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硬漢 結果共261筆

  • 接手查通俄案 執法悍將穆勒考驗大

    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穆勒(Robert Mueller)今天被任命為特別檢察官,接手調查俄羅斯介入2016美國大選一案。穆勒曾勇於拒絕總統的不當舉措,執法硬漢形象獲推崇。
    2017/05/18 11:55
  • 等習會見空檔 普欽即興「鋼琴秀」搶盡風采

    一帶一路峰會論壇,昨天(14日)在北京登場,29國元首齊聚北京,一向給人硬漢形象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在等待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時,看到鋼琴忍不住秀一手,意外插曲,搶進各國媒體焦點。
    2017/05/15 12:32
  • 硬漢普欽也愛冰球 上場英姿全記錄

    俄羅斯總統普欽,曾公開表示冰球是他最愛的運動之一,日前他參加年度夜間冰球聯賽,雖然他帶領的隊伍大獲全勝,但摔跤的場面也全被拍了下來。賽後普欽接受記者訪問時,也再次堅決強調美國FBI局長柯米被開除,與俄羅斯一點關係都沒有!
    2017/05/12 12:29
  • 終極警探變私家偵探! 布魯斯威利拯救愛犬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過去在《終極警探》系列電影救老婆、女兒奠定硬漢形象,最近他在新片《重裝上陣》化身私家偵探,要拯救被擄走的愛犬,過去包括基努李維,也曾在電影《捍衛任務》拯救愛犬。
    2017/04/28 11:40
  • 《玩命8》這幾幕都非本人! 巨石強森曝光專用替身

    電影《玩命關頭8》近日上映,不到一週的時間就創下1.3億的超高票房,十分驚人,而在片中一直以肌肉硬漢形象示人的要角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近日在受訪時,在電影中究竟哪先片段是使用替身上場,他幽默回應獲得滿堂彩,而他入行以來使用的替身也跟著曝光。
    2017/04/17 21:18
  • 暖!好友疑似想輕生 馮迪索急壞動用私人飛機救人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總是給人肌肉硬漢的印象,在電影中視朋友為家人的大哥形象也深植人心,日前就有導演透露,馮迪索曾經因為誤會自己要「輕生」,差點出動自己的私人飛機,讓他超級感動。
    2017/04/15 11:26
  • 「巨石強森是英雄」本尊現身 逼哭硬漢粉絲

    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宣傳新片《玩命關頭8》,上吉米A咖秀節目,與主持人吉米法倫到遊樂園競賽,穿上比自己模樣大上一倍的卡通人偶服裝,跟遊樂園民眾合照,兩個人競賽看誰得分高,只是民眾根本不知道,眼前穿人偶服的,竟是偶像本人,等巨石強森拿下頭罩,就有粉絲太過驚喜,全臉脹紅,感動飆淚。
    2017/04/07 23:21
  • 動容!海龍蛙兵拍微電影 學員喊:不當爽兵

    陸軍司令部發部「絕對服從,忍耐到底」微電影,記錄航特部兩棲偵察營儲訓隊訓練過程;開訓原本有36名學員,但只有18人通過嚴苛考驗,堅持到硬漢週,又只剩下11名超級戰士。片中的學員意志力和體力拉扯,還吶喊「不要當爽兵」,看得讓人動容。
    2017/04/01 19:27
  • 巨石強森、柴克艾弗隆「露肌」 重現海灘經典

    巨石強森又有新電影作品要推出,不過這次可不是硬漢角色,而是和柴克艾弗隆一起擔任海灘救生員,改編1989年的超夯影集「海灘遊俠」。
    2017/03/27 11:32
  • 幼子花心 杜特蒂怨嘆:生兒都我養

    向來有硬漢形象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再次利用全國轉播透露家務經,指責幼子花心,搞到他還要幫忙撫養孫兒,為此不勝唏噓。
    2017/02/07 16:29
  • 張孝全香港當打仔 與吳彥祖合拍《沖天火》

    張孝全轉戰香港大銀幕,和吳彥祖合作「沖天火」,從文藝小生變成硬漢打仔,跳樓、飆車高難度動作戲,通通親自上陣自己來,不光是張孝全,包括彭于晏、周渝民、楊祐寧,都因為進軍香港拍動作片,進而拓展戲路。
    2016/11/11 18:52
  • 威能主角搭配心機反派 電影哏用不膩

    好萊塢每年產出大約500部片,許多公式化的老哏會在題材類似的電影中重複出現,像是英雄片的硬漢角色,永遠打不死,有驚無險的完成任務,還有反派的同質性太高,為了展開後續的邪惡計畫,都會刻意被抓將主角一軍,為了讓故事情節更戲劇化,也常加入死亡橋段,逼出觀眾的眼淚。
    2016/10/04 10:28
  • FOCUS/比賽男子氣概 一部片戳穿大叔心聲

    雖然距離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還有半年時間,但最佳外語片項目的造勢已經展開,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就是代表希臘角逐明年小金人的荒謬喜劇,劇情描述6個事業有成的大叔,搭乘豪華遊艇上度假,不好好放鬆卻展開一場荒誕的比賽,他們要比誰是最Man的男人,所以從嗓音、釣魚技術、健康,身材,當然還有生殖器大小,這6位自詡瀟灑型男的硬漢們,什麼都要比,導演藉由男人的比拚心理,幽默詼諧地嘲諷了人性的通病,手法高明,已經讓這部電影榮獲倫敦電影節最佳影片首獎。
    2016/09/23 19:58
  • 迷上《屍速》馬東石 部落客:韓厲害在菜頭也能變歐巴

    南韓電影《屍速列車》在台票房破2億5千萬,成為台灣活屍電影的歷年票房冠軍。「靠北部落客」丹妮婊姐11日在臉書上向大家分享自己看完《屍速列車》後的感想。她先是笑自己因為太懶了,如果碰到喪屍,她寧願第一個被咬;再提到她完全被電影中保護老婆的硬漢馬東石「煞」到,但馬東石並不是韓國帥歐巴的類型,她大喊:「請別再說我們只愛膚淺帥哥了好嗎?」
    2016/09/13 14:12
  • 《屍速》票房破2.5億 反派要大家「別看了」

    韓國活屍電影《屍速列車》3天就破億元票房,打破所有韓片紀錄,目前台灣累積票房2億5千萬創下韓國片最新紀錄,片中每一位角色都相當吸睛,其中飾演反派角色的金義聖,日前曾放話若電影在韓觀看人次超過1200萬,就要讓飾演硬漢的馬東錫朝胸口打一拳,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2016/09/13 13:14
  • 好有愛!巨石強森愛說教 女兒以「便便」回應

    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剛拍完《玩命關頭8》,正在休息的他待在家裡陪伴10個月的女兒Jasmine,因為剛好碰上勞動節,他趁機教育女兒,大人是如何的辛勤工作,和如何才能從工作中獲得人們的尊重。可能是因為太嘮叨,Jasmine直接以寶寶最愛做的事「便便」來回應老爸,讓巨石強森無奈笑說:「這真是一個不錯的談話!」
    2016/09/06 23:18
  • 巨石強森賺20億居冠 成龍亞軍唯一華人

    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公布2016年最賺男星榜,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以6450萬美元,大約20.3億元台幣竄升10名成為冠軍,打敗連續3年都拿第一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
    2016/08/27 14:08
  • 拉筋痛到大叫 南韓政府教士兵跳芭蕾舒壓

    北緯38度是南北韓的非軍事區域、戒備森嚴,但這區域的南韓軍人卻將軍靴換成芭蕾鞋,在舞蹈教室內跳著《天鵝湖》,一群「硬漢」跳著柔軟的芭蕾舞,形成奇妙的畫面,讓人會心一笑!
    2016/07/20 00:29
  • 杜特帝就職菲國總統 鼓勵警方以暴制暴

    菲律賓總統當選人杜特帝,30日中午在馬拉坎南宮黎薩廳宣誓就職任期6年,他在致詞時沒有爆粗口但不改硬漢本色,警告不肖政府官員及罪犯停止惡行,他強調就算有人不認同他的做法,還是會強硬打擊犯罪,並且鼓勵警方以暴制暴,殺死毒梟還可以領取獎金。
    2016/06/30 16:32
  • 阿諾遇剋星! 大象追車嚇壞魔鬼終結者

    常在電影裡以硬漢形象深植人心的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沒想到也有被嚇到落跑的一天。他跟朋友去南非參觀一座野生動物園時,碰上一頭大象狂追他們的車子,讓阿諾一行人差點被這頭大象嚇壞。
    2016/06/03 10:54
  • 菲總統大選 出口民調:「菲國川普」得票高

    菲律賓今天(9日)舉行6年一次的大選,除了選出正副總統,還要選市長和國會議員,投票在台北時間傍晚5點截止,根據海外投票的最新出口民調顯示,主打反犯罪以硬漢形象參選的杜特蒂,投票結果可能跟先前民調吻合,相當有機會出線,不過這場選舉各地都傳出暴力事件。
    2016/05/09 18:45
  • 普欽國內形象佳 善用媒體宣傳鞏固聲望

    俄羅斯總統普欽對外總是以硬漢形象示人,在俄羅斯國內則是懂得利用媒體塑造民族英雄形象,不過他也很會運用權勢鎮壓反對聲浪,半島電視台記者從2014年初烏克蘭事件爆發後,花了一年時間製作報導,紀錄俄羅斯民眾眼中的普欽。
    2016/05/03 22:12
  • 拍手機廣告犧牲大 史塔森扮醜反串樣樣來

    號稱地表最帥光頭的傑森史塔森,在最新拍攝的手機廣告裡卻是不計形象,不但反串貴婦還變成小嬰兒,就連街頭流氓都演犧牲這麼大,就是要呈現手機的先進功能,螢幕硬漢難得展現搞笑的一面。
    2016/04/05 16:10
  • 當古惑仔遇上野蠻女 陳小春愛某大丈夫

    電影《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裡的「山雞」誰都不怕,唯獨栽在「丁瑤」邱淑貞手裡,現實生活中的陳小春,則幸運遇上來自台灣的應采兒,雖然相差16歲、卻從未因年齡帶來差距,古靈精怪、直爽率性的應采兒融化了陳小春的硬漢心,讓這鐵漢成功轉性。
    2016/04/03 06:00
  • 港劇最愛警匪題材 塑造港警多變形象

    香港這一波的警民衝突,警察開槍再度引發爭議,其實港警過去一直是香港電影中的重要元素,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成龍在1985年開拍的警察故事系列電影,塑造了港警「硬漢」的形象,而2014年的港劇《使徒刑者》,更創下了50%的超高收視率,警匪片在香港熱潮不退。
    2016/02/09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