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硫酸 結果共260筆

  • 孫興淚曝慘遭潑硫酸「驚悚過程」 手腳灼傷!非常嚴重

    61歲性格男星孫興赴陸發展多年,近期返台跑遍通告,他在節目曝17歲慘遭潑硫酸的驚悚過程,想起當時讓家人擔心的片段,錄影現場講到一度哽咽。儘管已有51歲女友陪伴身邊,但在台時間不避諱與前妻林美貞同住,更曝光當年與林美貞的浪漫愛情故事。
    2024/02/07 18:30
  • 警局對面朝前夫「潑酸」衣服都融了 離婚夫妻灼傷送醫

    今(31)日嘉義市竹園派出所正對面驚傳「潑酸」案件!下午3時51分許一對離婚夫妻在西區博愛路二段發生爭執,女子疑似因不堪遭到辱罵,情緒爆發拿出車輛後座的硫酸朝男子潑灑,導致兩人肢體皆受到輕微灼傷,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兩人送醫急救,目前詳細事故仍待調查釐清當中。
    2024/01/31 17:17
  • 追人妻不成!劣男赴彰化「洩油倒沙」搞她機車 還潑酸報復

    彰化近期發生一起單戀恐怖情人潑酸案,黃姓男子欲追求人妻,黃男除了被拒絕外,社群更遭到封鎖,導致他心生不滿,自去(2022)年7月起,屢惡搞人妻的摩托車,在機油箱倒鹽灌沙不夠,隔一個月又將機車機油洩光;更過分的是,同年10月中下旬,黃男以裝有硫酸噴霧罐,在女方住所堵人,遇見後便朝她噴酸,害右臉、右頸受傷。儘管雙方和解,法院依攜危險物品犯、跟騷罪,判黃男4月徒刑,緩刑2年。可上訴。
    2023/11/08 21:32
  • 工作中掉入「硫酸池」! 日電鍍廠19歲員工灼傷身亡

    日本福岡縣近日發生一起致命事故,當地一家電鍍工廠的19歲男性員工在工作途中,竟掉入了一個裝有硫酸的儲水槽裡,導致他的身體接觸到硫酸而灼傷,雖然該名員工被緊急送醫接受治療,最終仍傷重不治。日本警方目前已經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的嫌疑,對該座電鍍工廠展開搜查。
    2023/11/06 18:02
  • 徒手捏爆惱人小蟲!她手臂「發青潰爛」像刀割 1週沒癒合

    打蟲小心!走在路上,偶爾會遭蟲蟲襲擊,有時可能在你身邊飛來飛去,有時則直接飛停在臉上、手上等,不堪其擾的我們就會忍不住出手拍打牠們,不過有些蚊蟲會散發毒液,在準備殺死牠們之前,應特別留意。大陸山東就有一名女子捏死隱翅蟲,一不小心讓毒液沾到手臂,引起皮膚炎,留下一段很長的傷口,事發7天仍未痊癒。
    2023/09/16 21:46
  • 愈刷愈危險?牙膏3成分恐有「致癌風險」 醫曝選購方法

    牙膏是人人每天都會使用到的潔牙用品,然而卻有資料顯示,牙膏中含有某些成分可能有致癌風險,不免引起民眾心慌,對此,胸腔暨重症醫學科醫師黃軒針對與潛在癌症風險有關的3種成分做出分析。
    2023/09/13 21:31
  • 金針花含鐵量=3倍菠菜! 料理前「多做1步驟」更健康

    每年8月~9月是金針花盛開的季節,而金針花除了好看外,也是相當美味,但好品質的金針花該怎麼挑選?營養師雷小玲表示,乾燥的金針花會浸泡亞硫酸鹽及燻硫處理,若擔心添加物殘留,可以泡清水30~60分鐘,加以去除。
    2023/08/26 15:46
  • 中暑要吃豆腐?醫揭5款解暑神器 日本國民美食也上榜

    中暑除了喝酸梅湯、蜂蜜水外,「豆腐」也是很優秀的解暑神器。中醫師指出,豆腐中富含大量的氧化鎂跟硫酸鈣,可以幫助身體的電解質平衡代謝,豆腐中的石膏也是清熱瀉火的好藥材,但一定要吃鹽滷豆腐或石膏豆腐才有效,若是吃到嫩豆腐、雞蛋豆腐,解暑效果就不會很好。
    2023/08/10 18:15
  • 你們搞曖昧? 約情敵談判藏硫酸潑灑報復

    花蓮一名男子,懷疑女友和別人有曖昧,氣得找到疑似出軌的對象談判,過程中越想越生氣,隨手拿起一罐硫酸,朝對方潑下去洩憤,導致對方身體多處有燒傷,連陪同的友人也被波及。事後,警方將他依傷害罪移送。
    2023/06/26 18:59
  • 臉腫成天線寶寶 她散步碰到「恐怖植物」像被潑硫酸

    英國一名28歲女子蒂娜(Tina Sabine)出門遛狗散步時,不小心碰到「英國最危險的植物」,導致她隔天醒來臉腫到像是天線寶寶,右手更嚴重起水泡、彷彿被潑硫酸一樣腫脹劇痛,醫生不得不切掉她手上戴的戒指進行緊急處理。蒂娜住院一個月,連走路都得使用代步車、拐杖,蒂娜十分擔憂會有其他人和她一樣,不小心碰觸到這種恐怖植物。
    2023/06/16 12:02
  • 琳妲被「狂粉騷擾」翻臉開轟!硬起來回擊惡行 竟遭恐嚇潑硫酸

    啦啦隊女神琳妲(林羿禎)今(15)日出席愛迪達品牌一日店長活動,除談及新團員李多慧、好友壯壯、林襄外,她也分享過去曾遇過變態粉絲,照三餐問候她,送東西還逼迫她PO文致謝,最後忍到極限就不顧情面,直接開轟該粉絲。
    2023/04/16 05:55
  • 張蘭母子出事!麻六記酸辣粉「加1物」被抓包 吃多恐癡呆

    俏江南創辦人張蘭又出事了!曾創下超過6000萬元人民幣(約為2.6億元新台幣)銷售紀錄的「麻六記酸辣粉」,日前除了捲入破產風波外,近日更被《中國食品安全網》評測發現,麻六記雖號稱使用「純紅薯粉」,但實際上並非如此,此外還添加了硫酸鋁銨,吃多的話恐有智力下降之虞。
    2023/03/17 11:48
  • 寒流泡澡入浴劑「這些人」不適合 醫:避免高溫、久泡

    寒流來不少民眾都會在家泡熱水澡暖暖身體,現在市面上也有販賣許多溫泉入浴劑,讓民眾不用出門也能享受泡溫泉的感覺,而市面上的入浴劑,許多主打美膚、清潔等功能,不過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就提醒,不是人人都適合使用入浴劑,市售的入浴劑可能會添加碳酸氫鈉、氯化鈉、硫酸鈉等鹽類,特定族群最好避免使用,且使用入浴劑最好避免高溫和久泡。
    2022/12/25 16:15
  • 誤踩不明液體!嫩弟滑倒「屁股遭腐蝕」 警傻眼:是強酸

    怎麼帶上去的?中國大陸廣州地區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故,民眾在地鐵上誤踩不明液體滑倒,接著馬上就感覺到一股灼熱不適感,連忙起身後意外發現沾到液體的褲子部分根本直接被溶解,報警勘驗後才發現地上的不明液體竟是濃度高達60%的硫酸。
    2022/12/02 10:37
  • 請「到府清潔」洗浴品+水稀釋? 業者:僅擦瓶身

    現代人上班連打掃時間都少,造就「到府清潔」市場大,但有民眾請清潔公司來打掃,清潔員離開後卻發現洗浴用品「被稀釋加水」,懷疑被清潔員調包拿走,詢問業者也是拖到隔天才回應,而清潔公司也堅稱清潔師傅僅把瓶身擦乾,並未使用。只不過說法讓消費者很難接受,更氣得大罵若裡面倒的是硫酸,誤用豈不危險。
    2022/11/15 19:15
  • 按摩男在柬埔寨「整張臉沒了」!慘當豬肉大屠宰 活體丟荒野

    柬埔寨盛行「抓豬仔」,活摘器官販售、活體虐打,去一趟可能連命都賠了。主持人、知名作家吳淡如曾飛往柬埔寨旅遊經驗,直言驚見一名按摩師父「沒有臉」,一問才知道兇殘程度,對方只為了10美金(約300元台幣)就行兇,讓她驚喊柬埔寨猶如「大型屠宰場」。
    2022/08/13 15:33
  • 載硫酸聯結車 追撞前3車!小車夾扁1死2傷

    國道三號南下,彰化路段,昨天晚間發生四車追撞意外,大貨車因為道落施工塞車停下來後方還停了轎車休旅車,結果載硫酸的聯結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上去,小車幾乎被夾扁,造成一死兩傷。
    2022/07/13 13:38
  • 洗鹽水、抹薑「頭皮恐受損」 5招養毛囊、2穴位促循環

    網傳鹽水洗頭、頭皮抹薑汁可以生髮?幸福翰醫堂中醫師陳信宏表示,搜尋相關研究並未發現任何有關「單純只使用鹽成分進行落髮與生髮相關研究」,但已有不少學者提出礦物鹽的潛值,如硫酸鋅能抑制DHT與減少NADPH,對於女性產後落髮者,礦物質鋅離子、維他命與菸鹼酸,能有效增加髮量。儘管如此,直接以鹽水洗頭,恐怕會讓頭皮受損,建議不要輕易嘗試。
    2022/05/10 11:54
  • 小貨車翻車噴強鹼 司機保命脫光光沖水

    小貨車載了近一公噸的氫氧化鈉,轉彎時翻車,全噴灑出來,司機被淋了一身,趕緊跑到旁邊店家沖水。司機一開始說噴到硫酸,脫掉衣服沖水,旁邊民眾好心給衣服換上,還是受到二度灼傷,警方調查,車上載的不是硫酸,是強鹼氫氧化鈉,運送要申請,沒有申請,違規開罰。
    2022/04/27 20:09
  • 疑超車不慎!台2線連環撞 硫酸車駕駛受困送醫

    42歲的黃姓大貨車駕駛,今(21)日上午行經從宜蘭沿著台2線往基隆方向行駛時,疑似因超車不當,導致對向發生3車連環撞,其中一名開硫酸車的賴姓駕駛,腿部骨折受困車內,消防人員到利用破壞機具將他救出,送醫急救,所幸其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槽車也無外洩情形。
    2022/03/21 11:01
  • 專家破解「關節痛迷思」!葡萄糖胺這樣用效果最好

    關節與活動能力息息相關,走路時膝蓋關節須承受體重2-3倍的壓力,特定姿勢更易加重損耗。然而,民眾大多對關節健康抱有迷思,以為只有「運動過度」才會引發關節痛。
    2022/03/16 20:04
  • 油罐車裝滿硫酸 疑車速過快下交流道翻覆

    國道3號竹南交流道出口,有一台油罐車下交流道時,疑似車速過快翻覆,因為槽體裝有大量硫酸,且有不明氣味,警方先利用木屑覆蓋,避免有人受到波及。
    2022/02/15 19:37
  • 硫酸槽車國3竹南交流道側翻 柴油外洩以木屑覆蓋

    一輛載運硫酸的化學槽車今天自國道3號下竹南交流道,於銜接台1己線灣道失控側翻,受傷駕駛自行脫困,發現不明液體漏出,警消趕往現場確認為柴油,以木屑覆蓋進行後續排除。
    2022/02/15 16:35
  • 驚險翻車!化學槽車翻覆大量硫酸溢出 交通回堵嚴重

    今天(2)兩起翻車事故!早上6點多,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79.7公里處,一輛載運硫酸的化學槽車,疑似過彎不慎,衝到對向車道翻覆,車體破裂導致大量硫酸外漏,幸好駕駛沒有大礙,4個小時後恢復雙向通行。另外一起則發生在凌晨4點多,一台聯結車行經國道3南下94.5k處時,疑似操作不當衝入邊坡,車輛橫躺卡在山溝內。
    2021/09/02 12:42
  • 化學槽車過彎失控翻覆 載運硫酸洩滿地

    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79.5公里處,今(2)日清晨發生一起曳引車翻覆意外,一輛載著硫酸的大型化學槽車,疑似因為過彎失控,整台向左側翻覆,側翻在台2線上,後方載運的硫酸流滿路面,所幸駕駛並未受傷自行脫困,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進行事故排除,並於上午接近10點時恢復通車。
    2021/09/02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