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短路 結果共507筆

  • 芭比Q了? 開到一半「火燒車」駕駛嚇跳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著休旅車出門,行經林口文化一路時,引擎起火,嚇得跳車查看,沒想到濃煙與火舌竄了出來,附近店家見狀,立刻拿出滅火器救援,消防隊到場後也射水降溫,警消初步調查,疑似「線路短路」釀災。
    2024/03/20 14:02
  • 借車開疑車速太快自撞電線桿 17歲乘客不治

    雲林林內,清晨五點多,賓士車自撞,撞斷電線桿,扯斷電線,瞬間變壓器短路,引起火花,附近2千多戶因此停電。賓士車是22歲男子,跟朋友借的,車上載著17歲少年,少年是派遣清潔工,準備上工,車禍造成一死一傷,少年傷重不治。
    2024/03/08 18:29
  • 嚇人!台鐵岡山站電纜線短路爆炸 竟是喜鵲惹禍

    台鐵岡山站1日下午傳出高架電車線短路爆炸的意外,原來疑似喜鵲在上頭築巢!當時,火光伴隨爆炸聲響,把附近居民嚇壞了!台鐵電力因此異常,工務段人員緊急進駐現場搶修,1個多小時後搶修完畢,台鐵強調,沒有影響正常行車。
    2024/03/02 18:41
  • 桃園到新莊「最短路徑」!桃捷棕線拚2032通車

    桃園捷運棕線昨天終於獲行政院核定通過綜合規劃報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更在臉書表示,為了找出最好的方案,從桃園市府到行政院,費盡心力,不過就遭藍營議員批評刷存在感。
    2024/03/02 13:02
  • 大掃除容易忘「1地方」!電線短路失火 台電揭3不1要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除了準備年菜、年貨以外,家家戶戶也都在忙著大掃除。對此,台灣電力公司分享,大家在整理家裡時,除了各種雜物以外,也別忘了清理神明桌,同時台電也提供「3不1要」的口訣,提醒要特別留意,神明桌上神明燈的電線。
    2024/02/06 14:06
  • 鋰電池NG用法! 電動滑板車禁「過充、撞擊」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現在最夯的「電動滑板車」是使用鋰電池,業者說,一定會提醒客人,禁止過度充電或是撞擊,否則會導致電池短路,他們在進貨時,會檢查電池外觀有無合格編號,避免使用到二次回收拼裝品,存放時也必須保持距離、維持乾燥空曠,以免電池有「虛焊」造成火花發生危險!
    2024/01/20 16:58
  • 維修電腦「零件全變二手」?他控店家拒退費 業者回應了

    電腦怎麽越修問題越多!一名網友抱怨,爸爸將壞掉的電腦拿去維修,結果回家使用後覺得速度過慢,這才驚覺内部零件都被換掉,只剩下機殼,找店家理論卻被告知「零件全部短路燒掉」,而舊零件已被丟棄回收,讓原PO相當傻眼,「電腦零件會一次全部燒掉只剩機殼是好的嗎?」對此,店家也發聲回應了。
    2024/01/16 22:31
  • 寵物咬?民宅深夜疑電線走火 寵物美容師倒雜物間葬身火海

    今(10)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死亡火警,突然在民宅中竄出熊熊火光,48歲的王姓婦人獨居屋內,深夜疑似因「電線走火」,家中竄出火光,消防人員、第六分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於5點多將火勢撲滅,抬出已沒了呼吸心跳的王女,經送醫搶救,不幸宣告不治。
    2024/01/10 11:43
  • 伊拉克婦幼醫院驚傳惡火 4早產兒「吸入濃煙」慘死

    伊拉克南部有間婦幼醫院驚傳死亡悲劇,當時院內的電線短路引發嚴重火災、煙霧迅速擴散至產房後導致4名早產兒死亡,針對這起意外,伊拉克總理已下令徹查究竟是誰應該對這場悲劇負責,同時對火災的細節展開調查。
    2024/01/09 11:10
  • 出頭很多 延長線拉超長充電車「跨馬路+違停」

    電動車充電方法越來越五花八門了嗎!有民眾分享,在高雄五甲一處停車場,看到有電車車主,因為沒停到充電車格,竟自己拉延長線甚至線路還垂放在大馬路上,一邊違停一邊充電,讓目擊民眾傻眼,而專家也說明,像這樣延長線垂在路上,要是機車或行人經過可能絆倒,線路若扯斷造成短路,也可能起火燃燒。
    2024/01/05 19:56
  • 怕老婆冷!開電暖爐取暖 疑短路引火警

    天氣冷,怕老婆冷開電暖爐,卻意外引發火警,新竹竹東一對做成衣買賣的夫妻,昨天晚間租屋處疑似電暖爐短路,再加上屋內有易燃物,放置數量相當多的成衣,火勢一發不可收拾,71歲太太疑似想滅火,結果遭嗆傷,受困屋內,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3/12/26 12:51
  • 澡堂傳尖叫聲!浴池漏電 南韓3婦人觸電不治

    南韓世宗市一間公共澡堂,發生3名70多歲女子泡澡時,因不明原因觸電,慘叫後陷入昏迷,送醫後全部不治,初步研判疑似是電線短路釀禍,而極端寒流強襲,首爾降至零下13度,漢江也結冰,民眾用電量暴增,創下入冬以來最高峰。
    2023/12/24 19:36
  • 仁川18樓酒店燒成火柱 住客跳隔壁大樓逃生54傷

    南韓仁川一間18層樓酒店,機械停車場發生大火,整棟大樓瞬間燒成火柱,有房客受困,開窗揮布求救,但也有人逃往頂樓,甚至冒險跳往隔壁棟大樓逃生,一共有54人輕重傷,包括8名外籍人士。
    2023/12/18 18:09
  • 疑延長線短路!民宅遇祝融 家電燒成灰

    基隆東明路上一處民宅4樓,13日晚上九點多,竄出大火,屋主說,自己外出買個東西,回家發現裡面燒成一片,完全進不去立刻報警,火調結果今早(14日)出爐,疑似是延長線短路釀禍;清晨另一起大樓火警,同樣發生在基隆,住戶急忙逃生。
    2023/12/14 15:33
  • 在幹嘛?駕駛跨雙黃線、逆向超車 沿路違規

    宜蘭6日早上8點上班尖峰時段,一名年約50幾歲駕駛,開在路上行為相當囂張,短短路程瘋狂違規,不只未打方向燈,還逆向超車、紅燈超越停止線等,犯下至少4起交通違規,雖然目前警方還沒有接獲通報,但如果事後有人檢舉,將依據證據判斷再進行開罰。
    2023/12/07 13:39
  • 快訊/成功大學地下室冒濃煙 緊急疏散300師生

    今(5)日上午台南市東區成功大學傳出火警,約10時23分許自強校區電機館冒出大量濃煙,警消獲報後於10時31分到達現場,發現為地下2樓配電盤及灑水幫浦控制盤起火,趕緊以滅火器撲滅火勢,並進行排煙作業。火勢於10時40分撲滅。現場疏散約300多名師生,據悉為12樓層施工,造成地下二樓的變電箱短路,詳細起火原因與財損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05 11:45
  • 仿冒品畫質差、易短路! HDMI協會1年損失40億

    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影音設備,其中HDMI傳輸線應用廣,商機也很龐大,但許多民眾還不知道,HDMI的技術合商標都需要授權,保二總隊在網路上就查到大陸進口的仿冒商品,高達3千多件,不但影像畫質差之外,因為偷工減料容易短路起火。
    2023/11/29 18:56
  • 有這種號誌?綠燈僅3秒 駕駛驚嚇卡路中

    三秒的綠燈,要人怎麼通過?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一處十字路口,駕駛控訴綠燈秒數太短,車才過行穿線,號誌就變,根本就像一場驚魂。新北交通局回應,應該是設備老舊,加上雨水滲透,造成面板短路,已經派人更換新設備。
    2023/11/26 19:00
  • 畫線更亂?市府欲改善站前交通 反應兩極

    桃園車站站前因為有百貨公司,加上常有計程車排班,車流量大行人也多,因此常常被民眾抱怨交通混亂,市府為了改善,推出一系列方法,目前先改善線道,鋪上綠色塗料,讓斑馬線更顯眼,也縮短路幅,未來將會新增號誌及行人專用時相,但民眾反應兩極,有人認為有相對更安全,但也有人覺得,這樣畫反而更亂了。
    2023/11/12 14:54
  • 冬天吃鍋!台電列電磁爐「5大NG用法」 插座1情況超危險

    隨著天氣逐漸變冷,不少人會選擇在家自煮火鍋,暖心又暖胃。對此,台電提醒電磁爐上工前,應該要注意「5不」,也加碼曝光了清潔電磁爐的方法,不能用水直接清洗電磁爐,不然機體易故障,也有短路走火的風險。
    2023/11/11 21:38
  • 小青蛇闖電塔蛇頭燒傷釀大禍 泰銀行大火「燒到面目全非」

    泰國三隆縣(Samrong)的農業合作社銀行近日爆發嚴重火災,警消最終花費1個小時才控制住火勢,而烏汶府(Ubon Ratchathani)警方經調查後發現起火原因疑似是「1條小青蛇」,不過相關案情仍需等待警方的詳細調查結果。
    2023/11/07 16:10
  • 才住3年!新屋梯間滴出鐘乳石 住戶:漏到燈管冒火

    高雄有住戶不滿才住了3年的新屋,竟然陸續出現漏水,像二、三十年老屋,多次向建商報修,但修了又漏,甚至在梯間滴出了鐘乳石,就連停車場的燈管線路也疑似因為漏水短路冒出火花,現在公設已經點交,擔心後續修繕費用將由住戶承擔,不過消保官表示,該建商有保固,原則上來說,建商須負責修繕,且費用也將由建商吸收。
    2023/10/31 19:36
  • 司機!車門沒關 原來是乘客誤觸緊急鈕

    基隆市公車頻頻出狀況,204路線公車,17日早上7點多,從東信國小開到基隆女中,乘客不小心碰到緊急開關按鈕,造成車門打開,但司機完全沒有發現,到下一站乘客提醒,才知道,只是重啟車輛,但車門還是無法關上,因此停止載客,入廠維修,只是13號才發生一起,因為車門短路故障自動關閉,婦人正要上車,造成她跌倒受傷。
    2023/10/18 18:52
  • 都是松鼠惹的禍...烏來情人步道高壓電線起火狂燒

    又是松鼠惹得禍!今(16)日早上有民眾行經新北市烏來情人步道附近時,突然發現一旁電線冒出大量黑煙,甚至還竄出火花,當下急忙通知消防單位到場協助。消防人員獲報前往後,隨即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將火勢撲滅後交由台電人員處理,初步了解,疑似是松鼠爬上電線桿觸碰到電線,才會造成短路起火。
    2023/10/16 16:11
  • 公車車門「秀逗」!婦人上車被擋 猛摔地面

    基隆市605線公車在13號上午10點多,行經仁愛區「南榮路口」站載運乘客時,因車門臨時短路故障,開啟的車門突然自動關閉,當下剛好有一婦人準備上車,婦人被這個突來的意外驚嚇後跌倒,整個人慘摔到地面,駕駛員與一旁熱心民眾隨即下車攙扶,關心其傷勢並由救護車送醫治療。
    2023/10/16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