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碧砂漁港 結果共81筆

  • 北部也傳災情國道樹倒 警封外車道排除

    雖然杜蘇芮颱風,最後是從南部逼近,不過北台灣,受到外圍環流的影響,風雨不斷,國道北上泰山路段,就出現路樹倒塌情況,國道警方緊急封路排除;而基隆碧砂漁港,同樣樹倒、壓中兩輛車,幸好兩起意外,都沒有傳出傷亡。不過首當其衝的南部,就有山區民眾,被預防性撤離。
    2023/07/26 18:41
  • 睽違3年 台琉盃國際帆船賽11日基隆碧砂漁港登場

    台琉盃國際帆船賽因新冠肺炎疫情停辦3年,今年強勢回歸,今日11日將登場第1場基隆嶼繞島賽。基隆市政府於10日和11日兩天在碧砂漁港舉辦帆船生活節,今年共有來自16個國家350名選手參與,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2023/06/11 13:42
  • 真有心!警重啟調查14年前碧砂漁港無名女屍案 助落葉歸根

    基隆市碧砂漁港97年間曾發現1具女浮屍,因當無遺留證件及可識別之物,並以無名屍公告協尋,至今已長達14年之久了,不過基隆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仍不放棄,今年重啟調查,經過分析比對數百筆資料,終於在10月間確發現與台北市陳姓失蹤婦人特徵相同,請家屬前來指認後,經基隆地檢署檢察官確認身分開具相驗屍體證明書,終於為陳女正名讓她落葉歸根。
    2022/12/07 12:38
  • 不滿鄰居長期製造噪音 男持刀砍死鄰居 

    住在基隆許姓男子因不滿住在樓上的黃姓男子長期踩踏地板,製造噪音無法忍受,於是在今年9月2日晚間倒垃圾時,手持水果刀向黃男砍殺3刀,黃男送醫不治,許男則逃到碧砂漁港藏匿,經過警方徹夜搜尋,將躲在漁港內的許男逮捕,近日基隆地檢署檢察官依犯殺人罪將起訴許男。
    2022/11/21 17:42
  • 刺死鄰居逃逸 泡海水一夜清晨行蹤曝光

    基隆2日晚上發生砍人命案,一名66歲許姓男子,趁著倒垃圾時間,持刀砍向鄰居黃姓男子,導致鄰居不幸身亡,而他砍人後,還開車落跑,跑到碧砂漁港,躲在海水中一晚,直到3日清晨才被逮到,目前送往醫院觀察,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雙方疑似因為噪音問題,結怨已久,這一回他竟然持刀,把對方砍死。
    2022/09/03 14:44
  • 抓到了!基隆翁不滿鄰居持刀猛砍 「跳海」後躲一夜被逮

    颱風夜不平靜!基隆市中正區昨(2)日發生砍人事件,一名許姓男子疑為不滿樓上鄰居黃男總發出噪音等小口角,積怨已久,竟趁黃男倒垃圾時,持刀將其殺害,接著跑到碧砂漁港,疑畏罪跳海。不過,警方今(3)日在碧砂漁港遊艇碼頭,找到躲在浮動碼頭下的許男。
    2022/09/03 08:53
  • 颱風夜驚傳砍人案件!現場大片血跡 兇嫌疑似跳海逃逸

    基隆市中正區發生砍人事件,案件發生在晚間8時10分許,一傷者為68歲黃姓男子,送醫已無生命跡象,目前正在搶救當中。行兇者則傳是同棟住戶,目前警方正在前往碧砂漁港追捕,兇嫌已經棄車逃逸。
    2022/09/02 21:26
  • 疑包商造假!? 「漁港先丟垃圾」再拍照請款

    基隆市府委外的清潔包商,30日在碧砂漁港,被質疑故意丟垃圾,製造假照片請款,整個過程都被民眾錄影存證,投訴者表示,其實4月就發生過相同情形,對此,市府產發處已展開調查,如果是廠商意圖造假請款,將依合約求償並解約,承包商則回應已經跟員工講過多次,是員工個人行為。
    2022/08/31 12:47
  • 詭異畫面曝!基隆破萬隻小魚跳上漁港碼頭 疑2原因造成

    天有異象?基隆碧砂漁港近日深夜出現一個奇怪景象,有民眾目睹至少上萬隻小魚,因不明原因紛紛跳出水中,接著又跳上漁港碼頭陸地,當地居民表示,這番情景過去每年都會發生1到2次,但已經有好幾年沒看過,而這次數量非常龐大。對此專家分析2大可能因素,引發議論。
    2022/08/10 16:07
  • 【今晚熱搜】卓冠廷/夏至/碧砂漁港/哈根達斯/第四劑疫苗

    今(20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卓冠廷」。2歲男童恩恩因確診重症死亡,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日前公布消防局與雙和醫院的橫向錄音檔,新北市消防局今日表示,外洩檔案的公務員已經主動自首,也坦承在「同學」卓冠廷聯繫之下,便下載了錄音檔案給他。對此,市長侯友宜今早受訪砲轟卓冠廷藉機公布醫護同仁分機號碼、橫向錄音檔,傷害第一線同仁,非常不可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0 20:48
  • 那是我的蝦?碧砂漁港代客料理 海鮮餐廳遭疑「調包」

    陳先生一行人,日前到基隆碧砂漁港,向海產攤購買活海鮮後,請一旁餐廳「代客料理」,東西剛端進廚房,員工就提著水桶,裡面裝著他們買的海鮮,疑似要還給攤商,調包成冷凍海鮮端上桌,這讓他們很生氣,攤商退了3200元要息事寧人,之後也不多做回應,其實店家已經不是第一次「調包」,現在漁會恐怕也要祭出懲罰。
    2022/06/20 15:23
  • 颱風來啦! 漁民怕「心血歸零」急卸貨裝箱

    烟花颱風來勢洶洶,各地都為了防颱已經開始準備!像是基隆八斗子漁港,就有漁民趕著卸貨,因為擔心颱風來,心血全沒了。而碧砂漁港的遊艇船主們,首度合資請來吊車吊掛上岸,就怕遊艇撞壞了,而且颱風還沒到,大家紛紛開始超前部署,北農統計,今天(7/20)成交量比前天多了30公噸,批發均價也上漲接近2成。
    2021/07/20 18:03
  • 視線不佳又不熟路況!男「夜釣」摔落逾3米防波堤

    天色昏暗又不熟路況,男子摔落防波堤!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昨晚(5/1)跟好友到基隆市碧砂漁港釣魚,他走在隊伍的最後面,好友們一路上不時回頭看,卻突然發現,人怎麼不見了,一看他竟然摔下超過3公尺高的防波堤,左大腿骨折,動彈不得,趕緊報警求救。
    2021/05/02 12:21
  • 保釣想包船碧砂漁港出海 涉政治議題遭船長婉拒

    日本石垣市議會通過釣魚台列嶼更名將在明天施行,保釣人士原定今天下午搭娛樂漁船包船從基隆碧砂漁港出發到釣魚台抗議,但因遭船長婉拒,一行人轉往安檢所抗議後離去。
    2020/09/30 21:38
  • 進不去!水泥塊擋路 救護車繞路延誤救援

    要緊急到港邊救援,卻被水泥塊擋住去路!6日上午10點多,有民眾在基隆八斗子碧砂漁港的私人碼頭,發現一名婦人在海上載浮載沉,趕緊打電話報警救援,但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場救援時,卻被路上的水泥塊給擋住去路,為了靠近現場還得繞路,延誤了救援時間至少10分鐘,原來放水泥塊的是碼頭的外包廠商,現在主管機關基隆市政府也允諾,將和擺放水泥的廠商,進行溝通。
    2020/03/06 18:41
  • 碧砂漁港遊艇碼頭浮屍 石塊影響車輛前往打撈

    基隆市碧砂漁港遊艇碼頭今天發現一具女性浮屍,基隆市消防局車輛趕抵現場時,有一側入口架設阻車緣石,導致車輛無法進入,消防員只能徒手搬運器材,延誤約10多分鐘。
    2020/03/06 12:22
  • 快訊/碧砂漁港驚見女浮屍 警消打撈釐清身分

    最新消息。基隆八斗子碧砂漁港的私人碼頭旁,就在剛剛有民眾發現一具女性的浮屍,年約50歲,漂浮在海面,警消獲報後立刻到場打撈,不過詳細的發生原因以及她的身分還有待釐清。
    2020/03/06 10:40
  • 漁獲少價格攀!賊鎖定碧砂漁港 2店損10萬

    最近天氣不穩,漁獲量減少,導致海鮮價格升高,卻因此成為竊賊的目標!基隆碧砂漁港海產店,這個月有小偷連續犯案,2間店被偷3次,專門從高單價海鮮像是龍蝦、石斑、蟹類等下手,林林總總加起來,價值超過10萬元,而且他們,雖然都是騎著同輛報廢機車犯案,但嫌犯身形稍有不同,不排除背後有竊盜集團。
    2019/09/26 20:39
  • 怎麼這麼貴!夜市吃海鮮結帳2千 客人驚

    四道海鮮竟要2千多,民眾控店家疑似坑觀光客!基隆廟口夜市旁一家海鮮攤販,日前有民眾用完餐後,質疑自己根本買貴了,因為兩盤蝦子、一盤竹筍、四顆大蛤蜊要價兩千多元,不過店家也出面喊冤,認為自己都有清楚標價,馬蹄蛤本來就比較貴,不懂民眾為何要這樣指控。
    2019/07/08 13:29
  • 基隆嶼封五年重啟 遊客:航班少、票價亂

    有台灣龍珠美譽的基隆嶼因颱風碼頭毀損封島5年,今天起全面開放一般遊客觀光,第一波預約就破了五千多人次,但今天實際到碧砂漁港卻發現有遊客來了沒船可搭,忍不住抱怨開放觀光卻沒有準備好完善的交通運輸,甚至還出現了票價不一的狀況。
    2019/06/26 16:06
  • 史上最多!8貨櫃私菸被攔截 市價2.1億

    海巡署接獲線報,稱有人從大陸福建走私香菸來台,果真在碧砂漁港一帶,發現他們把私菸裝進8個貨櫃中,再由拖車司機,輪流載運到八斗子星晨碼頭的停車場,一路跟監,趁機上前攔截,結果對方2名駕駛,竟然嚇得把私菸丟包,海巡署人員仔細清點,發現總共180萬包,價值2億多元,是史上最大規模私菸。
    2019/04/07 12:25
  • 沒落!遊客不上門 碧砂漁港僅存12攤商

    以前北台灣最靠近市區的碧砂漁港,是很多人買海產首選。但因為不時傳出消費者被偷斤減兩的訊息,碧砂漁港臭名遠播,儘管漁會花錢整修,但難挽回消費者信心,不少遊客紛紛改去新北市的富基漁港或是宜蘭的烏石港,人潮銳減,攤商經營不下去紛紛出走,從以前全盛時期有42家攤位現在剩12家,碧砂漁港想重新站在起來,要使出什麼絕招?有沒有成效?來看我們的調查報導。
    2018/09/07 19:10
  • 4噸鐵架沒綁牢甩飛砸賓士 駕駛賠慘

    這下真的慘賠了!一輛拖板車載著4噸重的鐵架,今天下午從基隆碧砂漁港離開,因為駕駛沒綁牢,鐵架整個甩飛、砸中停在路邊的賓士車,維修費初估要40萬元以上。
    2018/07/05 22:14
  • 疑電焊不慎! 海功號起火燒2小時內部毀

    曾經遠征南極進行海洋調查的海功號,20多年前退役之後停在基隆碧砂漁港展示紀念,最近因為外觀鏽蝕請來包商施工,但是24日晚間出現小火悶燒,今天下午又傳出電焊施工不慎引發大火,讓船隻整個燒了起來,甚至影響到一旁的海產街。
    2017/08/26 18:22
  • 快訊/自燃?人為? 碧砂漁港海功號3天2度失火

    最新消息!位在基隆碧砂漁港的海功號下午再傳失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派員趕往滅火,漁會總幹事陳文欽表示,疑似是政府派員前往整修時施工不慎才釀成火災,火勢疑時半還未受到控制。但海功號在前日(8/24)也失火,確定是工人白天切割鋼板時,火苗不慎掉落船艙底部,碰到木材慢慢悶燒引燃的,當時所幸及時發現,沒有延燒起來,不過這已經是3天內2度失火。
    2017/08/26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