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砸錯車 結果共24筆

  • 砸錯車了啦!醉男被叭不爽 扛盆栽鐵椅誤砸無辜車輛

    嘉義市忠孝北街,中午傳出凶狠砸車事件!一對情侶喝了酒開著車,綠燈後,遲遲不起步,遭到後方貨車按了喇叭,沒想到,坐在乘客座的男友,誤以為是第三部車子叭他,走下車來用拳頭、路旁盆栽猛力砸車,甚至拿起路旁鐵椅一陣亂砸,把被害車輛的擋風玻璃砸得碎裂,現在,兩人都要被依法送辦。
    2024/03/16 18:45
  • 桃園「棒球隊」街頭猛砸車鬧烏龍!逃逸遭逮竟是認錯車

    桃園平鎮驚見「棒球隊」!事發在今(5)日清晨5時許,6名男子手持球棒猛砸停在路邊的一輛深灰色小客車,造成右側及後側車窗玻璃幾乎整面碎裂,玻璃碎片四散一地,警報器大響,6名男子見狀後立刻拔腿狂奔回到接應的車輛後加速逃逸,警方接獲報案循線逮捕到6名涉案男子,沒想到調查後發現他們竟然「砸錯車」了。
    2023/09/05 15:47
  • 開車猛撞!7惡煞亂棒砸毀3車 疑誤認車輛苦主喊:不認識

    高雄苓雅區,凌晨1點多有7名惡煞持棍棒砸車,現場2輛車被砸毀,一輛車則是惡煞迴轉時撞凹車門,三名受害車主說和嫌犯不認識!警方調查,有人在熱炒店用餐時,打電話給一名男子催討債務,男子疑似不滿,過了3個小時來砸車,疑似認錯車砸錯了。
    2023/07/25 12:31
  • 拔車牌、變車色!他為出口氣不嫌麻煩 砸車結局超展開

    高雄市上個月底小港發生一起砸車案,封姓車主的銀色新車,莫名其妙遭人砸破2片車窗,警方調閱監視器,昨(1)日循線找到作案的邱姓嫌犯,邱嫌供稱,他與到鄰居家施工的鷹架工人有糾紛,懷恨在心,決定尾隨砸車報復,沒想到鷹架工和封男的車同款同色,因此砸錯車。警方發現,邱男砸車時,還刻意把白色機車噴成黑色,砸完再噴回白車,如此大費周章還找錯人,讓員警直搖頭。
    2022/12/02 16:10
  • 引擎蓋被寫請勿停車惹怒 棒砸轎車搞烏龍

    台中有民眾把車停在別人私有土地上,取車時發現引擎蓋被寫「未經允許請勿停放」,他心生不滿,重回現場,看到有另一輛車停放,竟拿球棒砸車,自己投案!警察調查,他搞烏龍,以為砸地主的車,結果砸錯車了,雖然和車主和解,但跟地主互告侵入住宅和毀損罪!
    2022/07/24 12:47
  • 運動用品成凶器!「球棒」傷害案頻傳 非管制物品警難管

    從7日跑車惡煞痛毆男大生,到今天在新北市有嫌犯認錯人砸錯車,短短一週全台發生多起街頭鬥毆案件,而案件共通點,就是嫌犯們人手一支球棒。明明是運動用品,到他們手中卻成了凶器,但因為不在刑法管制物品中,就算臨檢被警方查到,也無法可管。
    2021/11/14 20:09
  • 砸錯車!拿鋁棒尋仇 路上攔車揮棒找錯人

    這是太倒楣嗎?苗栗一名男子,開車回家路上,遭人拿鋁棒攔下,砸破擋風玻璃,被害人當場停車報案,警方到場,嫌犯開車逃了,以車追人找到嫌犯,他說砸錯車了。
    2021/10/07 13:00
  • 酒後持球棒攔路砸車 犯嫌落網稱誤認仇家車輛

    苗栗縣竹南鎮郭姓男子開車返家途中,突然遭陌生男子攔下大聲辱罵,還持鋁棒砸碎擋風玻璃,警方接獲通報趕往調查,發現行凶的男子酒後欲找仇家報復,卻認錯車輛、砸錯車。
    2021/10/07 11:54
  • 糗!報復前女友怒毀車 男搞錯車牌「砸錯」

    新北市一名女車主,發現機車被砸毀,氣得報案,解釋自己無冤無仇,不可能被報復,警方調閱監視影像,查訪社區住戶,終於找到嫌犯,原來是另外一名女住戶的前男友,疑似兩人分手後還有糾紛,所以男子找上門報復,只是沒弄清楚前女友的車是哪輛,也砸錯車!
    2020/10/20 20:44
  • 砰!疑跟親戚借錢不成 男持磚頭瘋狂砸車

    好端端的車停在家後方,卻遭人砸毀!桃園平鎮一名郭小姐,今天一早要出門,卻發現自己的愛車,擋風玻璃整片都碎掉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遭到一名男子拿磚塊瘋狂亂砸,本來以為是這幾個月跟鄰居有停車糾紛,懷疑因此被針對,但警方初步調查,砸車嫌犯是轄區的一名魏姓男子,疑似跟親戚借錢不成,誤認郭小姐的車就是親戚的車,才會砸錯車,現在已經約談男子到案,要釐清事發經過。
    2020/06/28 19:10
  • 暗夜攔車「刀棍狂砸」 7嫌到案辯「認錯人」

    開車準備回家,卻莫名被人攔車狂砸!新北市一名駕駛,12日凌晨開車和朋友,行經樹林地區時,在橋上停等紅綠燈,突然遭七輛轎車,前後包夾,甚至還有男子衝下來,亮出西瓜刀和棍棒,對轎車狂砸。受害駕駛趕緊從隙縫鑽出,加速逃離現場。事後警方將這群嫌犯通知到案,他們卻說,是砸錯車,烏龍一場。
    2020/02/25 00:07
  • 豬隊友砸錯人! 「毛怪」遭「米奇」砸瓶血流如注

    台中街頭不平靜!凌晨先是在北屯區連傳兩件砸錯車的暴力事件,之後在北區的一家海鮮粥店,又有顧客酒後喧嘩起爭執,四個人扭打成一團,其中一方才剛參加完變裝趴,扮演毛怪的男子,遭到扮演米奇的「豬隊友」誤砸,當場血流滿面,還好警方快打部隊到場,當場將動手的四個人逮到送辦。
    2020/02/01 13:47
  • 高中女爭風吃醋!感情談不攏 暗夜連鬧事

    持續追蹤這起糾紛!打人的兩名女子是親姊妹,疑似不滿劉姓少女在KTV和男友太多肢體接觸,10月底撂了20多人尋仇,只是警方發現,他們當晚,不僅糾眾談判,還在別處砸錯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讓警察跑來跑去,忙翻了。
    2019/12/11 13:34
  • 男載女友三重遭砸車 多人落網供稱認錯對象

    呂姓男子昨天深夜開車經過三重仁愛街141巷時,突遭多人持棍棒砸車,砸破前後擋風玻璃及車窗後逃逸,警方調查偵辦,迅速逮捕多人到案,嫌疑人初步供稱是認錯人砸錯車。
    2019/11/04 15:22
  • 糗!大學生幫女友出頭 糾眾尋仇砸錯車

    持續追蹤這起砸車糾紛。犯案的吳姓男子,年僅19歲,還是一名大學生,這回因為女友和人有糾紛,幫忙出頭,先和朋友借車,帶著鋁棒和西瓜刀,到五股和對方談判。但一群人卻在到場後,卻認錯車,民眾無辜遭牽連。
    2019/10/28 16:59
  • 糗!誤砸「教父級」車 19歲男找母幫求情

    年輕人有糾紛卻血氣方剛,拿著球棒就砸車,沒想到還攔錯人砸錯車,砸到的還是「教父級人物」的座車,把一群人嚇壞了,一度還躲到外縣市避風頭,但還是被揪了出來,事後擔心被算帳,最後找媽媽替他求情,還好對方態度軟化,要求和解條件,就是他們一群人必須到廟前上香,向神明懺悔賠不是。
    2019/06/23 18:23
  • 尋仇竟認錯人砸錯車 無辜苦主遭12車圍攻

    飆車族逞兇。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吃完消夜,載著友人離開時,突然遭到12輛機車包圍,對方拿出球棒砸車,駕駛嚇壞加速駛離,飆車族還繼續跟車,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涉案的其中7人,他們砸車的原因,卻是認錯人砸錯車。
    2018/09/17 21:48
  • 「沒位停竟砸車」醉鄰鬧事 街頭怒罵2車毀

    因為車位難找,動手砸毀鄰居轎車!新北市五股一名楊姓男子,不滿住家樓下經常停滿車子,自己的轎車沒地方停,趁著半夜,酒後大吵大鬧,砸毀2部鄰居車輛,聲音之大,周遭鄰居都被吵醒,並打電話報警。男子自稱砸錯車了,但車主擔心他預謀犯案,甚至有居民嚇得打算搬家。
    2017/06/11 18:30
  • 當街遇砸車! 碎玻璃噴濺2歲男童全身

    台南發生當街砸車事件!一輛自小客車,媽媽載2歲兒子到前東家領完薪水,車子剛離開3分鐘,等紅綠燈的時候,突然有3名惡煞騎車靠近,手持棍棒砸窗,當時2歲大的兒子坐在後座安全椅上,車窗被敲破,碎玻璃飛濺到男童全身,造成身上多處割傷,事後警方循線逮捕到3名砸車男子,他們說認錯人砸錯車。
    2017/04/19 11:14
  • 砸車影片2度誤傳 其實是去年台南陣頭糾紛

    真的是烏龍又烏龍!網友上傳兩段影片,內容是一群凶神惡煞囂張砸車以及毀損民宅,當時傳出事發地點在新北市蘆洲,但轄區警方第一時間出面澄清並未接獲報案,後來又有平面媒體報導,這起案件是發生在這個月15日的台南父子糾紛,不過再三查證後,才知道是104年台南市後壁區的陣頭糾紛,因為不滿被放鴿子陣頭尋仇砸車而且還砸錯車,警方說當時早就移送偵辦,呼籲別再誤傳。
    2016/03/23 11:20
  • 頭罩男帶3小弟尋仇!一棍打下 險砸錯車

    雲林一名身材微胖的中年男子,趁著深夜頭上戴著奇怪的白色頭套,帶著3名小弟手拿棍棒到偏僻的小巷子裡砸車尋仇,3名小弟看到一台停在路邊的轎車,舉起棍棒就想打,就在快打下去的那一秒,中年男子突然制止,因為認錯車了,一行4人跑到後方砸車,車窗、後照鏡都不放過,被害車主覺得很委屈,平常沒跟人結怨,不曉得為什麼車會被砸。
    2015/10/02 16:26
  • 單戀已婚婦人 男酒後砸車幫出氣

    新竹一名許姓水泥工,因為單戀已婚婦人,聽到對方向他訴苦,遭到丈夫家暴,就自告奮勇去幫她砸車洩憤,還打給婦人炫耀,沒想到男子第一次砸錯車,晚上又再度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被警方逮捕函送法辦。
    2012/01/07 13:24
  • 認錯仇家砸錯車! 莽漢被毆又賠償

    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因為好奇無聊看人搭訕,遭對方辱罵發生衝突,氣憤下找人助陣報仇,結果誤認一輛路過的賓士車,用球棒安全帽將車砸毀,事後才發現找錯仇家。
    2010/11/15 12:05
  • 網路揪眾砸車打人 飆車族:砸錯車

    日前發生在台南市鬧區,飆車族瘋狂連砸3輛車、痛毆駕駛,還朝車內丟擲信號彈的事件,這囂張行徑搞得人心惶惶,警方全力偵辦,今天逮到年僅17歲的陳姓主嫌,還有另外一名同夥,他們說,是在路上與仇家狹路相逢,才會砸車打人。
    2009/12/15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