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砸損 結果共12筆

  • 夾娃娃機店夜遭砸犯案速度驚人! 30部機台玻璃全破裂

    苗栗竹南一家夾娃娃機店在半夜遭到破壞,一名神秘破壞者在不到兩分鐘內狂砸30部機台,導致機台上的玻璃全數破裂,碎片散落一地。監視器拍下疑似犯罪嫌犯的白車停在店門口,一名身材壯碩的白衣男子下車後迅速進入店內開始砸機台。儘管竹南警分局只有兩百公尺遠,破壞者卻無所畏懼,砸損機台後平靜地開車逃逸。
    2023/07/06 19:08
  • 吃著火鍋烤著肉!整排機車遭招牌砸損 車主飯吃一半傻眼

    高雄市區的一間火鍋燒烤店,今(24)日下午掛在外頭的招牌無預警墜落,裡面用餐的顧客聽到巨響,紛紛跑出來查看,一條長數十米的木製招牌,硬生砸在外頭停放的整排機車上,讓不少車主相當傻眼,警方獲報後到場協助,店家也登記現場車主的聯絡資料,答應會負起全責。
    2022/06/24 18:01
  • 又出包!地錨改善工程鋼軌斷 砸太魯閣號

    就在今天早上台鐵又出狀況!從花蓮出發前往樹林的207班次太魯閣號,在快抵達瑞芳站前,竟然遭異物砸中,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第一時間不少乘客都被嚇了一大跳,因為列車一度卡在半路,原來是一旁的地錨邊坡改善工程在吊掛鋼軌樁意外斷裂,先砸防護鷹架,結果鷹架倒塌,才會撞上太魯閣號,幸好最後檢查後,用輔助機車將列車拖到車站。
    2021/12/01 15:56
  • 派出所監視影像傳雲端備份 徐國勇:評估可行性

    台北市中崙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闖入砸損電腦,監視影像遭格式化。立委建議可將監視器資料同步上傳雲端備份,避免有心人刪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這涉及裝置容量及經費,警政署可以來評估可行性。
    2021/05/05 13:24
  • 陳家欽、陳嘉昌下台?徐國勇:欺瞞長官不應該

    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損電腦,台北市警察局昨天對外公布影片。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在看過影片後,他覺得確實有很大的瑕疵。他指出,「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誰有責任誰就下台」。
    2021/05/03 12:12
  • 快訊/沒看到黑衣人砸電腦? 前副所長還原現場

    北市松山分局遭人闖入砸損案件,儘管警方公布遭刪除的監視器畫面,但外界質疑,當時副所長明明在派出所內,為何沒有第一時間發現有人闖入,對此分局將在11點再度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1/05/03 10:40
  • 快訊/議員關說?所長涉滅證 北市警局長19:30說明

    針對北市松山警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損,所長涉嫌滅證,以及是否有議員介入,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將於晚上七點半,對外說明。
    2021/04/29 18:03
  • 快訊/近10米打地樁器具 疑傾倒砸鄰屋

    台北市興順街一處正在施工的大樓,近10公尺長的打地樁器具,疑似傾倒,砸到周邊住戶,不排除造成建物損害,消防局表示,目前還沒有獲報這起意外事件,初步了解沒有人員受傷。
    2020/10/15 16:06
  • 英籍遊客酒醉鬧事 砸爛轎車玻璃當場遭逮

    高雄一名英國籍遊客疑因喝醉酒,今天清晨持水溝蓋砸損停放路旁的小客車玻璃,經警方追查要帶回製作筆錄還徒手推開員警,全案以毀損及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2020/08/09 15:04
  • 北市天母一大樓牆面突剝落 碎片砸損6輛汽機車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一處大樓今天突然發生屋頂外牆剝落事件,警消獲報前往處理,大量碎片砸損路邊停車格上的6輛汽、機車,幸未釀任何傷亡,後續交北市都發局辦理。
    2019/06/13 17:00
  • 快訊/北市中山北路磚掉 砸1汽車6機車無人傷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8號附近,剛剛發生有磚瓦掉落,砸損一輛汽車跟六輛機車,幸好沒有人受傷,目前警方已經在現場圍封鎖線。
    2019/06/13 10:00
  • 磚塊從天墜落! 聯合報大樓旁貨車遭砸損

    今年3月聯合報大樓才發生,外牆花崗岩墜落砸死一名老師的意外,現在又傳出有吊車在大樓外牆進行施工時,工程包破裂大量紅磚和土石往下砸,一輛貨車頭是整個全毀,但幸好當時車上沒人沒有造成傷亡。
    2015/12/06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