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破水 結果共128筆

  • 陳彥婷懷孕9月出門!「腿突然狂流水」嚇爛 一看兇手竟是它

    人氣YouTuber陳彥婷親民不做作的個性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與老公巨人結婚後育有1子「小黃金」,去年(2023年)11月宣布懷上二胎男寶寶,不管是家庭或是事業都相當的順利。近日,她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某天走在路上「腿一直在流水」,以為提早破水,讓她嚇得不知所措,沒想到最後卻是虛驚一場。
    2024/04/14 08:10
  • 深夜想吃肉粽 開車墜谷3人受困

    今日5號凌晨,一輛黑色自小客車,行經基隆濱海公路澳底橋附近時,因為轉彎不慎失控,車子先是衝破水泥護欄,隨即摔落山坡下,所幸山坡布滿了厚實的芒草撐住轎車重量,轎車才沒有繼續滑落,3人受困車內不敢移動,深怕一個不小心,整輛車繼續摔落。
    2024/02/05 10:48
  • 只是想吃肉粽!桃園女開車衝破護欄墜山坡 芒草竟救3人性命

    基隆濱海公路澳底橋今(5)日凌晨發生墜落山坡的驚悚意外,一名范姓女駕駛載著2名友人從桃園開車想要到新北石門吃肉粽,沒想到行經基隆濱海公路澳底橋附近時,轉彎不慎失控衝破水泥護欄並摔落山坡,所幸有芒草撐住轎車,但3人完全不敢移動,深怕整輛車繼續滑落,所幸消防隊火速到場將3人平安救出。
    2024/02/05 10:33
  • 搶救6小時!產婦「咳一聲」出動逾20名醫護 致命併發症:死神抽籤

    一般來說,咳嗽是感冒會出現的症狀,然而,若孕婦沒有感冒卻突然咳嗽得要提高警覺,中國大陸一名懷胎39週的孕婦在待產室時自然破水,緊接著開始咳嗽,機警的助產士驚覺恐是致命性併發症「羊水栓塞」,所幸及早發現立即動手術,經過近22小時奮戰,順利救回危在旦夕的產婦與嬰兒。
    2024/01/21 09:44
  • 吃鍋一半羊水破了!孕婦急喊店員「先別收」:沒生回來繼續吃

    這家火鍋到底有多好吃?讓已經破水的孕婦捨不得走!泰國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日前到火鍋店用餐,中途羊水破了,但她告訴店員先不要收拾桌面,若她被醫生「退貨」,她會折返回來繼續用餐。事後該名孕婦順利生產,老闆更帶著火鍋去探望,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
    2023/10/18 23:03
  • 房東控3C賣場到府裝冷氣 師傅鑿破管不賠

    台北一位屋主陳小姐,在國慶連假前到連鎖3C賣場,購買冷氣並到府安裝,結果師傅洗洞時鑿破水管,一開始師傅不賠,陳小姐向門市反映,店家表示不負責破管,並要求陳小姐後續要找人看管線配置圖,否則不會繼續施工,讓陳小姐相當生氣。
    2023/10/11 20:37
  • 娃兒從下面滑出!南投勇母車上產女 尪一路狂飆衝醫院

    南投縣陳姓孕婦18日凌晨突宮縮破水,丈夫連忙載她驅車直奔醫院,沒想到原本10多分鐘的車程,「女兒等不及了」竟直接在車上分娩,所幸到院後醫療團隊全員出動,檢查結果母女均安;婦產科醫師提醒,孕媽咪務必每天紀錄宮縮情形,若真的「來不及」,則要特別注意掉落、清潔、呼吸及保溫等問題,以利儘速讓醫療團隊接手照顧。
    2023/09/20 12:15
  • 驗孕6次一條線!她無預警破水 驚見下體「嬰兒腿」嚇瘋

    一名19歲的英國女子在生產前9個月做了6次的驗孕測試都為陰性。沒想到今年5月突然感覺陰部有巨大水流,到廁所驚見「嬰兒的腳」正從陰部掉出,嚇得立刻請婆婆帶她去醫院。接生時,女嬰頭部卡在母親體內約9分鐘,因此患有「輕度缺氧缺血性腦病(HIE)」,所幸經過治療後順利出院。
    2023/09/16 19:48
  • 赤峰街坑洞疑管線穿破水溝壁 北市查路面下陷原因

    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附近路面14日出現坑洞,議員指疑管線穿越水溝壁,導致溝壁破裂,沖刷水溝內的泥沙,導致地面下陷。北市新工處今天表示,還在清查地面下陷原因。
    2023/09/14 16:13
  • 北市又傳路陷南港 建案旁馬路龜裂30公尺

    台北市再傳路面下陷!南港區東新街77巷附近一處工地,周圍道路不僅龜裂30公尺,還下陷約五公分。初步判斷疑似因重型機具進出,壓破水溝側壁,進而造成道路坍陷。
    2023/09/12 23:29
  • 馬國賢兒子出生! 小16歲妻破水宮縮23小時:小太陽被吸出來

    52歲的馬國賢今年4月與小16歲韓籍圈外女友登記結婚,隔月再報當爸喜訊,從人夫再晉升為人父,相當幸福。馬國賢今(15)日貼出抱著兒子「小太陽」的照片,開心分享迎來家中新成員的喜悅,「一出來就跟我眨眼,萌翻。」
    2023/08/15 17:16
  • 公寓變小河 毒販踩破水管警濕身追捕

    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暗藏毒品分裝場,警方趁嫌犯外出交易時上前逮人,其他共犯見狀逃竄到頂樓,混亂中踩破水管,造成現場水流成河,員警全身被淋濕,仍奮勇追捕,最後在嫌犯租屋處,搜出兩千多包毒咖啡包和製毒原料,市價達三百多萬。
    2023/08/01 20:27
  • 台電挖破水管!台中北屯8/3停水47小時 5.3萬戶將沒水

    北屯區快儲水備用!因台灣電力公司進行電纜管線工程誤損台水公司的1200mm送水管線造成損壞漏水,台水公司緊急搶修,北屯區預計自8月3日上午9時起至8月5日上午8時停水,合計47小時。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說明,停水區域為台中市北屯區22個里,停水戶數5萬3927戶,請市民提前儲水。
    2023/08/01 14:42
  • 製毒工廠被抄犯嫌逃竄踩破水管 3毒蟲「濕身」狼狽落網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日前在新莊民安西路承租公寓住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後前往查緝,當場逮捕正要出門面交的黎男,2名共犯在逃逸過程中不慎踩破自來水管,最後3人全身濕透、狼狽落網,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1 13:23
  • 特斯拉「陸上行舟」車內視角曝! 黃水漫上前檔

    還記得昨天南投竹山東鄉路淹水,那輛眾人驚呼,宛如陸上行舟的特斯拉嗎?我們找到了車主現身說法,車內視角的影片,水確實很高,已經到擋風玻璃,但是,無論是前行李箱,或是車內都沒有進水!汽車達人表示,主要還是因為車子往前移動,就像船劃破水面,如果持續停著,就會進水。
    2023/07/24 20:01
  • 端午節二寶媽急產!救護員接生8萬分之一稀有「人魚寶寶」

    高雄仁武一名二寶媽,懷孕34週,就在端午節一早,突然陣痛破水,等不急送醫,由消防救護人員現場接生,沒想到還生出了8萬分之一的稀有「人魚寶寶」,讓救護人員又驚又喜,緊急透過有經驗的救護人員,電話遠端指導,把羊膜剪破,避免女嬰窒息,接生成功。
    2023/06/23 13:50
  • 孩子走了 吸入胎便缺氧2天後亡 母泣:夢一場

    努力了3年的試管寶寶就這樣沒了!有民眾指控,到樹林區一間醫院待產,破水後沒人告知有胎便狀況,寶寶也一度出現胎心音不穩,但後續回穩再加上距離開指剩1公分,決定繼續自然產,沒想到寶寶出生後2天,就因為胎便吸入症候群缺氧死亡,對此,當事醫院說明,民眾破水當下羊水量不多,因此胎便不明顯,難判斷有無胎便,自然產也是評估後配合民眾,也說當時孕婦有感染狀況,可能造成寶寶提早解胎便,但確切原因不明。
    2023/05/22 20:16
  • 侯友宜「杯水論」不被接受 郭正亮:綠嫌他品牌差不是星巴克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提出「杯水論」,形容杯子是中華民國、台灣是水,兩岸要平等、尊嚴、友善、務實的交流,才能避免杯破水覆,引發熱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28日表示,侯友宜的論述跟總統蔡英文「中華民國台灣」的用詞,其實兩者差別不大。不過,民進黨不能接受侯友宜杯水論的原因,是因為對他們來講,「中華民國不是杯子而是杯墊,或是杯墊上的那張紙,要有品牌的,但綠營現在嫌侯友宜品牌太差,不是星巴克。」
    2023/04/29 12:25
  • 引「杯子論」遭批剽竊 侯友宜:護中華民國是初心

    前一天在議會質詢時,新北市長侯友宜提出「杯子理論」,將中華民國形容為杯子、台灣則是水,強調一定要避免杯破水覆;不過,卻被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點名,是「剽竊行為」;侯友宜則強調,守護中華民國,一直都是自己的初心。
    2023/04/28 19:17
  • 再拋論述!侯友宜:中華民國、台灣就像「一杯水」

    新北市長侯友宜,雖然從未表態支持「九二共識」,不過,對於當前的兩岸局勢,他也提出「杯水理論」,稱中華民國是杯子、台灣是水,一定要避免「杯破水覆」。
    2023/04/28 13:42
  • 對岸是敵或友? 侯友宜談兩岸關係拋這招:避免杯破水覆

    近年來兩岸關係嚴峻,被視為披藍袍出戰2024總統的熱門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7)日在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上,被同黨議員林金結問侯對於九二共識的看法,以及對岸與台灣究竟是敵或友?侯友宜以杯子形容中華民國、台灣則是水,與對岸務實交流、創造和平空間才能避免杯破水覆。他也強調,國家安全遠超過一切,沒有安全沒有一切,我們跟對岸要平等尊嚴與友善底下務實交流,彼此創造更多和平空間。
    2023/04/27 14:10
  • 夢到吳姍儒「破水」果然生了! 黃子佼曝超神預知夢:沒聯絡竟命中

    吳姍儒(Sandy)21日發文,開心分享產下兒子的照片,照片中吳姍儒未露出疲態,狀態極好,好友黃子佼看到貼文,馬上留言道賀:「恭喜恭喜我的夢竟然預言成功就是今天。」黃子佼也於自己的社群上發文,分享自己神奇的預知夢。
    2023/03/22 05:59
  • 燙傷冰敷是錯的! 醫揭「4大NG行為」讓傷口更嚴重

    秋冬氣溫逐漸降低,是吃鍋和用電熱器的旺季,往年秋冬屢傳不慎燙傷的案例;醫師提醒,當燙傷發生時,又痛又著急,場面一團混亂之際,務必要牢記「沖、脫、泡、蓋、送」5字訣,切勿聽信網路流傳的各種偏方,尤其是第1步驟「沖」最為緊要!到水龍頭下用冷水沖洗,冰敷則是「NG行為」,而刺破水泡在傷口上塗抹任何藥品或偏方,都可能讓傷口變得更為複雜棘手。
    2022/10/29 20:15
  • 電線桿被拉斷砸貨車 挖土機闖禍釀停電

    新北市汐止下水道施工(9/27)發生意外,工人操作挖土機,不慎扯到電線,導致電線桿斷掉倒塌,造成附近大停電,台電人員緊急搶修,附近居民說,近期附近施工意外頻頻,前一天才因為挖破水管一度停水,今天又變成停電。
    2022/09/27 23:16
  • 嘉義縣提醒孕婦防疫保護 贈快篩試劑2劑

    嘉義縣為強化孕婦保護,6日起每人發放快篩試劑2劑,孕婦可持身分證及媽媽手冊至各鄉鎮市衛生所領取,提醒完整接種三劑疫苗避免染疫,糖尿病與妊娠糖尿病子癲癇症等高危險妊娠孕婦,應注意胎動、觀察是否有出血、破水等產兆變化,如有狀況應立緊就醫。
    2022/06/09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