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社福 結果共908筆

  • 2022第四屆愛無限公益餐會新北場 350位社福朋友溫馨齊聚成就美好聖誕愛宴!

    連年的疫情陰霾、物價飛漲,生活充斥著陰霾,導致社福團體募款驟減、營運遇到困難,連帶影響弱勢族群的照護工作,有感社會比以往更需要平靜安詳與希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了鼓舞長年服務弱勢族群的社福機構,並迎接聖誕佳節與歲末的到來,於全國北、中、南、東舉辦共五場,以聖誕主題為氛圍的「愛無限公益餐會」,新北場與安得烈慈善協會攜手舉辦,於今日(12/10)假海大王時尚喜宴廣場舉行。邀請新北地區之社福團體暨受助者齊聚一堂共度感恩聖誕月,對象包括:盲人重建院、台灣新巨輪服務協會、更生少年關懷協會、CCSA中華育幼機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安得烈慈善協會,共計350位,藉由溫馨的餐會團聚,分享濃濃的聖誕祝福。
    2022/12/10 15:00
  • 新任苗縣長鍾東錦 選舉補助款全捐弱勢

    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兌現選舉承諾將選舉補助款3738,090元全數捐贈給苗栗縣31個社福團體與機構。鍾東錦表示,這是全縣12萬4603位鄉親共襄盛舉,一起做善事。
    2022/12/09 12:35
  • 白嘉莉不忌口公開保養祕訣! 粉絲親見本尊「真實反應」逼哭她

    「最美主持人」白嘉莉擔任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呼籲「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的口號,募集大家的愛心。人美心善的白嘉莉今(7)日出席記者會,呼籲大家多多關注知名度不高、資源單薄的社福機構,一起送暖,幫助弱勢團體度過艱困時期,「做義工很開心,看到幫助了這些人。」
    2022/12/07 19:43
  • 白嘉莉擔任第三屆《分享 愛無限》公益大使 首次暖心送愛到離島 一筆捐款幫助全台30間社福機構

    新冠肺炎疫情連年衝擊之下,儘管疫情日漸趨緩,然而百業蕭條,民生經濟條件早已受到影響,多數人的生活多了動盪與不安感,身障、罕病、清寒長者等社福團體不僅面臨更艱難的生活挑戰,甚至連帶造成社福團體受贈收入大幅減少。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舉辦的《愛無限》公益系列活動,期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發揮媒體領導價值,將關懷層面持續擴大擴遠,為期一年的《分享 愛無限》慈善募款活動正式邁入第三屆!在主持人莊開文風趣的介紹下,正式宣布白嘉莉女士擔任本年度愛無限公益大使,並呼籲「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的口號,募集民眾愛心。
    2022/12/07 19:20
  • 一筆捐款助30間社福機構 白嘉莉號召:盼孩子勇敢做夢

    疫情衝擊下,生活多了動盪與不安感,身障、罕病、清寒長者等社福團體更是面臨艱難挑戰,連帶造成社福團體受贈收入大幅減少。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舉辦《愛無限》 公益系列活動,如今邁入第三年,這次首度協助外島社福團體募款,更邀來「最美主持人」白嘉莉擔任公益大使,喊出「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口號,希望募集大家的愛心,一起將溫暖送到全台30家需要幫助的社福機構,度過艱困時期。
    2022/12/07 14:17
  • 分享愛!社福同邀長者 享國宴級菜餚慶耶誕

    為促進社福機構交流,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花蓮縣政府、全台各地社福機構,一起舉辦五場耶誕餐會,招待花蓮社福機構共200多位長者,讓他們能享用國宴等級的菜餚,也能一起提前感受耶誕氛圍。
    2022/12/06 18:13
  • 2022第四屆愛無限公益餐會 400人齊聚溫馨迎聖誕

    連年的疫情陰霾、經濟動盪,導致社福團體募款驟減、營運遇到困難,連帶影響弱勢族群的照護工作,有感社會比以往更需要平靜安詳與希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了鼓舞長年服務弱勢族群的社福機構,並迎接聖誕佳節與歲末的到來,於全國北、中、南、東舉辦共五場「愛無限公益餐會」,台北場與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中華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攜手合作,於今(4)日晚間在大直典華舉行。
    2022/12/04 23:09
  • 近300位社福朋友齊聚 溫馨迎聖誕 2022第四屆愛無限公益餐會 滿載愛心 桃園開場

    連年的疫情陰霾、經濟動盪,社會比以往更需要平靜安詳與希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了鼓舞長年服務弱勢族群的社福機構,因此在迎接歲末時,於全國北、中、南、東舉辦共五場「愛無限公益餐會」,首場與安得烈慈善協會、中華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合作,於昨(11/20)假桃園鉑宴會館舉行。邀請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共12家公益團體,共計260位志工與受扶者參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黎少倫表示餐會目的是希望「幫助社福團體把需要找出來,把愛傳出去」。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現場致詞表示:「全球受到疫情的影響,大家生活、心理壓力都大,但是因為有信仰、有愛陪伴我們就能度過許多挑戰」,再次表達「希望透過音樂表演與餐會,感受豐盛恩典!」的心意。
    2022/11/24 13:44
  • 守護弱勢!經典零食送暖 育幼院童滿滿幸福感

    台灣每年有超過600位嬰幼兒,失去原生家庭進入育幼院機構,這些孩子多來自脆弱家庭,為了守護弱勢,讓育幼院的孩子們,也能享受一般孩子的童年,家喻戶曉的經典零食--蝦味先業者,深入各個社福單位,希望可以透過這款健康零食,讓孩子們吃點心時,能有幸福感,也鼓勵他們勇敢邁向人生的每一步。
    2022/11/08 23:32
  • 六歲童失蹤13小時尋獲 陌生男子、男童母親皆遭警送辦

    昨(5)日新北市有網友在網路社團PO文,指出一名6歲男童疑似遭到街友帶走,有不少民眾聽聞消息與轄區警方擴大協尋,終於在晚間11時許在中和區連勝街上找到男童與陌生游姓男子。游男表示,是因為見男童一人獨自遊蕩,擔心他會有危險,才帶他去買吃的,警方訊後仍依略誘罪及強制罪將游男送辦,而男童家長因疑獨留孩子一人在家,也違反兒少法,警方將依規定移請社福單位查處。
    2022/11/06 12:06
  • 若當南投縣長盤整資源 許淑華承諾:強化社工系統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今天與社工師座談表示,社福不是喊價式政策,要負責任衡量財政狀況後提出,她若當縣長也會盤整縣府資源與公會合作,全面強化社工系統給予幫助。
    2022/11/03 20:26
  • 全台最老縣市!藍綠拚長照 把青年留在「嘉」

    年底嘉義縣選舉呈現藍綠對決,民進黨翁章梁拚連任,國民黨王育敏盼望翻轉,而嘉義縣是全台老年人口最多的地方,藍綠雙方都是社福專家,最先端出長照政策,也希望增加嘉義縣青年的就業機會,把縣民留在「嘉」。
    2022/10/18 21:25
  • 市長抽25萬加油金!得主誤認詐團 罵「騙肖仔」掛電話

    日前福懋加油站歡慶25周年,除了捐款給社福團體外,舉辦摸彩活動,獎品有近7900多個,其中首獎為「25萬元加油金」,昨(7)日,加油站業者特別邀請雲林縣斗六市長林聖爵來抽出首獎,並打電話通知,沒想到幸運得主竟然以為是詐騙集團,直接罵市長「騙肖仔」,然後怒掛電話,成為活動中的意外插曲。
    2022/10/08 16:11
  • 移工入境0+7鬆綁! 一圖看懂各類移工防疫措施

    指揮中心10月13日將放寬邊境檢疫措施,勞動部表示10月13日起,移工入境措施也鬆綁,雇主應安排移工於符合1人1室且有獨立衛浴之旅館、移工宿舍或雇主自宅地點自主防疫;產業移工及非重症高風險社福移工依規定快篩陰性,得於7日自主防疫期間內從事許可之工作。
    2022/10/07 14:29
  • 跟進陳時中!鄭運鵬也要設免治馬桶 推「四季春」顧長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提出廣設免治馬桶政見,引發一連串爭議。今(4)日適逢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陽節」,為了照顧長輩,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上(9)月曾提出「長者四季春」政策,表示過去8年來桃園市長鄭文燦把長者們當作家人來照顧,推動多項社福政策,未來他若當選市長,將在現在的基礎上,更加完善對桃園長者的照顧;同時也跟進陳時中,提出裝置免治馬桶政見。
    2022/10/04 17:57
  • 吸金集團誆3百人投資虛擬幣 家貼「要捐款社福」超諷刺

    以28歲林姓男子為首的吸金集團,涉嫌以每月獲利4%高報酬話術,吸引被害人投資虛擬貨幣,2年來經手金流破億元,不少職業軍人上當受騙。高市刑大循線逮捕4人,依法送辦。
    2022/09/26 18:13
  • 關懷弱勢從我做起 大魔車隊熱心不落人後

    『台灣大魔重機車隊』愛心不落人後,發揮大愛精神,號召車友一同關懷支持苗栗縣社福團體。今(14)日在苗栗市長邱鎮軍及立委徐志榮的陪同下於市公所大廳捐款10萬元給苗栗縣特殊教育關懷協會,並由創辦人唐時聰理事長代為接受,此舉讓因為疫情衝擊影響下更顯營運困難的弱勢團體而言,彷彿見到了一道曙光。
    2022/09/19 16:10
  • 破門才知倒地!醫發「駭人指甲照」揭社會悲歌:看不到的一面

    一張「腳指甲」的照片,嚇壞一票網友,不過這卻也道出獨居老人的困境,以及背後的社會悲歌。醫師發出一張腳指甲長到彎曲,且泛黃發黑,並表示該名病患是獨居的長者,由於送餐都沒有吃,破門後才被發現臥倒在地,目前已經送醫救治。
    2022/09/16 21:42
  • 創造宜居舊醫院變身 員林社福大樓上梁

    彰化縣員林市社福大樓,今天舉行上梁典禮,耗資超過兩億,之前這裡是舊醫院,還有鬼片拍片取景,現在即將煥然一新,縣長王惠美說,從小到老都照顧好,創造宜居環境。
    2022/09/13 17:29
  • 社福預算「私公協力」 新北連10年考績特優

    新北市的社會福利以及人均預算,都是6都最低,市長侯友宜表示,因為中央人均統籌分配稅款不公,以今年為例,臺北市有18283元,新北市卻只有8,863元,但為照顧好民眾,這3年來新北市增加了61億元社福預算,加上善款38億餘元,私公協力,使新北市社福考核連續10年拿到特優。
    2022/09/12 17:48
  • 陳時中提婦女政見 職訓托育補助加倍、高中以下供生理用品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8日)於競選總部舉行婦女政策記者會,由政策督導范雲公布台北市的性別與照顧政見。范雲表示,陳時中的性別與照顧政見主要有「親職分擔」、「保護人身安全不分性別」及「自我實現」等三個重點,期盼鼓勵爸爸一起參與照顧小孩,台北市政府也應該要承擔更多傳統被認為是媽媽的工作。另外,台北市擁有最多社福資源,例如可以提供國小到高中生「適量的」多元生理用品,破除月經汙名,也要給予中低收入戶、身心障礙者「足夠的」多元生理用品實物或現金補助。
    2022/09/08 11:55
  • 租金可變頭期款!黃珊珊拋「未來宅」 住20年擁地上權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6)日召開第2場政見記者會,提出都市再生政見。對於都市計畫,黃珊珊提出「未來宅」概念,包含都更中繼宅與社福全齡宅概念。社宅部分,現行的以租代購模式繼續推動,包租代管讓青年人承租。此外,黃珊珊還提出「以租轉購」,即若年輕朋友長期承租,例如20年後,則有機會取得房屋地上權,將已繳租金轉為頭期款,減輕年輕人負擔。
    2022/09/06 12:42
  • 金控預計捐家扶一千萬 點亮弱勢兒少求學路

    受到疫情和通膨影響,社福公益團體捐款減少兩成以上,30日就是開學日,為了讓孩子安心上學,金控集團預計捐贈1千萬元給家扶基金會,希望拋磚引玉,點亮弱勢兒少的求學路。
    2022/08/29 23:23
  • 「做袂先」!零食企業做公益 贊助偏鄉與社福機構

    經典零食「蝦味先」,一賣50年,無論是哪個年代的孩子對它總是充滿歡樂回憶。為了回饋社會,蝦味先製造商裕榮食品公益不中斷,持續支援偏鄉球隊,讓學生們在練習之餘,能有可口零食補充體力,迎接挑戰。
    2022/08/29 22:12
  • 楊銘威化身甜點師力挺公益 罕病兒看到他變迷妹「是曾老師」 

    男星楊銘威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班導師曾抱謙,日前他特地到「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與學員學習製作中秋禮盒中的「雪Q餅」及「堅果塔」,行動力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二屆「分享愛無限」募款活動,募得款項將分給受疫情影響的40家社福團體。
    2022/08/17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