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破功 結果共836筆

  • 撐3年沒染新冠破功 「天選之人」5月狂確診

    近期本土通報確診數再度增加,5月本土併發症累積2022例,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就表示,現在正式進入第四波的Omicron疫情。不過推測應該是因為,五月本來就是流感等病毒的高峰期,畢竟母親節等等活動,人群接觸機會高,醫師也表示,確診者增多,這陣子又不用戴口罩,到門診、急診就醫的患者明顯增加。
    2023/05/18 20:28
  • 破功容易胖!維持體態不NG 這「8個壞習慣」千萬別做

    現在愈來愈多的人注重體脂、體態大過於體重,好的體態才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健康,因此減脂時就要注意平時生活及飲食的習慣,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023/05/13 05:00
  • 影音/方念華洗頭變「俏皮主播」! 李李仁憋笑竟一秒就破功

    2023/05/08 15:30
  • 跨區抓毒!服務區驚見「國道警」抓人破功

    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販毒集團要在國道中壢服務區交易,到場埋伏要抓人,結果突然出現國道制服警察,這回圍捕失敗,引發「跨區辦案」的討論,原來,轄區發生重大刑案,警方會被檢討,甚至處分,但,國道明明沒有固定居民,也被以相同制度檢討。
    2023/05/01 19:30
  • 《光露營》林心如溫柔安撫「女兒萌笑現聲」 鳳小岳冒出1句慘破功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一起露營,節目播出首集就躍升Netflix排行榜第四名,討論度持續攀升。本週播出第二集,林心如在做飯時與女兒視訊,只見林心如拿著手機輕聲安撫,並向女兒解釋工作的狀況,親密的母女對話罕見曝光。
    2023/04/24 08:59
  • 被自家捕手騎上身!小熊史邁利完全比賽「飛了」

    美國職棒大聯盟,芝加哥小熊的先發左投「史邁利」,在面對洛杉磯道奇的前7局,繳出9次三振,而且沒有被任何打者踏上壘包。當全場開始關注,會不會出現今年球季第一場完全比賽時,史邁利竟然在8局上,處理內野飛球時,和自家捕手相撞後漏接,完全比賽也因此破功。
    2023/04/22 13:33
  • 破功!小熊捕手「騎」上自家投手 無緣隊史首場完全比賽

    美國職棒(MLB)芝加哥小熊今(22)日在主場以11:0完封道奇,不過美中不足之處在於自家捕手和投手間的烏龍;先發左投史邁利(Drew Smyly)前七局演出21上21下,八局上準備傳球讓打者出局時,卻與同樣搶著處理球的自家捕手高姆斯(Yan Gomes)「撞在一起」,最終沒能完成傳球,完全比賽就此破功。
    2023/04/22 10:12
  • 姐姐團猛攻「星之沙龍」崩潰!謝金燕拋偶包「露辣腿走秀」鎮壓全場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今(1)日晚間8時將播出第五集,團隊們對於長輩們的要求與「連珠炮問候」險些招架不住,修杰楷展現十足「師奶殺手」功力,以各項人夫必備技能完美應對姐姐們的考驗,卻突如其來破功!本集還有天王嫂「林志穎夫人」陳若儀與「陶喆夫人」江佩蓉大駕光臨,謝金燕加碼熱舞,場面相當熱鬧。
    2023/04/01 18:28
  • 修杰楷踢爆賈靜雯「脾氣越來越差」!公開夫妻現況:都是被我氣的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六播出第五集,團隊們對於長輩們的要求與「連珠炮問候」險些招架不住,修杰楷展現十足「師奶殺手」功力,以各項人夫必備技能完美應對姐姐們的考驗,卻突如其來破功!修杰楷提到,髮質細軟的女生通常脾氣都很好,被問及老婆賈靜雯髮質如何?修杰楷卻尬笑表示:「她一開始滿細的,現在越來越粗,都是被我氣的。」爆料賈靜雯脾氣越來越差,引發眾人大笑。
    2023/03/31 16:43
  • 重量級天王嫂登《營業中2》全場暴動!謝金燕放送「性感辣腿」尬舞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六播出第五集,團隊們對於長輩們的要求與「連珠炮問候」險些招架不住,修杰楷展現十足「師奶殺手」功力,以各項人夫必備技能完美應對姐姐們的考驗,卻突如其來破功!修杰楷提到,髮質細軟的女生通常脾氣都很好,被問及老婆賈靜雯髮質如何?修杰楷卻尬笑表示:「她一開始蠻細的,現在越來越粗,都是被我氣的。」
    2023/03/31 15:29
  • 又破功!白安唱「這首歌」揪心淚崩 已讀不回歌迷原因曝

    白安帶著「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新歌巡演,昨(25)日在高雄後台 Backstage Live開唱,唱及〈多想隨遇而安〉時,她難忘在台北場因感傷落淚而沒唱完,這次重新挑戰,但她還未開口就鼻酸,強忍情緒唱到尾聲,她仍哽咽無法唱下去,台下歌迷大喊:「我最喜歡妳」,給予白安最安定的勇氣。  
    2023/02/26 16:08
  • 堂口入侵社區居民怒!黑幫為利益砸車毀店

    持續追蹤,避免社區淪為治安死角,警政署推出『警政社區再出發』專案,通令全國員警,加強和社區聯繫,一旦發現有不法,就立刻著手偵辦,但林口發生砸車的案件,似乎不是第一回,去年三月和六月,都有店家被砸,車被搗毀,疑似和黑幫爭奪傳播妹利益有關,似乎這類案件遏止不了,宣告破功!
    2023/02/08 18:41
  • 邱淑貞愛女死會了? 老媽緊迫盯人防失身破功!一句話藏玄機

    香港女神邱淑貞21歲的大女兒沈月,遺傳到媽媽逆天的美顏,是不少粉絲心中的「最美星二代」,而沈月從青春期開始就桃花不斷,但由於邱淑貞使出緊迫盯人的管教方式,讓追求者難以越雷池一步。不過近日沈月在IG曬出一張自拍照,曖昧地寫下:「see you soon」,並附上兩顆愛心,掀起不少網友狂猜是否「戀愛了」。
    2023/02/01 15:50
  • 控台大婦產科男名醫下藥性侵 女業務「感謝老爹」破功

    去年台大醫院婦產科一名男名醫遭藥廠女業務員控訴,在聚餐期間下藥後帶往摩鐵性侵,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女業務員的體內並沒有藥物殘留反應,且監視器畫面與載他們2人去摩鐵的計程車司機供詞,都顯示出女子當時意識清楚,事後他更傳訊息給男名醫表示「感謝老爹」,因此北檢認定男醫生罪證不足,做出不起訴處分。
    2023/01/31 17:29
  • 警匪追逐!偷車賊佯裝路人 「頭還戴著安全帽」秒破功遭逮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位葉姓民眾在跨年當天騎機車出門,停在一處明亮的超商,沒有將鑰匙拔掉,被一位41歲的林姓男子騎走,車主趕緊報警,警方根據特徵,於街上數度和林男追逐,在市區之間交錯,林男被逮時,還秒佯裝成路人,警方依現行犯將其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1/03 13:57
  • 李聖傑推微專輯 禁唱令破功《痴心絕對》第1萬次在這裡

    8年沒發片的李聖傑,日前推出了最新微專輯,除了有招牌情歌外還加入搖滾曲風,他透露這幾年,在創作外的時間也思考著各種斜槓的可能性,希望接下來能有機會做自己的運動品牌、對於主持也很有興趣,而他自從2019年高雄演唱會後就禁唱的《痴心絕對》,也在我們的節目中破例獻唱了。
    2022/12/24 22:19
  • 製造業無薪假增!超強寒流凍傷出口 餐飲旅宿搶人大戰卻火熱

    台灣外銷訂單拉警報,經濟部最新公布11月數據,比去年同期衰退23.4%,一旦12月如經濟部預估大幅衰退27.8%,就將是連續四個月負成長,全年表現虎頭蛇尾,正成長恐怕破功。不過相較於製造業需求減緩、無薪假暴增,疫情期間站在海嘯第一排的餐飲旅宿業卻苦盡甘來,光看北市勞動局數據,從三級警戒至今,餐飲觀光業的徵才職缺就大幅增加快要三倍,就業市場相當活絡。
    2022/12/20 22:58
  • 菜鳥車手遇盤查 瞎扯:幫朋友領錢 警一追問秒破功

    南投縣19歲謝姓男子,為了想多賺錢,日前北漂加入詐騙集團,擔任提領贓款的車手。日前晚間19時許,謝男接獲指示後到新北市中和的銀行領款,碰巧遇到巡邏警員經過,謝男擔心身分曝光,心急地想離開現場,警員察覺異狀後將他攔下盤查,起初謝男辯稱是幫朋友提款,但在警方追問之下,謝男被問得啞口無言,只好承認是詐騙車手,當場被警方逮捕。
    2022/12/17 17:09
  • 喝無糖手搖杯減肥?光1配料就破功 4種替代食材嗜甜族必知

    手搖飲可說是許多學生、上班族的最愛,而許多人可能會因為肥胖問題,選擇購買無糖茶,但你知道嗎,在有加配料的狀況下卡路里還是可能會破百。營養師郭彥廷Sabbi在Instagram上分享「精緻糖陷阱」,用一圖說明這些配料有多胖!另外,營養師李亞萍也在節目中揭露4樣低卡手搖飲配料,讓民眾真的忍不住想喝時,有更健康的選擇。
    2022/12/12 05:35
  • 親睹路人這幕!趙小僑喊「溫柔跟女兒說話」 過來人全笑了

    藝人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求子之路艱難,萬幸終於在今(2022)年7月迎來女兒「典典寶寶」,她也經常在社群分享育兒經,今(10)日趙小僑分享路上母子的互動,有感而發承諾「以後一樣要用很溫柔的語氣跟我的女兒說話」。殊不知,不少過來人都狂笑直呼,「一定會破功」。
    2022/12/10 15:48
  • 俄軍被迫改採「C計畫」! 渡河撤赫爾松改攻為守

    烏克蘭重新奪回赫爾松,當地依舊斷水斷電,不過不過在架設電信塔後,民眾終於可以用手機,跟家人報平安。軍事專家表示,俄羅斯原本擬定的A計畫失敗後,不料B計畫也在烏軍炸毀橋梁後破功,現在只能採C計畫,也就是以第聶伯河當屏障,退守陣地。
    2022/11/16 19:00
  • 越籍移工超商連偷2次 安全帽太顯眼讓他破功了

    新北市27歲阮姓男子,疑因貪小便宜,本(11)月13日下午到住家附近的超商消費,趁著店員不注意偷走1個手機充電器插頭,當下雖然沒有被抓包,但全程已被監視器拍下,店員事後調閱監視器才驚覺阮男已非首次行竊,氣得報案求助。警方追查發現,阮男行竊時都戴著一頂紅色安全帽,以此特徵循線追蹤,隔天晚間就逮捕阮男,破案速度如此神速,也讓業者驚呼:「太神了!」
    2022/11/15 15:51
  • 天王好脾氣破功?劉德華認了會動怒罵人 驚曝撒過「超大謊言」

    香港天王「華仔」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演出上百部電影,在演藝圈地位崇高,而他無論對人或對工作的謙卑態度,更是深植人心。近來網上流出劉德華未曝光的訪問內容,高EQ及好脾氣出了名的他,大方坦承自己會動怒罵人,更自爆曾對所有人撒過一個「天大的謊」,引發網友熱議。
    2022/11/15 10:39
  • 陳美鳳罕見動怒!從不遲到竟破功 讓朋友日本乾等4小時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稱的女星陳美鳳在業界以好脾氣出名,日前受訪時,被問到難道從來沒生氣過?她笑說,自己基本上很少生氣或大聲罵人,三字經更講不出來,因為自己駕馭不了,不過陳美鳳當然也會有情緒來的時候,但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而最令她印象深刻的,就是曾因為助理拖延害陳美鳳趕不上飛機,讓日本友人乾等8小時。
    2022/11/13 13:41
  • 陳艾琳狠降5%體脂成最美新娘!「瘦身3原則」這點超易破功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2019年5月震撼宣布接受Alex(顏庭笙)求婚及懷孕喜訊,但兩人直到今年10月才補辦婚禮。對此,陳艾琳透露自己在婚禮前兩個月變胖,體脂也升高,但最後透過在嚴格的飲食控管及運動下,成功甩肉3kg、體脂更是狂降5%,成為最美新娘。對此,營養師高敏敏也整理出陳艾琳的「婚前瘦身菜單」,不過高敏敏也提醒,找出適合自己的飲食法並養成健康好習慣,才是最重要的。
    2022/11/12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