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磁磚 結果共578筆

  • 0403民宅未列紅黃單 地板現「逾1公分」裂縫

    花蓮市經過連夜餘震,原本沒有被貼紅黃單的民宅「至尊門第」,屋齡已經30年,一樓地面竟出現超過1公分裂縫,大樓內部牆壁也龜裂,住戶嚇到不敢睡覺,就連市區知名地標,潔西艾美酒店,當初斥資50億,花9年完工,外牆磁磚也脫落,警方已周遭拉封鎖線,避免人車經過。
    8小時前
  • 控2千8飯店雷! 躺3分鐘全身癢灰塵多、浴室藏汙納垢

    台中一名柯小姐,三月底南下看五月天演唱會,入住台南飯店踩雷,她控訴房間櫃子內滿是灰塵,浴室的磁磚縫都是黴菌,床也疑似有塵蟎,躺了三分鐘全身癢,該有的早餐品項也沒附,對此飯店業者表示,針對清潔部分會再加強,至於附設早餐,可能是廚師還沒補上,並非跟官網照片有落差。
    2024/04/10 13:44
  • 強震波及 北市港湖民宅「牆裂X型、梁柱裂」

    台北市南港區,有民眾的家中牆面出現X型的裂縫,深度達10公分,裡頭水泥、紅磚都外露。還有店家外牆磁磚掉落,磚泥也裸露。不過土木技師分析,牆面X型、Y型的裂縫,確實讓人看得害怕,但還不至於影響房屋結構,重點要觀察梁柱是否有裂縫,恐怕就有房屋倒塌的疑慮,要立刻請技師到家中鑑定。
    2024/04/07 20:31
  • 比小孩拼貼還爛?浴室漏水房客攬修繕 房東怒轟房客反駁

    台南房東與房客爆發房屋修繕糾紛,房東指控,房客自稱是統包工程人員,說要承攬房子浴室漏水的修繕工程,結果,工期一延再延,完工後,還不給看,結果,花了5、6萬元的維修費,工程品質讓房東氣炸了,怒轟沒抓水平,磁磚比自己拼貼還差;但房客反駁說,是因為又發現水管漏水,工期才會延宕,雙方甚至因房租到底有沒有按時交付一事,吵得不可開交!
    2024/04/05 20:28
  • 震後鑑定房屋! 通報「勘災評估」全台已181棟

    強震過後,不少人發現房屋損壞,新北中和的民眾就PO文,說家裡牆壁大面積破裂,磁磚掉滿地,是「屋齡40年的地震受災戶」,而國土署也統計,目前通報「勘災評估」房屋已經有181棟,民眾如果真的擔心居住安全,可以先跟地方建管單位申請鑑定,評估是否要重建,甚至是都更。
    2024/04/05 13:49
  • 花蓮地震/台中10骨灰罐遭震碎 民政局:法師費用全包

    昨(3)日早上近8點的大地震,把許多民眾從睡夢中、上班中給嚇醒,全台也出現許多災情,像是落石坍方砸車、磁磚剝落等,也有人不幸喪生。台中市在不同地方的納骨塔內,有至少10個骨灰罐被震碎砸落,讓家屬相當擔心,目前相關單位已「請法師協助安置」,台中市政府民政局也表示,費用由民政局支應。
    2024/04/04 17:58
  • 花蓮地震/統帥大樓變危樓!住戶冒險回家搬家當 里長:只能拆掉

    昨(3)日在台灣東部海域發生7.2強震,重創花蓮地區,而位在花蓮市明禮路上的統帥大樓受到地震影響,不僅外牆磁磚剝落,水泥鋼筋也斷裂,現在也被縣政府列為危樓,居民被迫撤離,今日不少受災戶陸續返家拿家當,民生里里長吳明崇表示,有跟管委會討論撤離事宜,基於安全問題大家也都相當配合,由於鋼筋都露出來了無法補救,後續該大樓只能拆掉。
    2024/04/04 16:16
  • 連棟舊公寓強震  「搖」在一起結構性錯位

    餘震不斷,新北市土城一棟移工宿舍震成危樓,人力仲介業者4日凌晨緊急派車,將移工送到飯店安置,另外在土城明德路上,也有一整片連棟公寓,半夜發生餘震時,一起搖搖晃晃,屋內磁磚崩落,土木技師初步判斷,有結構性錯位,緊急疏散。
    2024/04/04 14:06
  • 花蓮地震/牆壁裂出「X、V」型危險!房屋8異狀恐受損 震後快檢查

    昨(3)日上午7時58分在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劇烈搖晃至少1分鐘,各地災情頻傳,樓房倒塌、道路坍方、磁磚掉落、牆壁毀損龜裂等。彰化縣建設處強調,震後要立即注意建築物安全維護,梁柱出現V型、X型等形狀裂縫,就要提高警覺,先行離開並請專業人員到場評估。
    2024/04/04 08:27
  • 影響支撐!華厦「2根樑」遭震歪 急疏散住戶

    新北土城一棟七層樓華厦,因為地震造成一樓2根樑柱嚴重毀損,磁磚脫落,鋼筋也外露,整棟大樓出現歪斜,市府緊急設立前進指揮所,經過土木技師評估,認為大樓結構的支撐性有危險,立即疏散所有住戶進行安置,並調派機具車搶修。
    2024/04/03 18:53
  • 搖不停!「山海觀大樓」外牆破損2戶失聯

    餘震持續發生,花蓮多處建築受到影響,山海觀大樓建築外觀出現裂痕,住戶第一時間開窗呼救,目前還有2戶失聯,而市區的花蓮女中,校園大量磁磚崩落,梁柱變形,其中一棟45年綜合大樓變成危樓,幸好沒有師生受傷,附近還有2棟住宅,外牆都發生磚塊掉落,冷氣機毀損的災情。
    2024/04/03 18:35
  • 疑海砂屋! 北市誠正國中「天花板塌磁磚崩」

    全台大地震,雙北災情不斷,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北市長蔣萬安,一早都取消原訂行程,緊急趕到災害應變中心。而蔣萬安中午也陸續前往,多間因地震受損的學校視察。
    2024/04/03 17:59
  • 我在這!「山海關大樓」磚牆裂 住戶開窗呼救

    餘震持續發生,花蓮多處建築受到影響,山海關大樓建築外觀出現裂痕,住戶第一時間開窗呼救,市區的華爾街大樓以及統帥大樓,外牆都發生磚塊掉落,冷氣機毀損的災情,而花蓮女中,則是一棟45年綜合大樓,大量磁磚崩落,梁柱變形。
    2024/04/03 13:42
  • 地震瞬間曝! 店家物品、香爐、舊宅磁磚全倒

    劇烈強震全台有感,宜蘭震度5級,監視器拍下瞬間畫面,店家物品全部掉落地面,連廟裡面的香爐也倒下,不斷有房屋圍牆倒下,地下水管也因為地面擠壓凸起,造成爆裂,不只如此外海的龜山島,也部分崩落,縣府緊急成立應變小組,消防投入救災行動。
    2024/04/03 13:36
  • 全台強震立法院傳災情!「中興研究大樓7樓」磁磚掉落 王鴻薇曝慘況

    台灣東部海域今(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後續餘震頻頻,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尤以花蓮2棟房屋倒塌最為嚴重。除此之外,立法院也傳出災情,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透露研究院大樓牆壁磁磚掉落,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2024/04/03 10:53
  • 7.2強震各地傳災情!女星家中磁磚「整排被震碎」:嚇壞了

    花蓮近海今(3)日上午7時58左右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大眾運輸系統也一度停駛,主持人陳斐娟家中的磁磚被震到剝落,貼出照片喊:「嚇壞了。」
    2024/04/03 09:57
  • 萬里加投溫泉地層下陷 地面傾斜急封閉

    新北市萬里加投溫泉公共浴室歷史悠久,吸引許多人前來泡湯。不過,今年2月,有民眾反應溫泉設備出問題,沒想到廠商進場維修後,發現浴池磁磚掉落、水泥柱充滿裂痕、地面嚴重傾斜等狀況,更仔細勘查下,竟然有地層下陷的現象。地質檢測人員檢查,原來湯室的地底有大量孔隙,造成土壤流失,目前封閉整修。
    2024/03/26 12:37
  • 台南林百貨「雨遮板表層混凝土崩落」!驚險畫面曝光

    台南知名觀光景點「林百貨」,昨晚傳出有石塊掉落,還砸中停在路邊的轎車,市府進一步檢測,初步判斷是「冷脹冷縮」,導致雨遮板表層混凝土崩落。
    2024/03/20 13:55
  • 磚如雨下!台南市林百貨「磁磚大量脫落」 路旁BMW遭殃被砸

    台南市中正路口與忠義路二段的知名觀光景點「林百貨」,於今(19)日晚間8時40分左右發生外牆磁磚脫落事件。畫面中可見大量的磁磚散落在馬路上,路邊一輛BMW也被這天來橫禍砸出了一個洞,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避免人車行經發生意外。台南市警二分局接獲報告後,立刻指派線上巡邏警網前往處理,並在現場設置封鎖線,以防止進一步的意外發生。警方也同時通知相關單位前往調查。
    2024/03/19 23:04
  • 大學校園外牆掉磁磚雨 疑熱脹冷縮釀災

    台中勤益科大校園的外牆,突然下起磁磚雨,大片的磁磚和牆面水泥塊剝落,掉在地上,幸好沒有任何學生被砸中;校方表示,磁磚掉落的大樓,完工20年,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疑似是近日天氣冷熱劇烈變化造成,除了修復之外,也將全面檢修,防止類似意外發生。
    2024/03/11 13:10
  • 大直民宅鄰損加劇 要基泰重評估談賠償金

    大直民宅塌陷至今已經半年,鄰損戶的住家損害情況反而更嚴重,不但磁磚輕輕一剝就全脫落,水管不停漏水,整間屋子到處是壁癌,基泰卻發出通知要有意願的住戶參加賠償說明會,議員抨擊市府不見人影,問市長蔣萬安人在哪。
    2024/03/10 18:17
  • 疑溫差大!10樓下「磁磚雨」路邊車凹陷毀損

    桃園一處14年大樓,5日晚上10點多,10樓外牆下起磁磚雨,波及底下路邊停車的車輛,車窗破裂、車門凹陷,情況相當嚴重,隔天車主還冒著大雨遮擋窗戶,而附近居民表示,類似情況其實去年就發生過,建管處接獲通報,要求社區限期改善。
    2024/03/06 14:55
  • 內湖老屋裂縫大!「混凝土、遮雨棚快掉」民眾嚇

    位在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有一棟40年老公寓,被民眾發現外牆出現明顯裂縫,鐵皮遮雨棚和招牌搖搖欲墜,行人走在下面就像在賭命,建管處表示,派員稽查發現,老屋的混凝土有龜裂,保護層和磁磚也有掉落的狀況,已要求立即改善,如果沒有在期限內去檢修的話,依照建築法最高可罰6到30萬。
    2024/02/28 18:37
  • 路過嚇壞!38年大廈外牆磁磚狂掉10年 曾砸車

    有民眾經過新北土城中正路的一處大廈,發現外牆磁磚有6、7成都已經剝落,看起來相當危險。原來這棟大廈屋齡38年共住40戶,10年來磁磚陸續剝落,但其中1戶不同意修繕,所以工程延宕。新北工程局表示,若磁磚砸傷人最重可罰30萬元。
    2024/02/26 19:29
  • 新北女天天開除濕機「廁所仍發霉」 內行推2招改善

    在冬季,潮濕的天氣常會帶來許多問題,其中之一就是浴室的發霉問題,新北市淡水地區一名女網友表示,儘管她持續使用除濕機,但仍無法避免浴室出現霉斑,因此向網友求助,希望尋找有效的解決方法。
    2024/02/05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