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破解 結果共977筆

  • 首例! 「液態K他命」荷蘭空運毒品化妝水

    黑幫運毒,無所不用其極,這回竟然把毒品K他命,偽裝成知名品牌的化妝水,從荷蘭空運來台,遭海關查扣!警方循線查出140罐毒品化妝水,市價高達四百萬元,嫌犯不斷設置斷點,躲避追緝,沒想到運毒路線,全被警方破解。
    23小時前
  • 才喊生日願望沒有實現過 徐若瑄突宣布「好消息」

    徐若瑄(Vivian)今(27)日推出第二部曲〈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MV,打造了一個全虛擬動畫的「腦內迷宮」遊戲世界,她興奮直說:「我非常期待大家跟著『AI – VIVIAN』在顛狂的腦海裡破解層層關卡,一起奮不顧身地跑!也很好奇大家的腦內世界是長什麼樣子!希望大家看完這個MV記得留言告訴我。」隨著新作品問世,她宣佈5月18日將於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強調「僅此一場」,要歌迷趕緊搶票!
    2024/03/27 16:58
  • 數發部澄清111防詐簡訊未遭破解 王世堅:現在誰還信簡訊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昨天(3/25)砲轟數發部短網址服務已遭詐騙集團冒用,擔心111簡訊平台也可能被破解。數位部迅速澄清表示,一切運作良好,沒遭駭客入侵。
    2024/03/26 13:33
  • 大S汪小菲快看!3招破解「衝突糾紛之年」 命理師警告:沒平息運氣下滑 

    大S和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日前戰火再度燃起,命理專家沈嶸今年2月即預測2024甲辰年為「衝突糾紛之年」,果真有許多事件紛爭,沈嶸表示「若衝突沒有平息,當事人的運氣就會明顯下滑」,並教大家化解對策。
    2024/03/25 16:39
  • 普欽紅場慶勝選之際 俄軍遭烏突襲大量彈藥被奪

    俄羅斯總統普欽,高票勝選後,在莫斯科紅場舉行慶祝大會。不過在普欽歡慶之際,前線俄軍卻遭到烏克蘭部隊突襲,還奪走砲彈。烏克蘭第三突擊旅,在頓內次克強攻俄軍陣地,打到俄軍差點招架不住,藏在各地的砲彈方位,被烏克蘭部隊破解,強行奪走。
    2024/03/19 22:28
  • 用冷水洗才好?破解洗臉4大迷思 次數、洗面乳挑選都重要

    洗臉真的是一門學問,更是臉部保養最重要的步驟之一,但你真的學會洗臉了嗎?其實關於洗臉次數、洗臉水溫、洗面乳挑選都藏有玄機,這回小編就特別採訪了The Body Shop訓練部經理Jerry,他和我們分享關於洗臉保養的4大迷思,一起來認識一下吧!
    2024/03/02 11:39
  • Netflix抓寄生!手機APP「破解神招」 一次看爽爽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從2023年初就開始在全球各國實行,而台灣也在去年五月起實施,等同「Netflix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若非同住者要多付月費100元,引起不少人反彈。有用戶發現用手機追劇竟被擋,相當苦惱,日前有網友找到了一種方法,可以繞過Netflix嚴密把關的寄生帳號現象,讓不少用戶直呼「太神了」。
    2024/02/27 13:44
  • 安全期竟不安全?醫破解「避孕4迷思」 別鬧出人命才後悔

    夫妻在有健全的育兒規劃前,避孕是必不可少的步驟。目前坊間流傳著許多避孕偏方,像是計算安全期、體外射精、沖洗私密處等。然而,婦產科醫師提醒,有4種方法不僅無法有效避孕,反而還會增加懷孕的機率,甚至傷害身體健康。
    2024/02/15 22:24
  • 正妹議員辣曬比基尼照「超有料」!認了「暴力破解」想漲粉

    市議員白喬茵從媒體圈轉戰政壇,2022年披上藍袍征戰高雄左營、楠梓區,首次參選即狂掃該區1萬8千多票,成為該選區第一高票當選人。白喬茵初三(12日)晚間在IG發出旅遊比基尼辣照,藏不住的好身材,讓許多網友留言讚說,「果然有料」、「這才是為民服務的好議員」。白喬茵受訪也坦言,最近社群追蹤數遇上瓶頸,才想說度假解放時,順便「暴力破解」看能不能漲粉。
    2024/02/13 17:14
  • 影音/YTR春節刮刮樂揮霍砸100萬! 「出現3字」一次刮出10萬

    2024/02/13 11:17
  • 「何時結婚?」過年最怕親戚靈魂拷問 賴清德10哏圖破解

    春節連假來到第五天,民眾返鄉過節之外,不少政治人物也趁此期間到各地向民眾拜年送福袋,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在臉書也PO出多張新年系列哏圖,並搭配多種情境,像是「被問什麼時候結婚」、「當爸媽說紅包替你先存起來」等,引起底下網友共鳴,直呼秒懂。
    2024/02/12 15:42
  • 龍年「孤鸞年」到!4生肖氣場弱「這海鮮」少吃  3禁忌破解方法

    2023為60年一遇的黑兔年,頭尾占據兩個立春,以至於2024甲辰龍年無立春節氣,在台灣民間習俗中將之稱為「孤鸞年」,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曝光3禁忌,同時點名4生肖犯太歲,飲食上也要特別注意。
    2024/02/11 13:30
  • 過年親戚「10大腦怒話」 完美回應話術攻略

    每逢過年,都是各家團圓的日子,也會見到許多平常見不到的親戚們,不過,這種相聚的日子,面對親戚各式「犀利問答」,也讓不少人頗有壓力,例如:「有女/男朋友嗎?」、「薪水、年終多少?」、「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生小孩?」,面對這種惱人問題,其實只要有「完美回應話術攻略」,就可以一秒破解尷尬!
    2024/02/10 13:59
  • 過年LINE上發紅包小心被騙 一招破解教你拿錢

    春節連假走春,高人氣熊大、兔兔、莎莉首次「走出手機」,登上高雄輕軌列車,成為龍年走春最吸睛的拍照打卡點!「LINE Bank專屬輕軌列車」即日起到2月29日止,一路陪伴民眾到燈會期間,且只要跟專屬輕軌列車拍照,上傳臉書粉絲專頁,還可參加官方舉辦的抽獎活動。
    2024/02/10 11:20
  • 全台首創!樂高「真實版密室逃脫」 春節開玩到6月再送現金券

    台灣樂高除了即日起~2/14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台中新光三越水舞廣場有「龍躍拼新春」活動,可免費拍放大30倍的龍年積木打卡裝置、玩情境解謎遊戲外,春節期間2/7起一路到6/30,於LOST TAIWAN密室逃脫西門店也首度打造了「逃離監獄島」密室逃脫,在限時內破解難題,還能獲得200元樂高盒組現金券,刺激又有趣,樂高迷可別錯過!
    2024/02/07 14:22
  • 看電視「離3公尺」竟迷思!醫曝3關鍵 輕鬆保護視力

    從小到大常聽說「看電視要離螢幕3公尺對眼睛才好」,真的是這樣嗎?眼科醫師指出,其實這並非絕對,看電視影響眼睛健康的原因不只距離,還有其他因素需要考量。以下為大家破解這個流傳已久的迷思。
    2024/02/06 12:27
  • 這15組「超常見密碼」易遭駭客破解 資安專家:快改掉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使用的許多網站都需要定期更新登入用的密碼,許多人為了方便、會選擇較好記住的數字或字母組合,其中最為常見的便是生日和名字,但這同時也讓帳號暴露在駭客的攻擊範圍內,近日就有專家列出最常見的15組密碼,並警告「趕快改掉!」。
    2024/01/26 16:16
  • 先借620萬再領320萬 女稱欲投資、兒破解騙局

    台中有女子想借錢給兒子創業投資,先是找朋友借620萬,接著她又跑到銀行,想臨櫃提領320萬現金,行員驚覺有異報警協助,不管警察跟銀行怎麼勸,女子都不相信,直到把兒子找來現場對質,才發現是一場騙局。
    2024/01/25 12:43
  • 破解「超派鐵拳」路數!館長直播親自演繹 喊1動作不可不防

    知名直播主Toyz(劉偉健)近日狠酸超哥日料餐廳的醋飯難吃,遭對方使出「超派鐵拳」狠狠修理,警方介入後,Toyz依殺人未遂、傷害、組織犯罪等罪名控告對方,超哥則在昨(21)日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曾和Toyz結怨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分析超哥的獨門拳法,從中觀察他出拳的前兆。
    2024/01/22 14:13
  • 是愛睏?還是肚子餓?最新寶寶監視器 AI能翻譯「嬰語」

    各式各樣AI智慧產品,正如雨後春筍般問世。有荷蘭業者推出嬰兒攝影機,號稱可以破解嬰兒哭聲,聽得懂寶寶是肚子餓、還是想睡覺。人類日常生活漸漸離不開AI,卻也引發安全性擔憂。今年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科技業巨擘,像是比爾蓋茲就呼籲,要加強管制AI。
    2024/01/20 17:52
  • 破解威力彩!谷歌前工程師「必中包牌法」 花9600元結果驚人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民眾趁過年購買大樂透、威力彩希望能成為億萬富翁。前Google工程師Roger過去曾分享一個「威力彩必中包牌法」,後來改良為「最大保底選號法」揪親友集資9600元,最終結果跌破眼鏡。
    2024/01/18 15:19
  • 用數學破解樂透 美夫妻「10年狂賺8億」還被拍成電影

    中樂透是許多人心中的夢想,不過對美國1對夫妻來說卻是稀鬆平常,原來他們利用數學破解樂透、得到「必中獎秘訣」,並在10年間贏得2600萬美元(約新台幣8.08億)的獎金,這對夫妻更曾因此受到相關單位調查,但最後被認證為「合法獲利」,2人的故事甚至被翻拍成電影、於2022年上映。
    2024/01/13 10:19
  • 金球獎/賽琳娜、泰勒絲講悄悄話「抱怨甜茶」? 外媒找唇語專家破解

    第81屆金球獎台灣時間8日舉行,典禮上星光雲集,除了紅毯上女星的爭奇鬥豔,空檔的漏網鏡頭也是網友們的關注焦點,2大天后賽琳娜戈梅茲和泰勒絲就被拍到說悄悄話,2個女孩竊竊私語像極女孩們談論八卦的模樣,令外界格外好奇她們的談話內容是什麼,甚至有唇語解讀專家出來證實,表示她們的對話與「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有關。
    2024/01/09 16:54
  • 破解樂高人偶包! QRcode+對照圖「盲盒變透明」

    樂高積木,價格不便宜,一盒都要上千元,後來推出「人偶包」,一包裡面就是一個人偶,讓不少孩子愛不釋手,沒想到這兩天爆出黑科技,原來是紙盒上有QRcode,一掃碼就能破解盲盒裡的角色。
    2024/01/08 19:48
  • 重訓不影響「身高」!研究:有助兒童發育 醫揭2招穩定核心

    不少家長關心孩子的成長發育是否順利,發育中的兒童怎麼運動比較好?目前不少健身房仍規定未滿14歲不能入內使用,然而也有家長疑惑,發育中的孩子不能做重量訓練健身嗎?讓孩子重訓會不會長不高、影響生長板?以下讓醫師破解迷思。
    2024/01/06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