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社會資源 結果共121筆

  • 黃國昌批陳菊「輔選帶立院酒當伴手禮」 菊辦:不實舊聞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日質詢時表示,接獲民眾檢舉陳菊曾南下高雄輔選,車上還有立法院的專供酒。陳菊辦公室表示,車上物資是陳菊個人物品,請勿耗費社會資源於不實舊聞。
    2024/03/21 16:04
  • 謝國樑罷免案一階達標 蔣萬安、張善政聲援:勿政治操作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持續延燒,基隆市長謝國樑被市民發起「山海公民拆樑行動」,目前已達第一階段連署門檻。對此,基北北桃4縣市首長今(15)日召開縣市平台會議,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皆聲援謝國樑,喊話勿就事論事、別政治操作浪費社會資源。
    2024/03/15 16:06
  • 《反正我很閒》怎麼紅的?鄉民推爆1神片 只紅1年:水準掉很多

    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成員鍾佳播,近日響應台北市長蔣萬安兌現選前政見「恢復YouBike前30分鐘免費」,特別分享了「霸占YouBike」的方式,卻遭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怒轟「浪費社會資源的壞榜樣」,掀起輿論。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反正我很閒當年怎麼紅的?」文章也立刻掀起熱議。
    2024/03/03 12:54
  • 壞榜樣!72萬YTR教「霸占YouBike」被罵爆 急刪影片道歉了

    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擁有逾72萬訂閱,不過成員鍾佳日前在社群分享短影音,教導網友如何霸佔YouBike,竟是將好的車輛椅墊向後轉,假裝是故障車,還要大家斟酌使用,「不然會被當作白爛人」。此舉引發網友撻伐,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在臉書發文怒轟是壞榜樣,昨(2)日他緊急下架影片並發文道歉。
    2024/03/03 06:32
  • 盧秀燕認瘦肉精豬肉是個案 許淑華怒批徐巧芯:造謠一張嘴

    台糖梅花豬肉片驚爆含有瘦肉精「西布特羅」事件,引起社會大眾對於食品安全的高度關注。對此,行政院已對國內的豬肉供應鏈進行清查,並檢驗了共535件樣品,結果均未發現含有「乙型受體素」的瘦肉精。台中市長盧秀燕昨日表態這僅是個案,並非全面性的問題。這項看法也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發文狂酸新科立委徐巧芯,盧秀燕也同意此事件只是個案,並不需要消耗過多的社會資源進行追蹤調查,國民黨徐巧芯等人對此事的反對聲音顯得多餘,這些人「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他們應對此事道歉。
    2024/02/09 10:29
  • 藍白合涉搓湯圓列被告 柯文哲皺眉:選舉炒新聞浪費司法資源

    「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告發在野政黨協商藍白合,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84條「搓圓仔湯」條款,台北地檢署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分「選他字案」列為被告。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吳怡萱表示,遺憾這樣的討論變「特定人士利用司法操作的工具、浪費社會資源」,靜待司法釐清。柯文哲則抓頭皺眉回:「不要為了選舉炒新聞浪費司法資源。」
    2023/12/04 14:34
  • 人倫悲歌頻傳!老老照護壓力大 長照「求助管道」別輕忽

    近日長照悲歌頻傳,5月至今就有5起因不堪長年照護壓力,而導致的人倫悲劇登上媒體版面,面對高齡社會,家中有長者、身心障礙者須照顧的家庭增多,有照顧者本身是65歲以上高齡者,還得同時照顧身心障礙家人,而針對家庭照顧者,政府有提供1966長照專線以及「0800507272」家庭照護者關懷專線,提供社會福利相關諮詢服務,以及協助社會資源連結與轉介。
    2023/07/04 17:19
  • 遭控欺騙女性感情且有小孩? 政委張景森回應了

    台灣的「#Me Too」風波不斷延燒,國立暨南大學歷史系兼任助理教授黃美英昨(20日)為已故友人發文指控,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曾欺騙對方感情,更說「張最好出來告我,這樣法官可以去驗小孩DNA」。對此,張景森今下午透過臉書表示,由於他並不認識該名爆料者,且其所陳多有不實,社會自能判斷,所以他實在不願多做回應,以免浪費社會資源。他也強調,網路消息內容所提及荒誕不實之內容,恐會累及無辜、傷害家人,他將委請律師依法處理。
    2023/06/21 17:36
  • 藍委指不提「中華民國」 賴清德陣營打臉:別用空話護航侯友宜

    國民黨立法院團今(7)日舉行記者會,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幾乎不提「中華民國」。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中午表示,這樣的指控完全背離事實,奉勸國民黨先想好內容、查好資料,不要為了開記者會而開記者會,浪費社會資源。
    2023/06/08 12:42
  • 登百岳脫隊山友崩潰尋人!謝忻被轟爆「突宣布重大決定」

    41歲女星謝忻日前和眾星友合組登山團,挑戰攀爬台灣百岳之一的鈴鳴山,怎料途中謝忻突然脫隊失聯,讓同行友人嚇得緊急出動空拍機協尋,找了1.5小時才取得聯繫,所幸人平安沒事。發生失聯事件後,謝忻在登山社團挨轟浪費社會資源,昨(3)日她突宣布重大決定。
    2023/05/04 07:51
  • 時間管理大師!被爆周旋3女 吳志剛道歉:都是朋友

    國民黨大老吳伯雄次子、北市議員吳志剛,2017年曾被爆偷吃櫃姐緋聞,已婚又育有3女的的他,現在又被週刊爆出再結新歡,甚至仍與之前傳緋聞櫃姐互動熱絡,堪稱「時間管理大師」。對此,吳志剛今(3)日下午現身北市議會,針對造成社會資源浪費道歉,但也稱與2位女性友人「都是朋友」。
    2023/05/03 14:58
  • 狒狒之死成謎!動團喊話董事長要求會勘 六福村婉拒

    東非狒狒之死全台關注,六福村去年才被揭露園區10年內死了8隻長頸鹿,如今再發生狒狒脫逃遭射殺事件,動物管理不當屢生爭議,動保團體今(14)日向六福旅遊集團董事長莊豐如發表公開信,呼籲其應善盡企業責任、落實動物福利,開誠布公接受動保團體與消費者檢視。六福村稍早則回應,為避免改善期間因不必要訪視,再次干擾動物及占用社會資源,故婉拒相關活動安排。
    2023/04/14 15:02
  • 狒狒逃16天遭逮!牠「全程躲人」幹嘛抓?網揭可怕後果

    桃園市平鎮區1隻東非狒狒在逃竄長達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被農業局捕獲。不過,就有網友發文指出,這隻狒狒逃亡如此之久、佔用了大量的社會資源,但牠卻從未有做出任何危害人類安全的行為,好奇為何不選擇「乾脆不理」?對此,就有不少人點出背後真相,認為若不抓到恐有難以設想的後果。
    2023/03/27 16:02
  • 蔣萬安第二波小內閣!柯P勞動局長留任 法務局長僅37歲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4)日公布第二波小內閣人事,共7位成員,其中,新任資訊局長趙式隆及法務局長連堂凱都年僅37歲;社會局長則由東吳大學社會資源處社會資源長、現代婦女基金會前執行長姚淑文出任,勞動局長則將留任柯市府9月甫上任的現任局長高寶華。蔣萬安表示,經驗及創新都是團隊需要具備的特質,除了專業幹練的熟手,「更要透過中壯世代拉動、培訓年輕一代」,帶動台北不斷地往前邁進。
    2022/12/14 09:25
  • 喝醉鬧事!報案稱「有人開槍」 霹靂小組到場發現是誤報

    昨晚六點多,高雄發生一樁烏龍報案,一名男子在家跟朋友喝酒,兩人喝得醉醺醺,拿起電話報案說對面大樓聽到槍響,警方立刻動員十幾名警力,甚至其中還有霹靂小組的人員,就怕真的有人開槍,結果才到場之後才發現這名喝醉的男子竟然是謊報,如此浪費社會資源,警方將他依誣告罪移送法辦。
    2022/11/21 12:06
  • 吳子嘉擬反告誣告 沈慧虹斥:浪費社會資源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表示,日前提告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造謠她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謀職,吳子嘉將對她提誣告,這行為根本是浪費社會資源,把司法當兒戲。
    2022/10/15 17:12
  • 只做好事的幫派——逆風劇團,帶著高關懷少年勇敢飛行

    根據衛福部的統計,2011年至2018年之間,每一年平均有3萬3千戶被通報為高風險家庭,牽涉的孩子高達4萬3千人,這之中,12歲到未滿18歲的少年,將近1萬6千人。這群高關懷少年活在家庭功能缺失、社會資源不足的荒蕪之地,連活下去都是一場艱鉅的挑戰。 被社區蓋章認證,貼上「年少無知,叛逆輕狂」標籤的高關懷少年成瑋盛,曾在學校成立幫派「山城十八少」,每天總想著如何打架才會贏。但,後來卻在接觸戲劇後,有了巨大的轉變,更在2015年成立「逆風劇團」,帶著和他一樣被社會拋棄的孩子,透過戲劇與公益服務,找回追尋夢想的勇氣。國立教育廣播電臺黃柏諺的作品「只做好事的幫派——逆風劇團,帶著高關懷少年勇敢飛行」,深入追蹤報導,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音頻類社會價值獎。
    2022/10/02 18:17
  • 「我不能報案嗎」1小時5度狂撥110專線 男遭裁罰5千元

    台南新營1名男子,中午連續打了3通電話給110,自稱身體不舒服,需要警方協助就醫,員警到場後,男子又改口說不需要了,被警方告誡不要亂打110。結果不到半小時又撥通,1小時之內5度狂打報案專線,被依社維法送辦,法官也認為他浪費社會資源,裁罰5千元。
    2022/07/09 13:21
  • 黃嘉千曾當她媒人 好友楊謹華坦言知道離婚狀況:會一直陪她

    女星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在今(6)日驚傳婚變,16年婚姻走完正在走離婚等訴訟程序,黃嘉千在稍早發聲明確認此事,並坦言離婚的決定非常艱難,也是不得已的,希望可以不要因為報導傷及家人,她也向大眾道歉,「再次因個人家務事,占用社會資源,深感抱歉,疫情期間,希望大家平安健康。」而黃嘉千好友楊謹華也由經紀公司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自己知道好姊妹目前的婚姻現況。
    2022/07/06 13:33
  • 【今日熱搜】李國毅/印太經濟架構/吳綺莉/鄭達志/IPEF

    今(2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李國毅」。36歲的男星李國毅,在22日晚間無預警在IG上發出全黑限時動態,令人擔心,《TVBS新聞網》傳訊詢問李國毅經紀人,他透露:「國毅的爺爺於今日過世,由於屬於國毅個人家裡私事,無須浪費太多社會資源報導,其他事項就不再做回應,謝謝大家對國毅的關心。」以下為今日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3 11:57
  • 李國毅突發全黑限動!經紀人曝真相「爺爺過世」享耆壽95歲

    36歲的男星李國毅,在22日晚間無預警在IG上發出全黑限時動態,一字未提令人擔心,《TVBS新聞網》傳訊詢問李國毅經紀人,他透露:「國毅的爺爺於今日過世,由於屬於國毅個人家裡私事,無須浪費太多社會資源報導,其他事項就不再做回應,謝謝大家對國毅的關心。」
    2022/05/23 00:22
  • 現身挺昶 賴清德:把好人才留在立院、終結惡質罷免

    台北市第五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將在9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今(7)日下午前往萬華,陪同林昶佐至萬華雙福宮參拜,祈求土地公保佑,讓林繼續留在立法院。賴清德致詞時表示,真的不要再搞這個(罷免)了,不然實在是浪費社會成本,這次投票要把好人才留在立法院,另外終結惡質罷免,不要再浪費社會資源,讓社會安定下來,大家團結為台灣打拚。
    2022/01/07 19:05
  • 探視城中城傷者 朱立倫:每人發1萬慰問金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到高雄探視「城中城」大樓火災傷者,他表示,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將發給每名傷者新台幣1萬元慰問金,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也會募集社會資源,幫助亡者家屬。
    2021/10/15 17:55
  • 溪邊野營受困!稱「不想浪費社會資源」 困3天無奈求援

    宜蘭先前才有遊客,在神秘沙灘受困海蝕洞的意外,昨(13)日上午宜蘭消防局再度接獲類似案件,一行人10月8日時至石門溪野營,原預計11日上午就要離開,但颱風環流的侵襲,10日晚間山區溪水暴漲,迫使他們只能暫時找附近高處避難,消防隊表示,該群民眾稱不想浪費社會資源,原本打算等河水退去自行離開,但等了3天情況都沒好轉才決定報案,目前已經派搜救隊前往救援。
    2021/10/14 09:37
  • 永續成全球顯學!ESG新趨勢盼創造「三贏」局面

    【台灣銀行家】金融機構掌握較大資產規模及扮演分配社會資源角色,可成為引導社會重視永續發展關鍵力量。當今機構投資人不再以單純利潤為導向,逾80%主流投資者在做出投資決策前,皆須納入ESG資訊考量,「永續投資」已成全球顯學。 【台灣銀行家】金融機構掌握較大資產規模及扮演分配社會資源角色,可成為引導社會重視永續發展關鍵力量。當今機構投資人不再以單純利潤為導向,逾80%主流投資者在做出投資決策前,皆須納入ESG資訊考量,「永續投資」已成全球顯學。
    2021/10/13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