憾,不過面對這些負能量的發言,沈嶸會選擇包容,同時祝福他們盡快成為正能量。
    2019/12/25 16:05
  • 阿翔復工外強中乾 她曝謝忻戰鬥力強「密謀策反」

    女星謝忻6月和男星阿翔爆出婚外情,之後事業雙雙停擺,但已先後復出,不過真的能在演藝圈起死回生嗎?「神明代言人」沈嶸以塔羅牌測出2人接下來的事業運勢,表示阿翔現在是靠經紀公司撐腰、浩子力挺,但外在堅強,內心害怕,可說是外強中乾;反觀謝忻目前雖尚未完全復出成功,但「密謀策反」,內心不服輸,想要打贏這場仗。
    2019/11/08 15:26
  • 謝忻、王瞳偷腥慘斷炊 籤詩驚曝:她將起死回生

    女星謝忻6月與阿翔(陳秉立)爆發不倫戀後一度暫停演藝工作,最近與徐乃麟一起接下主持棒,看似逐漸走出低潮、擺脫衰運;王瞳則身陷馬俊麟的小三風波,被元配梁敏婷控告「侵害配偶權」,目前被公司冷凍似乎還尚未走出衰運。「神明代言人」沈嶸替謝忻、王瞳抽籤和卜卦,看看誰能夠從逆境中起死回生,翻轉運勢再創高峰。
    2019/10/20 14:42
  • 她曝王瞳真實想法「趕快離婚」:和馬俊麟修成正果

    女星王瞳遭指是同劇男星馬俊麟的小三,風波已延燒數月。昨(3日)2人召開記者會,王瞳表示1日收到法院傳票遭馬妻梁敏婷控「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百萬元;馬俊麟則承認「控制不住感情」,梁敏婷看完記者會之後,也公開王瞳家人找上門的衝突影片,雖王、馬2人被經紀公司下令停工,但事件卻越演越烈。「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通靈後,也讓王瞳內心想法曝光。
    2019/10/04 14:36
  • 獨/歌詞暗嗆范瑋琪? 她曝張韶涵心中「真實想法」

    女星張韶涵近日推出新歌《還》,歌詞犀利又直白,「矇騙的童話,像背叛,假惺惺,還理直氣壯,痛喪心病狂,咧著嘴,撒著謊,背後補一槍」被質疑暗諷范瑋琪。「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通靈直言,「這首歌並不是在罵范瑋琪,張韶涵對范瑋琪也已經沒有恨意了」。
    2019/09/21 09:10
  • 阿翔「撈外遇財」慘遭下架 她曝原因:與謝忻有關!

    藝人阿翔(陳秉立)6月時和女星謝忻爆發婚外情,不過正宮Grace曾發文寫道「換我為你撐傘」,似乎已原諒腥夫。日前2人合體拍風衣廣告,劇情竟呼應日前的「撐傘文」,遭大批網友批評,廣告也被下架。「神明代言人」沈嶸對此通靈後表示,這是阿翔第2次業力爆發,原因與謝忻有關,她直言「會摔得比偷忻事件更慘!」
    2019/09/16 16:06
  • Grace「硬起來」展開復仇?她爆:要讓謝忻混不下去

    藝人謝忻和阿翔今年6月在車邊接吻爆發不倫戀,事後翔嫂Grace雖選擇原諒腥夫,但有媒體報導,阿翔和謝忻所屬公司內部消息指出,Grace氣到詛咒謝忻人間蒸發,還命令公司此生不准再讓翔忻同台。近日Grace動作頻頻,不僅曬照片,日前更直播全家慶生的幸福模樣,「神明代言人」沈嶸指出,正宮開始「硬起來」準備復仇!
    2019/09/04 08:18
  • 獨/王文洋金孫竟是「他」轉世?!她爆麻衣成王家大功臣

    日籍藝人麻衣2014年帶球嫁給台塑集團2房長孫王泉仁,豈料夫妻倆近年頻傳不合、分居,王泉仁先前還遭爆為了空姐新歡鬧離婚。即便王泉仁的心看似已不在這個家,但王文洋卻非常寵愛麻衣為王家生的金孫,不僅會特別飛到日本探望,先前甚至傳出砸5億搶孫。對此,「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通靈後驚曝王文洋會如此疼愛金孫,是因為麻衣將王永慶「生回來了」!
    2019/08/19 07:51
  • 梁靜茹錯失瑪莎嫁錯人?她曝:女方一直忍耐

    日前,歌手梁靜茹與結婚9年的丈夫趙元同爆出婚變消息,震驚演藝圈,男方雖然事後否認離婚傳言,不過兩人的婚姻也令外界霧裡看花。而梁靜茹過去曾和五月天貝斯手瑪莎,有過一段長達4年的戀情,最後無疾而終。對此,有「神明代言人」之稱的沈嶸通靈後表示,瑪莎其實才是梁靜茹的「先天正緣」,梁靜茹渴望的愛情婚姻,趙元同給不了。  
    2019/08/17 14:36
  • 「爺孫戀」能修成正果? 她曝李坤城愛意只剩1成!

    月底就滿63歲的資深作詞人李坤城,和相差40歲的女友林靖恩已交往6年;當初這對「爺孫戀」曾轟動一時,一度傳出2人好事將近,但至今都沒結婚。「神明代言人」沈嶸對此表示,主導這段感情的人其實是女方,「看到李坤城就會黏上去」,直言李坤城只是被動接受,但他現在「對她的愛意只剩1成」。
    2019/08/11 13:24
  • Grace對謝忻仍「充滿恨意」!她爆阿翔未獲完全原諒

    藝人「浩角翔起」成員阿翔今年6月被直擊和一直以來聲稱是「好兄弟」的謝忻當街熱吻,婚外情風暴襲捲全演藝圈。事後2人全面停工,外傳阿翔積極彌補老婆Grace,而Grace也發文選擇原諒,然而自稱「神明代言人」的沈嶸通靈後發現,原來Grace對謝忻仍充滿恨意,且至今仍無法完全原諒阿翔。
    2019/08/03 09:40
  • 王瞳分艾成、馬俊麟妻離家 她曝2人「正緣」已出現

    女星王瞳近日被傳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讓馬俊麟的妻子多次在臉書上發文暗喻批評、更傳出她已帶著雙胞胎兒子離家出走;王瞳自己也與交往8年的男友艾成分手,「神明代言人」沈嶸則直言,王瞳分手原因之一是因為她想要嫁入豪門;至於王瞳和馬俊麟之間不會有結果,2人的正緣就在身邊,「不應該隨便換牌」。
    2019/07/26 15:58
  • 柯以柔想離婚總不如願 命理師爆郭宗坤有「祂」相助

    柯以柔與老公郭宗坤婚變事件爆發即將屆滿2年,2人離婚官司打了一年多仍無共識,柯以柔堅持離婚,郭宗坤有意挽留並曾向媒體表示:「婚是離不了的。」就在婚姻關係僵持之際,「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爆出驚人內幕,她表示現在2人關係的「卡關癥結」其實是因為郭宗坤「有神明相助」。
    2019/07/26 15:09
  • 王瞳斷艾成8年情 選愛馬俊麟她曝2人已超分寸

    女星王瞳身陷男星馬俊麟婚姻風暴,多次被暗指是第三者,而王瞳身邊已有交往8年的新加坡男星艾成,引起外界熱議。王瞳今(25日)在臉書發文「謝謝和對不起」,透露出已和艾成分手的訊息,「神明代言人」沈嶸則直言,王瞳與馬俊麟已經有「超過分寸」的接觸。
    2019/07/25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