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相驗結果 結果共46筆

  • 酒空學弟潛入學姊房間偷貓 她開門驚見⋯愛貓陳屍血泊中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因整夜狂歡飲酒,竟跑到同校學姊的租屋處內,趁學姊熟睡之,把寵物貓抱回自己房內虐殺,事後又謊稱,是貓咪跑到自己屋內搗亂,好心想把貓咪抓下來後送還給學姊,不過貓咪不段抵抗又抓傷自己,才不小心將牠勒斃。對此動保處接獲通報,相驗結果出爐發現貓隻多處骨裂、瘀傷及出血,判定遭外力重大撞擊而致命,並疑似勒斃情形。目前警方也協助調查,並函送地檢署進行偵辦。
    2024/03/20 16:54
  • 「天下第一營」憲兵頭部中彈身亡 檢相驗確認是舉槍自戕

    總統府昨日晚間傳出槍響,在憲兵211營服役的古姓上兵在衛哨勤務中,頭部中彈身亡,檢警今(2)日上午進行相驗,確認古男是舉槍自戕,排除外力介入,死因為「輕生」,家屬對於相驗結果並無意見,檢察官後續已發還遺體,詳細輕生動機仍待釐清。
    2024/03/02 14:16
  • 陸艇闖台海釀2死 海巡「高速右轉彎」原因曝:非專業船員

    一艘陸籍快艇14日時闖入金門海域,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但對方不僅拒檢還蛇行逃離現場,最終船隻不幸翻覆造成船上4人落海、2人身亡。20日時,2名死者的6名家屬抵達金門認屍,但對相驗結果有疑慮,拒絕將死者遺體火化,事件延燒至今引發社會議論。事後有官員指出,陸籍人員逃離過程中「高速向右轉彎」,但事實上此行為在海上是相當危險的。
    2024/02/28 14:47
  • 翻覆2死「消失的關鍵5分鐘」 海巡還原現場:陸艇蛇行甩尾碰撞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因蛇行拒檢,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20日時,2名死者的6名家屬抵達金門認屍,但對相驗結果有疑慮,拒絕將死者遺體火化,此事件延燒至今引發社會議論。今(22)日海巡署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真相始末,並表示,陸籍快艇駛離時不僅蛇行甩尾,向右急轉彎時船尾碰撞到海巡CP艇,才造成翻覆意外。
    2024/02/22 16:43
  • 陸艇2死家屬抵金門招魂 「遺體拒火化」頭七法會也神隱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因蛇行拒檢,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昨(20)日2名死者的6名家屬透過小三通抵達金門,不過家屬對相驗結果有疑慮,因此拒絕將死者遺體火化,就連今日是死者頭七,家屬也未到法會現場。
    2024/02/21 14:16
  • 公園沙地驚見女嬰頭顱!南檢曝相驗結果 無外力致死疑遭活埋

    台南安南區一處公園沙地於小年夜(8日)遭民眾發現埋有一具女嬰屍體,警方經過46小時調查後,將31歲的翁姓生母拘捕到案,翁女涉嫌犯生母殺婴、故意遺棄兒童屍體等罪。檢警今(15)日上午解剖,初步排除女嬰遭外力介入死亡,而女嬰遭活埋時為死胎或活胎,仍有待法醫進一步鑑定調查。
    2024/02/15 16:01
  • 快訊/三重27歲警自戕身亡 相驗結果「1槍貫穿左胸」奪命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27歲李姓警員,昨(10)日上午巡邏期間跑回租屋處持槍自戕,傷重不治。檢警今(11)日上午到場相驗釐清死因,初步相驗發現,李員當時應是左手持槍朝左胸口開1槍,子彈貫穿胸膛後穿過背部奪命。
    2024/01/11 11:28
  • 疑迷失空間!火場濃煙大 游尚樺殉職

    火場裡最致命的不是大火,而是濃濃的煙霧,昨天(28)新竹的民宅大火,殉職的分隊長游尚樺,疑似當下就是因為濃煙太大遮蔽視線,迷失了空間,晚上相驗結果也出來了,因為肺部及呼吸道有許多碳粒沉積,研判就是吸入大量濃煙,窒息死亡。
    2023/12/29 12:59
  • 快訊/新北國三生遭刺身亡 初步相驗結果「刀刀致命」共10刀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上午10時許,檢方前往醫院相驗遺體釐清死因,初步相驗結果出爐,發現死者總共被刺10刀,幾乎刀刀都是致命傷。
    2023/12/27 14:11
  • 基隆港工安意外 工人從10樓高墜海不治

    基隆港發生一起工安死亡意外!地點在西18號碼頭,一名工人站在吊車上,替橋式起重機進行除鏽作業,結果從10層樓高墜海,送醫不治,根據了解,死者從事這一行,經驗豐富,吊車業者是否有安全防護上的疏失,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死亡原因也要等相驗結果才能釐清。
    2023/11/07 19:51
  • 「離奇猝死」遊覽車下層行李室!遊客嚇壞 台中男死因出爐

    52歲林姓男子和妻子等一行43人,從台中出發,開心跟團赴新北旅行,怎料,昨(22)日在遊覽車下層行李室睡覺,卻被導遊發現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不治。經法醫相驗結果,死因出爐。
    2023/10/23 08:02
  • 桃園3屍案相驗結果曝 夫妻遭「砍54刀」割頸穿心慘死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事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今日死者三人由檢察官率同法醫進行相驗,稍早解剖結果出爐,其中洪夫全身有28處刀傷,洪妻全身有26處刀傷,共54刀,致命傷分別在頸部及胸腔,至於鄭男則是全身多處骨折,身體變形慘死。
    2023/10/18 13:44
  • 苗栗一家五口陳屍車內逾5天! 檢方初步相驗結果出爐

    苗栗縣獅潭鄉一處偏僻農路,昨(6)日清晨發現一家5口命喪車內,引社會譁然。警方到場後發現,遺體已明顯腫脹研判已死亡5天。檢警相驗後,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應無他殺之嫌,苗栗地檢署指出,將擇期解剖釐清死因。
    2023/08/07 07:30
  • 快訊/飛龍瀑布2死者相驗結果曝 家屬慟領遺體

    10人溯溪團20日挑戰屏東霧台鄉飛龍瀑布,遇上溪水暴漲,釀成2死3失蹤的慘劇,2具已發現的遺體已於昨(21)日下午、今(22)日中午被運下山,屏東地檢署檢察官也著手相驗,同時已陸續訊問相關證人及證據調查,就發生經過、責任歸屬加以釐清,而2名罹難者初步確認,死因均是生前溺水,目前遺體已由家屬領回,進行後事。
    2023/05/22 18:17
  • 台南母女過馬路遭撞!相驗結果曝 3歲女「創傷性顱內出血」亡

    台南一對母女昨(8)日徒步行經忠義、成功路口,遭杜姓孕婦開車左轉撞上,38歲李姓媽媽遭捲入車底,3歲女兒遭撞飛,當場就沒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檢警當天傍晚前往殯儀館相驗女童遺體,確認女童右耳出血、頭、胸鈍傷,創傷性顱內出血致死。
    2023/05/09 12:52
  • 快訊/永康墜樓案初驗結果曝 臟器破裂、右腰槍傷

    雲林台西一名丁姓男子,昨(3)日不明原因於台南永康中華路某大樓墜樓,警方鑑驗後發現案情不單純,當晚循線追緝到涉案的3男2女,將全案朝他殺方向偵辦。檢方也將丁男大體送驗,初步相驗結果出爐,台南地檢署表示,死者從高處墜落,造成頭頸胸部多處骨折 、腦髓、心、肝臟破裂,右後腰部雖有槍傷,但沒進腹腔 ,至於真正的墜落死亡原因,尚解剖鑑定及檢察官進一步調查。
    2023/05/04 14:51
  • 嘉義3死悲劇驗屍 妻中14刀、兒「深刺至氣管」極凶殘

    嘉義縣水上鄉今(21)日清晨發生人倫悲劇命案,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外遇,憤而持刀返家揮砍妻小後自戕,造成犯案丈夫、妻子及小學五年級的大兒子身亡,另外二年級的小兒子重傷送醫搶救;檢方下午初步相驗結果出爐,妻子身中14刀、大兒子左頸遭刺深達氣管,手段凶殘。
    2023/04/21 18:02
  • 嘉義2女童遭貨車追撞亡!相驗結果出爐 駕駛涉過失致死

    嘉義太保10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小六女童雙載共乘一輛電動自行車,騎在鄉間產業道路上,突然遭後方一輛小貨車高速追撞;小貨車失控撞倒路桿,衝進農田,2名小六女童則當場身亡,貨車上的正副駕駛受傷送醫。檢警昨(11)日下午相驗,確認2女童身上多處骨折創傷性休克死亡,將貨車駕駛阮男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3/02/12 09:36
  • 相驗結果曝!郭信一遭轟7槍「遺體9彈孔」致命傷近心臟

    桃園市昨(2)日傍晚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桃園地方幫派「黑人家族」大哥、綽號「黑人」的郭信一外出倒垃圾,突遭埋伏已久的凶嫌開槍,當街倒臥血泊身亡。今(3)日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恆嘉率檢察官與法醫相驗,發現郭信一總共被開7槍,身體留9處彈孔,致命傷推測為左胸近心臟部位中彈。
    2023/01/03 17:06
  • 慟!熱心藥師「手緊抓藥袋」陳屍大排 鄉親心痛不捨

    嘉義新港一名67歲的趙姓藥師,5日騎機車出去替病人送藥就失蹤,警消獲報協尋,在大排水溝內找到人,但趙男已明顯死亡,手裡還握著要送給病人的藥袋,後續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因為風太大,藥袋被吹到水溝裡,趙男下去撿拾就沒爬上來,檢警相驗結果也出爐,死因為心因性休克。而趙藥師平時為人相當熱心,主動替慢性病人配藥、送藥,如今意外離世,當地民眾都感到心痛惋惜。
    2022/12/07 17:21
  • 黃義交墜樓!相驗結果出爐 家屬無異議領回遺體

    親民黨前立委黃義交昨(17)日在內湖自宅墜樓,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享年69歲,現場並未發現遺書。檢警今(18)日上午進行刑事相驗,黃義交女兒、前妻也現身,協助檢警調查。相驗結果出爐,結束後遺體已交還家屬。
    2022/10/18 17:00
  • 台南火災釀祖孫3死!相驗結果出爐 家屬悲慟頻拭淚

    台南永康一處民宅,昨(11)日因室內使用電烤盤,引發延長線走火,導致91歲王姓老翁、77歲許姓老婦,以及21歲陳姓外孫女,3人葬身火窟,當下17歲的陳姓小外孫女即時逃出屋外。今(12)日失去女兒、岳父的陳姓女婿與妻子於殯儀館內難掩情緒,頻頻拭淚,3名死者的相驗結果也出爐,主要死因皆為吸入性嗆傷,其中許婦身上還有大面積燒燙傷。
    2022/09/12 15:55
  • 7旬婦快篩陽服「化痰藥」 2小時倒地不治

    桃園又有一起快篩陽性後驟逝的案例。一名76歲的婦人,18日晚上7點身體不舒服,快篩陽性,家人讓他服用化痰藥,8點突然跌落沙發倒地,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晚上9點還是宣告不治。這名婦人沒打過一劑疫苗,法醫相驗結果是心肺衰竭,而醫師表示,應該與服用化痰藥沒有關係。
    2022/05/20 13:13
  • 心肌梗塞關鍵非天冷!醫曝風險族群 4症狀要注意

    心肌梗塞令人聞之色變且來得突然,若當下未及時發現警訊,恐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日前51歲中壯年期的導演明金成逝世,據相驗結果了解為心因性休克,心因性休克中就以心肌梗塞最為常見。國泰綜合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張釗監提醒,若出現不明的胸悶、胸痛等其他異常症狀,務必提高警覺,並把握黃金時間即刻就醫,以免憾事發生。
    2022/02/21 23:21
  • 明金成突猝逝 檢警會同遺孀驗屍「死因曝光」

    51歲的導演兼演員明金成,上個月才喜獲龍鳳胎,不料卻在昨(8)日晚間傳出心肌梗塞,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今(9)日下午,明金成妻子在親友陪同下,前往第二殯儀館相驗丈夫遺體,還帶了一套衣服幫他換上,最近檢警相驗結果出爐,死因認定為心因性休克。
    2022/02/09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