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破功 結果共836筆

  • 想要有人陪!吳汶芳路上用「這招」搭訕陌生人 甜喊:拯救了我

    唱紅〈孤獨的總和〉的吳汶芳推出全新單曲〈直到有人〉,她自認喜歡挑戰「孤獨指數」等級第一名的事情,如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去衝浪等,享受孤獨的她卻唯獨在創作上破功,口嫌體正直的坦言:「獨處是我充電的最佳方法,但很矛盾的是,每次在寫歌時候,內容卻充滿渴望想要有人陪。」
    2024/04/08 11:27
  • 零負評破功?韓韶禧派對上突飆「請安靜!」 網傻眼:開始耍大牌

    韓國女星韓韶禧以《夫妻的世界》中的「最美小三」一角走紅,雖然她有著美艷的外表,不過經常表現出大剌剌的反差個性,超親民作風也被外界認為是零負評女神。然而最近流出一段影片,她在派對上為了拍照而喝斥其他人,讓韓網看傻眼,認為她得了「藝人病」在耍大牌。
    2024/03/05 12:10
  • 呂文婉險被對向車撞上!「本能1舉動」慘遭駕駛猛追 驚恐過程曝光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昨(19)日發文,在新的一年為自己定下目標,像是體重不能超過50公斤、一天最少走6000步、沒事多喝水、每天一發文和深呼吸代替動怒等,沒想到唯一維持住的最後一項破功,無奈表示她依燈號右轉,對向車道一輛車突急速迴轉,差一點就撞上她,因本能按了喇叭,沒想到對方的反應讓她傻眼。
    2024/02/20 10:29
  • 春安破功!西門町商圈駁火 「連開8槍」釀4傷

    台北市春節治安亮紅燈!凌晨三點多,捷運西門站旁發生重大槍擊案,雙方人馬當街至少開了8槍,共造成4人中彈送醫,但警方到場時,兩派人馬已經鳥獸散,還定調是「慶生糾紛」。
    2024/02/14 19:41
  • 賽道狂人? 藍白尬卡丁車、踩油門糗破功

    藍白不只在政治上有許多競合,這次競爭來道小型賽車上,民眾黨新北議員陳世軒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詹為元,比賽卡丁車,兩人賽前都說自己很厲害,不過,才一開始,腳踩下油門的那刻,先破功。
    2024/02/09 19:58
  • 小心年後腫一圈!醫揭過年9種「熱量爆表零食」 等於1碗白飯

    過年與親朋好友團聚,泡茶聊天的同時,也少不了各式零食解饞,甚至愈吃愈涮嘴,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過有的零食熱量極高,一不小心就會吃進過多熱量,導致年後腫一圈,對此,醫師吳易儒羅列「9種熱量爆表零食」,提醒民眾適量攝取。
    2024/02/07 13:24
  • 又能見證奇蹟的時刻!劉謙1原因「被封殺5年」悄回歸舞台

    魔術師劉謙是首位受邀至好萊塢魔術城堡和拉斯維加斯表演的亞洲魔術師,在台灣走紅後,又因登上大陸春晚,知名度飆漲,5度成為節目的固定表演嘉賓,但2019年一段「魔壺表演」引發爭議,從此消失螢光幕,昨(15日),他被捕捉到參加春晚綵排,時隔5年再度回歸舞台。
    2024/01/16 18:42
  • 不搭飛機!英國家庭為環保挑戰「徒步去澳洲」 僅差一步就成功

    現代人在追求便捷且快速的生活方式的同時,往往會製造大量碳足跡,來自英國的1個家庭為了環保,過去超過20年來堅持拒搭飛機,近期他們為了參加遠在澳洲的親戚所舉行的婚禮,展開1場長達1.6萬公里的旅程,過程中完全沒有搭乘飛機,雖然這家人最終在東南亞破功、在無其他選擇下搭乘飛機前往澳洲,整趟旅程仍讓他們直呼「真是1次神奇的冒險」。
    2023/12/30 14:54
  • TVBSx聯合報x願景工程 直擊COP28看點

    全球氣候峰會「COP28」30日於杜拜登場,首日議程結束,全球代表就通過一項氣候災害賠償基金,不過聯合國警告,今年將成為有史以來最熱的一年。今(1)日邀請到聯合報特派記者林奐成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說明,「這次峰會各界最關注的議題為『全球盤點』,全球盤點就像是對倉庫進行盤點,要針對巴黎協定的減碳目標對各國進行盤點,看各國的減碳努力是否能夠達到巴黎協定的目標,而當初巴黎協定的目標是要將升溫控制在攝氏1.5度到2度之內,針對全球盤點,聯合國也公佈初步報告,內文的措辭相當強烈,直指全球減碳的努力完全不夠,沒有辦法達到2050淨零碳排的目標,如果再繼續沒有努力減碳的話,升溫會很快達到攝氏1.5度,巴黎協定的目標就會直接破功。」
    2023/12/01 15:05
  • 亞冠賽/曾峻岳9局遭安打狙擊 日本4:0完封中華隊

    2023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華隊將於今(16)天迎來首戰,晚間6點(台灣時間)對上地主國日本。6局上,日本隊門脇誠敲出一記右外野深遠安打,一舉攻佔得點圈,儘管古林睿煬完全比賽破功,不過面對三壘有人,仍飆K化解危機,六局結束,雙方0:0。7局上森下翔太敲出一記陽春砲突破古林封鎖,1:0先馳得點,9局上曾峻岳遭安打狙擊,日本武士再拿下3分,最終日本武士就以4:0完封中華隊,拿下首勝。古林睿煬本場讓日本打者16上16下,一直到第6局才被敲安打讓對方上壘。
    2023/11/16 18:33
  • 美豬爭議藍批曾諾「稽查」破功 蘇貞昌避談

    進口美豬洗產地爭議,在野黨批代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初口口聲聲說逐批查驗、清楚標示破功,今天蘇貞昌出席新書發表會沒有多做回應,而副總統賴清德也到場,主動替日前提問「貪腐」的中山女大生贊聲,說不該網路出征女同學。
    2023/10/07 19:20
  • 杭州亞運/不敗金身破功!雨勢過大裁定 中華隊0:2不敵日本

    2023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在超級循環賽首戰擊敗地主中國隊後,確定提前搶下金牌戰門票,6日交手日本隊,雖已無關決賽交手組合,仍尋求以全勝之姿晉級。此戰中華隊調整打線,將林子偉拉上第五棒,鄭宗哲、林安可等人休兵待命;投捕部分,則是交給「日本殺手」王彥程掛帥,搭配戴培峰先發上陣。最終因雨裁定日本2比0取得勝利,中華隊不敗金身破功、備戰7日金牌戰。
    2023/10/06 18:57
  • 夏和熙日本擺攤斤斤計較狂省錢 王彩樺「失控爽撒小費」秒破功

    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打造的實境綜藝節目《我們這一攤》本週將播出日本特別篇,前往日本靜岡縣濱松祭擺攤,傑尼斯團員中間淳太加入擺攤陣容,讓王彩樺有機會秀日文,胡宇威就笑她:「把以前學會的全秀出來了。」
    2023/09/22 13:37
  • 古裝女神拍情慾戲「強忍敏感帶」!人氣男星這舉動當場破功了

    「古裝女神」楊紫在新戲《長相思》與檀健次組成的「夭柳CP」,粉絲點出兩人屬「情慾型」的互相吸引,但因為都有意識地克制自己的「戀愛腦」,以至於始終沒有走到一起。官方釋出的花絮中,曝光一段脖子吸血親密劇情,檀健次受訪時透露,楊紫特別怕癢,好幾場咬脖子或貼耳邊説情話的親密戲都忍不了,他解釋:「因為我那個兩根獠牙特別長,說話就會漏風,其實大家現在看到的都是她(楊紫)強忍下來的,可能拍10次有3、4場她都不行了,因為那個哈氣在她脖子上她會很癢。」
    2023/08/30 12:39
  • 脫拉庫開唱變脫口秀! 「最帥樂團主唱」衝上台全場瘋了

    資深搖滾樂團「脫拉庫」昨(18)晚在台北Legacy的「2023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開唱,自稱「純情大叔」的他們開場表示:「這次帶來不胡鬧、成熟穩重的脫拉庫!」但一說完就破功,妙語如珠的他們將現場打造成有如大型脫口秀,讓全場歌迷笑不停。
    2023/08/19 12:47
  • 保二破功! 主計總處:經濟成長率1.45%

    台灣經濟在第2季面臨兩極情況,內需熱絡,而出口卻未如預期。根據主計總處公布的數據,第2季經濟成長率為1.45%,略低於5月預測數0.37個百分點。成長率的下滑主要歸咎於出口和投資表現不佳。然而,國內消費動能卻強勁,民間消費實質成長率達到12.14%,創下近33年新高。
    2023/08/14 23:09
  • 風雨球場下雨破功!千萬公帑蓋「水上樂園」 居民:不意外

    南臺灣最近持續降雨,考驗公共工程的品質。北高雄的茄萣運動公園內,就有一座耗資近千萬元的風雨球場,風雨中外頭下大雨,內部跟著下小雨,甚至地板嚴重積水。由於球場在去年對外開放使用,僅一年多時間,地面已出現多處裂痕,還被戲稱為「水上樂園」。
    2023/08/08 18:44
  • 中經院下修今年經濟成長率至1.6% 盼AI拉抬出口動能

    中華經濟研究院今天公布最新經濟預測,由於出口、投資不如預期,大幅下修2023年經濟成長率至1.60%,宣告「保2」破功,不過隨著庫存去化告一段落、人工智慧(AI)題材爆發,可望為出口迎來曙光。
    2023/07/20 12:54
  • 影音/徐乃麟喊「不會輸」慘破功 偕徐新洋帶毛孩挑戰美食誘惑

     
    2023/07/14 10:31
  • 李鐘碩為見面會斷食運動 來台秒被美食吸引破功

    韓國演員李鐘碩相隔5年再來台灣與粉絲相會,8日在台北舉辦見面會,更為此努力做有氧運動,甚至斷食苦練身材。他笑說,結果一到台北就前功盡棄,吃了烤鴨、小籠包、芒果冰。
    2023/07/09 16:11
  • 「天選之人」破功!她症狀慘 專家曝:新冠中重症仍成長六成

    新冠疫情降溫,民眾生活看似恢復正常步調,不過有網友透露自己已熬過三年疫情嚴峻期、且已接種四劑新冠疫苗,近期仍因家人傳染導致確診且症狀悽慘,包括:筋骨酸痛、頭暈、狂咳、喉嚨痛、失聲,不僅如此,還有後遺症讓她感到相當痛苦。她也好奇有多少人到現在仍未確診,不少網友紛紛刷一排「+0」回應自己還未確診過。
    2023/07/07 13:16
  • 17歲兒帥到引暴動 張清芳翻白眼曝受不了「這行為」

    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10日、11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兩場吸引24000人,她除了展現清亮的嗓音,帶歌迷進入時光隧道,尤其在最後她謝幕完降下去,一支麥克風緩緩再升起,聚光燈一打,徹底展現一個愛唱歌的女孩,那個白淨無瑕的初衷,感動上萬人,昨慶功宴上她坦言唱到〈燃燒一瞬間〉時就知道要結束了,突然有點捨不得,麥克風也是團隊的意思,她沒有刻意要放,不過她第一天曾撂話「絕不掉一滴淚」卻二度破功,她幽默自嘲「可能也老了」。
    2023/06/12 12:06
  • 獨家內幕!當沒這回事? 朱學恒遭爆性騷後還「討贊助」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被宅神朱學恒性騷,昔日同事也透露,鍾沛君經歷了九個月的掙扎,直到政壇前輩的點醒,才讓她決定挺身而出,但事發後朱學恒似乎還裝沒事,跟鍾沛君友人要贊助,就連當初說要戒酒,也被網友發現,上個月就破功。
    2023/06/10 21:30
  • 獨家內幕!當沒這回事? 朱學恒遭爆性騷後還「討贊助」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被宅神朱學恒性騷,昔日同事也透露,鍾沛君經歷了九個月的掙扎,直到政壇前輩的點醒,才讓她決定挺身而出,但事發後朱學恒似乎還裝沒事,跟鍾沛君友人要贊助,就連當初說要戒酒,也被網友發現,上個月就破功。
    2023/06/10 13:41
  • 特稿/漁民只想在釣魚台捕魚?柯文哲嘜牽拖 捍衛主權才能守護漁權

    迎戰2024總統大選,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出訪日本,本以為已一改過去有話直說的大砲風格,從前兩日發言顯得較為謹慎,但還是破功了!先是在會晤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後卻誤把「麻生派」龍頭麻生太郎說成「安倍派」,後來接受日媒專訪問釣魚台主權,身為要選中華民國總統、且是台灣第三大政黨主席的柯文哲卻稱「台灣民眾(漁民)並非是想要那塊土地,只要能在那裡捕魚就可以」,國人和漁民莫名背鍋,主權問題豈能信口開河,只有捍衛主權才能守護漁權。
    2023/06/08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