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直播推銷 結果共6筆

  • 雞肉攤老闆開直播聊天 意外拍到熟客嬤「偷2隻雞翅」

    新北市中和區景新市場27歲游姓肉販,日前在攤販上做生意時,開啟手機直播推銷自家家產品,一邊與網友聊天,不料,直播過程中卻意外拍到1名老婦人「順手牽羊」,直到網友提醒後,游男才發現攤位上2隻雞翅失竊,但礙於婦人是攤商熟客,游男並未向警方報案,但警方已根據網路畫面追查該名行竊的婦人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0/15 16:09
  • 機智「求生」生活!廠商直播稱台灣 楊冪神救援解危機

    在微博擁有1.11億粉絲追蹤數的大陸女星楊冪,堪稱是帶貨女王,身上穿的、吃的、用的都會銷售一空。近日登上直播推銷代言的蜜餞梅子,短短半小時業績就衝破千萬,不過在過程中卻發生一件插曲,廠商在介紹產品時提到「台灣」二字,意外挑動大陸網友敏感經,留言區立刻炸鍋,楊冪立刻補上一句「中國台灣」化解危機。
    2021/11/03 12:14
  • 找知名藝人直播行銷 劣警主持吸金集團詐騙

    高雄檢調,破獲一個吸金詐騙集團,主嫌竟然是退休刑警,他跟太太,聯手一位2014年才假釋出獄的詐欺前科犯,找來知名藝人吳宗憲,或網紅藝人鍾明軒等名人或名嘴,開直播推推銷產品,並以投資有高利為誘餌,聯手吸金逾2億元,目前已知有6、70名投資客受害。
    2020/12/02 20:30
  • 直播推銷規範7/1上路 中國大陸嚴管流量造假

    大陸風靡「直播推銷」,在疫情下,這種銷售方式更被視為市場的救命稻草,大陸預估2020年整個直播推銷市場規模將達到人民幣9600億,但主播在直播推銷時的高觀看數、留言數,卻可以透過刷單公司花錢購買,為了整治亂象,7月1日起大陸實施直播推銷規範,要好好整治這個行業,涉及流量造假、虛假購買衝高訂單量的,都屬違規!
    2020/07/01 19:50
  • 補選拚總統牌 蔡、馬同日台南跑攤助陣

    台南市立委補選最後衝刺,藍綠兩黨今天都打出「總統牌」,前總統馬英九白天陪同謝龍介以車隊掃街,總統蔡英文晚間則到善化夜市,買冬瓜茶,除了幫忙催票,還開直播推銷夜市美食。
    2019/03/11 22:48
  • 小米首架無人機 雷軍上陣直播推銷

    小米最新宣佈推出了第一架無人機,而為了推銷,創辦人「雷軍」親自當起銷售員,用直播方式來示範操作自家新品,小米這次照樣打出低價優勢,來和其他廠牌互別苗頭,一起爭奪逼近400億美元商機的無人機市場。
    2016/05/26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