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碳粉 結果共26筆

  • 和呆萌「黑鼻羊」喝咖啡 配黑金炸雞.漢堡

    在宜蘭五結,一間另類下午茶餐廳,店內飼養6隻鎮店之寶「黑鼻羊」,而餐點部分為了扣住主題,包含炸雞、義大利麵或濃湯,都採用「黑金、竹碳粉」染色,大玩創意。
    2023/07/24 18:44
  • 突破性技術!日商軟片集團與工研院攜手 廢棄碳粉變身環保塗料

    日本軟片集團與台灣工研院合作,成功研發出一項突破性技術,將廢棄碳粉循環再製成環保塗料,成為全球首創,傳統上,影印機產生的廢棄碳粉難以再利用,但這項創新技術為碳粉找到了全新的用途,同時實踐了減廢的目標。
    2023/07/13 23:07
  • 悚!槽車倒栽蔥墜落慢車道 駕駛受困「頭破血流」被拉出

    今(2)日上午,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5歲的司機開著一輛槽車,載著飛灰(碳粉燃燒廢棄物),在行經西濱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導致翻覆到慢車道上,整輛槽車「倒栽蔥式」墜下,受到重力影響,整台車扁掉,駕駛一度困在內,其頭部受到撕裂傷,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救援,發現地上流了滿地鮮血,相當駭人,目前駕駛正在醫院治療中。
    2023/05/02 15:43
  • 印1張才1元不賠嗎?影印店「秘辛」曝光:賺翻

    許多學生家中沒有影印機,往往會跑到學校附近的影印店列印文件,不過由於價格便宜,有網友好奇,列印器材通常都要價不斐,且店內至少會放3台電腦,但A4影印一面只需1到5元,「影印店到底是怎麼賺錢的?」
    2020/08/26 16:59
  • 日本口罩荒! 台廠客製化「3D列印口罩」夯

    日本現在鬧口罩荒,有台灣3D列印廠商,現在在日本,設計出各種多元的3D列印口罩,透過利用塑膠樹脂碳粉,加上技術處處理,就能客製化做出口罩,功能類似布口罩的效果。另外在國外還有3D列印廠商,設計出開門器,不用透過手掌開門,用衣服覆蓋的手肘擺動就能開,減少手跟手的交叉接觸。
    2020/04/18 14:29
  • 檢疫男女陳屍租屋處 鄭文燦:初判輕生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傳出兩名居家檢疫者,陳屍家中,桃園這對男女,在社區大樓租屋同居,3月31日才剛從日本返台,進行居家檢疫14天,直到15日解禁,剛開始,里幹事4月1日還和他們通電話,接著就失聯了。由於找不到人,警方和相關單位到家破門,才發現兩人陳屍家中,現場還有碳粉痕跡,桃園市長鄭文燦第一時間也發出聲明,初步研判是燒炭輕生。只是,因為死者是居家檢疫者,兩人是否要進行採檢,還得等指揮中心指示。
    2020/04/04 13:28
  • 這類別直接丟垃圾車 瓦斯罐碾壓恐爆炸

    民眾丟垃圾要注意了。去年在宜蘭發生了垃圾車氣爆事件,事後調查疑似是因為壓到了瓦斯罐高壓氣瓶,環保局也不斷提醒民眾,不要把瓦斯罐等器瓶混一般垃圾丟掉,不過最近高雄民眾在中秋節當天,又看到有人將卡式瓦斯罐丟進垃圾車,讓他相當生氣,其實不只瓦斯罐,像是香灰、行動電源跟碳粉夾等等,也都是要另外包裝再交付給清潔隊員。
    2019/09/19 20:14
  • 西伯利亞天降黑雪 煤礦廠坦承保護設備失靈

    俄羅斯西伯利亞最近有部分城鎮,降下了黑色大雪,原本應該白雪遍佈的小鎮,彷彿變成地獄,當地一間媒礦加工廠坦承,是因為設備失靈,造成黑色碳粉飄散空間,白色的雪也被染黑。
    2019/02/16 17:38
  • 會計老鳥因「浪費碳粉」遭資遣!怒討未休工資21萬

    一名曾在新北市某工商團體擔任會計的李姓女子,年資長達37年,去年4月被以浪費碳粉、未改版網頁和製作會刊等理由資遣,李女也不是省油的燈,認為自己盡守職責,且任職期間從未請過特休假,要求公司給付工資,新北地院審酌主管交辦事務都跟會計職責無關,判賠特休未休工資共21萬餘元。
    2018/03/27 15:51
  • 富士全錄去年回收碳粉匣 高度近9座101

    富士全錄印表機台灣原廠(Fuji Xerox)今天表示,光是2016年富士全錄在台灣回收的碳粉匣將近2.5萬支,堆疊起來的高度相當於9座台北101大樓。
    2017/06/05 18:24
  • 廢棄輪胎100%回收 台廠技術獨步全球

    全世界一年產生2千萬噸的廢棄輪胎,廢輪胎無法自然分解成為環境問題,目前世界上大部分的處理方式有3種,分別是燃燒、打碎後掩埋或是就地堆放,非常不環保,一般來說廢輪胎回收之後會產生裂解油、鋼絲、可燃氣和碳黑,但是碳黑很難再利用,然而屏東卻有一家廠商廢輪胎回收廠利用製成把最難利用的碳黑變成環保碳黑,讓它成為輪胎的補強劑或是碳粉匣,獨到的技術領先全球。
    2016/10/03 23:11
  • 買八寶粥也行? 科技部亂補助遭糾正

    公部門浮報預算又一樁,監委調查發現,抽查科技部18件補助研究計畫,發現有11件有浮報、虛報經費情形,而且不少計劃明明支出項目有問題,像是購買八寶粥或是食譜,明明都跟研究計畫無關,科技部卻還同意備查,其他也有教授密集購買碳粉夾,科技部也是置之不理,因此監委也對科技部提出糾正。
    2014/06/13 00:25
  • 涉寄炸彈包裹 葉門女大生遭逮捕

    國際傳出包裹炸彈恐怖威脅,葉門政府宣布已經逮捕涉嫌寄送炸彈包裹的人,安全部門的人從包裹上的簽單,找到一名葉門當地的醫學系的女學生,並把女大學生跟她媽媽一同逮捕,另一方面,炸彈專家分析,在碳粉匣內找到多達2.5公斤以上的白色爆裂物成份,威力之強大,足夠把整架飛機都炸掉。
    2010/10/31 19:38
  • 葉門包裹可疑粉末 量少破壞力卻強

    飛往美國的貨機上,來自葉門的印表機包裹中,被人發現碳粉匣內藏有可疑粉末,這種粉末稍經碰撞,很容易遭到引爆造成危險,其實美國上空的交通往來頻繁,危機防不勝防,以往機上人員稀少的貨機,較少成為恐怖份子的目標,但是這次貨機包裹出包,也讓北美機場決定加強貨運安檢過程。
    2010/10/30 18:34
  • 美傳恐怖威脅 空運包裹有爆裂物

    國際又傳出恐怖威脅事件,時間就在當地29日,短短一天就傳出發現兩個爆裂物,在兩架快遞貨機上,分別在杜拜和英國被攔截,包裹發現有電線,和改造過的碳粉匣,警方認為是基地組織所為,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迅速在第一時間,舉行記者會說明,但卻被外界砲轟,是為了下周的期中選舉。
    2010/10/30 09:25
  • 中鋼碳素爐爆炸 黑碳四散民氣憤

    中鋼轉投資公司中鋼碳素公司,晚間接近8點鐘傳出火警意外,由於火勢夾雜碳爐裡的黑碳粉,隨著風勢四處飄散,導致附近住家衣物全沾上黑碳粉,居民群起激憤,來到大門口抗議,一度爆發推擠衝突。
    2010/08/05 21:34
  • 「白娃娃雷射」 用左旋C粉稱更美白

    之前有醫師推出「黑娃娃雷射」,先在臉上塗滿黑色碳粉搭配雷射,強調縮小毛孔和美白,現在又有醫師推陳出新,「白娃娃雷射」用的是白色的「左旋C粉」,聲稱效果可以增加2成。
    2007/08/27 12:37
  • 仿冒墨水碳粉匣充斥 常用恐致癌

    印表機的墨水匣、碳粉匣仿冒品,最近大量流入市面,原廠不得不跳出來教大家辨別,還首度開放在台最大的存貨倉儲,原廠業者還強調,使用劣質的填充物,可能引發肺氣腫,甚至致癌。
    2007/04/17 18:39
  • 碳粉匣有假!  HP熱銷產品遭仿冒

    仿冒品充斥,就連墨水匣也有假的,刑事局今天就查獲不法集團,仿冒知名的HP惠普公司的熱銷產品,嫌犯購賣HP的回收的墨水容器,再裝進偽造的原料,一般人根本無法分辨。
    2007/04/09 19:18
  • 超昂貴「黑炭雷射」 美白兼縮毛孔

    美容技術日新月異,而且千奇百怪!有整形醫師推出韓國最新流行的「黑娃娃雷射」,利用碳粉加雷射,幫忙病患美白,還能縮小毛孔!效果最多只能維持1年不打緊,體驗者還必須把整張臉塗的黑黑的,卻仍受到歡迎。
    2006/01/09 19:27
  • 花生糖裹竹炭糖粉 竹山新名產

    竹炭可以消毒除臭,你知道它還可以拿來做花生糖嗎?花生�上竹碳粉和糖粉,油炸後特別香酥,口感也變得細膩,讓老人吃起來一點也不費力,現在成了南投竹山新興的名產。
    2006/01/08 11:37
  • 罕見!壁虎取暖 被影印機紋身

    天氣冷,連壁虎都跑進傳真機裡頭取暖,花蓮市慈濟大學辦公室來了一隻不速之客,造成傳真機卡紙故障,卡在裡頭的壁虎尾巴被夾斷,連身上也印上碳粉字,像是被紋身一樣。
    2005/03/03 13:06
  • 疑煙蒂惹禍 影印機碳粉夾公司起火

    新竹竹科園區一座新建廠房,下午突然傳出火警,消防人員趕到,挑高五層的建築物頂樓竄出火勢,經過雲梯車緊急灌救,火勢在半小時內控制住,初步研判,可能是施工工人亂丟煙蒂,才會引發這場火警。
    2004/12/25 15:26
  • 抹成大黑臉! 還你細緻毛孔

    要變美得先把自己化成大黑臉?國內吹起韓國美容醫學風,有一種毛孔縮小雷射,在臉上塗上黑黑的「醫療碳粉」,可以有效縮小令人煩惱的粗大毛孔,不過價格不便宜,整套療程至少要花上5萬塊。
    2004/09/26 11:53
  • 全省戶政碳粉短缺 選務印製恐停擺

    今年總統大選合併舉辦公投,但是桃園以及高雄戶政事務所卻面臨影印機老舊、碳粉短缺的問題,使得部分選舉名冊以及通知單,可能會來不及印,戶政事務所人員無奈的表示,到時候如果真的來不及印,只好改用手寫的。
    2004/02/23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