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眾志 結果共180筆

  • 每天以淚洗面!學運女神周庭現身 牢中洗衣勞動、看小說度日

    被稱為學運女神的香港眾志成員周庭,近日透過影音頻道,分享她在香港坐牢時的所見所聞。由於香港警方已經放話,將終生追捕周庭,因此周庭在影片中表示,日後雖然將時常拍片分享生活日常,但基於安全考量,影片都會以室內拍攝為主,不會拍攝街道等室外場景。
    2024/02/27 13:43
  • 港警正式通緝香港「學運女神」周庭 不自首將被「終生追捕」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近日因涉嫌違反國安法,移居海外不打算回香港報到,香港警方6日已正式發出通緝令,該消息由警務處副處長簡啟恩在記者會上公開確認。簡啟恩表示,警方在處理每宗案件時,都會依據實際情況採取各種行動。他舉例說明,這可能包括發出通緝令、向法庭申請拘捕令或將人士列入通緝名單等,其目標都是要將這些疑犯追捕歸案。
    2024/02/07 10:18
  • 香港學運女神「護照遭扣押」! 特首轟周庭:行為可恥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5日)在行政會議前會見記者,被問到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稱被警方國安處要求到深圳參觀才獲發還護照是否屬實,李家超斥逃犯嘗試自我製造光環,行為可恥,他不討論個案細節,稱如果捉到逃犯,可能會成為呈堂證據,警隊會總結經驗有效維護國家安全。
    2023/12/05 11:54
  • 反送中領袖周庭棄保流亡惹怒李家超 批「警寬大處置卻換來欺瞞」

    反送中運動領袖之一、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日前宣布,棄保選擇流亡加拿大留學後,引起兩岸三地喧然大波,《有線新聞》引述香港特區政府聲明,嚴厲譴責周庭此舉讓她誠信破產,畏罪潛逃又不面對違反法律的行為,港府將會全力且終身進行追捕逃犯,呼籲周庭「回頭是岸」。特首李家超則表示,警察曾寬大處置,卻換來對方欺騙隱瞞,也要求周庭自首,否則將終生遭追捕。
    2023/12/05 10:56
  • 周庭棄保不回香港!港府喊「終身追捕」再勸回頭是岸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昨(3日)在社群宣布,自己決定留在加拿大,不打算回香港向警方報到,香港政府、中國外交部均發聲譴責。在今晚間20時30 分,香港政府再度發出聲明,稱將全力依法追捕周庭,並勸她「回頭是岸。」
    2023/12/04 22:58
  • 宣布棄保「不再返港」!學運女神周庭:盡我所能讓人們關心香港

    前「香港眾志」核心成員周庭3日深夜在社交媒體發文,指會「棄保」留在加拿大不再返港。日本東京電視台今天播出周庭的專訪,對於會否在海外參與推動香港民主運動,她稱,會盡她所能讓人們關心香港。
    2023/12/04 19:03
  • 周庭:不回港留加拿大 港警國安處譴責棄保潛逃

    香港警務處國家安全處今天譴責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棄保潛逃;周庭較早時公開表示留在加拿大,不會就其涉及的香港國安法案回港向警方報到,這等同棄保棄逃,流亡加拿大。
    2023/12/04 12:59
  • 香港民運女神周庭流亡加拿大:大概一輩子不再返港

    被稱為香港「民主女神」的前「香港眾志」核心成員周庭,在加拿大宣布經慎重考慮後「大概一輩子不會回去了」;香港警方今天對此表達譴責,呼籲懸崖勒馬勿一生背負「逃犯」之名。
    2023/12/04 10:03
  • 美國記者新書爆料 港民主派黃之鋒曾尋求美領館庇護遭拒

    由兩名美國記者撰寫的新書指出,香港國安法通過前,已解散的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曾要求進入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以獲庇護,但未能成。
    2023/11/09 09:20
  • 蔡英文喊話和平是兩岸唯一選項 籲朝野選後放下激情

    總統蔡英文今(10日)發表任內最後一次國慶演說,適逢選舉年,她特別向朝野政黨喊話,「我衷心期盼,在選舉的競爭過後,我們可以放下激情,台灣內部可以尋求更大的共識,眾志成城,對外團結一致。我相信,這是我們不分朝野政黨,對國家的共同責任」,並指貢獻區域和平穩定是朝野無可迴避的歷史責任。
    2023/10/10 15:31
  • 港國安處再拘捕2名前眾志成員 指涉嫌資助羅冠聰

    香港國安處通緝海外8名港人的案件持續發酵,國安處人員今天再拘捕2名前眾志成員,指他們涉嫌資助被通緝之一的前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
    2023/07/27 16:57
  • 經典賽/贏了中國又如何?南韓連三年止步首輪 韓媒痛批:棒球沒有未來

    世界棒球經典賽持續進行中,相較於A組的大混戰,南韓此次經典賽被分配到相對輕鬆的B組,原先眾志成城以重返4強為目標,不料預賽跌跌撞撞,最後卻連三屆止步首輪,不僅球迷難忍心中怒火,就連南韓媒體《mydaily》也毫不客氣地痛批,南韓棒球已經沒落,且看不到未來。
    2023/03/13 23:47
  • 蔡培慧勝選南投立委補選 總統:團結一致可克服挑戰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結果,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勝出。總統蔡英文晚間表示,選舉的結束是做事的開始,相信只要團結一致,一定能克服重重挑戰,眾志成城、大步向前。
    2023/03/04 22:35
  • 與蔣萬安、柯文哲同台 蔡英文喊話:希望不分黨派團結合作

    2023台灣燈會今(5)日晚間在台北正式點燈,包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台北市長蔣萬安都出席並致詞,前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到場。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我們聚集在一起,進行點燈儀式,希望新一年,從中央到地方,不分黨派團結合作,一起回應人民的需求,一起為台灣努力,相信一定能眾志成城,團結共好。
    2023/02/05 20:00
  • 勇士3人組註定拆夥?老闆拋10年計畫嘆:現實難以平衡

    「眾志成城(Strength in Numbers)」的灣區大軍金州勇士隊,在連年繳出破天荒奢侈稅後,不得不開始考慮相關問題,加上在這條尋求衛冕的路上,勇士老闆拉卡伯(Joe Lacob)對自己的「10年宇宙勇計畫」仍相當執著,勢必會對勇士的元老功臣「綠色浪花」三巨頭產生影響。
    2023/01/09 15:38
  • 民眾冒雨參加元旦府前升旗 蔡英文8點半將發表談話

    2023年總統府元旦升旗今(1)日上午在總統府前舉行,今年主題為「眾志成城 台灣向前 TOGETHER WE CAN」,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等人上午6時27分左右步出總統府,並於31分左右升旗。而總統蔡英文也將於8時30分發表元旦談話。
    2023/01/01 07:34
  • 世足/阿根廷眾志成城奪大力神盃 梅西無愧21世紀球王

    今凌晨決出的世界盃冠軍爭霸賽,阿根廷與法國踢出了超戲劇性的神仙劇本!多數球迷期待的梅西世界盃最後一舞,先讓阿根廷領先兩球,隨後被法國追平了,進入延長賽又是阿根廷先進後,再被法國3比3扳平,加踢PK大戰後阿根廷贏了,兩強演繹了世界盃決賽上最精彩更刺激的一場高潮好戲,最終梅西圓夢世界盃冠軍,個人還創造了多項世界盃新紀錄,這一刻,在天堂的馬拉度納也該為梅西和阿根廷歡呼,而梅西高舉世界金盃一刻,他總算可以無愧被封為21世紀足球王了。
    2022/12/19 10:56
  • 世足/「第三世界」足球崛起 世界盃因摩洛哥而改觀

    世界盃足球賽92年來的近一世紀歷史,今天隨「非洲紅魔」摩洛哥隊而大為改觀,摩洛哥隊職員眾志成城拚戰下,1比0擒服葡萄牙隊,這支亞特拉斯雄獅從而創造歷史,成為世界盃歷史上第一支成功挺進四強的非洲球隊。2022世界盃不管最終誰奪冠,但這次最驚爆全球的主角已誕生,就是摩洛哥隊。
    2022/12/11 10:33
  • 與韓國瑜尬場輔選拚2024? 侯友宜:「朋友要團結在一起」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分別在台北、新北市有20個輔選行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奔波北中南輔選,兩人看似分進合擊,也被解讀為替2024尬場。對此,侯友宜說,選舉過程中,朋友都是團結在一起的,不管是黨內或是黨外的人他都很熟悉,面對選舉都是眾志成城,希望心目中理想的候選人可以當選。
    2022/10/23 10:40
  • 香港泛民初選案開審 黃之鋒等29人認串謀顛覆國家政權

    香港泛民主派兩年前發起的初選案涉嫌觸犯港區國安法,案件今天在法院再次進行聆訊,據報導,47名被告中,有29人認罪,包括前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
    2022/08/18 14:59
  • 六四集會案被捕入獄 黃之鋒上訴獲減刑2個月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就一起未經批准集結罪上訴成功,今天獲法院減刑,由原先10個月減至8個月,預計今年3月服刑完畢。
    2022/01/19 17:10
  • 香港反送中代表人物羅冠聰 獲邀參加民主峰會

    流亡英國的前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獲美國邀請參加全球民主峰會,有網民表示支持。
    2021/12/10 13:06
  • 被關10個月!港學運女神周庭出獄了 港祭國安法審片

    香港學運女神、前眾志副秘書長周庭,今(12)天刑滿出獄,引起外媒高度關注。但,周庭仍有「違反國安法案」在身,隨時可能再度被法院傳喚。同時,港府把國安法的大刀,揮向電影審查。
    2021/06/12 13:19
  • 「香港民主女神」周庭出獄 市民擠爆到場加油

    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今早刑滿出獄。被譽為「香港民主女神」的周庭,在前年6月21日呼籲「反送中」運動示威者包圍警署,被判刑入獄10個月,但因在獄中表現良好,扣除1/3刑期後於今早獲釋,現場擠滿市民到場迎接並向她高喊「加油」。
    2021/06/12 11:54
  • 黃之鋒六四非法集結罪成 遭判刑10個月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人去年參加「六四」燭光晚會後被捕,部分人早前承認參與未經批准集結,今天被法院被判刑4至10個月不等,其中黃之鋒入獄10個月。
    2021/05/06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