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神像 結果共672筆

  • 期間限定!7呎高「金像獎女神」必拍 這裡赫見吳慷仁

    迎接14日的金像獎,香港當地也展出限定展覽!除了擺放前幾屆的揭獎信封、邀請函,還設置了7呎高的金像奬女神像提供大家打卡;至於在香港文化中心外,也有各個入圍者的畫像,在這還能捕獲吳慷仁的身影。
    2024/04/13 19:52
  • 影音/自由女神像都搖!美東紐約240年來最強地震 民眾驚聲尖叫

     
    2024/04/06 16:20
  • 瘋狂搖晃! 縣定三級古蹟「慶修院」主建物受損畫面曝

    花蓮知名的寺院古蹟「慶修院」,也是縣定三級古蹟,因為整棟是日式木造建築,在這一次大地震中,禁不起強力搖晃,主建物受損,部分神像倒塌,當下搖晃瞬間畫面曝光,園區人員驚慌逃竄,不過經過搶修,目前除了主結構外,其他園區仍可正常參觀。
    2024/04/04 19:38
  • 花蓮地震/畫面曝光!慶修院左右狂搖 牆面剝落、神像破裂

    花蓮知名景點慶修院,同時也是縣定三級古蹟,因昨天大地震出現受損情況,由於慶修院是木造日式主建物,目前結構受損、窗框無法關閉,牆面也出現大面積剝落,供奉的不動明王神像也有部分毀損,外頭供奉的神像文物則是部分倒塌,導致神像受損,有的甚至主體斷裂,慶修院目前正在積極修復當中。
    2024/04/04 18:13
  • 進喔! 白沙屯媽祖3/26回鑾 18萬人擠爆見證

    白沙屯媽祖,今天(26日)下午回鑾,結束9天8夜進香行程,早上先在秋茂園換轎,下午2點多抵達苗栗拱天宮,正式入廟安座,近18萬人擠滿街道見證歷史。
    2024/03/26 19:42
  • 為請神返家「車全燒」 竟是香灰掉落釀禍

    為了請神回家,居然連自己的車都燒掉!台北市一名69歲的陳姓男子,下午從南港到關渡請神像返家,但過程中疑似有焚香,香灰不慎掉落車內,沒有立即發現,導致火越燒越大,整輛車燒毀,雖然沒人受傷,不過起火地點在馬路上,仍被依觸犯失火罪函送。
    2024/03/22 13:24
  • 歷劫11日!護庇宮太子爺遭竊 「紅布蒙眼」藏水溝

    台南鹽水月港護庇宮太子爺神像於前月27日遭竊,新營分局鹽水分駐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查,於昨(8)日鎖定竊嫌住處並前往,吳姓男子見到警方上門後自知逃不過,帶警方前往神像藏匿地點,只見太子爺金尊被飼料袋包起,並被紅布矇住雙眼,藏在水溝內。犯嫌訊後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昨日晚間神尊也被廟方人員與鹽水分駐所所長親自恭送回宮。
    2024/03/09 10:04
  • 賊闖廟抱走百年神尊!廟方急尋憂延誤遶境

    屏東竹田一間宮廟供奉的百年神像,在遶境前夕被一名黑衣男闖入偷走,讓廟方相當著急,擔心會耽誤廟會行程,緊急公布監視器畫面,要大家幫忙揪出這名大膽竊賊,而員警調閱監視器,也鎖定了可疑車輛,希望能在遶境前,將失竊的神像找回來。
    2024/02/29 21:06
  • 信仰散了?年輕人買房「不設神明廳」 過來人曝關鍵:人都不夠住

    大部分人在順利購買房子後,下一步就是按照喜歡的風格裝潢,尤其現今社會年輕一族,拋棄過往傳統格局、更傾向極簡風,其中最多人的捨棄的相信就是神明廳。對此,有網友認為,如果沒有神明廳,是否代表信仰不足,甚至影響宮廟經營,引起關注。
    2024/02/11 16:43
  • 老天不給的你不准要!男兩度扮香客潛廟偷金牌「失手孬躲神桌」

    真的是賊星該敗!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先前趁著農曆年前到淡水知名的土地公廟參拜,沒想到他竟趁四下無人動起歪腦筋,持大鐵鉗破壞功德箱鎖頭欲行竊,但解開後似乎拿不出錢索性作罷,直到廟公發現不對勁緊急報警。沒想到警方才剛鎖定他身分,黃姓男子又二度前往土地公廟「偷金牌」,但才剛出手就有香客經過,嚇得他急忙躲藏並倉皇逃逸,但犯案經過全都錄,員警循線將人逮捕,沒想到黃姓男子竟因沒得逞還狡辯「我又沒有偷」!
    2024/02/11 15:20
  • 偷完神像「輾轉難眠」!竊賊拜廟求心安 巧遇辦案警落網了

    台北市47歲劉姓男子,日前到北市地下街閒逛時,趁著店員如廁時偷走2尊佛像。北市中正一分局警方受理報案後循線追查至新北市樹林一帶,正當案情陷入膠著時,警方前往當地知名的濟安宮求神問卜,竟恰巧碰到劉男,當場將他逮捕歸案,劉男落網後聲稱因為偷神像後時常做惡夢、心神不寧,才會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不料卻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4/02/10 14:19
  • 踩供桌偷神明金牌!男摔斷腿住院落網

    宜蘭市一間宮廟,前幾天遭人偷竊神明桌神像身上的3面金牌,價值大約2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竟然住進新竹一間醫院,原來他是新竹人,搭火車到宜蘭行竊,多處製造斷點躲避警方查緝,不過犯案之後沒多久,出門意外摔斷腿,身分也因此曝光。
    2024/02/08 19:02
  • 新北男住家藏改造槍「供奉大小神像鎮床頭櫃」 警碰急喊:小心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員警,去年5月於轄內破獲民宅毒品分裝廠,並逮捕許姓嫌犯,但當時就有情資顯示他持有手槍,警方持續追緝,終於在這個月成功查獲!員警當時前往許姓男子住處時,先是假裝要他簽署文件,眼看門一開隨即衝入搜索,果然於床頭櫃內起獲兩把已拆解的改造手槍,當時警方持續搜查櫃子內物品時,許姓嫌犯相當緊張要他們小心一點,因為裡頭還放有多尊神像,疑似是他用來替槍枝祈福保佑。
    2024/02/06 16:10
  • 快訊/吊掛神像慘遭砸死!吊臂重砸屏東工人 倒地濺血死亡

    屏東縣今(6)日驚傳工安死亡意外!一名57歲林姓工人遭到吊臂重砸頭部,當場倒地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其送往枋寮醫院救治,但仍因傷勢過重,不幸身亡。據了解該輛吊車原於枋寮鄉三民段74地號進行吊掛作業,疑似將神像吊掛的過程中,吊臂的繩子因不明原因斷裂,才導致夾具鬆脫滑落發生事故。目擊民眾表示,看到的時候該名工人已經躺在地上,地上還留有血跡。
    2024/02/06 15:52
  • 大膽!踩供桌爬神明桌 男偷神像3面金牌

    連神明的東西也敢偷,這會不會太大膽了?宜蘭市一間宮廟,日前有男子趁著四下無人,踩著供桌爬上神明桌,偷走神像身上3面金牌,默默放進口袋,從小巷逃跑,就怕不小心收購贓物甚至假貨,業者透露,現在收購黃金,都要特別小心。
    2024/02/05 19:13
  • 白天宜蘭宮廟都有人 男子大膽爬供桌偷「神像3金牌」躲監視器逃

    宜蘭一間宮廟的金牌日前遭人偷竊,一名男子白天悄悄進入宮廟,趁著沒有人注意時,大膽爬上供桌及香案,偷竊神像上掛著的3面金牌後,再故意避開監視器逃逸。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影像比對全力追緝中,後續全案依竊盜罪偵辦。
    2024/02/05 17:04
  • 爬上神桌偷金牌!好賭男淪宮廟大盜 新北偷到台南

    新北市58歲鄧姓男子因沉迷賭博電玩,生活費全部拿去賭輸後,竟萌生歹念,專門鎖定宮廟竊取神像身上的金牌,而且一路從新北偷到台南,偷遍西半部,至少得手數萬元。板橋警方日前接獲報案後深入追查,前(25)日上午發現鄧男又出沒在桃園中壢的電子遊藝場,循線前往將他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27 14:45
  • 15公斤黃金加1.8萬顆鑽! 搶拜神廟王子像印度教信眾爆推擠

    印度聖城新建的印度教神廟,星期二首度對外開放,湧入好幾十萬信徒,搶先參拜。這座神廟裡供奉的神像,全身上下用了15公斤的黃金,還鑲上超過1萬8000顆鑽石。不過因為參拜民眾實在太多,還一度和維持秩序的員警發生推擠。
    2024/01/24 13:19
  • 莫迪為印度教神廟開光 恐引起新一波宗教爭議

    印度聖城阿尤德亞新建的印度教羅摩神廟,周一舉行開光大典,印度總理莫迪主持羅摩神像的開光儀式,引起反度聲浪,擔心引起新一波宗教紛爭。
    2024/01/23 13:49
  • 冬季風暴襲美東 超過700架航班停飛、上千架延誤

    美國東北部,受冬季風暴影響,各地降下大雪,包括紐約市在內,哈德遜河、自由女神像全籠罩在大雪中,能見度低,CNN氣預估這波風暴,將影響2500萬人,陸空交通也受波及,當地時間週日,已經有超過700架航班取消、上千架延誤。
    2024/01/08 14:16
  • 專偷中藥行!新北通緝犯缺錢花 店內偷神明金牌當場被捕

    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延吉街2間中藥行,上月底接連遭不明人士偷走神像上的金牌,其中1間店的43歲吳姓闆娘直到昨(13)日擦拭神像時,才驚見金牌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後驚覺遭竊。警方比對身分後鎖定40歲林姓通緝犯,才發現他在偷完金牌後2天又再度犯案,但失風被逮,早已鋃鐺入獄。
    2023/12/14 14:32
  • 鄭成功廟三仙「神像斷頭」!10月地震釀災 民俗專家急示警

    近期全球各地大小地震不斷,位處板塊交界處的台灣同樣時有明顯晃動,雖然並未造成傷亡,但今有消息獲證實,位於彰化縣彰化市、有95年歷史的鄭成功廟,受到10月地震的影響,位於屋頂上方的「三仙」神像頭被震掉,引起民眾熱議。
    2023/12/10 17:53
  • 「不速之客」很虔誠!綠鬣蜥闖廟拜媽祖 下場...

    屏東內埔小鎮一處廟宇,出現驚奇的一幕,超大隻的綠鬣蜥,闖進廟裡面,奇怪的是,牠哪兒也不去,就在跪墊前面,頭向著媽祖婆,香客看傻眼,笑稱這隻綠鬣蜥也太有靈性,一直駐足在神像前,似乎是在拜拜。有香客拍下照片PO上網,也引來網友熱烈回應「你問牠你是來拜拜的嗎 牠會點頭喔」、「差不多要被抓起來了 拜完剛好投胎」、「拜拜祈福不要抓他去炒三杯」。
    2023/12/10 15:00
  • 才歡慶45年!鹿港福崙宮惡火神像全燒毀 信眾喊:痛心

    彰化鹿港的「福崙宮」在昨(22)日,盛大舉行建廟45周年慶、祈安吉慶叩答恩光大典,現場熱鬧非凡,信徒也相當開心,卻在昨天深夜凌晨傳出火警,位於1樓正殿的神像付之一炬,廟宇看起來整片都呈現焦黑,信眾看了相當心痛,所幸火勢未延燒到2樓,也未傷及民眾。
    2023/11/23 11:22
  • 有禮貌?男拜拜偷「祂」6萬金牌 朋友幫銷贓一起被抓

    拜完再偷!鳳山區國泰路一間廟宇於本月9日上午發生失竊案,廟方負責人發現掛在神像身上約價值13萬元的金牌突然消失,立即報警才發現是洪姓男子因拜拜時臨時起意,決定竊取神明身上的五面金牌,還因沒有身分證還與友人一同將金牌變賣銷贓,警方全案以嫌竊盜案移送偵辦。
    2023/11/13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