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砸雞蛋 結果共109筆

  • 1歲童遭虐死!保母家遭砸雞蛋嚇壞報警 親友:這就嚇尿?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凱凱」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揭發此虐童案的親友還透露,與保母姊妹同住的家人宣稱從未聽過凱凱爆哭,沒想到,事件爆發後,有民眾前往他們住家砸雞蛋抗議,保母一家人竟緊急報警,遭轟「欺負凱凱的時候就很會?民眾去砸雞蛋而已你就嚇尿了?實在好笑」。
    2024/03/30 10:12
  • 愛莉莎莎遊學遭8+9砸雞蛋!現場畫面曝 公車站廣播超霸氣

    日前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發文透露自己正在澳洲遊學中,不時會分享當地的近況。昨(24日)她表示在路上突然遭到當地青少年砸雞蛋,嚇到直呼「在路上遇到8+9」。
    2024/03/25 11:37
  • 影音/陳零九現身U:NUS演唱會 放話「不好看可以砸雞蛋」

    2024/02/26 14:54
  • 遭砸蛋是假的! 星國女直播主黑歷史紛遭起底

    新加坡直播女在高雄自導自演被砸雞蛋事件,雖然她直播中坦承錯誤也道歉,但事件持續發酵,網友怒嗆要她回去新加坡,過往的黑歷史也遭起底,在去年韓國旅遊時,就因為穿著過於暴露,遭當地警方攔查,這回徒步環島路線,也被網友發現是模仿直播主企鵝妹的環島路線,黑料不斷,但這次玩過頭,會不會被遣返出境,移民署說,還得等法院判決結果。
    2024/02/25 18:55
  • 不只造假被砸蛋!「女版晚安小雞」黑料起底 賣5位數原味屁賺翻

    新加坡爆乳直播主「Kiara Kitty」來台挑戰21天環島,卻在日前「自導自演」砸雞蛋情節,遭警函送法辦,引起網友一片罵聲!事實上,Kiara Kitty的爭議也不少,先前她前往韓國旅遊,就因穿得太暴露被警方攔查;也曾在網上販售自己的「原味屁」「洗澡水」等,價格甚至破萬元台幣,過去黑歷史一一被挖出!
    2024/02/25 15:04
  • 執法太軟弱?新加坡直播女自演挨砸蛋 移民署難遣送出境

    新加坡直播女在高雄自導自演被砸雞蛋事件,雖然她昨天直播中坦承錯誤也道歉,但事件持續發酵,網友怒嗆要她回去新加坡,相較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被判2年,警方只依社維法移送簡易庭,而且判決還遲遲沒有出爐,更引發我國人不滿,因為依據移民法,有損害我國利益或者公共秩序,其實是可以依法變更她在台的停留時間。
    2024/02/25 13:53
  • 新加坡直播主來台環島 在高雄街頭遭怪客砸雞蛋

    在南韓企鵝妹環島直播後,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直播主在過年期間來台挑戰徒步環島,只是才從恆春徒步走10公里到高雄時,在街頭遇到怪客不但對她咆哮,還朝她丟雞蛋,把女直播主嚇到放聲尖叫,而整個過程也都被同步直播放送出去,也讓影片底下留言瞬間炸鍋。
    2024/02/10 20:13
  • 10幾人KTV慶生「砸麵粉、雞蛋」 服務生:糟蹋人?

    台南市某KTV包廂慶生的10多人把裡頭弄得一團混亂,一名KTV女服務生所目睹的一幕,只見包廂桌上亂糟糟的一片,沾滿了刮鬍膏、麵粉,甚至椅子上都有蛋液,她直呼:「這種水準就別出門了」。
    2024/01/30 15:38
  • 台南小柯基被重摔虐待 網友「私刑正義」肉搜住家砸雞蛋

    台南市安南區驚傳虐狗事件,民眾在臉書PO出女子虐狗的全過程,只見柯基被女子拉扯著牽繩,多次重摔在地,殘忍行為讓直擊民眾緊急投訴動保處;而這段影片也在網路曝光,不少網友看完後相當氣憤,肉搜出虐狗女子前往住家丟雞蛋。然而虐狗雖不應該,但丟雞蛋的「私刑正義」行為恐已經觸犯刑法的聚眾滋事。
    2023/12/29 10:17
  • 新北刺頸案「乾妹妹」傳曾涉霸凌同學 蛋洗逼磕頭才轉學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引發各界關注,而除了涉嫌刺死人的少年之外,另名教唆的國三女學生、也就是該名少年的乾妹妹也一併遭警方逮捕,昨(26)日遭少年法庭裁定責付監護人。但如今卻傳出,其實這名少女先前就有霸凌行為,因不滿被同班另名女同學說「長得醜」,竟然於課後撂來多名同黨將對方帶到小巷,逼她下跪磕頭、砸雞蛋,事後因事件曝光校方介入處理,不得不才轉學到這所國中,沒想到卻害死一條人命。但對此,新北教育局表示,因牽涉兩校,目前尚未確定兩案主使者是同一人。
    2023/12/27 15:17
  • 遠航總部遭拆 前董座張綱維、員工「砸蛋抗議」

    遠東航空停飛超過3年時間,今天在松山機場旁的總部遭到拆除,前董事長張鋼維也率領員工來到線磣「砸雞蛋」表示抗議。知名媒體人璩美鳳也來站台主持。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說,公部門依法執行,遠航拖了很久,「算滿皮的」,預計用100天拆除建物。
    2023/10/23 18:58
  • 遠航總部遭拆 前董座張綱維、員工「砸蛋抗議」

    遠東航空停飛超過3年時間,今天在松山機場旁的總部遭到拆除,前董事長張鋼維也率領員工來到線磣「砸雞蛋」表示抗議。知名媒體人璩美鳳也來站台主持。民航局也回應,遠航總部使用期限在109年已經到期,因此依法配合拆除。
    2023/10/23 14:23
  • 李玟老公Bruce傳將現身告別式 粉絲不滿嗆「砸雞蛋迎接」

    天后李玟(CoCo)的告別式今(31)日下午4點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各地粉絲特地飛往當地,要送偶像最後一程,家屬預計在傍晚6點開放粉絲入場追思,李玟的富商老公Bruce被爆將在下午時到場,但有消息指出,粉絲對Bruce相當不滿,可能藉機向他砸雞蛋示威來發洩情緒。
    2023/07/31 14:12
  • 高雄填海造陸引「工程土匪」 黑幫裝環保團體圍標、恐嚇

    高雄市一群以洪姓角頭為首的暴力集團,打著「環境維護協會」的名義,介入大林蒲填海造陸工程標案,若廠商不配合,洪嫌便會派人砸雞蛋、潑漆,甚至電話恐嚇、圍堵廠商員工,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接獲報案,展開調查,這個月初順利逮捕洪嫌等12人,訊後依照《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送辦。
    2023/05/18 16:23
  • 不滿同行「削價競爭」搶走顧客! 佛牌店遭潑漆砸雞蛋

    台南安平區,一間泰國佛牌店,凌晨被人潑漆砸雞蛋,警方隔天逮到嫌犯,發現動手的是同行,因為不滿對方削價競爭,把顧客搶走。鄰居轉述,業者和同行認識大約有半年了,疑似不滿業者生意越來越好,才會挾怨報復。
    2023/04/27 17:37
  • 元旦不平靜!夢時代跨年台上唱歌台下混戰 蛋洗虎爺廟

    高雄跨年活動相當盛大,夢時代廣場湧入31萬人,卻傳出1名18歲男子和16歲少年,因為太擠發生肢體衝突,兩人都掛彩送醫。而在梓官區一間虎爺廟,元旦凌晨有黑衣男上門,狂砸雞蛋,廟方說,是對方欠了10萬元債務,剛還完錢,疑似喝醉酒心情不好,才來砸店。
    2023/01/02 18:51
  • 又被扔雞蛋!英王查爾斯即位後第2起 網嘲:歐姆蛋三世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於當地時間7日在巡視貝德福德郡(Bedfordshire)時,又遭到民眾蛋襲,繼11月9日躲過4顆民眾砸來的雞蛋,已是查爾斯三世即位以來第2起扔雞蛋事件,幸虧這次他也沒有被砸中,還有網友調侃他是「英國的歐姆蛋三世(King Omelette III)」。
    2022/12/08 10:10
  • 控造謠!議員落選人顏維勳 蛋砸里長競辦

    新北市板橋青翠里里長連任成功,辦公室卻在凌晨12點多被人砸雞蛋、競選旗幟也被推倒,動手的是參選板橋議員失利的顏維勳,他供稱不滿被對方到處造謠是黑道,導致他沒選上,一時氣憤,找人丟雞蛋洩憤,但里長回應,顏維勳的母親四年前選里長輸給他,這回連任成功,才會被找麻煩。
    2022/11/27 19:13
  • 不爽遭里長抹黑後落選 議員候選人率眾砸雞蛋、毀旗幟遭法辦

    九合一大選昨(26)日深夜落幕!新北市板橋區1名林姓男子順利當選里長,不料,今日深夜0時許,4名惡煞就跑到他的服務處砸雞蛋、破壞競選旗幟,警方獲報到場後,逮捕帶頭滋事的43歲議員候選人顏維勳以及3名同夥,顏男向警方供稱,因為不滿遭林男抹黑成黑道,才會憤而滋事,警方將依法偵辦。
    2022/11/27 16:14
  • 不跟我合作!男闖合夥人民宅 砸雞蛋罵髒話

    台中龍井區有住戶上網發文控訴,有地方惡霸出沒擾民,還會丟雞蛋,引發地方民眾恐慌,不過警方駁斥並沒有地方惡霸,是屋主與砸蛋嫌犯有工作糾紛,對方挾怨報復。
    2022/05/19 19:16
  • 競選總部遭蛋洗、撒冥紙! 徐尚賢:疑遭指使

    高雄罷捷發起人徐尚賢,日前才以無黨籍身分宣布投入鳳山市議員選舉,沒想到警方凌晨巡邏時,發現競選總部被人砸雞蛋、撒冥紙,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兩名男子犯案,擬參選人徐尚賢認為對方舉動已經讓服務處人員恐懼,懷疑是無黨籍參選樹敵,背後有人指使。
    2022/04/13 13:12
  • 影響品牌形象?星巴克驅趕大陸公安 店門遭擺白花、灑雞蛋

    近日中國大陸有網友爆料,星巴克的重慶某門市在13日驅趕於店門口吃便當的公安而遭投訴,這件事在微博炒得沸沸揚揚,更有市民到該星巴克門前送上白花、砸雞蛋,就連許多媒體也出面批判,稱星巴克自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一直自帶「優越感」。
    2022/02/16 10:16
  • 冬奧首登場!黃郁婷競速滑冰1500米 無緣獎牌

    台灣競速滑冰國手黃郁婷,今天下午(7日)在北京冬奧登場,這也是台灣選手在冬奧的首場比賽,出戰1500公尺項目,滑出2分00秒78的成績,但最後無緣獎牌,不過接下來黃郁婷還有兩場比賽,但先前因為穿中國隊服引發爭議,出賽這天,在台灣有台灣國的成員到體育署砸雞蛋抗議。
    2022/02/07 18:22
  • 錄下證據領錢?2男對手機店砸雞蛋 一人動手一人錄影

    屏東枋寮一間在地經營7年的手機行,傍晚突然遭陌生男子扔雞蛋,而且兩人疑似受人指使,邊砸蛋還邊錄影,受害店家認為被恐嚇,氣到報警並公布監視器抓人,儘管沒有甚麼損失,但業者不縱放,揚言告到底,要揪出兩名砸蛋男子。
    2021/11/08 12:53
  • 可惡!兩黑衣人邊丟雞蛋邊錄影 通訊行老闆怒提告

    屏東縣枋寮鄉民張仁吉經營的通訊行,昨(7)日下午突然遭2名黑衣人砸雞蛋,由於張仁吉先前為公民記者,揭發過屏東地區不少食安以及環境議題,其中最知名,就是槓上枋寮鄉議員周碧雲的「樂樂養雞場」一案,讓張覺得這舉動警告意味濃厚,目前張仁吉已經報警並堅決提告,警方正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2021/11/08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