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砸酒瓶 結果共54筆

  • 惡房客! 仲介幫催繳房租 遭恐嚇怒砸酒瓶

    惡房東事件過去曾經上演,但房仲業者表示,其實也有不少房東,會遇上惡房客!台中就有仲介業者,幫房東催繳房客積欠超過三個月的房租,沒想到不但被言語恐嚇,還遭到對方砸酒瓶作勢打人;因此將過程拍下上網,提醒房東要慎選房客,而律師表示,只要房客積欠超過2個月房租,就能催告終止契約,並請求法院強制執行,返還租金並將房客請出租屋處。
    2024/04/08 20:21
  • 廟前勒索5少年千元 男遭拒還被砸酒瓶

    新北市板橋接雲寺前廣場發生衝突,一名男子拜拜時,對五名少年說自己要搬家缺錢,要五人湊一千給他,還說不給就找人打他們,少年不甘示弱丟酒瓶攻擊,還亮出伸縮刀,通通被警方帶回,借錢男子被逮時還抱怨,媽媽沒給他錢,生活不好過,才會跟少年要錢。
    2024/03/04 18:54
  • 女伴NOSHOW! 台中5惡煞持酒瓶砸人「頭破血流」

    台中有KTV爆流血衝突,有酒客女伴沒現身,懷疑是隔壁包廂搶人,闖進去後,抓其中一名男子毆打,把人打到頭破血流,警方到場發現,被害人還是未成年,因為沒有攜伴被誤會遭人砸酒瓶。
    2024/02/18 20:19
  • 你侮辱我!顧客搶麥克風 卡拉OK內大PK

    新北市一間卡拉OK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發現,兩桌客人竟然為了搶麥克風,搶著要唱歌,互相砸酒杯、丟酒瓶,在店內大打出手,同桌朋友原本試圖勸架,想拉開雙方,結果最後,通通加入全武行,雙方都受傷。
    2024/02/06 19:11
  • 劉德華笑談《潛行》年紀大要替身 彭于晏頂「破相風險」狂砸酒瓶

    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潛行》,由劉德華監製兼主演、關智耀執導,劉德華聯合林家棟、劉雅瑟、彭于晏、任達華、談善言、朱鑑然、劉俊謙等一同主演,日前已於香港上映,大受歡迎。早前劉德華攜林家棟與彭于晏接受媒體訪問,三人大談拍攝點滴,彭于晏更透露首次與華仔對戲時,竟被對方偶像氣勢嚇壞,以及動作戲誇張的準備排場。
    2024/01/18 09:46
  • 花7千收不到貨 男薑母鴨店討欠款竟遭父子酒瓶爆砸頭

    新北市汐止康寧街附近一間薑母鴨餐廳,日前竟發生打架事件,店內的桌椅全被砸亂!李姓和高姓男子先前有買賣糾紛,高姓男子匯款7000元給他卻拿不到東西,錢也要不回來,這個月7日晚間,李姓男子帶著家人在吃薑母鴨,又接到高姓男子的追討電話,因此要他到餐廳來談,沒想到雙方講沒幾句就吵了起來。李姓男子和兒子竟直接拿起椅子和酒瓶朝他頭部和身上猛砸,雙方拉拉扯扯,店員擔心會波及其他顧客,馬上報警。
    2024/01/11 17:52
  • 花蓮酒吧2男吃醋爆衝突 「猛砸酒瓶椅子」2人頭部爆血

    花蓮市節約街一間酒吧日前傳出有酒客鬥毆,一名李姓男子及任姓男子等16人相約在酒吧飲酒,由於李男和任男喜歡同一位女子而爭風吃醋,引發口角衝突,雙方人馬隨後動手互毆,甚至拿起酒瓶和椅子等物品狂砸,造成任姓男子與胡姓友人頭部和身體遭酒瓶砸傷流血,現場畫面相當火爆。
    2023/11/23 16:12
  • 做效果取樂?燒烤店直播噴辣椒水 爆砸酒瓶衝突

    台南爆發酒後衝突!1名參選立委的蔡姓直播主與黃姓女子,在燒烤店起爭執,女子向直播主的手機噴辣椒水,說要做效果取樂,卻噴到一旁的女性友人,引發直播主不滿,上前質問時,又遭女子潑灑酒水,直播主當場噴辣椒水反擊,雙方爆發衝突。雖然雙方都不願提告,但警方到場處理後,依違反社維法罪嫌將2人送辦。
    2023/11/12 14:51
  • 曾遭法辦記仇? 男警所外砸酒瓶、辱罵挑釁

    員警出勤辦案件,最後竟然被盯上!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在超商打店員,雖然最後互不提告,還是被依社維法法辦,最後遭到管束,媽媽也被通知來將他帶回,疑似因此不滿派出所的副所長,時常到警局騷擾。
    2023/10/04 18:50
  • 你看什麼!KTV酒客大亂鬥 失控嗆聲互毆

    朋友相約唱歌看隔壁桌一眼卻意外引爆衝突,22日凌晨1點半,花蓮吉安鄉一間KTV,2桌客人互相不認識,其中一名男子轉頭和隔壁桌的人對上眼,卻遭到對方嗆聲,朋友見狀衝上前爆打,兩方人馬大打出手砸酒瓶互毆,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制止。
    2023/09/30 17:22
  • 尋仇撲空!5惡煞持棍 宮廟前砸窗、叫囂

    新北市一間宮廟,深夜遭人砸酒瓶叫囂,警方循線逮到5名嫌犯,原來帶頭的主嫌,曾經是宮廟工作人員,因為不滿被宮廟負責人解除職務,心生不滿,因此撂人來找他理論,結果撲空,事後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8/09 18:18
  • 男心情差躲神像旁 亂砸酒瓶遭警開槍逮捕

    花蓮一名男子心情不好,竟然闖進一家私人宮廟,但宮廟平時沒有對外開放,屋主聽到怪聲音,發現有陌生人,趕快報案,警方獲報到場,男子突然情緒失控,向警方丟擲酒瓶,警方也馬上開槍喝止,並且將逮捕。
    2023/07/04 19:41
  • 男子釣蝦場聚餐喝茫 狂砸酒瓶行為脫序

    員警都到場,醉男繼續扔酒瓶!花蓮27日深夜11點半,一名41歲詹姓男子工地下班後,和朋友到釣蝦場喝酒聚餐,喝多了,包廂內失控亂砸酒瓶,員警到場後先輕聲安撫,但男子喝得爛醉,根本分不清眼前的人是誰,繼續大聲咆哮丟酒瓶,最後慘遭員警強力壓制,帶回派出所。
    2023/04/29 20:30
  • 基隆火車站醉酒叫囂遭運將制止 男子怒砸酒瓶

    基隆市火車站爆發衝突!23日上午1名男子喝了酒,在車站大聲喧嘩,排班運將疑似要求他不要吵,沒想到,男子竟然憤而拿出玻璃酒瓶作勢打人,運將拿出扳手防身,兩人大聲叫罵,男子還朝著牆壁怒砸酒瓶,還好沒有波及路過旅客。
    2023/02/24 12:51
  • 社區前「陌生男」飆罵又砸酒瓶2人互毆

    到朋友家聚會,竟然被打得頭破血流!新北市汐止,有男子和女友在朋友家吃消夜,指控遭到陌生人咆哮,詢問對方可不可以說清楚一點,沒想到十分鐘後,對方再次出現,竟然是拿酒瓶攻擊,雙方彼此都有動手,互告傷害!
    2023/02/22 19:05
  • 女在西門町遭陌生男砸酒瓶濺血 他稱「我精神有問題」

    大年初二就見「紅」,險些被打到頭破血流!昨(23)日深夜11點多,王姓女子在西門町商圈工作完準備回家,沒想到走在路上,竟莫名被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持酒瓶攻擊頭部。王姓女子當下痛的急忙往旁邊閃,但這名男子仍不罷手,拿起酒瓶還想再打,王姓女子伸手阻擋導致雙手被割傷。好在當時一旁店家馬上協助打電話報警,並上前將男子拉開,事後警方到場將人上銬逮捕,才發現他是名竊盜通緝犯,供稱「我精神有問題」才會出手攻擊。
    2023/01/24 11:25
  • 女住戶半夜大吼、砸酒瓶!廣播突傳「閉嘴瘋女人」他秒噴笑

    半夜遇到鄰居大吵大鬧,真的會瞬間爆氣,一名男網友就分享,同社區的女住戶半夜大吼、拿玻璃瓶砸同居人頭部,讓他超想大聲喝止,沒想到有其他人也不堪其擾突出奇招,讓原PO瞬間噴笑表示「蠻有趣的」。
    2022/11/01 05:40
  • 持「假鈔」消費被抓包!男砸酒瓶攻擊 3警傷

    台北市一間超商,昨晚(7/25)有民眾拿假鈔消費被抓包,警方到場後,他不願配合,竟然還拿酒瓶,砸向員警,共造成3人受傷,但其實在幾小時前,他也拿著同樣一張假鈔來消費,當時店員發現不追究,沒想到他竟再度上門!
    2022/07/26 18:08
  • 招牌被砸酒瓶隔壁店家上門理論 鹽酥雞業者怒提告

    高雄前鎮一間鹽酥雞店,凌晨營業時間,招牌突然被砸酒瓶,幾分鐘後,隔壁燒烤店的業者,就帶人上門理論,根據了解,燒烤店業者,因為不滿隔壁店家一再檢舉客人亂停車,雙方才會產生嫌隙。
    2022/07/25 19:25
  • 不滿KTV隔壁包廂唱太大聲! 男拿斧頭揮舞遭判拘役

    屏東潮州一名男子,深夜到KTV唱歌,因為不滿隔壁包廂唱歌太大聲,竟然在走廊上當面砸酒瓶,還衝到車上拿斧頭揮舞,作勢要恐嚇對方,警方獲報將人移送法辦。屏東地院審理後,依恐嚇罪判處拘役40天。
    2022/07/10 11:56
  • 不認識還狂敬酒?男覺被挑釁 酒瓶砸險遭手指虎傷

    新北市永和一處卡拉OK昨(14)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酈姓男子當時和朋友在店內喝酒聊天,殊不知隔壁桌陳姓男子明明不認識,卻一直過來聊天、敬酒,惹得酈姓不開心,開口嗆聲。陳姓男子覺得莫名其妙,索性將酒瓶往對方身上砸,甚至還拿出預藏的手指虎欲朝對方攻擊,好在警方及時到場攔阻。
    2022/06/15 11:25
  • 打架送醫院! 鄰桌砸酒瓶串燒店客互毆

    新北市新店一間串燒店發生打架衝突,五名男子喝酒吵架怒摔酒瓶,被隔壁桌客人勸說,雙方竟大打出手,造成三人送醫,增加救護人員負擔。因為現在疫情嚴峻,以新北市來說一天有7百件救護案,其中2百件都和防疫相關,消防呼籲把救護資源留給真正需要的患者。
    2022/05/25 20:00
  • 不滿前老闆「大小眼」 用餐爆口角翻桌嗆聲

    新北市板橋一間海鮮餐廳,幾名前員工原本開心喝酒聚餐,但其中一名男子跟老闆閒聊時,談到離職原因,認為過去被「大小眼」對待,氣得翻桌、砸酒瓶,還有人動手推擠老闆,附近住戶被巨響嚇醒,還以為是打群架!
    2022/04/12 13:42
  • 吃到一半就鬧事! 撂友砸餐酒館、丟鞭炮

    日前台東一間新開幕的餐酒館,遭人惡意砸店,嫌犯落網供稱,是因為和店家起口角才動手,但事後老闆娘還原事發經過,控訴當天根本沒有起衝突,是對方吃飯到一半,突然砸酒瓶,離去後又撂人鬧事,懷疑對方根本另有企圖。
    2022/03/09 18:22
  • 你在大聲啥!不滿旁人講話太吵 男西門町KTV外砸酒瓶亮刀砍

    台北市西門町好樂迪KTV,竟發生持刀傷害案!昨(12)日凌晨一名李姓男子和朋友相約到這唱歌,結束後在KTV外等車準備前往續攤,但疑似是酒喝多了、情緒高漲,覺得旁邊兩名男子講話很大聲,氣得上前嗆聲。雙方爆發衝突,李姓男子還拿起酒瓶朝對方身上砸,並掏出摺疊刀將人劃傷後,隨即逃逸。
    2022/02/13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